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SPM 接近尾聲

♥By ✿Qiaoxuan Lim 筆于 3:45:00 PM
我親愛的部落格
主人回來了
很想念這裡
我也差不多快忘了該怎麼寫博文
現在的心情只能用錯綜複雜來形容
原本以為考完所有困難的科目后會很輕鬆
但事實并不是這樣的
我現在倍感壓力
有一種快喘不過氣的感覺
很想很想哭的感覺
是怎麼了?
我明明很努力啊
但我真的不夠努力
我開始後悔了
其實我可以做得更好的
之前真的太懶散了
那種吊兒郎當的求學態度讓我徹底的後悔了
開始有點擔心自己到底能不能夠達到之前定下的目標
五個A跟我還有緣嗎?
最讓我想死的就是考數學的那天
我真的很自責
爲什麽不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結果到了考試竟然大病一場
發高燒,傷風,喉嚨痛又一直咳嗽
整個禮堂都是我在咳嗽擤鼻涕的聲音
真是吵死人了
整個腦痛到一片空白根本想不出任何答案
那時候真的很想用圓規自我了斷
數學這麼簡單的PAPER我竟然做不完!
死了算了
而接下來的科目也根本打不起十二分精神作答
連續病了很多天
三餐吃藥
吃了藥過後又超級困
真的不知道這幾天到底是怎麼熬過來的
我現在的心情真的很爛
爛透了
如果今年真的沒有達到自己的目標
我想我明年一定還會再重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ACEBOOK用戶也能夠給個贊表示支持/鼓勵^^

23 ♥Comment on "SPM 接近尾聲"

啊包 on December 8, 2010 at 3:49 PM said...

heyy...
考试要结束了
一定不可以放弃
考过了就算了
不要因为气馁而导致其他的成绩也不好!
加油!
我支持你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8, 2010 at 3:50 PM said...

剩下最後一科華文而已···
我都快沒力了···

啊包 on December 8, 2010 at 4:00 PM said...

不行不行
告诉自己剩下最后一颗罢了..要撑住..
你行的:D

yan said...

没有想到我们同病相怜

考数学时也是生病

超辛苦的 脑袋完全想不到什么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8, 2010 at 4:04 PM said...

YUYING--
謝謝妳~
我很快就會冷靜下來了···

YAN--
真的超辛苦的,
我根本寫不出答案···
真的很後悔·······

★~☆ ♪♫charles♪♫ ☆~★ on December 8, 2010 at 4:05 PM said...

哎呀~~
都已经是过去的东西了丫~~
不要再想了~~
好好考完华语吧~~

spm 不是一切~~
以后还有很多东西等着你去学呢~~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8, 2010 at 4:08 PM said...

charles--
對我來說它目前是我的一切···
我真的太懶散了···

W.Ning on December 8, 2010 at 4:28 PM said...

我跟你想得一样。
今天的生物,让我彻底崩溃!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8, 2010 at 4:36 PM said...

ningz'elf 이특--
我今天的生物考得很滿意,
只不過突然有很多莫名的感觸···

AgnesLim on December 8, 2010 at 9:22 PM said...

卿爱的姐姐,
你一定要加油啊!
你可以的!

Anonymous said...

巧諠說:
阿妹啊~~~
謝謝妳啊~~~~~~~

yan said...

話說我add你巧諠的fb你都不approve我 = =

yan said...

話說我add你巧諠的fb你都不approve我 ==

yan said...

話說我add你巧諠的fb你都不approve我 ==

yan said...

話說我add你巧諠的fb你都不approve我 ==

чαи on December 9, 2010 at 6:46 P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чαи on December 9, 2010 at 6:46 P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чαи on December 9, 2010 at 6:49 PM said...

我好想發了很多個留言 = =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10, 2010 at 2:51 PM said...

不好意思~
我現在才看到妳的留言···
妳pm去我的inbox,
太多交友邀請了,
不知道妳是哪一個==

yan said...

好奇怪 我的留言怎麼那麼多個

沒關係啦~

要常更新你的網誌哦~

我有在follow的 ^^

杯面 :] Bui Minn on December 28, 2010 at 12:05 PM said...

加油吧
撐下去 (:

杯面 :] Bui Minn on December 28, 2010 at 12:06 PM said...

加油吧
撐下去 (:

Anonymous said...

真想念你的部落格。。为什么最近都没更新了=(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