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SPM倒數兩星期

♥By ✿Qiaoxuan Lim 筆于 9:13:00 PM
呼~
好快好快~
SPM只剩下兩星期了~
現在沒有特別強烈的感覺,
因為之前一直很感慨時間過得很快,
導致現在對時間的流逝沒感覺,
其實一般人在現在這個時候都應該已經準備好了吧?
大家都在做最後的衝刺了,
可是我還沒准備好,
真的真的還沒準備好。
SPM可大可小啊~
決定著我的未來,
決定著一切一切。
說起來是很大件事,
但是我真的沒有任何緊張的感覺,
偶爾還是會浪費時間,
偶爾會反省爲什麽這麼愛浪費時間。
我不求什麽,
我真的只SPOT重要的五個科目,
SPM有五個A我就夠了~
即使是A2也好,
也一樣是A~
我真的真的會加油~
不會讓其他人瞧不起,
我要讓家人為我感到驕傲!
所有的SPM生還有STPM生要一起努力啦~
^^

對了對了!
忘了告訴大家~
我的常用帳號又搬家了~
哈哈哈~~~~~~~
我被很多朋友罵了~
因為我搬家都沒有通知~
這是我的新帳號。
只限認識的朋友哦。
(博友,網友還有現實生活中的朋友)
但是要加的人太多了,
加不完,
有些漏掉了的很抱歉哦~
要麻煩你們加回我。
好多人都以為我把他們都刪了><"
其實我真的沒有,
只是忘記用新帳號加回你們而已~
至於莔主這個帳號已經變身為網店了
覺得沒有必要加這個帳號的朋友可以刪掉~
DOLLY BARBIE LENS SHOP是我主要用的網店,
不過這兩個帳號都交給我的代理了,
我也很少在用~
要準備SPM了嘛~
要買隱形眼鏡的可以找我的代理。
交代完了,
我可以安心的離開BLOGGER了~


p/s:有沒有發現我把好多去年的文章都刪掉了?不堪的回憶是需要處理掉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ACEBOOK用戶也能夠給個贊表示支持/鼓勵^^

6 ♥Comment on "SPM倒數兩星期"

Im_QiaoWen on November 8, 2010 at 9:27 PM said...

SPM加油^^!

✿Qiaoxuan Lim on November 8, 2010 at 9:36 PM said...

qiaowen--
謝謝~
我會盡力做到最好的~

Anonymous said...

加油~~~~
我相信你可以的~~~

彩卿~

✿Qiaoxuan Lim on November 8, 2010 at 9:43 PM said...

卿--
就像我相信妳可以那樣~
XD

MiChElL on November 9, 2010 at 5:09 PM said...

SPM加油哦~也要好好照顾身体^^

Anonymous said...

I be enduring be familiar with a few of the articles on your website trendy, and I definitely like your tastefulness of blogging. I added it to my favorites net age file and last will and testament be checking back soon. Divert contain out of order my orientation as well and let me be familiar with what you think. Thanks.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