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修眉記+擔心老爸的身體狀況

♥By ✿Qiaoxuan Lim 筆于 1:34:00 AM

昨天P的圖
好看嗎?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今天還是忍不住來更新了
今天也沒什麼特別的啦
早上就一直在反復的溫習
溫習了很久的英文
再來就是歷史了
數學還沒做練習
糟糕了
後面PART的我都不會
溫習到很累又再上來RESTAURANT CITY
然後又聽歌的
在很輕鬆愉快的環境下繼續溫習
然後追看了幾集的仙劍奇俠傳

大姐就打來問我要不要去修眉
我馬上點頭答應了
我已經幾千年沒修眉了
眉毛就好像雜草那樣亂
想分辨但是因為眉毛實在太雜了
所以都不敢分
過後大姐就到家裡來載我
我也拿了歷史課本跟她上車了

【WHAT THE FUCK SEJARAH!】
在車上我就溫習歷史
但是還是很難專心
看到路上的車輛那麼多
加上最近一直發生車禍
我就在旁一直瞎擔心
到了大姐朋友家
大姐就先給她做美容
我就在一旁繼續溫習歷史
不久后就到我了
我很害怕我的眉毛被修到很短很細
到時候會很像老姨
最後修出來我超滿意的
她把我看起來很短的眉毛修得很長
看起來真的是不一樣多了

之後就去WATSON一趟
幫嫻嫻買塊絕種了的FASIO卸妝水
那罐超好用啦
我也買一罐收著
然後就跟大姐去打包KFC
去了GIANT打包
因為那裡的比較好吃
進到裏面去
根本就是很多人
我跟大姐兩個人排在不同排
因為要看誰先排到
結果是我先排到
大姐就跑來我這隊里賣
買了5塊雞肉
大家還特別交代不要雞翅
然後和大杯的飲料
然後就啟程回家

回到家沒有人要吃
我和大姐兩個人解決那5塊雞肉
大姐吃兩塊大雞胸肉
我更慘
吃了兩塊大雞背和一塊雞腿
吃到最後都快吐了
然後去房間研究一下我的眉毛
真的是好看了很多
之前有一個死安迪把我眉毛修到很噁心
根本就不敢見人
這張是我還沒修之前的眉毛
超多雜毛的
恐怖吧
強哥說很像BOTAK!!!!
真的咩!!


修了之後真的整體看起來變修長了
眉形也比之前好看很多吧?

接下來都是素顏
不要一直往我的臉看啦~
看我的眉毛就夠了~

笑到很‘奇形’

這張有一種很素的感覺
有嗎有嗎?

喜歡這張的色調咯~


=====================================================
最近還真的是很擔心老爸的身體狀況的
老媽看老爸最近好像都怪怪的
就叫他去驗血
結果報告前幾天出來了
老爸的膽固醇很高
我的媽啊
醫生說他CHECK那麼多人老爸的是最高的
整整高達9.1啊
膽固醇過高對身體會有很大的負面影響
搞不好的話會中風
這比患上癌症還要恐怖
隨時都會有狀況發生
老爸前陣子去做了第一次針灸
是有好很多
但是他覺得很痛
死都說不要去第二次
我們全家都勸了他就是不要
上次針灸刺他十根手指的指尖讓他極度害怕針灸
拜託啊
是我也怕
古代的人不是都用針刺指尖來嚴刑逼供的嗎
難怪老爸說他不去
大姐就說下次可以罷免這項
老爸才態度軟化說考慮看看
這兩天老爸跟老媽開始去跑步了
希望他們可以維持這項健康的活動

老媽一直在自責自己常常煮一些重口味的食物
她還說從現在起家裡要吃比較清淡的食物了
這樣也好
至少大家都可以吃得健康
因為家裡面真的很多人身體狀況都不好了
以前二姐得了B型肝炎
之後就到大姐也患上了
一個月前大哥也被證實患上B型肝炎
連那麼健康的大哥也都會患上了
我們都在擔心是不是家族遺傳
老媽很神經
她說她的血是B型的
所以就是她害了大家得了B型肝炎
根本就不是嘛
哥哥姐姐們都叫我在吃的方面要加以警惕
因為他們也不希望我這個妹妹也不他們後塵
希望家裡人都可以好起來
同時也勸勉大家要多吃健康的食物
而且還要多做運動
做個百毒不侵的健康人類




✿回到主文【BACK TO ARTICLE】✿

29 ♥Comment on "修眉記+擔心老爸的身體狀況"

Jason=Keong on October 18, 2009 at 1:45 AM said...

啊...
素颜噢...
赫赫~~~
是啦....
要照顾好身体拉...
亏你还吃那么多的鸡肉!!!

✿Qiaoxuan Lim on October 18, 2009 at 1:48 AM said...

啊什么屁股~
你没看过本小姐的素颜咩~
哼~
是啦···
我今天吃了那么多鸡肉··
那些皮真的是要命啊···
谁叫它那么好吃···

Jason=Keong on October 18, 2009 at 1:56 AM said...

啊。。。。。
从来没看过。。。
赫赫!!!!
是啦。。
越好吃的东西越危险!!!!!

✿Qiaoxuan Lim on October 18, 2009 at 2:03 AM said...

誰說沒看過!!!
我之前有很多張也是素顏的好不好~
是啦···
你以後不要給我看到你吃好吃的東西~!

Jason=Keong on October 18, 2009 at 2:05 AM said...

是咩??
够力咯。。
我真的是不懂咯。。

Jason=Keong on October 18, 2009 at 2:08 AM said...

放心,你看不到我吃好吃的东西的。。。

✿Qiaoxuan Lim on October 18, 2009 at 2:10 AM said...

強哥
我懂啦~
因為我太厲害了···
素顏你也認為我有化妝~
你不要給我看到你寫你吃了什麽好料~

Jason=Keong on October 18, 2009 at 2:16 AM said...

aduihai ya-allah..
脸皮几厚一下的厚???
哈哈,知道你很厉害了啦...
噢,我写罢了嘛,你可以不看的咯...

JerseY~~ on October 18, 2009 at 5:37 AM said...

嗯~
你這眉不錯啊~
看起來很整齊,適合你丫~哈
素顏也很好看丫~&

Anonymous said...

眉毛很美哦宝贝。。。
你爸爸没事的啦~
以后注意他饮食咯。。。
爱你哦~



onion king

Khoo Pei Boon on October 18, 2009 at 1:27 PM said...

haha~
素颜也很美呀~
不用怕~


要照顾好身体啊~
你爸会很健康的~
不过要注意饮食咯~
你也是要照顾身体哦~
^^

yen@燕 on October 18, 2009 at 2:40 PM said...

你素颜还是很好看呀!
自然就是美嘛!!
健康最重要了,
希望你们一家健健康康。

ah D♥ on October 18, 2009 at 4:33 PM said...

素颜美女:)
希望你爸爸健康

鴨子順 on October 18, 2009 at 5:07 PM said...

跟我老豆一樣情況了XD
膽固醇過高~
叫你老豆少吃肉類了、
那些貝殼類的食物也少吃點~
運動也很重要~不過你爸媽已經在開始行動了XD
不錯的開始~
B性肝炎不是吃了不乾淨的東西才會惹到的嗎?
怎麼會傳到那麼慘?
素顏美女(^-^)
不錯的稱號~
好好珍惜吧~
哈哈~

✿Qiaoxuan Lim on October 18, 2009 at 7:46 PM said...

強哥
哼那哼那···
我錯啦~
你對啦~

JerseY~~
哈哈···
是嗎?
謝謝你~
優呼~

寶貝
哈哈哈···
你留言怎麼留到那麼好笑···
知道了啦~
我會轉告老爸的···

b'wen wen
是嗎?
謝謝啊~
嗯···
爸爸會沒事的~


是嗎?
耶~
謝謝你···
嗯嗯····
你也要哦···

✿Qiaoxuan Lim on October 18, 2009 at 7:48 PM said...

AH D
我受不起這個美譽啦~
哈哈哈···
謝謝你的關心···


也不知道爲什麽哥哥姐姐會患上B型肝炎···
可能是跟飲食有關吧···
謝謝你的關心啦···
我受不起素顏美女這個稱號啦~

CynDi on October 18, 2009 at 9:13 PM said...

我都不敢自己修耶~
可是眉毛真的很重要的说~

你素颜也很好看哦~

希望你爸爸健康哦~

**~kiNki 小琪~** on October 18, 2009 at 10:27 PM said...

我最怕拔眉毛的??
会痛到流眼泪~~
用剃的还好!!

素颜的你还好看的!
感觉清凉~~

哇。。你爸的胆固醇还真的很高一下的!!
要好好照顾饮食咯~~

♥ Clara on October 18, 2009 at 10:30 PM said...

真的要小心啊你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應該是有遺傳吧
希望你們一家人都健健康康的 ^^

修眉了真的有不一樣喔
很好看 ;D
我沒修過耶
會很痛嗎?

素顏好看 <3

✿Qiaoxuan Lim on October 18, 2009 at 11:45 PM said...

CYNDI
嗯···
其實不會痛啊···
我不是自己修的~
噶啊哈哈~
謝謝你的讚美和關心哦~
你的眉毛也是很漂亮~
我覺得眉毛是真的蠻重要的···

小淇
我最喜歡拔眉毛了···
考試前會每天在拔眉毛
人會精神點~
因為很痛~
啊哈哈哈~
謝謝你的讚美啦~
嗯對呀···
老爸的膽固醇真的很高···
很擔心他···

CLARA
是哦···
我們覺得應該是飲食的問題···
現在起會開始注意了···
我也覺得修了很不一樣···
呵呵呵~
修的時候一點也不痛···
感覺刺刺癢癢的···
拔的時候會比較痛···
尤其是靠近眼皮的···
謝謝~

Anonymous said...

很奇怪咯,
為什么跟lumut和sitiawan的比較來,
Giant的KFC就是比較大塊比較好吃?

by軒

✿Qiaoxuan Lim on October 19, 2009 at 12:46 AM said...


就是咯!!!
而且LUMUT和SITIAWAN的沒那麼好吃···
我覺得GIANT的越來越好吃了···
只是吃太多會撐死···

鴨子順 on October 19, 2009 at 4:30 AM said...

B性肝炎是因為飲食方面、不乾淨那些造成的吧~
我也是不太清楚~
你受得起的啦~
因為你真的是美女嘛XD
好久沒吃KFC了~
超想念XD

✿Qiaoxuan Lim on October 19, 2009 at 1:02 PM said...


我也覺得是···
但是我們全家現在起會開始注意了···
真的是很危險···
愛喲···
不是就不是啦···

鴨子順 on October 19, 2009 at 1:07 PM said...

hoho、
美女說自己不是美女~是正常的啦
小心為上、
你可不像我百毒不侵XD

✿Qiaoxuan Lim on October 19, 2009 at 1:20 PM said...


真的不覺得自己美啊···
你啊···
很欠打的啦···
哈哈哈···
我會很健康的啦~

♥ 诗淇 on October 19, 2009 at 3:49 PM said...

哈哈
美啦美啦 ~

你爸爸会没事的啦 ~
放心
=)

✿Qiaoxuan Lim on October 19, 2009 at 4:04 PM said...

啵啵
哈哈哈哈~
謝謝你啊~
我愛你···
嗯··
知道了~

鴨子順 on October 19, 2009 at 7:42 PM said...

嗯嗯、
有事就sms我吧~
我 24 hours on call~
哈哈~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