Sunday, May 2, 2010

學校籃球比賽

♥By ✿Qiaoxuan Lim 筆于 5:52:00 PM
上個星期我們學校舉辦籃球比賽
亮和聰都有參加
當然
一開始就抱著他們肯定會贏的想法
上個星期特地不上華文課
特地下去做拉拉隊支持我們的隊長

還有支持我們班的偉聰
不過真的一年不如一年
還記得兩年前及更早前的時候
每次的籃球比賽都會有很多人參加
那時候的我們聽到籃球比賽都很會想辦法曠課去看
因為會看到很多球藝高超的男子比賽
有些男生們會為女生而參加比賽
女生也會因為自己喜歡男生或者自己的伴侶參加比賽
而到球場去加油打氣
還記得以前貝他們那年籃球打得很好
我們都很愛看
個個打籃球的男生都很高大
很SMART
女生們都會會吵著要支持這個支持那個的
真的好好笑
=D
但是近幾年來
越來越少人參加籃球比賽了
大家都跑去打DOTA玩ON9 GAME
線上遊戲慢慢取代運動
當然還有一些還是很喜歡運動的男生
你們要繼續維持下去
我很欣賞你們
:)
我覺得打籃球的男生很帥
亮就是其中一個了
=D
被他知道我放這些照片上來他肯定崩潰
比賽還是很緊張
因為我們一直在炒熱氣氛
一直亂喊

也一直亂呼喊
我們這群人真的很吵
就這樣
亮和聰他們進了決賽
決賽就在下個星期進行
也就是兩天前
我帶了汽水和餅乾去學校
分給班上的同學吃
因為上次參加英文比賽的時候我和永賢這組得到了第二名
我超級開心的
原本還以為肯定拿不到獎
結果反而還拿了第二名
還有一個禮籃
裏面有很多好吃的
呵呵呵
我都分給大家了
=D
比賽到了最後的最後
亮他們真的得到冠軍了
結果就有一些人非常的不服
說我們故意拖延時間什麽屁的
現在是在質疑我們積分跟計時的能力啦?
輸了就輸了
沒什麼好丟臉的
勝敗乃兵家常事
做人要有風度一點
輸了就一直在背後說人家壞話還是一直抱怨的人不好吧
最後恭喜亮他們得到冠軍
:)

6 ♥Comment on "學校籃球比賽"

Wendy ♥ on May 2, 2010 at 5:54 PM said...

沙发 :)

Wendy ♥ on May 2, 2010 at 5:56 PM said...

HOHOHOHO
沙发是我的 :)
恭喜他们得到冠军 ^^
也恭喜你的英文比赛 :D


期待你下次的更新 XD

Unknown on May 2, 2010 at 5:56 P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小雨 on May 2, 2010 at 5:58 PM said...

oh my siao~~~还有我的喊叫声==

✿Qiaoxuan Lim on May 2, 2010 at 6:01 PM said...

wendy--
呵呵呵~
謝謝謝謝~

小雨--
哈哈哈~
超棒的~~
妳的叫聲~

♥ 诗淇 on May 3, 2010 at 6:31 PM said...

夠力咯
這樣熱
怎樣看咯你們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