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15

珍惜。

♥By ✿Qiaoxuan Lim 筆于 3:36:00 PM

2015年第一篇博文
时间过得超快
就快踏入半年了
今年也跟以往完全不一样了
我真的过得很开心很充实
看回去过去的种种回忆
真心觉得以前太傻
让太多太多的人担心我
我真的十分感谢现在的他
他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带给我很多幸福和快乐
每次看着他我都会突然的告诉他
我觉得这个世界真的太amazing了
真的完全没有想过会跟他在一起
以前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没想到最后竟然会走在一起
哈哈哈
想起都会觉得很好笑

跟他在一起真的真的很开心
也许是因为我们已经认识了几年
对彼此有一定的认识
也有一定的了解
所以走在一起变得事半功倍
完全就省掉了很长的时间慢慢的去了解自己的另一半
跟他在一起真的非常自在
我可以完完全全的是我自己
可以是家人朋友和爱人的关系
这一点我觉得很难得
其实跟另一半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在一起得舒服
双方对彼此都有信任
这样就够了

接下来的目标是要赚百万
还有把他越变越胖
然后我继续飞更多更多的地方
哈哈 爱你 ❤












0 ♥Comment on "珍惜。"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