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好想念這裡 ♥

♥By ✿Qiaoxuan Lim 筆于 4:01:00 PM
好久沒來這裡更新了,
好想念大家。
最近一直忙著網店里的生意,
幾乎快荒廢了學業。
SPM快到了,
我還沒複習完呢。
家人都罵我,
都叫我別做了,
先把書念完到時候再做也不遲,
我想也是,
所以我現在正在聘請代理哦~
想當代理的找我吧~
可以留言在這裡,
也可是留言在我FB的INBOX里。
想遊覽更多款式的隱形眼鏡可以到這裡來~
http://www.facebook.com/dollyeyeshop
對了對了!
我要感謝幾位博友哦~
上次我不是說過想知道THE DOLLY EYE的MODEL是誰嗎?
我要謝謝她們讓我知道了她的身份~
她叫MOKA 方媛。
原來是中國人,
她長得太像混血兒了吧~
皮膚也超好的,
我很很很喜歡她!
在網上找了一大堆她代理THE DOLLY EYE隱形眼鏡的照片,
她是我見過最漂亮的隱形眼鏡MODEL,
漂亮到讓我根本不想多看其他MODEL一眼。
XD

對了對了,
忘了告訴大家我上個星期去燙髮了~
由於受不了淩亂不堪的頭髮,
我跟嫻嫻一起結伴去給舅母燙直了,
而且超便宜的啦~
我們都頭髮的頭髮長度已經過腰,
燙直才RM80而已。
如果這種長度讓其他美髮院燙直的話最少也要RM200,
所以我跟嫻嫻都很開心~
哈哈哈~
這是燙髮后的樣子,
素顏的人是會比較丑一點的,
大家別見怪。
我真的好久沒化妝了,
好久沒出門了。
@@
我要趕快考完SPM,
我要擺脫它!
 
這是燙髮前的樣子
果然,
頭髮很亂!
= =
不過這張比前面兩張好看兩點,
這張是用手機拍的,
所以相數欠佳。
很抱歉~
這兩張是在房間聽歌的時候,
J-MODERN的音效真的太贊了啦!
沒後悔買到它~
順便一提,
最近有很多顧客都跟我說她們要購買跟我這對一樣的隱形眼鏡,
這對是KIRA KIRA BROWN,
很不好意思的已經缺貨咯~
補貨好了會再通知大家。
:)
最近還出了幾種新款的隱形眼鏡:
SUPER BARBIE SASSY ♥ 
陸陸續續還會有更多新款的隱形眼鏡會登場~

SPM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在短時間內我是沒時間再寫博文了。
真的很捨不得這裡,
不過我真的沒時間再寫了,
網店我也會交給代理們打理。
我要天天對著書籍培養感情了,
我相信SPM會很快的來,
也會很快的去。
考完SPM之後大家就這樣畢業了,
很捨不得一些感情好好的同學。
考完試之後我會去到JB那裡找姐姐,
順便打工賺點錢,
此外還要為升學做打算,
成績出爐的時候會再回來,
回來之後一定要有一個明確的答案了。
真的很不想畢業,
以後的路都要靠自己走,
再也沒有人可以幫我們安排這個安排那個了,
突然不想長大。


p/s:有沒有發現我每段句子都有加上標點符號了?
因為FB的粉絲建議要加上標點符號,比較方便用手機版FB的他們看:)



 ✿回到主文『BACK TO ARTICL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ACEBOOK用戶也能夠給個贊表示支持/鼓勵^^

5 ♥Comment on "好想念這裡 ♥"

雪の布丁 on October 24, 2010 at 10:27 PM said...

就算不化妆还是超美的啦,比较喜欢你不化妆,更年轻可爱,双眼皮好明显,真好~T.T
SPM大家一起加油吧~!

✿Qiaoxuan Lim on October 24, 2010 at 10:43 PM said...

雪の布丁--
謝謝妳的讚美~
呵呵~
家人朋友都一樣不喜歡我化妝···
好的~
SPM一起加油~

Anonymous said...

我也和巧喧一样。。不想长大。。

✿Qiaoxuan Lim on November 8, 2010 at 8:47 PM said...

匿名--對呀,
長大的感覺好難受~

Anonymous said...

我想跟妳做朋友,可以嗎?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