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謝謝你們的意見

♥By ✿Qiaoxuan Lim 筆于 5:03:00 PM
問了好多朋友關於我的性格
發表意見的人年齡介於15-29歲
每個人的看法幾乎是不同的
最令我感動的就是嫻
她說:
【我覺得這就是你的性格,
每個人都會有各自的性格,
這樣每個人才會顯得不一樣,
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和優點,
而所謂的優缺點對每個人的定義都不同,
我不懂其他人是怎麼想的,
但是我覺得你的優點已經超過了你的缺點,
我不會對你的性格反感,因為這是最真實的你,
沒有了這些性格你就不是林曉茵了。】
看完後
眼淚又在唰唰的流到真個臉頰


畢竟他不是個好的個性,
有個網友則說
【如果對方真的很不喜歡的就儘量改掉,
不是說什麼好的優點比壞的優點多就可以混過去,
要希望自己越來越好,
把不好的個性能夠修正,維持著好的那點。】
看完就一直點頭
覺得他說得很好
值得參考


一位年紀輕輕但是思想成熟的網友則說
【女人跟女人之間是很難相處的,
她不看好友情,覺得友情不可靠,
但是也給了我很多忠告,
她說了,如果對方真的不喜歡就改掉,
她們不想聽勸告的話我再怎麼說也沒有用,
換來的是別人對你的反感而已,索性直接停止勸告,
讓對方自己嘗試,
抱著對方開心就好的想法就夠了。】
她說的也很有道理
我聽了直接是覺得我應該這麼做
平時我真的好像一個媽媽在嘮叨小孩
是我的話我也會覺得很煩


再來就是有兩個朋友
他們說
【就讓對方自己嘗試吧,做回自己就好了,
不要爲了別人讓自己不開心
也有的說不要對別人太真心,很辛苦的
有些事情不需要解釋對方也會知道的。】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看法
都給我帶來了不一樣的啓發
說真的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性格和觀點
每個人做事的原則都不同
而我也學到了
試著不去理會多餘的事情
做出對雙方都會很好的決定
抱著“她高興就好”的想法就夠了
祝我成功^0^


✿回到主文【BACK TO ARTICLE】✿

11 ♥Comment on "謝謝你們的意見"

Jason=Keong on October 24, 2009 at 5:23 PM said...

好咯。。。
那么多人给你意见!!!

yen@燕 on October 24, 2009 at 5:27 PM said...

就如你朋友所说的,
做好自己就好啦!
为别人而改变,
说真的确实是苦了自己。
所以你就做个快乐的女生吧!!
祝福你喽!!

Khoo Pei Boon on October 24, 2009 at 6:27 PM said...

恩~
你没事就好~
别想歪去了~ ^^

鴨子順 on October 24, 2009 at 6:34 PM said...

照我的話就沒錯的了^^

Puddingsnow ♥ on October 25, 2009 at 8:40 AM said...

对啊,我常常为一些朋友的性格反感,我都已经表示得那么明显了,她还是改不好,也只好算了,不理会她,不付出真心了,只会让自己心烦罢了

你朋友的忠告很有意思^^

Anonymous said...

很抱歉昨天到见天都没上网
所以现在才看到你pixnet的那一片篇
也很抱歉根本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
不过真的只想说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好与坏嘛
就像你之前对我说的那样

做好自己最重要^^
挺你~
虽然我很失败的什么都不知道

鴨子順 on October 25, 2009 at 1:53 PM said...

朋友與朋友之間永遠都會有解不開的誤會等等、
關心他們,也會被他們當成耳邊風、
乾脆不說好了,省力氣點,去做自己喜歡的東西、
做回自己就好了~

♥ Clara on October 25, 2009 at 3:23 PM said...

有人投訴過你嗎
至少你的好姊妹都很喜歡這樣的你
不是麼 :)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就是因為有這樣的性格
才會有這樣的筱茵

大家的成長環境都不一樣呀
很難去定義谁好谁不好
而且這也不是你一個人的錯

如果是讓人很不喜歡的缺點
那就嘗試改掉吧

每個人都有選擇做自己的權利喔 ^^

IM∶MS. XPei小沛™ on October 25, 2009 at 9:04 PM said...

那位网友说的话很有意思
坦白说
我也不就看好友情

✿Qiaoxuan Lim on October 26, 2009 at 3:23 PM said...

謝謝大家
我愛你們···

夏娃公主 on October 27, 2009 at 4:28 AM said...

erm,怎么啦?很久没来了呢!
性格很独立的,
就算问别人,人家也未必捉摸到的~
最重要是你自己咯,因为只有你自己最清楚真实的自己。。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