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最棒的生日禮物 ♥

♥By ✿Qiaoxuan Lim 筆于 11:41:00 AM
我很開心~~
首先我要宣佈寶貝和二姐回來了
同樣的
他們兩個帶來了禮物回來給我
耶比~!
禮物我都很愛很愛很愛很愛~~
昨天上學的時候就一直很期待趕快放學
原本不打算去上學的
但是昨天有那該死的英文ORAL
所以我必須到學校去
不然的話又會害到我們組別又要等下個星期才能ORAL
我們最喜歡臨時抱佛腳了
昨天到了英文節的時候才來開始彩排ORAL
結果我們三人很沒有默契
對話得很爛
其實稿是背得七七八八了
只是因為次序上的問題一直阻礙著我們
結果全班的人幾乎都ORAL完畢了
我們是最後一組
當我決定要出去送死的時候鈴聲就響起了
老師叫我們這組等下星期
哇哈哈哈
其實這也好
至少我們可以背得更熟才ORAL
昨天發生一件很爛的事情
老師竟然瞪學生
真的極為幼稚
那個學生真的是氣得快瘋了
後來我們班很多人罷免他
全部都不上他的節了
很快就放學了
亮是我的司機
以後都要麻煩他載我上學放學
媽咪叫我一定要補油錢給他
結果他死都不要收
哪裡可以醬的
我一定會偷偷把錢塞給他
不過我還有跟他說好
如果有女朋友了的話要跟我說
我就不麻煩他載我了
免得讓他女朋友不開心
XD

回到家的時候老媽叫我不要大聲講話
因為二姐回來了
她已經三天沒睡好了
叫我不要吵醒她
哇哈哈哈
我就趕快衝進房間看看二姐帶了什麽好東西給我
一打開那袋紙袋
就看到了很多東西
我的眼睛最先看到的東西就是
MAJOLICA MAJORCA的眼影
袋子裏面有好多件很漂亮的衣服
我太興奮了~!
這盒我想買很久了
因為很貴
我買不起啦
MJ的眼影真的很漂亮
包裝和品質都很好
一盒是JEWELLERY EYES

另一盒是MAJOLOOK
我就醬擁有它了
OMG~~~~~
I LOVE U 二姐~~~
其中一件是CONVERSE的
兩外兩件我還沒折
所以也懶惰拍
哈哈哈
還有三個包包
這是其中一個
其中兩個懶惰拿出來
此外
二姐還給了我ADIDAS的手錶
她只戴過幾次
因為她本身是個手錶愛好者
她最喜歡收集很多很漂亮的名錶
由於太多了
她就讓給我了
這個我也很喜歡~~
AWWWW~~~~~~
她還買了SKIN79的SUPER BB
這個是for乾燥皮膚的
粉紅色的話就是for油性肌膚的
這個之所以會那麼貴也是因為裏面的成份很棒
都是採用植物的萃取物
還有很多我不懂怎麼寫的名稱
我的媽啊!!
原價RM169.90
折扣50%后剩下RM80++
這個我也是愛死!!
媽呀~!
最愛二姐了
然後我就趕快去沖凉吃飯
然後就去試那盒眼影
真的太贊了!!!
果然跟普通的眼影不一樣

之後手機就響起了
看一下是個陌生的號碼
我就接了
原來是郵差打來的電話
他說今天早上把快遞寄來我家
但是沒人在家
他說下午兩點半會再來我家一趟
我就心想會是誰要寄快遞給我
兩點半的時候郵差真的來了
我簽收了就進屋拆禮物
原來是強哥寄來的包裹啊
盒子應該是“歷經滄桑”才會變爛的
但是最重要是裏面的東西沒壞
XD
拆開紙袋裏面是兩件衣服還有一張卡片
衣服很好看
一件是有很多愛心的
另一件青色的我比較喜歡
強哥你最有心了啦~
我也是很有心的
你的生日禮物買了
只是還沒寄出去
要回鄉了再告訴我
我會寄過去的
之後下午睡個午覺
老媽他們問我要不要去SITIAWAN
我堅持要睡覺
睡醒的時候已經是五點多
差點忘了待會要跟朋友們去爬山
開機的時候看到很多信息
就趕快回朋友們信息

之後翔來我家載我
我們去德毅家集合
大家都到齊后我們就去爬山了
說真的
我的肺活量真的很差
才不到一陣子我就喘到像牛醬了
藝她們突然離我好遙遠
幸好後面還有文威他們
我就一直抓著威的手
我說我要把我的“喘”分給他
叫他跟毅等我
然後他們一直笑我
結果抓他的手抓到最後邊捏去了
結果文跟我說很痛
我說我喘到很辛苦
他跟毅說我好像阿婆在爬山醬
叫我以後要多運動
爬到上面的時候終於可以休息下了
我們在上面說了很多很廢的東西
然後就下山去了
之後我們就去看夕陽
回的時候穎載我
不過我還真的是沒去過那裡
翔說以前是豪帶他去的
現在換他帶我們去
不過我們到了那裡的時候海漲潮
不能夠走靠向海那裡
而且我們等不到夕陽
大家逗留一陣子就回了
結果我們一離開不久后夕陽就出現了
如果再逗留多一陣子的話就看得到日落了耶
:(
跟夕陽沒有緣
大家說下次再一起出來看
也好咯~~
:)

回到家就寫博文
結果就寫到補習時間到也不知道
就乾脆不去了
因為我今天也沒打算要去
因為二姐和寶貝回來讓我感到很興奮
之後媽咪和二姐從sitiawan回來了
姐買了wedges給我吃
我最愛的就是wedges了~~~
之後就打給貝
他說他就快到了
我就非常非常的期待
之後就在外面聽到他叫媽咪的聲音
然後他就拿著一袋東西給我
紙袋很漂亮
他就是不要給我
打開裏面是CONVERSE的包包
OMG~!!!!!!!!!!!!
真的是太美了!!!
朋友們還記得上次我把四張包包的圖片放上FB讓你們投票的嗎?
我最喜歡的那個也就是票數最多的那個包包我終於得到它了!
實物比照片還要好看很多很多!
謝謝寶貝!!!
我非常非常的喜歡
而且包包表面是黑白裏面是粉紅色的
搭配得很好
有個性之外還帶點可愛甜美風
二姐一直叫我讓給她
我死都不要
包包裏面還有一個小包包
超可愛的!
老媽一直叫我給她
我才不依
包包裏面可以裝超多東西的
但是看起來不會很大
我喜歡~
這個包包只所以會這麼貴全都是因為它的皮質
剛開始我還以為會是亮皮然後皮質是軟軟的
沒想到皮質是較硬的
摸起來可以感覺得到它的質感很好
嗯嗯嗯~~
很好~
我真的非常非常的喜歡!
不過還是要謝謝大成願意幫貝的忙
今天得到了很多不同的驚喜

對了
還有淇送我的衣服
她已經告訴店員要買最小件的衣服了
最後在她家試衣服的時候還是感覺有點大件
但是還是很好看
我喜歡這樣的布質
還有上次瀅姐回來還帶了燙睫毛的給我
這個牌子好用
不過我不知道馬來西亞SASA有賣嗎
在新加坡SASA買的
謝謝妳啦~~

雖然禮物是遲到了很久
但是我都很喜歡
謝謝我的家人,朋友還有愛人~~
我愛你們~
:)
想回顧我生日那天的帖子
→請點擊這裡←





✿回到主文【BACK TO ARTICLE】✿

24 ♥Comment on "最棒的生日禮物 ♥"

♥ 诗淇 on April 3, 2010 at 6:36 PM said...

好練婆啊 ·· 你好練咯 ~
我喜歡2姐的手錶咯 !!
7彩的那粒 !

✿Qiaoxuan Lim on April 3, 2010 at 6:41 PM said...

淇--
哇哈哈哈哈~
我很好練了~~
那個彩虹的我也很愛!!!!
很美!!!!

Anonymous said...

你可以不要酱好命吗!!!
我很羡慕你!!!

Anonymous said...

死笨蛋啊~~
你真的很好命咯···
好練咯妳!!!

✿Qiaoxuan Lim on April 3, 2010 at 7:30 PM said...

匿名--
呵呵···
沒有啦···
只是大家都很疼我的關係嘛···

曉嫻--
看妳叫我死笨蛋就知道是妳了~
是啦~
我最好了的嘛~~~
妳不給是嗎~~~

Bubble @ Fit Coach on April 3, 2010 at 8:21 PM said...

Skin 79超赞!

♥阿瀅 on April 3, 2010 at 8:24 PM said...

bubble--
嗯嗯!
真的很贊!

вiвi ❥ on April 3, 2010 at 8:39 PM said...

哇塞,礼物还是超多的。那个包裹的TEDDY FRIEND 我也有呢哈哈 ~
好幸福唷,礼物满满的^^

♥阿瀅 on April 3, 2010 at 9:02 P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阿瀅 on April 3, 2010 at 9:02 P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Qiaoxuan Lim on April 3, 2010 at 9:08 PM said...

bubble--
嗯嗯~
對~~
超級贊的~~~~

BIBI--
是啊~
感覺自己超幸福的~~
呵呵呵~

Jason=Keong on April 4, 2010 at 1:34 AM said...

我不是最后一个,输到完了咯。。。
哈哈。。。。
衣服是真的喜欢就好蛤。。。。
谢谢谢谢谢谢,我知道我很有心。。。。
也终于知道我很有"爱心"了{你姐说的}
哈哈哈。。。。
哎哟,我知道你也很有心啦。。。
因为竟然要送我内衣20件。。。
你那么有心,我一定会记得的!!!
:)))))))

✿Qiaoxuan Lim on April 4, 2010 at 9:56 AM said...

強哥--
哇哈哈哈哈哈~
我貝才是最後一個~
不過你贏強哥和我二姐啦~
哈哈哈哈~
你最有愛心了~
我姐她們說得沒錯啦~~
你真的以為我要送你20件內衣乜~
哇老~~
我沒錢啊~

Hobbit Shire on April 4, 2010 at 10:38 AM said...

哇老~~ converse耶~ 是converse耶~~~
最后那个斑马纹的包包超漂亮的!!! 羡慕死我了! 真的很好命咯你…
你的生日不是已经过了很久吗? 这是补帖?

✿Qiaoxuan Lim on April 4, 2010 at 11:35 AM said...

蔚兒--
嗯嗯~
對啊~~
妳也很喜歡converse吧??
不是的···
這些都是遲來的禮物···
前天才收到而已···
那個包包我超愛的···

Jason=Keong on April 4, 2010 at 1:23 PM said...

你讲什么??
什么我赢强哥跟你二姐?
你应该是说诗淇吧???
我赢她,那我可以好练了咯。。。哈哈~~
哎哟,我知道我很有爱心啦。。。哈哈!!
哇老,你以为我会相信你送我内衣咩?
傻的都知道你是车大炮的咯。。。
所以我才会期待啦。。。哈哈~~

✿Qiaoxuan Lim on April 4, 2010 at 4:02 PM said...

哈哈哈~
不好意思~
我錯到很離譜了···
對了~
是詩淇~
可以贏她們兩個已經很不錯了~
哈哈哈~
我買的東西·啊···
不知道你是不適合的咯···
哈哈哈哈哈~

Jason=Keong on April 4, 2010 at 5:20 PM said...

哇老耶~~~
根本就是错到很离谱咯。。
幸好我够聪明,才不会被你弄乱。。。
哈哈。。。
我本来还以为我最后的叻。。。
但是赢她们,我可以好练一下了咯。。
哇老,不懂适不适合???
一定是很废的吧??

✿Qiaoxuan Lim on April 4, 2010 at 5:58 PM said...

啊哈哈哈~
你以為錯了~
你還輸我貝~
哈哈哈哈~
對啊~
那個東西很廢的~

Jason=Keong on April 4, 2010 at 6:01 PM said...

是啦是啦。。
你宝贝赢到完,我输到完了啦。。。
哦哦。。就知道是很废的东西的咯。。

✿Qiaoxuan Lim on April 4, 2010 at 6:49 PM said...

哈哈哈~
你不要醬快就否定我啦~
說不定你會被嚇死~

大小姐:) on April 5, 2010 at 1:34 PM said...

你特地要我羡慕你是吗??
真的是羡慕死我了~·
真的真的很美啊~

婷婷teng on April 6, 2010 at 11:15 PM said...

這個女生就是好命...我也是很羨慕!呵呵~

✿Qiaoxuan Lim on April 9, 2010 at 6:00 PM said...

大小姐--
哈哈哈~
一點點啦~
妳是說什麽美?

wsxwhx712--
thx u~~

婷婷--
才沒有妳幸福啊~~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