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期待JOLIN MYSELF 專輯的到來 ♥

♥By ✿Qiaoxuan Lim 筆于 4:33:00 PM
大家都知道JOLIN出新專輯了吧?
是的
我們的公主出新專輯了
專輯名為MYSELF
共有十五首歌曲
主要的10首有:
美人計
玩愛之徒
即時生效
派大星
黑髮尤物
無言以對
小傷口
娘子漢
七上八下
散散愛
其餘五首的是:
Missed Call (Interlude)
Secret Talk (Interlude)
Let's Start The Dance (Interlude)
L'amour Est Parti (Interlude)
I Love You Too (Interlude)
歌都很好聽
比花蝴蝶那張專輯還贊
身為她的粉絲都會買她的專輯吧?
我跟淇還有瀅姐都預購了
試聽版的有三個版本
第一款是送一架純白色的耳機
超漂亮的
第二款是很精美的環保袋
第三款的則是美人照寫真版
我們預購的專輯確定已經買到了
現在在等瀅姐的朋友拿回來
好開心好興奮!
到時候會分享給大家看
=D
其實我們這幾個真的很幸運
能夠買到以上的版本
新馬都買不到耶
很謝謝瀅姐在台灣的朋友願意幫我們買
試問大馬又有多少人能夠買到這些預購試聽的限量版本?
話說回來
這張專輯有很多不好的迴響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某些媒體還有某些鄉民就是這麼無聊
沒話題炒就拿這張新專輯作為攻擊的題材
不過請公主放心
粉絲們會一直支持妳的
就不理那些無聊人好了
這張專輯真的做得很棒
妳的努力我們都有看到
從以前到現在妳都有一直在變強
人紅是非多
別管那些狗屁兒亂吠
JOLIN很踴躍的參與這張專輯的製作
憑良心講真的很不錯
很值得收藏

有幾支MV出爐了
分享給大家看看
美人計
動感十足
聽了之後精神振奮

玩愛之徒
本人也是挺喜歡這首的

無言以對
這首我超喜歡的
很好聽
MV也很好看

會一直支持公主的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ACEBOOK用戶也能夠給個贊^^

9 ♥Comment on "期待JOLIN MYSELF 專輯的到來 ♥"

啊包 on August 21, 2010 at 6:36 PM said...

我比较喜欢..
即時生效
小傷口
这两首好听^

✿Qiaoxuan Lim on August 21, 2010 at 7:36 PM said...

ʏʋʏιиɢ--
嗯嗯~
公主唱的慢歌都很有感覺···
我是很喜歡很喜歡無言以對···

WINNI ♥ on August 21, 2010 at 9:28 PM said...

呵呵
我电话也是有存她的歌
不过老实说
我还没有认真去听
还是很BLUR
哈哈
得空一定会好好再听的=D

真的人红是非多
王力宏的歌也是很好听
他们同一天发片
报道一直拿他们来比较=X

她很性感
身材很棒
羡慕的说 XD

✿Qiaoxuan Lim on August 21, 2010 at 9:31 PM said...

xiaomii--
王力宏的新專輯也是很好聽~
他是我欣賞的男歌手~

JOLIN的歌仔細去聽就會發現很好聽了~
無言以對 我已經聽了上百次···
已經瘋了我···

皓冰 on August 28, 2010 at 3:34 PM said...

Jolin真的很棒 :)
一個藝人可以在娛樂圈里屹立不倒,真的很強

:D

yan said...

你三個版本都預購哦??
預購的耳機很漂亮=)

當初也想預購A版的
不過錢包瘦得很夠力
只能看看照片'止渴'了

yan said...

你三個版本都預購哦??
預購的耳機很漂亮=)

當初也想預購A版的
不過錢包瘦得很夠力
只能看看照片'止渴'了

yan said...

你三個版本都預購哦??
預購的耳機很漂亮=)

當初也想預購A版的
不過錢包瘦得很夠力
只能看看照片'止渴'了

чαи on August 29, 2010 at 2:05 AM said...

你三個版本都預購哦??
預購的耳機很漂亮=)

當初也想預購A版的
不過錢包瘦得很夠力
只能看看照片'止渴'了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