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戀愛魔鏡第二代濃密睫毛膏

♥By ✿Qiaoxuan Lim 筆于 7:09:00 PM
來更新了
大家有沒有忘記我啊?
這個幾個星期都忙著預考
大致上的成績是很不錯
不過今天的數學考得太爛了
我會好好反省的
上次我在PAGE那裡有提到MAJOLICA MAJORCA的化妝品
很多女網友都很感興趣
左 戀愛魔鏡第二代濃密睫毛膏 BK999
馬幣大約RM45左右
右 戀愛魔鏡歌姬情感眼線液筆 BK920
馬幣大約RN41左右
基本上在WATSON藥妝店能夠找得到
只能說第二代濃密睫毛膏比第二代纖長睫毛膏還贊
真的超級濃密也超級卷翹
刷起來大概是這樣的
請忽略掉我的熊貓泡泡眼
眼線也是用M.J的眼線液畫的
我用纖長型的還需要刷很久才刷得出很濃密的效果
HOHO
我很喜歡這張
還有這張
竟然有人夸很像手錶代言人耶
飛上天了啦
x)
請忽略掉我那張幼稚的臉
我只是想讓大家看看睫毛刷得有多整齊而已
我會繼續更新下一篇

p/s:非常抱歉
我把之前第一個已滿的帳號關閉
并沒有把你們刪除
很多網友發現到了我的第二個帳號
還以為我把他們從名單里刪除掉
實在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已經受不了天天都被某些網友嚴重SPAM我的墻
這都是之前沒有慎選好友就亂接收交友邀請的後果
還有還有
那天在我的PAGE不小心刪掉了千多名粉絲
哈哈哈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是SETTING的問題
請大家見諒


FACEBOOK用戶也能夠給個贊^^

17 ♥Comment on "戀愛魔鏡第二代濃密睫毛膏"

ching on August 20, 2010 at 7:16 PM said...

我还以为你不见了勒..你有没有用过sasa的泡泡面膜?我好想买,可是怕效果不好..

✿Qiaoxuan Lim on August 20, 2010 at 7:19 PM said...

ching--
什麽牌子的?
美人語嗎?
如果是美人語的話值得去試哦··
很好用~
:)

ching on August 20, 2010 at 7:24 PM said...

应该是吧~一瓶大概八十左右..最近皮肤超干的..我在等mask抢救我的脸..T.T

✿Qiaoxuan Lim on August 20, 2010 at 7:34 PM said...

干的話要著重保濕咯···
用泡泡面膜沒有效叻···
有用滋潤和保濕性的···

yan said...

hi美女
不知道你還記得我嗎
我是yan(應該忘了吧 ==)
無意中看到你的粉絲頁
之前電腦拿去format
好久沒來你部落格逛逛了=)

✿Qiaoxuan Lim on August 20, 2010 at 7:45 PM said...

yan--
真的忘了耶~
妳是?

ching on August 20, 2010 at 8:11 PM said...

我现在就是用着滋润和保湿的咯..我的美丽日记..还有没有什么比较推荐的牌子啊~

✿Qiaoxuan Lim on August 20, 2010 at 8:22 PM said...

ching--
極潤~
還有DHC~
跟超級保濕的BIOTERM AQUA SOURCE~

yan said...

之前在friendster聊过的
如果不记得的话
不介意重新交个朋友吧?? =)

✿Qiaoxuan Lim on August 20, 2010 at 11:22 PM said...

yan--
我忘了耶···
我超久超久沒玩FS了···
當然可以呀~

yan said...

哈哈
我也是也
現在大家都沉迷FB啊
你們那裡percubaan了哦??

Yen Wei on August 21, 2010 at 9:44 AM said...

话说我有买这个牌子的睫毛膏,
忘了是第几代的@@
不过也很浓很长一下XD
想问这个牌子的眼线液如何哦?
我很担心有些眼线液很容易散开,
而且很难干><

✿Qiaoxuan Lim on August 21, 2010 at 11:08 AM said...

yan--
呵呵~
對啊~
已經不heng fs了~
嗯嗯···
我們這裡已經開始了···
下個星期四就結束了~
期待期待~~

Michelle.C--
是哦~
新款的刷頭很特別~
可以刷得很黑很整齊···
她們家的眼線很棒啊~
不會暈染~
也很快干··
放心~

yan said...

哇 你們好快哦
我們這裡還沒開始呢
有一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
不知道筱茵有沒有中選PLKN呢???

✿Qiaoxuan Lim on August 21, 2010 at 4:49 PM said...

yan--
哈哈哈~
我沒中耶~
是不幸中的大幸~
真開心~

Im_QiaoWen on August 21, 2010 at 7:26 PM said...

你皮肤好好哦~
我也有一支majolica的
可是是Lash Beautifying Mascara Frame Plus
很不错,只是有点贵
话说你第一张图片戴上什么牌的lens?
很美...

yan said...

可是我就是很不幸的被抽中了 囧慘了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