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电影日--ALICE IN WONDERLAND

♥By ✿Qiaoxuan Lim 筆于 11:43:00 PM
那天我們五個女生去看了ALICE IN WONERLAND
很好看
呵呵
到了那裡先吃早餐
結果很引人注目
走到哪裡給人家看到哪裡
那種感覺很不自在
非常的不爽
還有那些眼神超級色的男生一直看過來我們這座
真想把他們的眼睛挖了
吃完後我們就趕快離開那裡了
同樣的
看電影前都會去WATSON買東西
只買了點東西
因為沒有帶很多錢
最近窮得很吶
不過在裏面逛了很久
嫻一直猶豫要買什麽美白產品好
我都沒有眼睛看她
猶豫了老半天結果買了一個很跳TONE的東西
雨等我們等到快死了
她一直吵著要吃secret recipe的蛋糕
但是因為很趕時間所以沒去了
我們很奇跡的在那段時間沒有拍到任何的照片
在買電影票
手裡還拿著RM20和WATSON的袋子
那天我們一整天都在用雨的手機上網
因為她開了一個package
一整天上網都沒有問題
買了五張票后也不知道要幹嘛
就到處亂逛著
藝和靜去買光碟
逛到快開場了的時候
我們就趕快去排隊買爆米花和飲料

期待很久的電影終於播映了
我們五個都很興奮
很多人都不覺得女主角ALICE美
還說她黑眼圈很深
不過小時候的她真的很可愛
最好笑的就是有一段字
那就是她想起小時候她問爸爸她是不是已經瘋了
她爸爸就回答
“是啊,妳已經起肖了,頭殼壞了”
看到這段字幕我們笑死了
根本就是亂翻譯的嘛
他哪裡可能是要表達這樣的意思
回想到這句話的時候我們一直笑
我們還仔細算過了
在這部電影裏面ALICE總共換了六套衣服
其餘四套都很漂亮
只有在白皇后那裡穿的衣服就很奇怪
很像馬來裝
我最喜歡HATTER這個角色
感覺上他很疼ALICE
紅皇后的頭笑死我們了
真的是超大的
而且她身上很多東西都是心形的
連皇宮里的東西也不例外
白皇后的嘴唇就真的很大
我還以為是被放大了的
後來嫻說她的嘴巴原本就有那麼大
我就突然想起她以前也有演很多類似公主的角色
嫻就很喜歡那個被當成是球的小刺猬
藝就一直說那兩個很圓的雙胞胎很可愛
我非常想看3D版本的
有些場景很漂亮
看完整部片子大概是一小時四十多分鐘
我們都覺得票價所值
真的很好看
不知道爲什麽有些人就是說不好看
片尾曲很好聽
是艾薇兒唱的ALICE
MV很好看
艾薇兒在MV里的角色是ALICE
比我們這部電影的ALICE美多了
呵呵呵

看完后問大家要不要吃東西
結果她們都說不餓
可是我很餓嘞
問大家接下來要去哪裡
大家都聳肩說不知道
我說不管了
我要吃KFC
她們就陪我們去吃了
結果我死都不要排隊買
一直卡在那裡上FB
嫻和雨就幫我們買
哇哈哈哈
結果到她們的時候
她們點餐超級慢
後面的安迪氣到爆炸
一直瞪著她們看
而且給了錢之後沒有給收據的
真的很白癡

還要跟她討才能拿到
終於可以吃了
結果我們又看見早上那群變態男子了
真的是走到哪裡都撞見他們
雨說我們被跟蹤了
我還在狀況外

根本就不知道要這些人
哈哈哈
結果更噁心的是他們坐在我們旁邊那桌

然後一直看著人家吃東西
真想整隻炸雞丟過去
真的很沒有禮貌
我很沒有形象的吃我的肯德基
注意看我後面那個男生
他吼
帶著女友來吃KFC
結果排隊的時候一直看過來我們這桌
女友都在旁邊了眼睛也不會安分一點!
如果我貝敢這樣的話我不會饒了他
我那麼噁心的樣子還一直被拍
吃完後我們還一直賴著不走
因為想不到下一個目的地是哪裡
剛好那時候很多人都沒有桌位可以坐
最後我們感到很不好意思就離開了
之後就去逛晶精品店
因為莉的生日就快到了
選了很久都不知道要買什麽給她
結果藝只選了自己的要買的東西
然後我們就出去了
真的想不到還有哪裡可以去了
我們就決定今天早回家
之前每次都玩到不夠時間玩
這次出來玩的時間還綽綽有餘
還是男生們有來比較好玩
我們還說好了下次來的時候要看兩場電影

下樓后我們就去搭德士回家了
在德士上也一直拍
司機都說我很愛自拍了
哈哈哈
我一直否認
我說我在拍朋友
我們全部很神經
頭上都戴上外套的帽子
除了靜以外
以為她把她的外套讓給藝了
接下來還不算是我的自拍
因為我後面還有一個雨
她好像是不知道我有拍到她
哇哈哈哈哈

好像拍太多了
嫻的表情太好笑了
一直在憋的樣子
到了巴士車站
藝覺得太熱了
就把頭髮扎起來
我們看著彼此都覺得熱
靜跟嫻最恐怖的
那麼熱了還穿長袖
嫻還一直穿著外套
因為她怕被曬黑
還是我最涼
XD
MINT:)
雨就一直錄影
我根本就完全沒有察覺到
還講了一大堆非常敏感的話題
還爆了很多料
剛開始以為她在拍照
後來嫻發現她真的在錄影
我就將錯就錯
講了更多神經的話
不過那個視頻不能放出來
放出來的話我可能會被告
也會被嫻打
哈哈哈哈
後果很嚴重
他們在看視頻的結果
我的樣子很像笑仔


等了超久
巴士終於來了
在巴士拍的照片很多
= =
雨看我們快渴死了
就買了一袋飲料給我們
她真乖啊~~~~~~~
我和嫻
我很喜歡這張
放在fb得到蠻好的反饋
培強給的意見最好笑
他寫
“PEISI 公司派你们去打广告?你看晓娴拿着这气水的样子…
好像在说:这支气水不但没有毒素反而还会帮你清洗肚子的毒素,让你生活更愉快~

晓茵:你们不相信没有毒素?那我就喝给你们看…”
真的是笑死我了
這張的表情很經典
我就說原來我興奮的時候表情是醬子的

zzzzzzzz
我們一直沉醉在剛剛的視頻
yes
然後我就開始拍到手酸了
要一次抓到五個人的角度很難
嫻很可愛
我有幾個網友也是蠻迷戀她的
我喜歡這樣的陽光
我和嫻

嫻扮一個死變態的角色

一直打我的主意

我喜歡這兩張
這個男人是死變態
他媽的超級沒有腦
坐在我們前面
然後每個五分鐘就看過來我們這裡一次
那對死人色眼真的很想幫他挖掉
然後那種變態又淫賤的人看了都想扁他
真的是他媽的色
之後我們就換位
換到離他三個位置遠的座位去
結果他還移到離我很近的位置來
我氣到快崩潰了!!!
他又想試圖轉過來了
他媽的死變態狂
我們五個女生一致認為他實在是太噁心了
無奈的是最後他還跟我們下同一個地方
真的開始怕這個人了

之後大家就各自回各自的了
淇之後來載我去她家
我們之後還去吃double L
回到家洗澡都不知道是幾點了
我真的很骯髒
不過那天真的算蠻充實的
:)


✿回到主文【BACK TO ARTICLE】✿

14 ♥Comment on "电影日--ALICE IN WONDERLAND"

caster on April 2, 2010 at 10:38 PM said...

你酱穿很休闲捏~我喜欢
aiyo~人家看你lenglui忍不住望你嘛
不要怪他~哈哈

小宫 on April 2, 2010 at 10:50 PM said...

對啊
我也覺得很好看
有些人卻覺得不好看
很奇怪
赫赫
有時候有那種變態佬一直看著人家
我和我朋友一定快點走
然後甩開那些變態佬的
啥?
那個巴士的
氣炸了吧
那樣的鹹濕佬真的會很欠扁嘢~

✿Qiaoxuan Lim on April 2, 2010 at 10:57 PM said...

yuncas--
我還是習慣叫妳yuncas嘞~
哈哈哈哈~
我很休閒的樣子吼?
謝啦~
可是一直看真的太沒禮貌了···

小宮--
是哦···
我沒有在意人家覺得好不好看···
自己喜歡就可以了···
那個uncle簡直是欠扁的老不休····

婷婷teng on April 2, 2010 at 11:13 PM said...

你醬子穿是我都看你咯,更何況是色狼呢?!呵呵~要懂得保護自己哦!
你就好咯,得空就去看電影,走街...
我現在連上廁所都沒時間了!哭........

✿Qiaoxuan Lim on April 2, 2010 at 11:17 PM said...

婷婷--
嗨喲···
可是我都有穿著外套啊···
妳現在工作都很忙嗎?
是應該多休息的啦···

Sydney on April 3, 2010 at 12:51 AM said...

yes! hatter is the best! hahaha
i hope i could watch in 3D too =(

вiвi ❥ on April 3, 2010 at 8:30 AM said...

你的电影日的照照也太夸张了吧呵呵,极多的 哈哈~ 我觉得这部电影,让我失望 ,可能期望太高了吧,

靓女帮嘛,就SHOW给他们看
再献上一拳hehe XD

✿Qiaoxuan Lim on April 3, 2010 at 9:25 AM said...

sydney--
對~
HATTER IS THE BEST~~
我想看3D的···
但是我想差不多要下映了吧···

BIBI--
呵呵···
想拍照的時候就會拍很多很多張···
所以妳是覺得不好看哦?
我是真的很想獻上一拳的···

вiвi ❥ on April 3, 2010 at 11:37 AM said...

呵呵 觉得还好咯 :)
现在上映的3D dragon 的~ 更真实丫!
哈哈 ~ 拳就拳XD

✿Qiaoxuan Lim on April 3, 2010 at 11:50 AM said...

BIBI--
是哦~
戲命叫DRAGON嗎?

Whiitly on April 3, 2010 at 2:47 P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ydney on April 3, 2010 at 2:48 PM said...

已 經 下 檔 了
是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Jocelyn on April 3, 2010 at 4:30 PM said...

这部戏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呵呵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Qiaoxuan Lim on April 3, 2010 at 5:53 PM said...

sydney--
天啊···
那部妳看了嗎?

書晴--
哈哈哈~
對對~~
這個我都忘了~~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