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我的相機是美女 ♥

♥By ✿Qiaoxuan Lim 筆于 3:32:00 PM

期待了超級久
我的粉粉終於到手了
她真的真的真的很漂亮
由於燈光的問題
從照片中看起來是暗了點
不過實物很漂亮
也很迷你可愛
她的體型跟我的手機一樣大小而已耶
只是比我的手機高了幾毫米
我喜歡迷你的相機
很適合女生用
我也很喜歡左邊蔓藤圖案
讓她看起來更優雅
我喜歡她那淡粉紅的機身
還有八顆亮鉆作為點綴
我也很喜歡圍繞著鏡頭的進繽紛光圈
她的外觀真的是沒有一點能夠讓我嫌的
太完美啦~
我也很喜歡她的背面
一整個的顏色就是很搭
之前本來想買W350的
但是由於背面的顏色跟正面的顏色不同
所以被我reject掉了
從上方看下來是這樣子的
最讓我開心的就是能夠買到這個相機套
原本在以為在新馬都沒有賣
可是表哥竟然幫我買到了
高興死了
我們家粉粉跟她才是一組的
我喜歡這相機套的質感
下面部份的蔓藤圖案也很漂亮
還有一顆很亮的亮鉆
:D
功能大致上都很棒
讓大家看看她的功能好了
家人都狂說她很漂亮
網友們也很愛她
呵呵呵呵
她是我的摯愛

這部是淇的白白
跟我的粉粉一樣都是美女
我家粉粉跟她家的白白私定終身了
哈哈哈哈
白白的正面
白白的背面
還有白白的衣服
很可惜不能買到跟我一樣的
已經停產了
好可惜
拿到相機的那一天
我跟表哥還有瀅姐聯合起來作弄淇
我們用了很多方法就是不要讓她知道相機已經到手了
結果我們做了很多很白癡的事情
過程也不多說了
重要的是淇知道相機已經到手的反應
她很冷靜
一點都不好玩
我的反應可大了
表哥一到我家的時候我就興奮的大喊
開大門迎接他
然後就坐在一旁動也不動的一直研究我的粉粉
幾小時以內就對她瞭如指掌了
呀哈哈哈哈
因為我很愛她
所以我會很用心的去瞭解她

原本我真的是沒錢買相機的
因為某種機緣
讓我存到了一筆錢
在這裡我要謝謝我的“神”
沒有你我也買不起粉粉
哈哈哈哈
其實我在老早之前就很想買相機了
我個人覺得每個人都應該有一部相機
我覺得不管手機的相數再怎麼好
還是會比相機來得差
還記得上次去到照相館的時候
無意中看到了很多款功能很棒的相機
價錢也很合理
從那時候開始就一直有買相機的打算
經常在網上找一些有關相機的諮詢
後來淇也被我慫恿了
她也很想買相機
我們就天天吵著瀅姐說我們要買相機
瀅姐也有推薦一些相機給我們
都是索尼的牌子的
我跟淇也碰巧的看上一部相機
也就是我們這一部
我們一直狂說這個MODEL的相機很漂亮
總之就是一見鍾情就對了
然後就告訴瀅姐和表哥
也問到了價錢
其實價錢還算合理
只是對我們這些學生來說會貴了點
表哥很不鼓勵我們買
他一直說水鑽會掉
叫我們看看其他的MODEL
我跟淇還是死都要買那部
表哥說到有嘴沒舌
也不想理我們了
從下定決心要買相機開始
我天天都上索尼的網站看我那部相機
不管何時何地一直都會提到她
家人朋友都快給我煩死了

有一天被老媽知道了她的價錢
她非常反對我買
後來她還告訴了二姐
二姐也阻止我買
那段時間天天爲了相機跟她們吵架
我用的是自己的錢
她們爲什麽不給
後來我就醬放棄了那部相機
還是會有點難怪
後來又再重新搜索價錢更加合理的相機
後來也找到了
W320
我是很喜歡那個粉紅色
看起來很甜
也很鮮豔
也是我喜歡的粉紅色
而且也不會很貴
就這樣跟老媽說了W320的價錢
她跟二姐也再沒有反對我買
而我原本想要買的那部粉紅色也讓給了淇
淇突然決定想買粉紅色
到了表哥快買相機的前一天
淇又突然改變主意
想要買黑色款的W350
隔天表哥跟瀅姐一起去看我想買的那部W320
瀅姐在線上遇到我的時候告訴我
“那部相機很丑叻”
“妳買的話一定會放在哪裡不用的”
我就嚇到問
“真的有那麼丑嗎?”
表哥不覺得丑
他只是覺得那個粉紅色有點深
瀅姐就堅持說很丑
還說很像印度人喜歡的顏色
原來實物跟照片真的差很多
最後我也管不了這麼多了
還是買我一見鍾情的那部相機
暫時隱瞞老媽還有二姐
:p

索尼的店員建議淇不要買黑色款的W350
他說很普通很不搶眼
建議淇買跟我同樣MODEL的白色款
結論就是我跟淇最後還是買了我們剛開始喜歡的那部
看來她們跟我們很有緣
就要定她們了
從那天開始我們就期待相機寶貝的到來
現在終於到手了
她們真的很贊
最後我還是跟老媽還有二姐說了她的價錢
她們也不想管我了
哈哈哈哈
真的很開心
SONY ROCKS~~~~~~~~~~~




ARTICL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ACEBOOK用戶也能夠給個贊^^

19 ♥Comment on "我的相機是美女 ♥"

caster on August 1, 2010 at 3:40 PM said...

哈哈~give me 5~我也买了新相机 ,
不过不是sony , 但之前我用sony的
真的很好用 ,像素超级好 !
但唯一缺点是夜间的曝光率太光
但你的是新款的 , 应该很好用~
记得拍了自己的美美照与大家分享呀 =)

✿Qiaoxuan Lim on August 1, 2010 at 3:45 PM said...

CASTER--
YEA~
GIVE ME FIVE~
妳現在用的是什麽款的相機呀??
嗯嗯~
我這部的相數很棒~
顏色也很漂亮~
我會放照片上來分享的~
=D

FISH on August 1, 2010 at 3:55 PM said...

我要~~~

✿Qiaoxuan Lim on August 1, 2010 at 3:59 PM said...

XIIAO FISH--
買啊~~

大小姐:) on August 1, 2010 at 4:23 PM said...

這部多少錢
我也有興趣叻
拍到好的嗎

✿Qiaoxuan Lim on August 1, 2010 at 4:31 PM said...

這部呀···
整套加起來要一千多···
當然好啊···

河后離村沙 on August 1, 2010 at 4:47 PM said...

美哦!我也要買!哈哈!

✿Qiaoxuan Lim on August 1, 2010 at 4:49 PM said...

回覆河后離村沙--
哈哈哈~
買吧~~~

♥ Miss .Sayaka on August 1, 2010 at 5:32 PM said...

真的好美哦~~~
我也想要一部相机很久了~~
因为手机的像素满足不了我 T_______T
你的这部大约多少钱??
还有是sony什么model的??

caster on August 1, 2010 at 5:45 PM said...

我的是用sonyDSC s700 ,
老牙款来的 ><
不过清晰度很强 , sony机拍的时候不容易blur , 但美中不足的是晚上的曝光率太光 TT
所以尝试新的牌子 , 但还是sony的粉丝 ><

✿Qiaoxuan Lim on August 1, 2010 at 8:44 PM said...

sayaka--
我這部大概馬幣一千一百···
model是w350d···
是限量版的···
要買的話要快···
很快就停產了···

✿Qiaoxuan Lim on August 1, 2010 at 8:45 PM said...

caster--
噢噢噢~
那個我看過···
還好啦···
哪裡會很老牙···
對對~
sony的牌子功能很強~
因為是cyber shot的嘛~
我這部晚上曝光率不會很明顯啊···

Unknown on August 1, 2010 at 9:05 PM said...

白色和粉红都很漂亮诶.
杂志有介绍.限量版的蛤.
=D

✿Qiaoxuan Lim on August 1, 2010 at 9:27 PM said...

♥ βеιqιи-
對~~
她是限量版的~

杯面 :] BUII MIN on August 1, 2010 at 9:38 PM said...

好美 :DD
我不久前也是买了新相机~
panasonic的~

我超爱你这种的~
很美诶..
然后设计超棒得 :)

BloodyMary on August 2, 2010 at 12:36 AM said...

我也喜歡他的背面,螢幕大大個
比較容易看,可以選照片

話說,我的相機是帥哥( ̄︶ ̄)↗

✿Qiaoxuan Lim on August 2, 2010 at 6:24 AM said...

杯面--
是哦?
也一定很不錯~
嗯嗯~
我這款是限量版的···
不漂亮點不行耶···
呵呵呵~

KS95--
嗯嗯~~
對呀~
背面設計很贊~
大銀幕比較方便選圖~
真的嗎?
我想瞧瞧他~

Anonymous said...

hihi^^where can i get tis model camera???freaking attractive^^hehe...envy u can get it..lol

✿Qiaoxuan Lim on August 20, 2010 at 7:22 PM said...

匿名--
這個是SONY的W350D
不過現在已經停產了哦~
因為是限量版的···
^^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