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被賤護士虐待篇

♥By ✿Qiaoxuan Lim 筆于 2:17:00 PM
好久沒有更新了
今天更新是爲了發洩
此刻的我超級超級的不爽
今天原本打算不去學校
但是爲了教moral folio所以就去了
班上所有的華裔男子都缺席
除了聰和峰兩個乖仔
就在上moral節的時候
巡查員叫我和峰兩個去檢查牙齒
全班都檢查過了
只有我還沒有
峰是被叫去洗牙
聽嫻說檢查牙齒很快而已
幾秒就檢查完畢
我就抱著非常relax的心情去給護士檢查
後來輪到我了
我要給右邊那位護士檢查
我很不喜歡她
樣子很自命清高
而且很沒禮貌
重點是她很樣衰
但是沒什麽
我還是乖乖的給她檢查
結果我一躺下
另一個助手就直接拿了一根抽水的管子給我
叫我拿著
我就嚇傻了
不可能要幫我洗牙吧?
明明就還沒替我檢查怎麼可以說洗就洗
我就很懊惱
我就把管子還給那位助手
然後告訴她護士還沒幫我檢查牙齒的
她就點頭把管子收回去了

讓我崩潰的事情發生了
那個護士還沒替我檢查
就直接拿了儀器要幫我洗牙
我就問她有沒有搞錯
還沒確定我的牙齒是否有問題就要開始幫我洗牙嗎?
我當然不會那麼傻躺著等她“開動”
就直接起身要走了
結果她竟然打了我的手然後強行要我躺下
沒辦法了
就當做自己倒楣
乖乖的讓她洗
怎麼知道她很粗暴的替我洗牙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是超級粗暴的那種
那根尖尖的儀器一直往我的牙縫里亂鑽
還鑽進我的牙齦里
結果就醬一直流血流不止了
我真的是痛到整張臉的五官都擠在一塊
她還一直罵我
叫我把嘴巴張大一點
管子拿好來一點
然後就越鑚越起勁
我的牙齦一直在流血也不管
你們沒辦法想像那種畫面
她就像變態虐待狂醬一直亂來
我的牙齒快爛了
到最後她覺得自己虐待够了
就off掉儀器叫我回班
我用舌尖去輕觸下面那排的牙齦
真的好可憐
被鑚了很大個洞
而且滿嘴都是血腥味
至於牙齒就好像牙縫變得更大
我真的快瘋掉了
就叫嫻趕快借我鏡子
照了鏡子我直接崩潰了
我的牙齒竟然缺一小小小小角!
她媽的賤女人!
還我一顆牙齒來!
雖然那個小缺口不會很明顯
但是只要是仔細看的話就肯定看得出
我不能接受這個事實
我要投訴她!
從以前到現在從來就沒有被護士洗牙過的經驗
爲什麽今年會無端端的被她洗!
我的牙齒根本就不賍!
她根本就是因為私人恩怨想要整我的嘛!
就因為開始不順她的意就這樣對我
我很生氣!!!

這種賤女人到底憑什麼當護士!
她媽的!
這是什麽爛護士
沒有檢查好就突然想動儀器就動儀器嗎!
技術不好還把學生的牙齒磨到缺一角
妳以為妳是那根蔥?!
妳不是真正的牙醫妳沒有資格這麼亂洗
如果是檢查了才幫我洗牙還能夠接受
問題是她根本就沒有檢查啊
哪有想幫人洗就洗的!
我現在終於知道爲什麽班上有幾位同學那麼討厭洗牙了
原來那些粗暴狂是這麼洗的!
賤護士!
最好不要再念到我的名字
要不然下次我進去牙醫室的時候肯定要妳好看!
呸!
妳會有報應的!
FUCK!
妳沒資格當護士!
CHEAP!






✿回到主文【BACK TO ARTICLE】✿

19 ♥Comment on "被賤護士虐待篇"

Anonymous said...

沙發?真可憐!這種護士一定要投訴!

Unknown on April 15, 2010 at 2:26 PM said...

来看看咯. =)

有些护士是这样的.
以前我的朋友被一位学校的护士拔牙.
结果牙齿拔不完,还剩一半.
而且还血流不止呢。

这些护士应该要投诉的.
还有,别那么生气了. =)

✿Qiaoxuan Lim on April 15, 2010 at 2:30 PM said...

匿名--
對啊···
真的是沒天理!
真的是無聊的爛人!!!

♥ βеιqιи
謝謝來訪···
就是啊!
很不負責任!
技術又很差···
根本就想害死很多人!

小宫 on April 15, 2010 at 2:48 PM said...

啥?!
這樣的護士很討厭嘢
真的囖
有些真的以為自己是誰那樣
把我們當成小孩那樣
叫來叫去的
真的是夠力白癡
然後很喜歡叫人家躺高一點
躺高一點了
又叫人躺低一點
媽的
會弄到很怒火囖
你這個護士
一定要去投訴
必定要投訴
別讓她這個粗暴狂留在人世間害人~!

✿Qiaoxuan Lim on April 15, 2010 at 2:50 PM said...

小宮--
對呀···
真的是氣死我了···
只是剛開始不順她的意而已就這麼對我···
真的很不負責任!
我要投訴她!

惡搞無罪。杯面 on April 15, 2010 at 7:09 PM said...

我也試過=3=



小心一點這種啊

欠扁的,你去投訴我一定支持你啊!!

還一定要扁死他= =

CALM DOWN =D

而且看到你要阻止了還繼續

還打你哦

現在好啦,要怎樣賠回去?!

haizzz

❤小枫❤ on April 15, 2010 at 7:19 PM said...

那些护士真的是超级白痴的!
不要生气了啦~~
我们去投诉她~
我的朋友今天也是被洗牙,她也说那个护士很粗鲁,我朋友因为怕痛,就乱动咯,然后那个护士直接紧紧捉住她的手不放~
弄到她嘴巴痛,手也痛~
简直就是虐待学生的!!!

✿Qiaoxuan Lim on April 15, 2010 at 7:39 PM said...

杯面--
謝謝妳的支持~
呵呵呵~
我不能冷靜····
她真的很沒有腦~!
我真的很生氣~~!

小楓--
簡直啦!
痛到要命啊···
又粗魯···
她簡直是等人家投訴而已!!

Anonymous said...

从小我就很怕check牙的了
我到了中学后就很少check牙
有check也只是随便check罢了
也没有帮忙洗牙、拔牙、补牙
你真可怜,你可以跟你老师投诉看看~

✿Qiaoxuan Lim on April 15, 2010 at 7:43 PM said...

sleepyz--
是哦···
我真的是很衰咯······
我要投訴···

✿Qiaoxuan Lim on April 15, 2010 at 7:44 PM said...

sleepyz--
是哦···
我真的是很衰咯······
我要投訴···

♥.﹎。•vee。•﹎.♥ on April 15, 2010 at 7:51 PM said...

噢天啊~
我最怕洗牙>.<
尤其就是遇上这些这么粗暴的护士....
就简直就是折磨....
政府的护士都没个好样好脾气的..
就向我们欠了他三百万还没还那样=.=
*%$#*&!

✿Qiaoxuan Lim on April 15, 2010 at 8:26 PM said...

vee--
洗牙很痛!
我第一次嘗試···
竟然是在這麼苦的情況下·····
唉···
陰影········
就是啊··
脾氣真的很不好!
我要投訴她···
我不高興!

♥ 诗淇 on April 15, 2010 at 11:23 PM said...

誰要得罪她啦
她們這種就是這樣的啦
她們哪裡有管你這麼多 ·········

同病相怜 said...

我也曾经有这样的经验。。
那个粗鲁的护士拔我的牙齿都没拔完。。。
到现在还剩牙脚。。。

真是气死我啦!!!
这种人绝对不可饶恕!!!

✿Qiaoxuan Lim on April 16, 2010 at 10:27 AM said...

淇--
很好~
妳笑我···
不是每個都醬的··
只有那個死八婆最兇而已···
媽的···

同病相憐--
真的啊?!
那個護士真的很可恥!
那麼她沒有負責嗎?
你沒有叫家人投訴她嗎?
絕對不可以放過這種
不負責任的人繼續危害人間!
真的罪不可赦!

同病相怜 said...

当然有啊~~
她只是说sorry~~还一副不削的样子
看到就讨厌
不懂她是不是被炒了还是没派到她来
今年检查牙齿时就不在了

大小姐:) on April 16, 2010 at 3:52 PM said...

哇塞~~
这样的护士不可以不骂~!~
哪里可以这样的!??
真的是啦。。
你一定要投诉啊~~

但是你不要生气那么久哦~~
气消了就好~~
等下不美啊~!

✿Qiaoxuan Lim on April 17, 2010 at 11:34 AM said...

同病相憐的朋友--
哇老··
太不負責任了啦!
這種人炒掉一個也不嫌多!

大小姐--
我一定要投訴她!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