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輕鬆生活等著我*

♥By ✿Qiaoxuan Lim 筆于 4:28:00 PM
優呼~~~!!!
明天就是我們年終考的最後一天了!!
盼了好久
熬了三個星期的苦戰
明天終於要結束了
今天考試簡直是爛
沒有高人相助
發生了很多狀況
但是考過就算了
我現在最期待的就是明天的到來
只要明天一考完
我們就可以自己放假了
真的超興奮的啦
明天重要的科目只有歷史而已
其餘兩科根本就是廢的
CIVIC&PJ
真的是很無聊又浪費時間的科目
浪費我們的時間又浪費製造紙張的費用


部落格換了歌曲
我換了2NE1的I DON'T CARE
我現在做任何事情都要抱著這種心態
這樣的話做什麽事情都瀟灑多了
話說回來
最近還真的發現蠻多很好聽的歌呢
陶喆出了新專輯
裡頭的歌曲都蠻好聽的
最近CHANNEL[V]常常看到他的歌在榜上
還有發現何耀珊
我對她根本就是完全沒有影響的
但是我看到了她這次最新的英文專輯
那首【FANCY FREE】的MV讓我為之振奮
光聽根本就不知道原來是香港人唱的
記得前天溫習功課的時候聽到這首歌
我還以為是洋人的聲音耶
我覺得很好聽也很有POWER
還有碧昂斯的新歌都很不錯
推薦給大家聽聽

還有還有啊~!
最近下載了一個手機遊戲
【MIAMI NIGHTS2】
超級好玩的!!!
比起MIAMI NIGHT1真的改進了很多
包括人物,地點,場景,活動·······
而且還可以幫里面的人物拍照
放上你朋友的人頭照
超有趣的啦
想下載【MIAMI NIGHT2】的
請點擊這裡下載
只要把下載到的軟體COPY進手機
然後直接安裝就可以開始遊戲了
我沒有推薦錯
真的很好玩
只要手機的解析度介於320x240的都能夠下載這個遊戲
操作也都很簡單
昨天一下載到這個遊戲就很瘋狂的一直玩
嫻嫻一直拜託我趕快發給她
後來今天去學校她看見我就飛奔而來
問我下載到遊戲了沒
結果發給她了過後就中毒了
一直握著她電話玩MIAMI NIGHTS2
考試到了電話還不想收
我就說早知不那麼快發給她
今天一考完試她就很快的上巴士
說要回家玩遊戲玩個夠
原來她比我還瘋狂~

今天的LINE不知道又發什麽神經
又再不能上線
我放學到家就中毒的坐在電腦座面前
結果發現不能上網
氣到差點哭
我真的是一天不ON9會死
啵啵也不落人後啦
回到家不能上網就馬上信息給我
問我家的LINE有沒有問題
我們真的是中毒很深
不久后又能上網了
我就很開心的打博文了
今天電腦要FORMAT
很多東西又要重新下載了
真的好麻煩
但是爲了電腦的健康著想
是時候幫它FORMAT了
因為電腦里太多垃圾
慢慢刪也刪不完
FORMAT的話會比較乾脆一點



我要趕快考完試
大家都說好咯
考完試要一起去看電影
美麗的假期~~~
我來啦~~~~~~~

28 ♥Comment on "*輕鬆生活等著我*"

Sennie倩 on November 3, 2009 at 5:00 PM said...

中4多好
你們放假..我們就要拼命了..
假期愉快^v^

✿Qiaoxuan Lim on November 3, 2009 at 5:09 PM said...

大妮子
嗯···
對啊~
我們在努力珍惜當中~
SPM快到嘍~
加油咯~!

yenling。celest on November 3, 2009 at 5:25 PM said...

周杰伦和袁咏琳的新歌也很好听,画沙。。。
你去听看。
你是住在怡保的吗?
那一区?

✿Qiaoxuan Lim on November 3, 2009 at 5:34 PM said...

眼淚
有有!!
我也有聽到那幾首··
我不是住IPOH的啊···

on November 3, 2009 at 6:05 PM said...

一直format對電腦很傷啊,
因為每format一次速率會慢一點。
如果覺得電腦很雜,
用disk defragment會比較好。
format是最后的選擇~

✿Qiaoxuan Lim on November 3, 2009 at 6:10 PM said...


是哦?
有這種事啊?
我完全不知道···
我還有一些朋友還整天叫我要常FORMAT電腦
說真的我們家電腦買了快兩年
一次都沒FORMAT到···
我哥是覺得電腦變得好慢才決定FORMAT的
沒想到一直FORMAT對速率有影響的啊···
謝謝你的提醒啊~

вiвi ❥ on November 3, 2009 at 6:10 PM said...

wah 恭喜你咯 最后一天了
又轮到我SPM 囖==



HAPPY HOLIDAY =]

✿Qiaoxuan Lim on November 3, 2009 at 6:15 PM said...

BIBI
你們的SPM也是很快就會過去了··
加油···
畢竟是決定你們往後日子的重要考試···

Anonymous said...

提早说声假期快乐,=D

♥ 诗淇 on November 3, 2009 at 6:29 PM said...

wooooooooooooooooooooooow ~
明天就考完了 ~
爽啊

等我的大便纸啊 ~
哈哈 ~
woowwwwwwww
~~~~

♥ Miss .Sayaka on November 3, 2009 at 6:55 PM said...

好好噢~
你就轻松啦~
我就开始要辛苦了 >"<
哈哈!
向你说声抱歉,我很久没来看你。
没时间+线很差= =

♥ Clara on November 3, 2009 at 7:00 PM said...

我也想要假期啊
可是還有1個月 ><
痛苦的說

我自認中毒也蠻深的
哈哈 手機遊戲這麼好玩喔
我玩賽車而已 其他不怎麼懂玩 XD

韓國歌最近有很多新的都很不錯
英文歌也是 very catchy

:D

Khoo Pei Boon on November 3, 2009 at 7:10 PM said...

假期快乐呗~
我就伤心啦~
T_T

Sydney on November 3, 2009 at 7:24 PM said...

什 么 啊?!!原 来 fancy free 是 何 耀 珊 唱 的!
我 刚 刚 才 听 罢 了 耶,还 以 为 是 洋 人, 就 奇 怪 谁 是 sun。哇 geng 啊 她~!

sean kingston 的 face drop 好 听~

yeah we are FREE!!!

夏娃公主 on November 3, 2009 at 9:14 PM said...

hehe...考试还是真得让人折磨,不过当试考完了
就真的很让人振奋~哈哈。。
我以前也是这样的!哈哈,要加油啊!好好的享受假期去 ~
呵呵..

✿Qiaoxuan Lim on November 3, 2009 at 9:30 PM said...

偉杰
嗯~
對啊~
我們都一樣快樂~~

啵啵
喂啊~
看到你的大頭照還真的是嚇到我啊···
哈哈哈···
我會等你的大便紙的··~
笑啦啦那樣~

曉夜
不是你的錯啦···
是那個臭LINE的問題···
我也是很少去探望人···
因為真的是很慢···
明天考完試就可以抽空去看大家了~~

CLARA
你就忍一忍吧~
一個月很快就會過去了···
哇~
你更炫~
玩賽車遊戲的···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玩友故事情節的遊戲啦~
對對對~
最近很多韓曲都很好聽···
英文曲更是BANG~~~~

✿Qiaoxuan Lim on November 3, 2009 at 9:35 PM said...

WENWEN
你哪有看起來不開心啊~
你每天還是一樣很開心呀~
哈哈哈哈~

阿妮
對啦對啦!!!
是不是被她嚇到!!
我也是以為是洋人唱的···
結果原來是何耀珊唱的···
她這張專輯讓我對她刮目相看···
她以前都是走淑女路線的···
現在是狂野+性感~
FACE DROP也是不錯~
剛剛去聽了~
耶~~
我們自由咯~~~~~

夏娃
對啊···
考試期間真的是很想死的····
但是現在考完了是多么的興奮···
考試真的是折磨人啊···
我們要好好利用FORM4的假期了
因為明年就不能那麼瘋狂了···

婷婷teng on November 3, 2009 at 9:46 PM said...

aiyo,go cinema yo?i also wan go leh >_<
last night my computer also cannot on9 leh,
streamyx got virus loh,i heard from my friends d, TT

Anonymous said...

wohoo~
考完试
放大假了
快点倒数明天那一刻
考完历史我一定要大喊
哇哈哈哈

✿小雨 on November 3, 2009 at 10:37 PM said...

yeah~!
还了书我就没去了~
不用浪费钱~xD
我们还有2天~~~~T.T

yen@燕 on November 3, 2009 at 11:09 PM said...

恭喜你喽!!
考试就快结束了,
假期就要来临啦!!
又能够享受到爽爽啦!!
哈哈…………

♥ 诗淇 on November 3, 2009 at 11:36 PM said...

做么
我太帅
帅到你吓到啊 ?
呵呵 ~

✿Qiaoxuan Lim on November 4, 2009 at 5:15 AM said...

婷婷
是啊···
我們要去戲院···
要的話也一起來吧~
是嗎?
STREAMYX有病毒哦?
沒聽說···


是啦~~!
我也是要大喊~
WOO~~~~~

小雨
是哦···
對了···
我們還要星期一還要還書啊~


對呀~
所以我現在超開心的~~~
你們考完也一樣會很開心的啊~

啵啵
對啦~
最帥就是你了啦~
哈哈哈···
幾美又幾可愛吼~

вiвi ❥ on November 4, 2009 at 3:15 PM said...

好的=] 十分紧张的心情 ··@@

✿Qiaoxuan Lim on November 4, 2009 at 4:34 PM said...

BIBI
不要緊張啦~
只要準備充足就夠啦~
在考試的當兒就沒有感覺了~

鴨子順 on November 4, 2009 at 8:33 PM said...

以前考試完真的很爽的、
直接放假玩耍,玩到傻掉XD

婷婷teng on November 4, 2009 at 8:49 PM said...

haha,really boh?go with me a?
u wont scared me meh?ugly d me~
i think u will scare lolzxxx~

haha~

✿Qiaoxuan Lim on November 4, 2009 at 9:05 PM said...


哈哈哈··
對啦~
自行放假是我們的愛好~

婷婷
不會啦···
你不要想太多···
再說··
你也不會丑去···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