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JOLIN MESELF專輯 & J MODERN限量版耳機

♥By ✿Qiaoxuan Lim 筆于 9:14:00 AM
哇哈哈哈
就在我放學不久的時候
我在廚房弄找東西吃
大哥就在客廳一直喊我的名字
叫我出去拿信件
我有好預感
一定是我想要的東西到了
果然沒錯
郵差先生告訴我份快遞包裹要我簽收
多么大的一盒啊
我趕快簽了名之後就拿進屋內了
我快速的拆開了包裹
看到了
是專輯的袋子
只不過因為是郵寄過來的關係
袋子都有點破了
沒關係啦
這代表著運輸過程中所留下的痕跡
大家要大力的支持JOLIN的MYSELF專輯哦~
打開來了
盒子很漂亮的說
我更加興奮了
盒子背面
還有附加耳機保證卡
真是可愛
來了來了
我看到它了
真的好漂亮啊
讓我為之瘋狂!
整體的樣子是這樣的
其實不會很大
很適合我戴
XD
因為我的臉太小了
不適合戴大大的耳機
整個人會噁心
這是耳機的左面
都是歌曲名字
無言以對也就是NOTHING LEFT TO SAY
那個LEFT還特地加深了顏色
說明了這一面是左邊
而這一面這是右邊的啦
好漂亮
我很喜歡
印上J MODERN的字眼
果然真的戴起來很MODERN
粉粉實在太棒了
把耳機的美都承托出來
真的很喜歡這個純白色的限量版耳機
貝還叫我借他三個月
我才不借叻~
這就是專輯封面啦
公主好正~
專輯背面

昨天就一直處於非常興奮地狀態里
音響實在太棒了
我就用J MODERN聽JOLIN的新專輯
那種感覺實在太贊了!
大哥也說耳機很漂亮
他很少稱讚我買的東西
老媽也說很美
老爸也說美
大姐也跟我借去試聽
二哥也說很炫
二姐也說贊
哈哈哈
就是全家人都說好看啦
--------耳機規格--------
驅動單體:圓形 40mm
單體抗阻:32OHM
頻率響應:20~20k HZ
音壓感度:103± 3dB
耳機線長:1.5m
接頭形式:3.5mm 接頭
耳機重量:200g
能夠想像這部耳機的大小了吧?
很小巧啦
我覺得女生真的很適合戴
男生我就不清楚了
今天叫我的男MODEL戴給我看看
XD

其實這部耳機得來不易
先是在JOLIN的FANS PAGE看到
超想買的
可是我們又不是住在台灣
預購版的耳機跟環保袋和寫真集
只有在特定的幾個國家才能夠被分發到
所以一開始只能抱著望梅止渴的心情
全靠瀅姐
她幫我們跟在台灣念書的朋友商量
要她幫我們買到預購版的耳機和環保袋
過程還真實發生很多事情
不提也罷
好不容易給了瀅姐錢
後來上次去KL把所有錢都花光了
瀅姐就暫時先把專輯的錢再還給我
可是我最後也是沒花到
後來就把耳機郵寄過來了
我們還沒把錢匯給瀅姐的朋友
真的感到很抱歉
因為瀅姐在新加坡
要匯錢去馬來西亞銀行還是會很麻煩
所以她就叫我幫她匯錢過去
剛好我又窮到焦
根本就拿不出拿幾百塊專輯跟環保袋的錢
最後又要讓瀅姐想辦法把錢匯給她朋友
我真的嚴重覺得自己很麻煩
連這麼點小忙也幫不到她
實在很內疚
能夠買到這個預購版的耳機真的很幸運了
我會感恩

最後的最後
還是希望大家能夠大力支持JOLIN的新專輯-MYSELF
真的很棒
JOLIN的粉絲們
我們一起祝福公主這張專輯的歌曲可以拿到獎吧~
:)
此文章開放留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ACEBOOK用戶也能夠給個贊^^

4 ♥Comment on "JOLIN MESELF專輯 & J MODERN限量版耳機"

AgnesLim on September 30, 2010 at 1:35 PM said...

啊!!
那個耳機真的太漂亮了!
我也要~~~~~

✿Qiaoxuan Lim on September 30, 2010 at 1:40 PM said...

對啊!
超級啊~~~~~~~~~

W.Ning on September 30, 2010 at 3:35 PM said...

纯白色的耳机,超美的!
要好好照顾呀~不能弄脏~~

✿Qiaoxuan Lim on September 30, 2010 at 3:59 PM said...

ningz'elf 이특--
這耳機得來不易~
我會好好照顧她的~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