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二人世界

♥By ✿Qiaoxuan Lim 筆于 10:35:00 AM
這篇都在寫關於我們倆的東西
那天跟貝去了太平
老媽他們的目的是拜神
我們的目的是去看林俊傑
但是貝死都不要承認
他說他去的目的只是爲了吃sushi
我知道
他就是不要承認就對了
XD
我們兩個在車上拍了很多無謂的照片
只有幾張比較正常
啊哈哈哈
這張我目前超級超級喜歡的
果然角度可以騙人啦
照片中的鼻子是不是很挺
如果我的鼻子真的有那麼挺的話我肯定飛起來
我跟嫻還很神經
我們還計畫好以後長大后鼻子去打玻尿酸
不用整鼻也可以有漂亮的鼻子
哈哈哈哈
不過我們只是說說而已啦
也沒有真正下定決心
對了
那天我戴了我很愛的手錶
還有拿了寶貝送我的converse包包
COOL~
我跟貝穿了黑白的衣服
貝很喜歡在我拍照的時候手突然伸出來
原來我們是去拜印度神
呆在那裡很久
我又穿長袖的
簡直是快熱死了
貝超級不好意思的
因為很多我們的親戚都有去
每個看到我跟聰就看到眼睛快掉下來那樣
真的是無言
拜完神之後我們的額頭還要點上白色的東西!!!!!
我簡直是嚇瘋了!
還以為點了很難掉
幸好我流了很多汗
一下子就掉了
哇哈哈哈哈
不然的話要怎麼見人
在車上實在是太熱了
我就脫掉長袖衣服
冷氣開最大
之後我跟貝都發現我們兩個都有印度味
可是沒有辦法
我沒有把香水帶出來
就帶著印度味出去吧

之後我們就到了T.S
我跟貝就隨便逛了下
之後我們就走去old town那裡
前面不遠處就播放著JJ的歌
很多歌迷都在那裡等著了
貝說他才不要去擠
我也沒辦法去擠
因為真的太熱了
我們就到處逛
本來打算去吃sushi的
最後決定去old town吃
貝說他比較想去old town
剛開始完全沒有位置的
結果發現最靠近外面有個位子
我們就坐下了
那個位置超熱的
我們叫了很多東西吃
那裡爆滿很多人
大家都盛裝打扮
都是要來看JJ的
我跟貝坐著等事物的時候覺得很不自在
因為有很多人一直往我們這個方向看過來
他媽的我極為討厭這樣的感覺
貝叫我不要理他們
自然一點
我就那手機出來一直拍貝
我的技術太好了
把他的側面拍得很棒
鼻子很挺
哇哈哈哈哈
最近都很喜歡拍側面
拍完手機就沒電了
= =

我們的食物來了
就開始吃
吃到一半
德他們call來
我們就商討了一件“國家大事”
因為最近有一個非常賤的人到處破壞別人的名聲
他們就打來問我詳情
結果講太久我的面爛了
變得很噁心
我還是堅持吃完它
只要是貝請客的東西我都一定會吃完
因為我不想浪費他的錢
:)
吃完後我們聽到外面有很吵的聲音
是JJ啊~
他終於來了
大家都很high呢
我沒有拍到他
很爛是吧?
誰叫我的手機沒電
貝的也差不多快沒電了
他叫我不用拍
JJ當天穿黑白衣
還戴了頂帽子
他本人很帥
也很可愛
尤其是他的酒窩
剛好在那天的時候也有超多人穿黑白衣的
我和貝就是其中兩位
而且我們還看到很多啦啦仔
把自己弄到好像啦啦醬
看了都覺得好像
有一個女生把她的頭髮弄到超級無敵蓬的
貝說很像笑啦啦
哈哈哈
我們聽了他唱一首第幾個一百天之後就走了
因為實在太熱太擠了
我不喜歡人擠人的感覺
很煩躁
我覺得很過分咯
其實應該在裏面辦才對的
怎麼可以在外面辦簽唱會嘞
實在是太熱了
真的是辛苦JJ了
可憐

後來我跟貝去了WATSON
我逼他陪我去的
我要讓他認識更多的保養品
他也很樂意要學著去認識它們
因為我他變得很愛美了
哇哈哈哈
而且我超喜歡買了一大堆的保養品只用到一半就給他了
他就是這樣這個擦一點那個涂一點
皮膚就好了很多很多
以前的時候他的皮膚簡直是超爛的
臉上有很多痘痘
這次他竟然想美白
可見他真的變喬了
XD
我就推薦一大堆防曬跟美白的產品給他
結果他說他帶不夠錢
然後我們就買了點抗痘和祛痘的產品
之後再跟大姐他們會合
我們就出發回家了
在途中我就說很想吃雙禮佛的laksa
大姐就順便彎去那裡買
我很喜歡吃那裡的laksa
我覺得比班台的好吃很多
XD
我跟二姐都喜歡
不過老媽不喜歡
各人的口味不一致
回到家吃laksa
跟貝合照
我喜歡這個角度
我很幸福
這張最多迴響了
我最喜歡這張
很多人都說這張我沒看鏡頭的話會更好
完畢。
我愛你 ~♥



17 ♥Comment on "二人世界"

皓冰 on April 17, 2010 at 10:19 PM said...

sf?

✿Qiaoxuan Lim on April 17, 2010 at 10:21 PM said...

yes~

caster on April 17, 2010 at 10:23 PM said...

你的鼻子已经很ok了
如果想要再高可以搽双修粉的啊~
你的贝的眼镜很酷哦><
很适合他~

caster on April 17, 2010 at 10:23 PM said...

你的鼻子已经很ok了
如果想要再高可以搽双修粉的啊~
你的贝的眼镜很酷哦><
很适合他~

✿Qiaoxuan Lim on April 17, 2010 at 10:25 PM said...

yuncas--
哈哈哈~
我不喜歡靠那些來修容··
暫時不喜歡而已啦~
不代表以後不會~
因為現在還學不會~
還不夠厲害~
所以就沒有修~
呵呵呵···
你不要稱讚他···
他會十分自戀的~

皓冰 on April 17, 2010 at 10:28 PM said...

居然坐得到沙发,哇哈哈 XD
因为我看到你部落格同时也有16个人在线,哈哈。

我喜欢你第一张照片!美呆了 =D
为什么会去拜印度神啊? 而且还要点白点 =3=

那个converse包包很美啊 ><

你真的很懂那些保养品呢
我对这种东西都一无所知,很少接触。

✿Qiaoxuan Lim on April 17, 2010 at 10:31 PM said...

皓 冰--
呵呵呵~
恭喜~
不過我家的沙發不值錢啦~
呵呵呵···
謝謝你喲~
不知道我媽咪他們啊~
一直說要去拜~
我們就跟去咯~

嗯嗯~
那個包包我很愛~

其實我也是半桶水啦~
只是很愛研究而已···

W.Ning on April 17, 2010 at 10:46 PM said...

很喜欢你们的合照啊~
你不管怎样拍照都很好看的~呵呵

✿Qiaoxuan Lim on April 17, 2010 at 10:53 PM said...

婉寧--
謝謝妳的讚美~
不過妳太過獎了··
呵呵呵···

♥ 诗淇 on April 18, 2010 at 2:52 AM said...

叫大葱去修剪他的毛啦
长到这样了
哈哈

好心 ··
以前的照片头发就好看啦 ~~~

大小姐:) on April 18, 2010 at 9:24 AM said...

converse书包很美啊~~
羡慕死我了~~

你的第一张照片真的很美哦~~
我超级无敌喜欢~~

你啊~~
很厉害保养咯~
我一点都不会~~

你们的照片。。
好幸福哦!
我祝福你们~!

❤小枫❤ on April 18, 2010 at 9:25 AM said...

哈哈哈~我来了~~~
你们好幸福呀~~
哈哈~当你的男友的人真的也很幸福~
我没有去看到JJ~很可惜~
那天本来要下去的~结果来不及~
很失望咯我~哈哈~
你的你贝的照片很sweet啦~~
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喔~~~

✿Qiaoxuan Lim on April 18, 2010 at 10:31 AM said...

淇--
哈哈哈~
拜三就跟大成一起去KL剪了~
他堅持要去那邊剪···

大小姐--
呵呵呵··
真的嗎?
謝謝~

沒有啦···
只是有點研究而已···

呵呵呵~
謝謝你的祝福~
我們收到了~

小楓--
哈哈哈~
沒有啦~
就是說啊~
他很幸福吼··
還整天嫌我愛欺負他啊~
下個星期日我們有去看小鬼~
妳要跟我們一起去嗎?

Jocelyn on April 18, 2010 at 11:25 AM said...

你们两个。。很强。
特地跑去看林俊杰。

✿Qiaoxuan Lim on April 18, 2010 at 11:50 AM said...

Jocelyn--
呵呵呵~
當時沒有想那麼多~

yen@燕 on April 18, 2010 at 6:54 PM said...

咦??
怎么会去拜印度神??
去兴都庙身上一定会沾上印度味的,
怎么感觉你上到哪儿都会一直被注视着,
感觉一定让你很不自在吧!?
你应该感到高兴才对嘛!
证明你非常的漂亮。

✿Qiaoxuan Lim on April 18, 2010 at 11:11 PM said...

燕--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媽他們很愛拜神···
什麽神都拜就對了··
所以我們就跟去了··
結果全身印度味··
呵呵呵··
我就是不喜歡那種感覺··
實在很不自在····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