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玩樂一整天

♥By ✿Qiaoxuan Lim 筆于 3:14:00 AM

今天貝很早就CALL我醒了
但是接完了電話我又繼續睡
之後他來到我家門口一直喊沒人理他
最後是大哥去開門給他的
然後他就KEEP CALL給我
我才跳起來換衣服
然後才出房門
我問他
“我可以不要刷牙直接跟你出去嗎?”
他說
“你敢的話就試試看咯!”
我說
“好啊~我們現在可以走了”
他就罵我
“你不要跟我骯髒!!”
我堅持要啵一下才去刷牙
哇哈哈哈!
我真的是很勁
我今天終於吃到干撈面了
真的是太好吃了
貝也說很好吃
他吃一口贊一次
真的很神經
因為他也接近兩個與沒有吃這裡的干撈面了
還是新媽的面最好吃了


今天簡直是個大熱天
但是我和貝還是打算去剪頭髮
我死都要去那間
但是貝不要
因為上次不是老闆娘幫他剪得
是助手剪的
結果剪得很丑
他氣個半死
說以後不會再讓那個助手剪了
一開始是我先剪
因為我只是想剪前面較長而且已經失去型了的劉海
老闆娘幫我剪得很美
我很喜歡
過後我就看到貝坐在我旁邊
我的天啊!!!
那個助手又想幫他剪
可是貝的人向來都不會主動開口也不會拒絕人
所以就默默給那個助手幫他剪了
剪完之後他的臉超黑的
根本就是完全不滿意他的頭髮
他還說以後絕對不會再來這間理髮店
回到我家就幫他弄頭髮
怎麼弄還是很奇怪
他就很比測
我就很內疚
因為是我堅持要去那間剪頭髮的
貝說沒有怪我
只是他很生氣爲什麽每次都是助手幫他剪
那個助手亂來啦
老闆娘是真的很會剪
我的頭髮被她剪得很滿意

之後我們去打包午餐
真的是會曬死我
我真的超討厭曬太陽
曬了皮膚很痛!
而且我最討厭去咖啡店
每次去都會被人家看到眼睛要掉下來
渾身不自在
也不知道什麽東西那麼好看
我很討厭!
打包了咖喱面加兩片魚片
再買白咖啡冰
嗯嗯~
吃得很飽
但是我這麼跟貝出去打包
回來感覺好像整個人變黑了
貝說我們這裡的太陽比他那裡還要曬
我都忘了涂防曬膏才出去
回到家就很心疼自己的皮膚
我就拼命涂美白霜
由於我是熱褲的愛好者
所以我的腿更是要保養得好
我好想好久都沒涂美白霜了
從今天開始我要早晚涂
我要變更更更白!

吃飽后貝也回家了
如果他一整天呆在我家肯定被家人抱怨
難得回家卻整天呆在女友家
就在那段時間里我小睡了一陣子
不久后貝又來我家了
帶了功課來
跟我討論了一陣子我們就出去兜風
今天傍晚超涼的
我們兜了很久
兜完了整個地方
我就叫貝駕去便利商店
因為我突然嘴饞想吃冰淇淋
我們買了彼此最愛吃的MOO雪糕
回到家我堅持要跟他拍很多照片
我們把吃冰淇淋的過程都拍下來
笑死我了
可能大家可能會覺得多
不想看其實可以skip啦
我無聊而已
不過先說好哦
我是素顏
照片也只EDIT幾張而已
其它的幾乎沒有動到手腳
嘎嘎嘎
開始吃咯~

我很開心的吃

貝吃很快!

我逼他吃慢點

冰淇淋溶了

我吃了一半

貝已經完了

我還逼他再拍

我真的很噁心

貝也是很噁心

我快吃完了~~~~

最後一口~

耶~吃完了~

我很開心我們都吃完了~

繼續拍



 我理貝醜不醜,我好看就可以了~XD


 他的樣子慘不忍睹~

 他的大餅臉

 不錯~

 我頭髮走樣,貝好看

 我依然噁心,貝依然好看

 來咯來咯~~~~~~~露齒照來咯~~~~~~~~~~~~~~~

 誰說我家寶貝拍照不會露齒?
今天我就逼他露齒XD
哇佬
超不自然

 還是很勉強的假笑

 貼臉,漸入佳境

 自然很多~

 天真無邪,我太醜陋了~

 哇~好不像他~我愛~

 把我整個人這掉的話你會以為那隻手是貝的
感覺超好笑的~

我不要他比我可愛!

玩完了=D

吃完冰淇淋我又想吃燒肉飯
貝就去了美香買給我
等了很久他都沒回來
開始有點擔心
就打去問他
原來是太多人買了
我最後還叮嚀他小心駕駛
因為最近真的太多車禍發生了
大家都會覺得擔心
貝買了燒肉飯給我就回家去了

吃完燒肉飯我又像一隻死豬去房間睡了
睡了半小時那樣吧
貝打了一通電話給我
他說他朋友約他去西餐廳
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去
我當然想要拉~
就趕快起身打扮一下就跟他出去了
他們五個男生
只有我一個女生
很怕混不進他們的話題
結果不會耶
我完全融入他們的話題
還OUT OF CONTROL
不顧形象一直吵
順點了ONION RING給大家
自己吃了炒飯
我們只喝飲料
突然芩芩就出現了
想死她了啦
原本就想來西餐廳跟她聊天
但是問了其他員工都說她去做了酒席
後來她還有回到餐廳來
我們就坐在一起聊了很久
之後泓他們玩蛇棋玩到很興奮
玩到一直尖叫
誇張到死
之後銘聲和淑慧也來了
蛇棋玩到膩了就玩積木
他們個個都是高手
很變態
每次都疊到很高了才掉下來
我拍了他們






之後我們到了FUNFAIR
我是真的不想去的
因為我是真心覺得那邊很CHEAP
結果到了那裡
還蠻多人的
之前聽朋友說很少人去
但是今天卻看到很多人
而且還看到好多學弟學妹在那裡做臨工
薪水還算不錯
至少比以前我們做餐廳的來得多
我就問貝放心讓我到這裡工作嗎
他直接是叫我想都不用想
因為他說這裡太多閒雜人等了
HOHOHO~
他在擔心我
就醬爽到
去到換公仔那裡發現超多人的
原來表面是說抽公仔
其實是在賭博
泓他們都說這裡根本就是掛羊頭賣狗肉
重點是那裡煙味很重
呆在那裡一秒根本就是要我的命
那裡還有碰碰車
泓說他的願望就是能坐一次的碰碰車
但是以後都沒機會了
因為他說他太胖了做不進那輛碰碰車
我們全部笑翻
他的幽默已經是眾所周知的了
之後我們走去另外一個PART
看到很多噁心的人
有一個我認為她蠻漂亮的女生竟然跟一個爛到不行的男生交往
我們全場傻眼
不止她一個
我還發現蠻多好看的女生都那些很有問題的人交往
爲什麽要把自己弄成醬呢
真的很不明白
我相信她們一定會後悔
我真的完全不能忍受那裡的污濁空氣了
全部人就配合我離開了FUNFAIR
泓當我和貝的保鏢
笑死我了
一直叫我們小姐和少爺
然後我們全部再去兜風
那時候已經十一點半了
老爸和二哥在等我回家
我們就兜得很盡興
順便討論明天要看什麽電影
泓說如果只有NINJA的話就看NINJA好了
但是聽朋友說這部很暴力血腥
我不喜歡看醬的電影
突然我們就看到我們學長!!!!
載著一位女生!
大家都很好奇是誰!
貝就很雞婆帶頭去追他們
四輛摩托很興奮的追著他們
笑死我了
最後我們還是跟丟了
夠失敗咯
不過如果他真的已經戀愛了我真的會替他開心
回家后那學長寫信息給我
叫我們不要再追了
我說我們不會再追了
大家都回家了
他就鬆了一口氣
原來那個是他中意的女孩子
希望他趕快追到
至於這個學長是誰
大家還是別問了
因為我是不會說的~

明天看電影去了
感謝看完這篇文章的朋友
這三天都會在聊我和貝的事情
不要覺得煩嘛~
難得他回來
繼續睡覺去了
明天再給大家貼更多照片

✿回到主文【BACK TO ARTICLE】✿

42 ♥Comment on "玩樂一整天"

♥婷笨蛋♥ on November 28, 2009 at 3:36 AM said...

笨妹的生活真是超充实的
而且和你的宝贝好甜蜜哦
看了都会有点幸福的感觉~XD
而且你们很配噢
要永远幸福噜~~~~~
照片都美,没有人会skip掉的^^
期待你明天看电影的照片噢
=D

❤小枫❤ on November 28, 2009 at 9:07 AM said...

哈哈~你去哪里剪头发哦?
你和你宝贝的照片很可爱很搞笑~
说真的啦~我们都觉得你跟你宝贝超配的也~
哈哈^^funfair啊~我很想去看看~但是又觉得肯定很多的马来猪~呵呵^^
对了~你妈咪去哪里旅行哦?

Just wawa . ♥ bii on November 28, 2009 at 11:06 AM said...

wah~筱茵好甜蜜哦!
祝福你们!
我想问你哦,你那个 vote是怎么弄得?
可以教我吗?拜托>.<

婷婷teng on November 28, 2009 at 11:10 AM said...

嘩哈哈~我很三八的啦!
不管你聊什么我都很ok的~嘻嘻~

好好哦你,
那么多東西可以玩,
我真的是閑死了~

好想回家,回我的家·~

夜公主 on November 28, 2009 at 11:49 AM said...

你说话都是直肠直肚的,
粉搞笑..呵呵~~

哈哈,
原来实兆远的funfair又卷土重来了哦。
超不适合我这种20岁的人了..
>.<

✿Qiaoxuan Lim on November 28, 2009 at 12:55 PM said...


呵呵~
沒有很充實啦~
就儘量不讓自己過得那麼悶~
謝謝呀~~
等下會拍照的~

小楓
我哦~
可X剪咯···
HOHOHO~
很好笑吼~
我們會很配哦?
嘎嘎嘎~
他會很開心···
那邊真的有很多很奇怪的人···
不要去比較好啦···
我媽去泰國曼谷···

WAWA
呵呵呵~
謝謝你的祝福~
那個哦····
你去版面配置--新增小工具--意見調查
然後按【+】就可以了~

婷婷
哈哈···
我們換地點去···
去太平~
碰碰運氣看看能不能訂到NEW MOON的票
你現在沒在家嗎?

ĊōńNię
呵呵呵~
我講話向來都很直的~
FUNFAIR不好玩的啦···
還是大型遊樂園比較好玩~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很够力咯
不要刷牙还要啵一下
哈哈,很好笑~

你们两根真好笑
拍那么多好笑的照片
你就好咯
宝贝回来陪你了
真的是幸福^^

lol,我一个人孤单一只鬼
哈哈,发傻了

哦,原来你们去西餐厅那个人也有去?
哈哈~
funfair的东西很palia
不能玩的啦~

很好奇你的学长是谁
我想到头爆掉还是不懂=.=
哈哈

Sydney on November 28, 2009 at 1:17 PM said...

你 们 真 的 很 恩 爱 很 可 爱 啦~ 吃 冰 淇 淋 的 照 片 很 可 爱 很 好 笑~
写 多 一 点 你 们 的 东 西~ 哈 哈 我 喜 欢 看 xD
可 怜 的 zo 公 啊,头 发 再 次 被 乱 剪。。。没 关 系 啦,男 生 的 头 发 很 快 长 的 吧?
对 对 ninja 很 血 腥 的 咯
哈 哈 跟 踪 人 跟 丢 了~ 虽 然 我 不 知 道 是 谁,我 也 祝 他 赶 快 追 到 手 哈 哈

✿Qiaoxuan Lim on November 28, 2009 at 1:21 PM said...


哈哈哈~
我們兩個很蛋白啦···
照片都很有病···
你不要亂想啦~
哎喲~
我就知道你看到照片一定會說這個的~
那邊是真的palia
煙味很恐怖···
那個學長啊···
啊哈哈哈~
有空再告訴你好了~

阿妮
哈哈哈~
真的咩?
可是我們兩個很廢的叻···
本來我們今天去太平看NEW MOON的
後來泓媽不給他駕那麼遠去
所以我們今天被逼把NINJA列為選擇之一了
NEW MOON就留到我跟嫻去JOHOR再看了~
那個學長你應該認識吧~~
HOHOHO~

Hobbit Shire on November 28, 2009 at 2:02 PM said...

哈哈你真的很劲!
我有3年没进过理发店了~ 每次都被剪得很丑! =.= 其实可以指定要谁剪的嘛…
你这个瘦子穿短裤一定很好看~ 真好啊…
酱都好拍啊~ 哈哈…… moo雪糕真的很好吃下~ ^^
好好哦你的行程都满满的~ 我最近在家闷死了!
可能那个男的对那女生很好嘞… 但看到还会有点不顺眼啦哈哈~

yen@燕 on November 28, 2009 at 2:48 PM said...

哇……
甜蜜到不行咯!!
哈哈…………
也期待你的甜蜜蜜文章。

♥ Clara on November 28, 2009 at 3:02 PM said...

不會煩 當然不會煩啦 XD
看到你更新我很開心的咧

你的貝好像越來越會抓角度了喔
哈哈 前幾張露齒的真的有假到
後來的都自然了 :D

嗯 你的瀏海很好看喔
我以前也是一直被剪到很丑
而且是老闆娘剪的
最衰我也是不會拒絕的人
結果就自己在那邊臉黑

但後來我找到了一家剪到很好看的

從此以後就算頭髮再怎麼難看
如果沒得去那間我就堅持不剪 XD

髮型也很重要的啊 ><

咖啡店的人看你美啊
哈哈 可是應該很多都是uncle?
金魚佬 =X

你們很好笑咧
還去追人家約會
整個paparazzi醬
哈哈 不過話說我也做過這樣的事
我遇到我弟弟帶一個女生出街
然後他們在the face shop
就跟我朋友一直討論是不是女朋友
看到那女生要買東西還擔心是不是我弟弟付錢
畢竟the face shop還是蠻貴的 = =

幸好沒有 XD

WINNI ♥ on November 28, 2009 at 3:25 PM said...

我来啦
很亲密哦你和你的宝贝
希望你们能白头到老啦^^
哈哈
你也很爱吃哦

和我一样^^
可是你都很瘦叻
怎么保持的?
照片很搞笑
你们真的很配啦

Sydney on November 28, 2009 at 4:58 PM said...

那 你 们 是 去 哪 里 看 啊?
蛤?连 我 也 认 识?可 是 酱 多 人~ 想 不 起 了 啦,哈 哈

加加❥ on November 28, 2009 at 6:28 PM said...

很羡慕你~
有酱好的男朋友~
哈哈~
那些棋还有积木是你们带去那边餐厅玩的?
还是那边已经有了的?

✿Qiaoxuan Lim on November 28, 2009 at 8:33 PM said...

蔚兒
呵呵呵~
你更勁~
三年沒剪了···
你穿短褲也是很漂亮啊~
我們都很愛吃那個牌子的···
嗯嗯···
希望是咯···
因為那個男生很賤的···


哈哈~
沒有啦~
文章應該是明天再打了··
今天好累哦~

CLARA
哇~
你寫好多哦~
我的博文只有你會寫那麼長的評論了···
嗯嗯~
對啊~
他比我還厲害了···
也比我還自戀了耶···
對啊~
髮型真的很重要···
髮型可以決定一個人的樣貌耶···
真的是看我美嗎?
不管男女都很愛看···
可能覺得我很礙眼···
hoho~
那個學長真的會給我們嚇死~

✿Qiaoxuan Lim on November 28, 2009 at 8:34 PM said...

xiaomii
呵呵·~
吃是福啊~~
謝謝你呀~
我沒有保持啊···
我很不喜歡瘦子···
所以我儘量讓自己胖···

阿妮
最後還是去SITIAWAN了~
哇老耶!!!
NINJA很好看!!!!!!!!!!!!!

IM∶MS. XPei小沛™ on November 28, 2009 at 8:52 PM said...

怎么那么sweet
羡慕死我
鸣鸣T.T
你很白哦
因为太好看
所以大家才要看你啦
哈哈哈
我没有像你这样勤劳的
我出门还可以懒惰带伞的
所以我真的是黑到严重
哈哈哈哈

✿Qiaoxuan Lim on November 28, 2009 at 8:53 PM said...

小沛
哈哈哈···
沒有啦···
人家看我討人厭就有···
我出門也是懶惰帶傘··
但是我最近發現自己黑了···
所以在盡力美白中·~
你也可以變白的啦~

✿小雨 on November 28, 2009 at 8:59 PM said...

现在才来看你的blog~
你跟你的宝贝够sweet咯~羡慕
那个funfair~真的是不能去的~恶心
猪到完!
明天又看电影哦?爽咯你~

✿Qiaoxuan Lim on November 28, 2009 at 9:03 PM said...

小雨
哈哈哈~
不是啊~
是今天···
看回來了~~
很刺激!
看了都覺得爽~
我整場都在尖叫~~~
謝謝你啦~~
XD

Puddingsnow ♥ on November 28, 2009 at 9:49 PM said...

你玩得好开心哦~你和贝吃moo的照片很好笑~才发现你皮肤很白又很好,真羡慕 ><

婷婷teng on November 28, 2009 at 10:12 PM said...

我在fb和這里都留言給你了,等你約我一起去看戲咯~看你沒有回到我我就跑去找表妹了,嗚嗚嗚~
錯失了和你一起看戲的機會了!
我哭...
我哭哭哭..................

婷婷teng on November 28, 2009 at 10:13 PM said...

我沒有在家住了,我已經搬出來一個人住了~和家人最近都很不愉快~

✿Qiaoxuan Lim on November 28, 2009 at 10:51 PM said...


哈哈哈···
是啊~
謝謝你啊~
我真的很愛MOO雪糕~

婷婷
那麼你現在住哪裡哦?
我告訴你···
NINJA ASSASIN真的很好看~!!!
太刺激了!!
你一定要去看···
不過很血腥是真的····

婷婷teng on November 28, 2009 at 11:00 PM said...

現在自己在外面租房間咯~
朋友的阿姨家~
呵呵~一個人~

我現在對你的博文很變態了!
我就算很累都不能睡,一定要看了你的新博文,流了言,眼睛才甘愿閉上!

✿Qiaoxuan Lim on November 28, 2009 at 11:02 PM said...

婷婷
哇佬~
你醬愛我哦~
謝謝啦~
XD
住朋友阿姨家哦?
你跟家人到到底怎麼啦?

婷婷teng on November 28, 2009 at 11:13 PM said...

嗯嗯~我和我的家人,就是每天吵架咯!
因為考完spm他們要送我過去臺灣,
適應生活,考車牌等等的,然后就開學在臺灣念書~
我不要去哪里念書~
他們說不去的話就去新加坡,不然就去the one念interior design,
都是我不喜歡的科系,
我也只是想要有自己的選擇,
但是一直談不妥,
就每天一提起念書就吵架,
所以我就搬出來住了!吵了也沒有意思!

✿Qiaoxuan Lim on November 28, 2009 at 11:16 PM said...

婷婷
哇···
鬧成醬哦···
不過我想你爸媽也希望你的前途好點···
臺灣不錯啊···
到新加坡念書去很好···
那裡很CLASS~
就好好的談就可以了···
你搬出來他們也會很傷心的···
希望你們沒事~

婷婷teng on November 28, 2009 at 11:21 PM said...

呵呵!沒事的!
我也會好好照顧自己~18歲了咯!不小咯!

嘿嘿~

✿Qiaoxuan Lim on November 28, 2009 at 11:26 PM said...

婷婷
看得出你很嚮往自己一個人的生活哦···
受到西方國家的影響了啦···
他們兒女都是18歲都會搬出來
然後自己買房子住了···

婷婷teng on November 28, 2009 at 11:33 PM said...

哈哈哈~朋友都說我有點變態!
我現在越來越享受一個人的生活了!

一個人開車到處去吃美食,回到家靜靜的,沒人吵我,要看書上網睡覺都沒問題!!

簡直就是爽啊!

今天你沒有寫信博文嗎?!

✿Qiaoxuan Lim on November 28, 2009 at 11:41 PM said...

婷婷
其實蠻羡慕你醬的生活···
有時候自己一個人感覺也不錯···
你戴眼鏡的時候真的有高材生的感覺···
今天懶惰寫~
因為我很累~
每次寫博文都要花很多精力···
明天再寫~
今天要寫的東西很多···

婷婷teng on November 29, 2009 at 8:58 AM said...

個人個人咯!一個人的生活有時候也會遇到很多問題,
當你一個人遇到了問題,沒有一個你可以信賴的人在身邊,也是很辛苦的~
你好是好好的跟你的寶貝過兩人世界吧!真的很羨慕你們這一對~

戴眼鏡像高材生!?
哈哈哈~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那么好聽的稱贊!好難得~

昨晚本來想恢復你,
但是點那突然傻了呆在一邊,
氣到我XXX~
懶惰再開電腦了,所以就沒有回復你了!真的很生氣這臺電腦!炸掉他!!

鴨子順 on November 29, 2009 at 11:25 AM said...

爲什麽拍到我那麼丑~

鴨子順 on November 29, 2009 at 12:48 PM said...

eh, 爲什麽還沒更新文章@@?

爲什麽這張文章拍到我那麼丑的~
誰拍的!!!???

✿Qiaoxuan Lim on November 29, 2009 at 2:10 PM said...

婷婷
對咯···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
我啊~
哈哈哈~
不是只有他就夠了···
還要好多好多~
是真的很像咯·~
沒關係啦···
什麽時候回覆都一樣···
不要炸它啦···
我家電腦也是常醬··


太多了···
我現在還在寫···
寫不完···
那個當然是我拍的啦~
哈哈哈哈!

鴨子順 on November 29, 2009 at 4:36 PM said...

T_T
傷心~

JerseY~~ on November 30, 2009 at 12:46 AM said...

ha
very sweet and your boyfriend ya~~
haha

✿Qiaoxuan Lim on November 30, 2009 at 1:41 PM said...


不要傷心啦···
你很帥啦···

JerseY~~
呵呵~
謝謝你哦~

JerseY~~ on December 1, 2009 at 3:08 AM said...

哈~
你还记得我吗丫??

JerseY~~ on December 1, 2009 at 3:08 AM said...

哈~
你还记得我吗丫???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