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SKIN79のBB霜

♥By ✿Qiaoxuan Lim 筆于 10:44:00 PM
素顏照又來了
呵呵呵
有點silly的樣子
這篇很簡短
只是想推薦SKIN79的BB霜
在韓國美人就買得到了
不過建議大家不要網購喲
因為網上經常有很多“盜版”的東西
如果把“盜版”的東西抹在臉上的話到底會怎樣?
如果遇上敏感肌的話那就很危險啦
我手上拿著的是給乾性肌膚使用的
其實二姐買錯了
我的肌膚是屬於混合肌
不過還是比較偏油
二姐只所以會買乾性肌的那款給我
也是因為發現我鼻子那裡常落皮的關係
不過apply在臉上效果還是很棒
超級自然的
相信很多很多位女士都用過吧
不會像粉底液那樣有厚重的感覺
也比某些牌子的BB霜來得伏貼
也不容易脫妝
我真的是不知道要怎樣形容它的自然
以下的照片都是沒有編輯過的
剛開始會開始注意到SKIN79也是因為JOLIN
我有看CHOC雜誌的習慣
在半年前的時候就又看到雜誌一直在推薦
很多位model都狂推這個牌子
加上又是JOLIN代言的
看了真的超想買
最後一直跟二姐介紹它的功效
她就買給我了
由於價錢實在很貴
我還只是個學生
所以買不起
這瓶40G的BB霜要價RM169.90
不過很多人都不會在原價的時候買
都會選擇在打折的時候買
其實我也不知道爲什麽原價會那麼的貴
這BB霜台幣賣690
兌換成馬幣的話其實也不至於貴到RM169.90
台灣賣的確實比較便宜
在大馬還要等到打折的時候才能買到跟台灣一樣的價錢
真的很貴@@

不過現在KBS【韓國美人】打折打得很凶
昨天在FB宣傳下
果然還有好多人都不知道
知道消息后都跑去買了
想買的就要趁現在
所有東西都打五折
而且原價RM169.90的BB霜現在只售RM69
上次二姐call來告訴我這個消息的時候我超high的
而且還有一套非常棒的美妝組
也就是下面這套
整套的產品都已經超過RM700了
但是現在只剩下RM299
而且產品很豐富
還有會員卡一張
大家可以點擊進入大圖看
我懶惰寫
XD
不過這項優惠只到這個四月份
五月開始就沒有了
要搶的就去吧~
全部都打折打得很兇
不買的話有點對不起自己
如果沒這麼多錢買的話可以跟朋友還是家share啊
買了整套組合了再選擇自己需要的就可以啦~
二姐已經迫不及待的買了
而且裏面有一罐是for油性肌的BB霜
她願意跟我交換
耶~~~
支持SKIN79
支持JOLIN~~
:)

對了
我的FACEBOOK帳號已經滿了
沒辦法再接收好友請求了
不介意的話加入我的朋友圈吧
+歡迎大家留言+











✿回到主文【BACK TO ARTICLE】✿

6 ♥Comment on "SKIN79のBB霜"

Ms.Dollbabe on April 19, 2010 at 10:23 PM said...

给油性肌肤的是那一个?多少钱?

✿Qiaoxuan Lim on April 19, 2010 at 10:27 PM said...

dollabe--
照片中深粉紅色的那個···
多數女生都用那款~

Hobbit Shire on April 19, 2010 at 10:46 PM said...

我还真不知道嘞呵呵。
可是在哪有得卖啊..? 扣好多喔~~
那么哪罐是给油性肌肤用的啊..? 桃红色哪罐..?
我发觉你头发好像短了很多~~ 你剪了吗..?

✿Qiaoxuan Lim on April 19, 2010 at 11:30 PM said...

蔚兒--
韓國美人就有賣了咯~~
對對~
是桃紅色的那罐~
我比較適合那罐···
在等二姐跟我交換~
我的頭髮沒剪了啦~
都藏在後面了~
=D

caster on April 20, 2010 at 9:07 AM said...

你真利害呀><
jolin代言的那个听说很热卖下
可是我对这些皮肤素质保护还不了解呐~
要向你请教了^^

Anonymous said...

請問你一下新加坡哪裡有得買啊?謝謝……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