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终于申请到BROADBAND了!!!!!!!!

♥By ✿Qiaoxuan Lim 筆于 5:47:00 PM




我超級HIGH的啦
從今以後都可以正常更新了
我超級興奮的
盼了好久耶
今天到JUSCO的MAXIS申請了
等了超久
但我很樂意等
之後姐夫和小豪哥叫我們先去逛
東西他們搞定就好

然後就去BODY GLOVE那裡買了幾件衣服
都很喜歡
過後去逛了韓國美人
本來打算買JOLIN代言的BB霜
SKIN79
很多雜誌都在狂推
全世界每七秒就賣出一支
但是後來沒買
我想找最好的
然后去了SKIN FOOD
我忘了買一直想買的面膜
再来就是THE FACE SHOP
買了美白潤膚霜
最後去了ETUDE HOUSE
每次進去都很興奮
但是每次都忘記要買什麽
後來統統沒買
二姐就叫我以後寫在紙上
叫我不要看那麼多CHOC
就是看了我才會想亂買
哈哈哈哈哈


後來拿了BROADBAND
回到家就很兴奋
一直TEST看能不能上網
但是一直不能用
我又不耐烦了
打給了貝和強哥
問他們很多
但是他們都不懂
那個店員明明告訴我兩小時就OK了
後來拖到四五個小時還是不行
去逛了夜市集
很擁擠加上我心情不好
誰撞到我就直接罵人
老媽和二姐罵我瘋子

回到家再試試
真的行了
哈哈哈
我狂抱所有人
就上了FACEBOOK和BLOG
但是網速不理想
馬來西亞的LINE就是那麼爛
我在新加坡CC上網的時候多么開心
根本就是超級的快
話說回來
這次去新加坡又發現了很多帥哥
我和嫻都有同感
搭地鐵的時候都可以看到很多
在BUGIS也看到了很多
美女也不少
嫻說那裡有一個女孩子長得很像POPTEEN里的麻豆--美咲
她長得很正點
重點是她們店買的衣服都好好看
都有很多POPTEEN里介紹的衣服哦
嫻買了好多件
店員還拿了12月份的POPTEEN出來
馬來西亞最快也只賣得到11月份的POPTEEN而已
在新加坡也很難找到
那個美女店員就說是他們老闆娘訂的
真幸福~~~~~~~~~

 
对了对了
忘了告訴大家
二姐的夥伴個個都是帥哥
很多都很有明星臉
有一个长得很像BIG BANG團體里的TOP
真的是他媽的高又帥
今天载我們去血拼的男生也很帥
嫻叫我拍了给她看
這幾天都有跟姐一起去她公司的聚會
很多帥哥都很親切的來跟我握手
其實應該是我爽到還是他們爽到叻?
哈哈哈哈
我真的超級臭美的

好多人都托我買東西耶
真的很怕忘了買回去
貝和嫻的東西最多的
忘記買會被他們罵死
昨天買了一套情侶裝
要價兩百
但是真的超美的
我很愛
剛開始看到就很喜歡了
後來就偷拍了給貝看
他說只要我喜歡就買
後來告訴了他一件接近兩百
折扣了還需要一百
他直接傻掉
啊哈哈哈哈
他托我買衣服的錢一下子就用掉了好多
但我是真的很喜歡那套情侶裝嘛
所以寶貝你就不要怪我亂買了

好多朋友都快生日了
趁現在還有時間買更好的禮物
就乾脆在這裡買了
不然的話回到家又要頭痛買不到生日禮物了
老媽罵我花錢好像不用本醬的
嫻的錢很多
叫我幫她買這個那個
已經有一支MJ的眼線液
還叫我幫她買多一支棕色
不過是真的很好用啦
還有HEME的晚安果凍面膜
還有眼影
最重要的就是幫她買記憶卡
她自己也忘了要買
新加坡賣的比這裡便宜好多

真的有太多東西要寫了
但是大家恐怕沒耐心想看
所以我就寫到這裡了
有空再慢慢補回去
現在要做正經事去




✿回到主文【BACK TO ARTICLE】✿

54 ♥Comment on "终于申请到BROADBAND了!!!!!!!!"

婷婷teng on December 13, 2009 at 10:55 AM said...

u r very enjoying lol~hahhaha~
yesterday i bough a MJ lips gloss,is great~really love love love to MJ ^^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13, 2009 at 10:58 AM said...

婷婷
哈哈哈~
對呀~
MJ的唇膏和唇蜜都很好用~
我還打算買她們家的腮紅~

❤小枫❤ on December 13, 2009 at 11:03 AM said...

哈哈~终于可以正常上网了喔你~
那么我们就可以看到你天天更新了喔~
哈哈~期待你去玩得照片喔^^
原来你妈咪也跟你一起过去噢?

Anonymous said...

爽咯你~
买那么多东西~
哈哈~
兴奋到死~

caster on December 13, 2009 at 11:11 AM said...

我看你真的买了很多东西的说~
哈哈~我很喜欢top崔胜贤!
我也是很喜欢big bang的胜利~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13, 2009 at 11:49 AM said...

小楓
呵呵~
對呀~
超開心的~
我媽咪也有跟我一起來~
照片遲點再放上來哦~


是啦~
興奮到死啊~
還買不夠~

YUNCAS
嘿嘿嘿~
但是我還買不夠呀~
我很愛TOP~~
竟然讓我遇到那麼像他的人~

Shin Yee on December 13, 2009 at 12:55 PM said...

呵呵!你是在johor住哦?
你可以天天更新了哦!恭喜啊!
这里的帅哥还蛮多的..
嘻嘻!那天我看到洋人的..超帅的啊!
很想跟他一起拍张照..
可是都不懂要怎样开口..
结果就没拍到咯..

✿小雨 on December 13, 2009 at 1:33 PM said...

恭喜啦~可以看到你更新了

对!我非常赞同你的一句!
那边帅哥和多~~~~~~!
到处都有...mrt&lrt都有~
看到爽~xD

你买好多东西~~~羡慕

Sydney on December 13, 2009 at 3:10 PM said...

你 回 来 啦~ 呵 呵
又 可 以 买 东 西 又 可 以 看 帅 哥~
真 的 是 爽 死~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13, 2009 at 3:15 PM said...

SHIN YEE
恩···
我現在在JB···
對啊~
帥哥還真的是蠻多的叻~
看到爽···
看到洋人很平常啦···
都不覺得稀奇了~

小雨
HOHOHO~
是啊~
我終於可以更新了~
多么開心的~
帥哥多吼~
捷運那裡都是帥哥叻~

♥ 诗淇 on December 13, 2009 at 3:33 PM said...

哎哟
我这里就没帅哥

介绍给我啦
我要帅哥 !!!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13, 2009 at 3:39 PM said...

阿妮
是啊~
我回到這裡了~
但是不是回班臺~
還不想回去~
對啊~
能夠看帥哥有SHOPPING真的一大樂趣~


哈哈哈~
我有勇氣的話再拿號碼給你好了~
對了對了~
我有一堆朋友想認識妳~
他們說你很美~
要跟你做朋友~
OK嗎?

Jason=Keong on December 13, 2009 at 4:06 PM said...

赫赫。。。
排写咯。。。
我从来都没用过Broadband,所以不会!!

帅哥很多吼???
等下看到眼睛瞎掉才知道。。。。
那些帅哥跟你握手,应该是你爽到啦。。。

我的手信叻??
在哪里在哪里??

Hobbit Shire on December 13, 2009 at 5:09 PM said...

原來maxis也有broadband喔..? 我還以為是celcom有而已吶~
無線寬頻的網速都超慢的說…
爽死啦你~ 可以殺拼又可以看帥哥美女…
那情侶裝真的很貴吶… O.O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13, 2009 at 5:53 PM said...

強哥
跟你說你不要嚇到叻···
你的手信我也有買~
哈哈哈~
我就是要看到眼睛掉下來~
他們應該也會爽到~
對吧????????

蔚兒
對呀~
就連DIGI也有哦~
還有P1 MAX
我本來什麽都不懂···
但是要用到的時候不得不去認識它們了~
哈哈哈~
就是啊···
超貴的···
但是沒辦法啊···
我很喜歡那套~
就買啦~

Jason=Keong on December 13, 2009 at 6:15 PM said...

har ?????????
你说真的还是假的??{serious}
真的话,我是真的会吓到!!!
赫赫,你家里是开铁厂的是吗??
做么那个脸皮好像铁那么厚,那么硬的??
啊哈哈哈。。。
是拉,你酱美又sookkkkkk.....
人家当然爽到咯。。。。
赫赫~~~~

夏娃公主 on December 13, 2009 at 7:16 PM said...

Maxis的broadband你也申请?
很慢的~ XD 超级的烂..
呵呵,很有钱嘛,买那么多东西!
我好久没看帅哥了,超级想看得,超花痴的我~ =.=
Popteen的杂志当月能买到啊,不过是贵一倍而已.. =。=我比较喜欢看Vivi和Cawaii而已~
haha,不过Cawaii不出版了! T.T
希望你能好好过个充实的假期咯! ^^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13, 2009 at 7:26 PM said...

強哥
是真的咯···
你就慢慢下到好了···
你每次都說我家開鐵廠的···
習慣了啦~
你狠矛盾咯···
一下贊我一下刺我···
笑達啵~!

夏娃
聽好多人說CELCOM更慢
所以就選擇MAXIS了
不過用了還是覺得慢···
還是WIRELESS的好···
BROADBAND都不見得快···
哈哈哈~
有那麼誇張嗎?
你很久沒有看到帥哥了?
謝謝你啦~

вiвi ❥ on December 13, 2009 at 7:31 PM said...

呼呼你终于回来了 =) 。
恭喜你申请到咯^^可是maxis 很慢啊 celcum 更慢啊 >.< 没有关系啦 至少可以上更心^^ 不用顾你家了呵呵。

Jason=Keong on December 13, 2009 at 8:04 PM said...

哈哈。。。
真的哦,不要只是讲给我爽蛤。。。
耶,我要手信。。。LOLz。。。。
你第一天认识我咩???
阿哈。。。。。
人家真心赞你sookkkk的。。。
你竟然讲我是笑達啵。。。。
真的是够心淡咯我。。。
笑炸波!!!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14, 2009 at 1:45 AM said...

BIBI
嗯嗯~
對呀···
BROADBAND真的很慢···
聽很多人說CELCOM慢···
但是我現在用MAXIS已經覺得MAXIS很慢了
無法想像CELCOM多么慢~

強哥
哈哈哈~
好像小孩子醬叻~
有手信就那麼開心哦~
還“耶”叻~
你狠矛盾的咯···
等下刺我等下又贊我~
善變~!

Jason=Keong on December 14, 2009 at 1:48 AM said...

嗯啦。。。
我是小孩子来的,又小气。。。
我也很矛盾,很善变的。。。
所以不要跟我那么好咯。。。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14, 2009 at 2:01 AM said...

又來亂講話了···
真是受不了···
你不是睡了的嗎~
還不去睡···

婷婷teng on December 14, 2009 at 1:53 PM said...

呵呵~他们家的东西真的太吸引我们了!

你的样子好像跟累哦!怎么了?血拚到酱子啊?!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14, 2009 at 3:35 PM said...

婷婷
不是啦·~
我那時候剛睡醒···
化妝了還是很愛睡··
哈哈哈~

Unknown on December 14, 2009 at 6:01 PM said...

Hey!! If you are a fan of Big Bang, do check out some of the shoes inspired by them here. http://shoericulous.blogspot.com/search/label/Big%20Bang
Do give some feedback k? :)

婷婷teng on December 14, 2009 at 8:31 PM said...

哦哦哦~还以为你玩到太累了!
我就快要疯了,那天一直血拚,有没有喝水,脚的肌肉痛,喉咙也痛!天啊!救救我!

如果我现在是和你一起血拼的话,我想我已经死掉了!

♥婷笨蛋♥ on December 14, 2009 at 8:41 PM said...

恭喜你噜
那就能常在这看到你了
开心^^
你买了很多噢
也买给我噜
嘻嘻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14, 2009 at 9:10 PM said...

X-TREME
OKOK~~
I WILL VIEW UR BLOG LATER~~
BIG BAG萬歲~~~

婷婷
呵呵呵···
對呀~
如果你跟我一起血拼的話你會瘋掉···
我這種瘋人沒人阻止的話是買不停的···
而且你也會荷包大出血···
因為我會慫恿你買很多東西···
哈哈哈哈~

婷笨蛋
呵呵呵~
對呀~
所以要常來看我啊···
你住哪裡哦?

婷婷teng on December 14, 2009 at 10:56 PM said...

哈哈,看得出看得出~我想象得出你疯狂的样子!

♥ Clara on December 15, 2009 at 1:13 AM said...

怎麼你這篇的照片都酷酷的
哈哈

超想念你的啦
一看到你更新就不管自己是不是會溫習不完就來看你的文章了
可是現在才留言 :D

Body Glove以前我很喜歡的
過後有一陣子都不是很好看
所以就沒有買了
現在又好看了喔?

對啦
你真的不要讀choc了
越買越多咧 哈哈

你要不要行行好去偷拍那些帥哥的照片
我想看耶

Sharing is caring XD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15, 2009 at 1:43 AM said...

婷婷
哇哈哈哈哈~
謝謝~
你竟然還想得到我瘋狂的樣子···
一般人是看不到的~

CLARA
WOOOO~~~
真的嗎?
不顧溫習跑來看我啊~
那麼我要感謝你的愛戴咯~
哈哈哈···
我這系列的照片都是剛睡醒拍的···
雖然化了妝但看起來很像睡臉~
然後都笑不出···
以前的BODY GLOVE不好看···
現在出的款比以前好看多了···
衣服的款式看得出一直在改變···
我真的買了超多他們家牌子的衣服的~
現在都在大量的打折···
我想我應該停止看CHOC了··
不然我會再瘋狂下去···
我會盡力拍帥哥給妳們看的~
=D

yenling。celest on December 15, 2009 at 9:26 AM said...

好久没去新加坡了,
那里的帅哥美女也真的好多,
而且都很高素质得咯。。。
看到眼都花去了,haha。。。
你真的买了很多东西哦。。。
我好想逛街啊,还没买新衣呢。。。

夜公主 on December 15, 2009 at 11:06 AM said...

报纸有Skin79的BB Cream广告,竟然标价RM59而已!==
卖到这么便宜了,我后悔买了The Face Shop的,还69.90喔 =(。

miko on December 15, 2009 at 12:50 PM said...

瓦瓦瓦=]
很开心涅=]
好有钱,买那么多东西=]
会破产吗??哈哈

miko on December 15, 2009 at 12:52 PM said...

瓦瓦瓦=]
终于可以上网咯=]
哈哈
买那么多东西=]
好好噢
羡慕死了
有买到最心疼的东西吗??

MIKO on December 15, 2009 at 12:54 PM said...

瓦瓦瓦=]
终于能常常来更新咯=]
哈哈哈
买很多东西吧=]
呼呼=]
祝你圣诞快乐=]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15, 2009 at 1:21 PM said...

眼淚
對呀~
HIGH CLASS的人一路上都看得到···
帥哥美女更多~~
你現在可以開始去掃貨了~
因為現在好多東西都開始打折了···
=D

CONNIE
嗯嗯~
對呀~
現在是這個價錢···
但如果你買一系列的產品更便宜···
有BB霜,眼影還有保養品一組的~
THE FACE SHOP的我試過了···
沒這麼好用···
有點粘膩~

MIKO
嗬嗬嗬~
當然開心啊~
我差不多要破產了···
但是我還有二姐~
所以沒關係~
最心痛的就是買那套情侶裝咯···
聖誕快樂~~~~~~~

婷婷teng on December 15, 2009 at 9:26 PM said...

我还能想象得到你看到心爱宝贝大笑的疯狂样子,我的想象力还算不错啦!嗬嗬~
没有新的博闻吗?!

鴨子順 on December 15, 2009 at 9:50 PM said...

記得買點東西給我就好了XD

IM∶MS. XPei小沛™ on December 15, 2009 at 10:07 PM said...

jolin代言的那个多少钱
我要买耶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16, 2009 at 2:43 AM said...

婷婷
哈哈~
妳的想像力還真的很豐富~
不過我真的是一個超級神經的人啦···
新博文哦~
有啊~
再等等吧~
電腦太慢了···
打到我都快吐血了···
我打了兩天耶···
還沒打完···
不是內容多···
是電腦和網速很慢···
明天就看得到了~


我再看看吧·~
因為我買的東西好像都不夠分···

小沛
那個SKIN79的BB霜哦?
那個賣59.90
我覺得算便宜了~

婷婷teng on December 16, 2009 at 10:34 AM said...

我了解我了解~那个速度真的是气死不赔命的~因为我表妹也在用~download的速度真的是笑死人!

没办法~因为我们还在M的国家~ ==

加加❥ on December 16, 2009 at 3:53 PM said...

我看到你的一篇文章有那些留言~
日本字的~不懂在写什么~
我怀疑是那些网站咯~
不懂你有没有发现到?
我之前也是中了!很讨厌的!
每次过了12点那些留言就会自动有的~
而且每次都是同一个文章~
所以最后我去把那个文章的留言设置改为不能再留言~
那些留言就再也没有了~
只是来告诉你一声 =)
那些网站真可恶~

鴨子順 on December 16, 2009 at 4:37 PM said...

0,0 你其實有算過你花多少了嘛?
哈哈~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16, 2009 at 4:49 PM said...

婷婷
妳現在也是在笑我的網速啦~
哼~
就是啦···
很遺憾我們醬HIGH CLASS的人要住在這裡
臺委屈了~
啊哈哈哈~

加加
嗯嗯嗯~
謝謝你的提醒···
我還特地寫了日文罵那個整天發SPAM來的人
但是他還是一直SEND
我就沒有理他了
下次我會直接刪···
感謝你的提醒哦~


哇~
天價啊~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花了多少了~

derik on December 17, 2009 at 1:31 AM said...

哈哈哈。。。是broadband的都不好。。但是很方便。。。不同地方速度都不一样。。
有些地方。。开都不能开。。maxis现在很便宜。。那么爽的你。。整天买买买。。
载得回pantai吗?

鴨子順 on December 17, 2009 at 1:43 AM said...

恭喜你,你變神了=.=
財神~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17, 2009 at 8:11 PM said...

DERIK
哈哈哈···
就是啦···
慢到死···
我真的氣到快瘋了···
但是沒辦法···
有的用就够了···
不然的話我還能怎樣?
我啊~
東西太多了···
我在想我的手要怎樣斷···
你GENTLEMAN一點啦···
幫我拿~


哈哈哈哈~
謝謝謝謝~
我升級了~
當財神了~

IM∶MS. XPei小沛™ on December 18, 2009 at 11:23 PM said...

59.9不会贵耶
我还以为很贵
跟skin food的bb cream差不多一样价钱
但是不懂哪个好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19, 2009 at 2:35 AM said...

小沛
我建議還是買SKIN79的比較好···
口碑很好啊~
我覺得SKIN FOOD的不怎麼好用···

derik on December 21, 2009 at 12:51 AM said...

哎哟。。可怜咯。。可以可以。。我帮你拿。。哈哈哈。。拿回我家。。哈哈哈。。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21, 2009 at 2:15 PM said...

DERIK
哈哈哈~
你想得美~
拿回我家啦~
好心點啦你~

derik on December 21, 2009 at 9:30 PM said...

好吧。。你开到口了。。就帮帮你吧。。哈哈哈。。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