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我愛寶貝+和網友視訊

♥By ✿Qiaoxuan Lim 筆于 9:54:00 PM


昨天有人弄我不開心了
就是那個臭人
昨晚很廢
一直停電
害我的電腦又開機又關機
給個評論又突然停電
乾脆就不給了
省得生悶氣
只要一停電就沒馬上來就很麻煩了
一定會停好久的電
爲什麽這裡老沒電的蛤?!
就覺得很熱
想說跟二哥出去兜風
但是還是跟貝兜的感覺比較好
可那個死鬼電話打了一直沒人接
之後再打了五六通
他終於接了
當然也被我臭駡了一頓
原來他在打籃球
他告訴我他快回家了
我就一直等一直等
等他來我家救我
因為停電很熱
結果我就等了半小時
我向來最討厭等人了
從來只有人家等我
沒有我等人家的道理
半小時后我打去
他竟然跟朋友一起兜風!
我根本就是怒火沖冠了!
我就給他五分鐘回家沖凉
結果我又再等了半小時
我簡直快崩潰了我
等了他一小時
他還真的是很大膽
之後我就寫信息叫他以後不要再出現在我面前了

最後他還是出現在我家
我一看到他就直接砰門然後進到房間去了
老媽不知道發生什麽事就罵我發瘋
貝就一直打電話到我手機來
我出去客廳他就用那種叫我原諒他的無辜表情給我看
我依然不理他
我冷淡到一個境界
之後想到要拿PEKA給秀
我就直接跟老媽說我要去秀家
貝就直接走到外面去START摩托
我也上了他的摩托
但是我坐超級後面
還抓緊後面的那個支撐鐵
貝直接是把我拉前去
結果給我打
我生氣的時候最討厭弄我生氣的人碰我了
之後到了秀家
看到芩從裏面出來
我被她髮型嚇死了
她去電了暫時性的捲髮
但是仔細看看又不會奇怪了
她萬萬沒想到還有一張她忘記刪掉
啊哈哈哈哈哈

還是很美啊~
原來她們要去酒樓那裡
因為芩公公生日
然後就跟她們道別
雖然剛剛有歡笑聲
但是上了摩托我依然是苦著一張臉
看都不想看貝
他很無奈
然後就一直叫寶貝
我就叫他請叫我的名字
他就在那邊一直小茵茵
聽到都想笑
然後又叫我的小茵茵
我無法再忍了
就笑出來了
他一臉得意的樣子
然後我就告訴他我生氣的時候還是會笑的
我依然是恨他的
他依然沒轍
然後一直問我肚子餓不餓
想吃點什麽
我就說餓死算了
他就一直沉默
之後去了公園
我就去蕩秋千
他在旁邊一直貝貝貝的叫
我死都不回應
之後我說:你知道你做錯什麽了嗎?
貝:沒有···我不是故意要你等那麼久的···
我:霍!你說你知錯不就好了!
我直接說我想回家
貝簡直快哭出來了
老媽就打電話來叫我們兩個回家吃她做的好料
我叫貝也一起吃
老媽騙我
原來是麵線
我就叫貝吃完
吃完的話我就原諒他
他很乖的吃了
然後老媽就拿了很好吃的魚跟好吃的醬出來

貝就吃到狂流汗
我也不知道幹嘛要去幫他擦汗
他就知道我原諒他了
本來想氣久一點的也不能了
最後我們兩個就醬和好了
我真的覺得他很有耐心哄我這種狂暴的女生
如果是我的話才不會理醬暴躁的女生
做好道歉的工作我就會停止了
但是貝不一樣
他是真的很有耐心
也很體貼
然後爸媽出去我們兩個又再玩GAME
然後·····························
SKIP過不說了
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貝今天就要回去了
我也忘記了
然後就很捨不得他回去
老媽買了一大堆東西給他拿去學院那裡

深夜睡不著就開了MSN
跟了一位台灣網友視訊
他真的是超級好笑的說
人很幽默也很好
就覺得跟他很投緣
我們是在痞客認識的
我們有幾個共同點
有胎記,有虎牙還有戴黑框眼鏡
哈哈哈哈哈
好像是很廢的共同點
就感覺他是一個大哥哥
很照顧我這個小妹妹醬
而且他還有當過臨時演員
那個命中註定我愛你的那部偶像劇
我昨天倒帶去看
還真的是看到他了
他演拍賣會的那集
而且他就是正中坐在阮涇天後面

我是覺得太好笑了
他說想看我樣子很久了
只是我們家的視訊已經壞掉
我會儘快裝個新的
昨天聊到兩點多醬子就去睡了
很榮幸可以認識到他啦···

今天接到老豆的電話
他叫我把照片刪了
我問他爲什麽
因為我放上來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他現在才來叫我刪?
他說現在很多人都有他的照片
我問他是誰
他說是中二生的
當然我不會生氣老豆
我想在這裡鄭重聲明
你們在這裡帶走任何東西要經過我的允許
請不要擅自RIGHT KEY COPY下來
看來不在每張相片中印上我的BLOG URL是不行的了
從下一篇起我會這麼做!


24 ♥Comment on "我愛寶貝+和網友視訊"

Sydney on October 11, 2009 at 8:51 PM said...

yerr 够 sweet 咯 你 们~
和 好 就 好~没 事 就 好~呵 呵

Jason=Keong on October 11, 2009 at 8:53 PM said...

你这不是叫暴躁啦!!!
而是任性瓜!!!

ah D♥ on October 11, 2009 at 9:00 PM said...

SWEET 叻你们^^
嘿嘿
你还认识到台湾的人XD

Khoo Pei Boon on October 11, 2009 at 9:03 PM said...

哈哈~
可爱的情侣呗~

呵呵

❤小枫❤ on October 11, 2009 at 9:07 PM said...

茵~
哇哇~跟你宝贝好sweet吖~呵呵~
没事就好咯~哈哈~
很羡慕你捏~还认识到台湾人~
啊~是谁从你部落里拿了老豆的照片啊??
中二的啊??
不可能是我吧~我都不认识你们的老豆~
说真的啦~之前我在某人的手机里看过你放在部落格里的一些照片咯~

xianzi on October 11, 2009 at 9:09 PM said...

你的聪是个好男人~
这种男人应该快绝种了…


爽咯你~
认识到明星\(≧▽≦)/
帮我要签名~~

✿Qiaoxuan Lim on October 11, 2009 at 9:14 PM said...

阿妮
哈哈哈~
本来不要原諒他的··
他實在太可憐了··

強哥
是啦是啦···
我最任性了啦···

AH D
呵呵呵~
還好啦···
對啊對啊~
他的人很NICE~

wenwen
不可愛啦···
幼稚就有我們的份~

AGNES
我知道不是你··
不過我大概知道是誰···
認識到海外的朋友不出奇啦~
跟他們碰面的話比較興奮~


不是明星來的啦~
好笑咯你···
他一定爽死的啦~

Khoo Pei Boon on October 11, 2009 at 9:25 PM said...

哈哈~
我和我男友一时也是酱啊~

这些事情趣~
呵呵

^^

♥ Miss .Sayaka on October 11, 2009 at 9:50 PM said...

好甜蜜哦~~
赫赫~
其实我也是很任性的说!
哈哈哈=)
不错嘛~
还认识到小明星^^
帅吗??
娃哈哈~

✿Qiaoxuan Lim on October 11, 2009 at 9:52 PM said...

WENWEN
哈哈哈~
對啊~
都是家常便飯~

曉夜
哈哈哈
蠻帥的哦··
而且很高大的說~

♥ 诗淇 on October 11, 2009 at 10:35 PM said...

XD
慘了
我偷了好多照片 ~

=(

婷婷teng on October 11, 2009 at 10:41 PM said...

你的寶貝就很好,
還會裝可憐!
是我的寶貝肯定跟我癲過...
如果是他錯到最后他還是會死厚著臉皮跟我道歉!我真的會氣死1
你原諒你的寶貝是應該的,
因為我看得出他真的很疼愛你哦~
羨慕............

Hobbit Shire on October 11, 2009 at 10:42 PM said...

哪哪哪.. 看你貝對你幾好~
真的是羨慕到家了..
啊哈~ 看他以後還敢不敢放你飛機!
你好大膽嘞.. 我就算認識那個人我也會不好意思開視訊的~
那些人很廢嘞.. 醬都好盜取!
還是你老豆太帥了所以引起罪案發生啊咔咔? XD

✿Qiaoxuan Lim on October 11, 2009 at 11:18 PM said...

啵啵
哈哈哈~
你拿不用緊啦~
不會怪你的~~~~~
不要苦瓜臉~~

婷婷
哈哈哈···
你寶貝那樣也很好啊~
直接道歉不是更好···
你們也是讓人羡慕啦~

蔚兒
他每次做錯事才想彌補而已的啦···
啊哈哈···
因為我們蠻投緣的所以就開視訊咯···
是啦··
照片也好拿啊···
可能是老豆魅力太大了···

鴨子順 on October 12, 2009 at 12:16 AM said...

暫時還沒有那種親密的機會XD
聰他傻得啦~
整天跑去打球罷了~
你的webcam整整壞了一年有了吧~
整天聽你說要換要換~
結果到現在都還沒換-0-“

✿Qiaoxuan Lim on October 12, 2009 at 12:32 AM said...


乾脆你買一個來啦~
我就不用這麼煩了··
一個要多少錢啊?
他回來不打球會死的啦···

Anonymous said...

原来那天你们吵架的啊
哈哈
我还不知道叻
芩看到那张照片不知道会怎样
哈哈

✿Qiaoxuan Lim on October 12, 2009 at 1:48 PM said...


是啦··
我根本就是坐離他很遠···
還以為你們有看到···
哈哈哈~
看到就看到啦~

IM∶MS. XPei小沛™ on October 12, 2009 at 3:59 PM said...

哈哈
吵了会好就没事啦
你脾气也很爆下
哈哈哈

✿Qiaoxuan Lim on October 12, 2009 at 4:06 PM said...

小沛
我的脾氣真的是很爆的··
真的是可憐他了···
哈哈哈~

小米 YUMI on October 12, 2009 at 5:07 PM said...

第一次来. (:

我对你很面熟咧.
你是不是与玩FS的 ?

好好好好甜蜜啊~~~
你蛮任性的嘛. XD

认识到明星.
幸运咯你.
爽到~~~

✿Qiaoxuan Lim on October 12, 2009 at 5:12 PM said...

小米
FS以前常玩···
现在应该是一个月去更新一次··
你看过我?
呵呵哈··
我很任性的说···
没有啦~
不要羡慕··
很高兴认识你···
以后要常来哦~

鴨子順 on October 13, 2009 at 4:52 PM said...

那麼我去幫你問價錢了咯~
我回去最重要就是學車了現在、
遲些要拿車去penang了~

✿Qiaoxuan Lim on October 13, 2009 at 10:51 PM said...


哈哈哈~
謝謝你熱情的幫助~
我會買得~~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