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明早出發去雲頂 ❤

♥By ✿Qiaoxuan Lim 筆于 7:34:00 PM
明天就去雲頂了
我還很得空在這裡更新
行李都還沒有收拾
我要帶的東西超級多
相信很多人一定被嚇死
我一定逼我們班的男同學幫我拿行李
哇哈哈哈
不過老實說
這麼多年以來
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跟同班同學們一起旅行
我們班有一個習俗
那就是討論東西永遠不會有結果
我們從中三開始一直計劃要一大班去旅行
結果到我們畢業的那天還是沒有做到
不過我們班的公主他做到了
在這裡恭喜他搞團成功
雖然當中有很多好同學都因為要工作和處理升學的事情無法參加
但是還有我們這十多個人可以一起去已經很不錯了
我們一直都很羡慕其他人
每次只要一起討論東西馬上就會有結果
而我們卻不是 ==
可能是人多的關係吧
在討論東西的時候會意見多多
意見無法一致
到最後都是敷衍收場

這次的雲頂畢業旅行是公主策劃的
再來就是我和昀負責booking房間
我是報效我的credit card出來booking房間
昀就負責教我訂房
基本上on9 booking會比較便宜
只不過booking只會要call去銀行做一個confirmation
這一切的一切對我來說都很生疏
都是第一次
所以我打去bank的時候緊張到要命
然後是昀跟operator通電話的
哈哈哈哈
沒有她的幫忙我也不行
很幸運的在雲頂有個網友
她願意給我11張50%的入門票
真的太謝謝她了
大家就這樣大節省
不過很傷心jiacy和曉嫻不能陪我去
臭曉嫻要工作
jiacy因為要弄升學的東西還有補小提琴所以不能去
我就跟大家說她們不去我也不去了
可是大家都說我不去不行
如果我不去的話就book不到便宜的房間
也拿不到50%折扣的入門票
我責任重大
不去不行
貝說很明顯我被利用
==

我所有行李都還沒有收拾
我要帶的東西很多
最重要是錢包,
再來就是衣服褲子裙子,
內衣內褲,包鞋拖鞋,吹風筒,化妝品,保養品,香水,毛巾,
手機相機,手機charger相機charger,
髮飾手勢裝飾,洗髮精沐浴露,洗臉霜,
牙刷牙膏
還有什麽我忘記了的嗎?
留言提醒我 XD
那天上官網查詢得知了雲頂好像又添加了一些新設施
很期待
我會拍很多很多的照片
希望這次的畢業旅行可以很開心
可以留下美好的回憶
大家要多多配合些
很難得可以一起出來
真的不要因為某些東西搞到大家都不開心

由於這次旅行人數超出了
所以不得已犧牲掉一位朋友
感覺太對不起她了
也很謝謝她願意犧牲小我,成全大我
不過真的是不得已的
所以我們決定在雲頂買個手信給她
就由我們班的公主出錢
哈哈哈哈
經過這次的討論
我們才知道哪一些朋友是真心的
還有哪些朋友只會做表面功夫耍人的
一切真的太明顯了
不說也罷

對了
昨天去了拉曼提交報名表格
原本是想直接郵寄去的
但是想想一下很擔心表格填不正確被取消報名資格就很害怕
就麻煩了姐夫和大姐載我去
老媽也有跟她
她要看看我的學校環境
還有我住宿方面的環境
此外還帶了另一位朋友去報名
他從頭搞烏龍到尾
真的太搞笑了
哈哈哈哈哈
貝還帶他去訂宿舍
他說他不要自己一個人住
因為怕鬼==
就這樣訂了雙人房
以後還有roomate可以照應
不過我覺得跟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人住一起有點奇怪
會發生什麽事情也不
所以我寧願自己一個人住
XD
我們五月九號就開學了囖
好快
我很緊張
就在下個月而已
而且我還有提早一星期去報到耶
順便適應一下環境

不知不覺寫了這麼多 ==
老媽在旁邊一直嘰裡呱啦的
叫我趕快去收拾行李
我這就去了
回來再更新雲頂的日誌
三天后再見啦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ACEBOOK用戶也能夠給個贊表示支持/鼓勵^^

5 ♥Comment on "明早出發去雲頂 ❤"

Anonymous said...

do enjoy ur trip..
kiki =)

✿Qiaoxuan Lim on April 6, 2011 at 12:44 AM said...

thx ya ~ ❤

Sydney on April 6, 2011 at 12:57 PM said...

你 读 kampar 还 是 kl 的 campus?

哈 哈 笑 死 我 聪 讲 你 你 被 利 用 XD

谁 不 能 跟 去 哦?即 可 怜 下 :(
不 过 有 手 信 也 好 :)

一 路 顺 风~

Anonymous said...

不能跟去的就是我!!TT
我还在他们去的前一天在直民跌motor ~黑青+划伤!!
啊啊啊~
我妈妈说好彩我没有去云顶不然看我怎样走路!TT
我窝在家看伤口~
被我爸爸推拿~喊得我叽里呱啦!!晕倒!疼死我!!两只脚~1只膝盖中招
一只小腿肚全部oh cheh!!TT

Anonymous said...

那人就是我!!TT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