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暫離我的部落格✿旅行

♥By ✿Qiaoxuan Lim 筆于 1:42:00 AM
收拾完我的行李了
原本打算帶三個BAG
但是真的太誇張了
怕拿到手斷
所以有些東西還是塞在老媽的行李箱好了
反正媽咪帶的東西也不會很多
我乾脆一部份都寄放在她那邊好了
哇哈哈哈哈
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歡行李拿在手上
覺得用行李箱會比較方便
因為可以放在地上拖嘛
雖然家裡的行李箱很多
但是我全都覺得很丑
我要去買粉紅色的行李箱
買了我一定常用
嘿嘿嘿

讓大家看看我帶的東西
我堅持擠進兩個包包里
我不要拿太多東西



  這個包包是裝化妝品和護膚品那些

 包包裡的小袋子可以裝我的手飾

 5件短褲

 我房間很亂


有些人應該會覺得很多
我還有一些放在老媽的行李箱了
我懶惰再拿出來
還有鞋子啊
其實我覺得自己好像OVER了
但是沒辦法
去一個月會帶這種量的東西已經很不錯了
像之前三天兩夜的旅行我快帶完了我房間內的東西
我是很怕回來的時候手會斷掉
每次回到家的時候都是行李的一兩倍
沒有誇張
我跟老媽購物都很誇張的
上次老媽去新加坡買了五雙鞋子
我跟她都是瘋子
不過這次我已經做好了瘋狂購物的準備
因為我真的有太多東西想買了
既然去了就一定要買
要不然我一定會後悔
我想買的東西很多都是本地找不到的
買到了再跟大家分享

今天突然就給我MC
雞蛋的
明天就要去玩了才給我來
前陣子又不要來
偏偏明天要出門了才來
而且這個月是量多的
現在就已經痛到要我的命
明天再巴士上不知道會不會痛死掉
而且要坐半天的車耶
看來我要帶很多小綿做準備
不然的話會發生不必要的尷尬
真的有必要的話就帶藥去好了
又有可能我會錯過很多酸辣的食物
OMG~~~~
爲什麽要醬對我
去到那裡我要每天暴飲暴食
我要胖!!!

明天大姐會去再嫻
然後再來載我和媽
很興奮耶
第一次跟朋友一起去新加坡
以前都是跟家人的
多沒意思啊
我也約了嫻跟我一起去BUGIS STREET大賣特賣
那裡買的衣服都很時髦
而且那裡是潮男潮女的聚集地
嫻一聽到這個就超級興奮
重點是那裡有好多家賣衣服很便宜的服裝店
而且衣服都超IN的啦
每次去新加坡我都不會放過那裡
東西真的多到不會說
啊!!!!!!!!
我想到BUGIS我又要瘋了
我一定不會忘記在那裡拍照的
而且那裡的店花超多
根本就是年輕人的天地

希望這次出門可以有很多收穫
同時也希望能夠散散心
徹底的把不開心都拋掉
這麼一去就去到明年了
我相信明年一定會是很好的一年
倒數聖誕和陽曆新年
希望在那裡天天都可以很充實
我寧願累死也不要悶死
親愛的博友們
等我上來更新吧
我會想念大家的
祝我一路順風~



✿回到主文【BACK TO ARTICLE】✿

31 ♥Comment on "暫離我的部落格✿旅行"

Jason=Keong on December 1, 2009 at 10:48 PM said...

傻妹,一路顺风。。。。
想你~~

♥ Clara on December 1, 2009 at 10:52 PM said...

祝你一路順風
呵呵

羨慕你的啦
我買多一雙鞋媽媽就會念的
衣服每次買媽媽都說我在辦嫁妝 = =

不過你的東西多到好像在搬家咧
哈哈 XD

Anonymous said...

还好啦~
一个月带的东西~
是我还嫌少呢~
我出门过夜都带很多了咯~
哈哈~
一路顺风啊~
要小心照顾自己~
记得疯狂购物~
爽咯你~
我也要那样~哈哈~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1, 2009 at 10:56 PM said...

強哥
哈哈哈~
謝謝···
我會上來更新的···
但是不常來啦~

CLARA
也謝謝你~
不要羡慕我~
你可以跟你媽咪爭取的~
告訴她我媽比我還愛買···
她就不會說你了~
哈哈哈···
我也覺得我好像在搬家~
XD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1, 2009 at 10:57 PM said...


其實還有東西的···
都放在我媽的行李箱了···
哈哈哈~
我會的~
謝謝~
I LOVE U~
你也可以瘋狂購物的···

ʝια™ ♥ on December 1, 2009 at 11:04 PM said...

一路顺风吧~
我在新加坡哦^^
去了bugis~很不错
sentosa也不错
很好玩~
orchard的灯很美
哈哈
给你些建议xp
这里真的很不错啦^^
好好玩哦!

鴨子順 on December 1, 2009 at 11:05 PM said...

學我那樣,帶一件衣服去就夠了~
去那邊買衣服買到瘋~然後再拿來穿,穿過又再買~
這樣才叫瘋狂購物嘛~
XD

去吧去吧,我們會等你~~~~的禮物回來~

Jason=Keong on December 1, 2009 at 11:08 PM said...

LOL......
手信~~~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1, 2009 at 11:15 PM said...

嘉嘉
那裡我都去過了啦···
每年都去其實沒什麼新鮮感···
只有BUGIS我是去不膩的···
因為太多東西買了~
ORCHARD的東西好貴~~
SENTOSA的門票也很貴~
但是都很好玩···


你就太恐怖了···
才帶一件衣服而已···
我才沒有你那麼PRO~
我是不會買手信給你的···
哈哈哈!

強哥
看我心情好不好···
再打算買不買~
哈哈哈!

Jason=Keong on December 1, 2009 at 11:23 PM said...

假咯。。。
Giam-Siap~~~~~

Hobbit Shire on December 1, 2009 at 11:32 PM said...

哈哈希望下次更新可以看到胖茵…
唉喲怎麼醬哒? 明天是第二天量不就还更多~
看你寫到那個BUGIS STREET就很心動了耶~ 想必一定很爽逛…

最後還是老套說一句:“一路順風^^”

鴨子順 on December 1, 2009 at 11:35 PM said...

哇,吝嗇鬼~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1, 2009 at 11:39 PM said...

強哥
什麽KIAM SIAP~
我的人會吝嗇的咩?
我對朋友大方得很啊···

蔚兒
哈哈哈~
我會胖給你們看的···
所以說我怕我明天會瘋掉~
那邊真的很多東西賣···
我要死在那邊···
哈哈哈~
謝謝你啊~
想你哦···

WINNI ♥ on December 1, 2009 at 11:40 PM said...

玩得开心点
哇哈
我真的好想去玩哦
没去过新加玻叻
因为没有亲戚在那里的关系

要常更新博客呀
让我看看新加玻的圣诞倒数也不错^^
话说新加玻真的很热闹
他们都常说英文的
不像我们=.=

IM∶MS. XPei小沛™ on December 1, 2009 at 11:41 PM said...


去新加坡啊
我考完試了也是要進去了
哈哈
又來JB了咯?
你真的很好
竟然想胖
我想瘦都想瘋了
><

yen@燕 on December 1, 2009 at 11:43 PM said...

一路顺风哦!!
也希望你满载而归啦~~~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2, 2009 at 12:02 AM said...

小沛
最近真的超級超級多人去新加坡的啦···
去到誰的BLOG都可以看到他們說要去···
對啊~
我也有去JOHOR···
我是想胖想瘋了···


嗯嗯~
OK啦~
你會看到我滿載而歸的啦~

鸭子順 on December 2, 2009 at 6:52 AM said...

speak English good mahXD
try some special things is good for us~

✿小雨 on December 2, 2009 at 10:07 AM said...

你带好多东西哦~~~~~= =
不是坐半天,而是坐整天
那天我坐到屁股都痛><
昨天去了bugis street...衣服超便宜的,一件才$10...我买了2件而已...想买那种格子的衣服,但是等下穿了感觉好像全部都是一样的==
所以我没买~~~~错过了等下看我表姐她们还要不要去bugis~~~我不要错过..因为在m'sia都买不到这样便宜的格子衣服m'sia才RM20+
祝你shopping愉快~~~lolz

Yen Wei on December 2, 2009 at 12:15 PM said...

MC很痛的也O.O
真的有点扫兴也!
新加坡,我没去过>.< 遗憾...
祝你一路顺风阿!
逛街也逛得开心点=)

婷婷teng on December 2, 2009 at 1:17 PM said...

靚妹,一路順風~
雖然你現在已經走車很久了~
哎喲喲~慢來的祝福,希望能夠你會收到哦!

你帶的東西很多叻,
我出門只會帶一點化妝品和一兩套衣服罷了!
剩下的全部到那里旅行的地方再來買個爽爽的!哈哈哈哈~

Puddingsnow ♥ on December 2, 2009 at 2:21 PM said...

哇,你化妆和护肤品真的很多咧~去到1个月酱久啊,等你回来....的照片哦^^ 一路顺风XD

♥ 诗淇 on December 2, 2009 at 5:13 PM said...

带多一个包包
把我装进去
···



···
傻婆
是想你的咯 ~


我很寂寞

caster on December 2, 2009 at 6:46 PM said...

wa ~感觉你的包包还有里面的东西都是pink~
我刚好跟你唱反调,我的包包和首饰是灰色的^^
祝你一路顺风 ~~~

ccsoul on December 2, 2009 at 9:17 PM said...

玩得开心点啊!XD

JerseY~~ on December 3, 2009 at 2:00 AM said...

一路順風丫~
希望你會很多收穫·哦·
想必是你最愛~哈

Sydney on December 3, 2009 at 8:31 AM said...

我 也 要 去 bugis~ 下 次 带 我 去~ 哈 哈
玩 开 心 点 哦 ^^

Shεn on December 3, 2009 at 6:04 PM said...

祝你一路顺风=)
你很爽啊去旅行~
出门我也很懒惰带很多东西去
因为回来一定多个2,3倍的~
小红来真的很不方便说~
最后一次祝你
一路顺风^^

夜公主 on December 4, 2009 at 12:41 PM said...

去旅行啦..真好^__^
我从没踏进过新加坡一步呢。相信总会有那么一天的..
·嘿嘿·

购物了再拍给大家看吧!
肯定大开眼界..呵呵~

p/s:你的hot pants真的多到吓人。

Anonymous said...

筱茵言:
谢谢大家~
我在这里很好~
很快就能够上网增文咯~

夏娃公主 on December 7, 2009 at 8:15 PM said...

我在乖乖等你回来更新呢~
也希望你玩的开开心心,充充实实~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