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假期沒有這些我會死

♥By ✿Qiaoxuan Lim 筆于 3:59:00 PM
我的天啊
現在只要沒有部落格
沒有FACEBOOK
沒有PPS
沒有酷我
沒有MSN
沒有YOUTUBE
我就會死
沉迷了沉迷了
早上也特地設了鬧鐘
堅持要在十點之前起床
晚上都在一點之前睡覺
或許這種模式比較適合我
前陣子一直熬夜
結果臉就爛了
這整個星期都在積極護膚中
我可不想去玩的時候帶著張爛臉出街

我這麼一去柔佛新加坡就去了一個月
好久好久
但是可以觀光和血拼是最棒的
放心
我還是猶如往常會給大家帶手信回來
去了之後會很少上來了
雖然老姐買了手提電腦
但是我們還是會常出去
我還要幫忙顧我那頑皮的侄兒
沒有我他沒辦法乖乖的
還有一件事
嫻嫻跟我們一起上去新加坡
老媽昨晚幫她訂了車票
這次我們又多了一個人陪啦
WOOOO~
興奮無比
不過第一天嫻要在二姐家留宿一晚
很好啊~
那樣我們就可以一起血拼了~
呀哈哈

最近我還真的是很大膽了
水痘出完第二個月就開始吃豆類
也開始吃干撈面,雲吞面
無可否認背後還有痘疤
但是我還是吃了
如果留下永遠的痘疤就是我自己拿來的了
我每天的早餐幾乎都是雲吞面
不過已經為以後鋪好了路
那些幾顆痘疤再不好的話
以後再去看皮膚科醫生
再不然就是美容中心
把它們弄掉就好了
這筆錢是花定了
我什麽才可以吃LAKSA啊?
我超級愛吃的
曾經出水痘的朋友告訴我要戒一年
根本就是要我忘記LAKSA的味道~
有些則半年
我每次看到大哥他們買回來我都很想死
因為沒人讓我吃
其實是爲什麽不可以吃LAKSA啊?
我很不明白
我快忘記它的味道了
我要吃LAKSA!!!!

昨天去照片店
全家人的個人照
老媽還叫我順便洗貝的照片給她
結果我洗了一張很丑的然後被老媽嫌
笑死我了
過幾天她要出國了
然後拿我們的個人照去給師傅看
保佑我們平安健康
念書的學業猛進
做工的財源滾滾
說到老媽她真的很好命
每年至少都會出國兩次
她有二姐養就夠了
我有二姐養也是夠了
啊哈哈哈哈
昨天二姐幫我出了隱形眼鏡的錢
今天我叫老媽去幫我買隱形眼鏡藥水
家裡還是這兩個女人對我最好了
只要我夠煩的話她們就一定會買給我

最近突然愛上愛情片
前天看了英國版的《我的野蠻女友》

他們兩在地鐵站認識

因為很多原因就突然談戀愛了

過程



最後兩人約定一年後回到這棵樹下
但是女主角遲了一天才到
我哭死

YOOHUU~HAPPY ENDING~~~~~

真的是有夠感人的
我還特地早上八點起來看重播
看完了就很希望自己像女主角醬可以很幸福
不然就是希望男朋友可以像男主角醬浪漫
喜歡愛情片的可以考慮去看看
YOUTUBE應該找得到
看完了還真的一直想起那些畫面
我叫貝要學那個男主角
夠包容夠疼女朋友
我就想當那個野蠻女友
超級好玩的
哈哈哈哈
但是很不幸的被他罵了
因為他很討厭我野蠻

最近電腦很多問題
不是wc的問題就是speaker的問題
叫了阿強來弄一下
都搞定了
剩下的就是cd room
不知道爲什麽一直沒辦法讀碟
氣死我了
要burn cd也不能
要安裝東西也不能
最近也有很多莫名其妙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我根本沒有這麼想別人竟然會那麼想
真的是無比的無言!
昨天一口氣追了二十集的海賊王
今天在看英文片
爲了進補我的英文程度
貝在過兩天就回來了
我很興奮~
今天有夜市集
我要買好多好多吃的~~



32 ♥Comment on "假期沒有這些我會死"

yenling。celest on November 24, 2009 at 4:39 PM said...

哈哈,我们都太依赖电脑了。。。
你就好咯,可以去新加坡shopping。。。
水痘在我还在小孩时就出了,
所以什么感觉我不懂咯。。。
幸运的。。。
那部my sassy girl是电影吗?
好像很好看哦

✿Qiaoxuan Lim on November 24, 2009 at 4:41 PM said...

眼淚
對丫~
太依賴了啦···
不過一個月我會很想念大家的···
水痘越小出越好啊~
那部是電影來的···
很好看~
真的很好看~~

Anonymous said...

lol~沙发?
哈哈~

你真的是中毒很深~
要不要我打救你?
哈哈~

有没有电脑无所谓~
有得shopping就好了~
我快闷死在家里了~
又爱胡思乱想,哈哈

爽咯,你可以跟娴一起去~
我要去johor老妈不带我去~
气死去了~
去johor记得啊,我的手信
哈哈,我要贵重一点,特别一点的
最好是带一个帅哥回来lol
开玩笑的啦,哈哈

我电脑也是很多问题~
结果我哥说我~
以前他用时都没问题~
现在换我用一大堆问题,哈哈
每次用到一半sot掉
很kansai的咯~

okok,晚上pasar malam
【其实我还没死心】
晚上再告诉你昨天的事~
我载你??

Anonymous said...

原来我不是沙发,不好意思~
哈哈~

✿Qiaoxuan Lim on November 24, 2009 at 4:49 PM said...


哈哈哈~
本來你是沙發的···
是你打太多字了~
需要時間···
你不用載我啦···
你看芳要不要去···
順便載她咯···
哈哈~
我會帶手信回來的啦~
大哥也是說我帶很多病毒進電腦···
雞蛋的···
OKOK~
晚上P.S~

Anonymous said...

yin wei lasa you fish yu you du ci le hui you ba heng!!!!zhi dao ma

鴨子順 on November 24, 2009 at 6:14 PM said...

一個月不在,我假期3個星期都在penang過好了~
做工準備買新手提電腦~
手信啊~不多不少買點鴨子吃的東西來就好了~
My Sassy Girlfriend not bad ^^
hope i can get one leh~
如果你要安裝東西用thumbdrive不就行了嘛?

✿Qiaoxuan Lim on November 24, 2009 at 6:20 PM said...

匿名
哦哦哦~
知道了知道了~
謝謝你啊~


哈哈哈···
我不在你就不要回來了啊···
好笑~
不要啦···
有cd room爲什麽不用
要特地用thumbdrive···
你去看那部啦···
很好看···

yan said...

很喜欢你的文笔
你应该是第一个让我这么有耐心看完所有文章的美女吧
你还蛮少在痞客po文的哦~
这里的文章比较多

还有
照片都很漂亮 ^^V

鴨子順 on November 24, 2009 at 7:18 PM said...

我不喜歡cd rom的~
麻煩咧,還要多一個software才能burn進去~

♥ Clara on November 24, 2009 at 7:46 PM said...

my sassy girl好像很好看喔
是舊片嗎?
謝謝介紹喔 我也喜歡愛情片 哈

你二姐做什麼的
好像過得很不錯
還可以養你們喔 呵呵

話說我都沒有很care那些痘疤
一病好就亂亂吃了
結果也沒怎麼樣嘛 XD

其實如果那些疤痕很淺的話
過幾年就會慢慢淡化消失了

:)

Hobbit Shire on November 24, 2009 at 8:25 PM said...

哈哈… 我的假期幸好有pps陪我~
要不然也是会死掉!
我的cd room也是有问题的~
跟你一样burn不到歌… read不到cd~
听说是病毒入侵了才会酱~
好好啊你… 可以去柔佛~
话说我大姐也在柔佛住的… 我试下求她给我去住住看~ 然后你带我去逛逛~ 哈哈
那部野蛮女友看你说到那么好看我也想去看看吶…
祝你血拼愉快哈! ^^

Sydney on November 24, 2009 at 9:46 PM said...

今 天 我 modem 被 我 爸 没 收 了,晚 上 才 能 上 网 ==
手 信?有 没 有 我 的 份?xD
有 得 出 远 门 好 爽 啊~ 我 快 闷 死 了 =(
不 是 所 有 的 男 人 都 能 忍 耐 野 蛮 的 女 友,哈 哈 还 是 做 体 贴 的 女 友 比 较 好~

婷婷teng on November 24, 2009 at 10:27 PM said...

这个世界如果没有电脑,没有的上网,那我情愿到kl twin tower掉下来死掉算了!

啊杰 on November 24, 2009 at 10:41 PM said...

恭喜你中了网毒
嘿嘿
但这是现代年轻人都会中的呱
那套戏我还没看
有机会要找来看看下了

✿Qiaoxuan Lim on November 24, 2009 at 10:59 PM said...

YAN
呵呵···
真的嗎?
好開心哦···
還會有人喜歡我的文筆耶···
我很少在痞客增文···
通常都是有感而發才會在那裡寫文章···
這裡都是在寫我的生活點滴···
不管怎麼樣···
謝謝你的留言···
我會繼續努力的···
=D


是哦?
我不知道啦···
只要電腦能用就行了~
XD

CLARA
我覺得應該是舊片吧···
我很喜歡它的劇情···
你真的要去看~
尤其是希望愛情片的~
我二姐是做生意的···
生活過得去~
那麼我也不用care那麼多好了~
再不能痊愈的話就要花錢了~

蔚兒
是因為病毒的問題哦?
我不知道耶···
等我問了人再告訴你怎麼解決好了~
因為無法讀碟和不能燒錄光碟很麻煩···
對啊·~
那部很好看~
你也去看~~~
你大姐住柔佛哦?
那麼下次你也一起來···
我跟你去血拼啊~

✿Qiaoxuan Lim on November 24, 2009 at 11:02 PM said...

阿妮
哈哈哈···
你爹地真的很勁···
還會沒收你的MODEM~
你要的話我也會帶給你的~
下次你有回來再拿給你好了~
哈哈哈~
也對啦~
因為好男人也不多···

婷婷
哇~
夠絕~
那麼我要去東京鐵塔跳樓···

阿杰
我沒亂哈拉~
那部戲是真的很好看···
記得去看~!

✿小雨 on November 24, 2009 at 11:06 PM said...

你几时去哦?我也是有去~
巴士的票我们也是买了~搞不好会同一辆xD
我跟我妈说我不要shopping,因为怕会很贵咯~老妈尽然破列一直逼我shopping勒~几爽一下的~

听说那个野蛮女友很感人~但是没有空看= =

caster on November 24, 2009 at 11:08 PM said...

my sassy girl我也有看了~
蛮不错看滴~~~
elisha cuthbert很美哦~

✿Qiaoxuan Lim on November 24, 2009 at 11:12 PM said...

小雨
你是說去新加坡的巴士嗎?
我們是12月2號去的···
我們坐早班的巴士
=]
你去哪裡玩哦?
出去當然要血拼~
你媽咪會答應的啦~

YUNCAS
對啊對啊~~
我真的是哭死···
劇情很感動···
我很喜歡女主角的演技···
喜歡男主角的貼心溫柔···

鴨子順 on November 24, 2009 at 11:58 PM said...

嗯啊~
其實有電腦就好了~

✿Qiaoxuan Lim on November 25, 2009 at 12:07 AM said...


嗯嗯···
是啦···
你想開了沒?

鴨子順 on November 25, 2009 at 1:20 AM said...

還不懂~
被影響到一種不能收拾的地步了~

✿Qiaoxuan Lim on November 25, 2009 at 8:59 AM said...


我只能說你很沒有用···
可以因為一個女生把自己搞成醬子···
而且對方根本就不是你的女朋友···
還說有把話聽進去了···
結果還是一樣···

ah D♥ on November 25, 2009 at 10:23 AM said...

你去玩一个月 ?
好爽哦
我的水痘很像在小时候就出过了,嘻嘻
原来你要戒那么多东西啊,加油哦

✿Qiaoxuan Lim on November 25, 2009 at 10:35 AM said...

ah D♥
對啊···
我多么可憐···
要吃什麽都還要考慮···
嗯嗯~
去玩一個月~
萬歲~!

婷婷teng on November 25, 2009 at 12:55 PM said...

我的好姐妹更加夸張地說:“如果這個世界不能上網了的話,婷,你拿西瓜刀砍死我算了啦!”

正常的咯,現在是人都很愛上網,
畢竟很多事情可以上網解決,特別是悶!!!

連我的老爸都在XDO啦!

✿Qiaoxuan Lim on November 25, 2009 at 1:15 PM said...

婷婷
嗯嗯~
贊成啦~
雖然一直上會很悶···
但是沒得上更悶···
只要有電腦的話1要我整天呆在家也ok
你老爸真IN~

鴨子順 on November 25, 2009 at 5:58 PM said...

試著改變了~
呵呵~
頭疼了~
昨天整夜沒睡~

✿Qiaoxuan Lim on November 25, 2009 at 7:27 PM said...

沒有力講你···

鴨子順 on November 25, 2009 at 10:57 PM said...

回去再慢慢講我咯,反正我都快回了~
還好啦,讓時間過去就行了~

✿Qiaoxuan Lim on November 25, 2009 at 11:23 PM said...

我才懶得講你··
你少來···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