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新加坡逛街,SHOW OFF我的BIRTHMARK~

♥By ✿Qiaoxuan Lim 筆于 11:39:00 PM
昨天中午十二點多被一個新加坡號碼吵醒了
我在想會不會是之前煩過我的人
第一通的時候并沒有出聲
等對方自己掛掉
第二通又打來
我鼓起勇氣接
很不客氣的問是誰
那個男子就問我27號是不是要去新加坡看蔡旻佑
我覺得超級奇怪的
爲什麽這個男生會知道
他就說是我表哥告訴他的
我就想到阿輅
然後問那個男子是誰
他說誰叫我第一通電話那麼吊水不出聲
他不告訴我他是哪位
我覺得他聲音很熟
就一直慢慢猜
猜了很多男生的名字
結果全部都是他認識的
炸到我半死
後來我才對了
正是永康
他說我表哥看到我的文章說要去看蔡旻佑
所以叫他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也跟他們一起去
我就在想原來表哥有看我部落格的啊~
^///^
我聽了超級興奮的
有表哥帶會更放心
我就很興奮的答應了
但是去是沒問題
回就有問題了
我還在想辦法解決

後來表哥也打了電話給我
他問我要怎麼去
星期天二姐他們也會很忙
載我去還可以
但是回來就很麻煩了
表哥說可能會來姐家住
早上再跟我一起搭巴士去
老媽聽了也很想去
因為她也不想呆在家照顧我侄兒
可是表哥說多一個人會很難照顧
其實我也這麼覺得
但是老媽很想去
可以的話也帶她去好了
我也不希望她一個人在家
因為呆在大城市的家裡是超級悶的
遲早悶出病來
老媽超想念我們家
很想趕快回去
因為住在這裡要去哪裡都很麻煩
又沒有朋友還是親戚住附近
每次要等姐姐和姐夫有空才能出去
難得有表哥願意帶我們去當然求之不得
二姐很討厭塞車
聽到有明星來她叫我別去
會塞到爆
還說我們一定會後悔的
只要不是在家裡我就一定不會悶
我寧願塞車塞到爆也不要整天在家
可以出去玩就得儘量出去
表哥!
如果你有看到我這篇博文
加我的facebook好了
不然的話很難聯絡你

沖好涼出來姐夫就叫我們趕快換衣服
要進新加坡了
接了二姐就去JURONG POINT血拼
這麼突然!
我完全沒時間化妝
結果我只上了睫毛膏
就醬去了
老在就到了姐的公司等她了
沒事做
就在車內拍照
順便SHOW一下我左腿的胎記
有些人應該沒看過吧?







我今天的妝是有史以來最淡的
只上睫毛膏而已
姐夫的車超冷的
我跟媽就出去等二姐
我亂拍她
 
我跟媽的PATTERN很像

她放工后我們就直接前往JURONG POINT


好久沒來這裡了
還記得幾年前我和老媽幾乎天天都坐公車到那裡去逛街
那時候還沒擴建

也沒那麼多好逛的商店
今天去覺得很驚訝
真的很大間也很多人去
一樓到三樓都爆滿人
都是外國人比較多
我去了SASAWATSON
那裡有很多東西買
果然新加坡的比馬來西亞的還要多東西買
代理的牌子更多
我又敗家了
 買了MARY KAY的粉刷

一支新幣43
正宗的馬尾毛製造的
馬幣要佰多了吧
二姐出的錢
然後買了一件小洋裝
很可愛
我很喜歡
第一次買這種類型的衣服
之前我都不穿的
去到了H2O的專賣店
很興奮的進去
但是裏面每一樣護膚品都是馬幣百多以上
買不下手
之後逛到小鋪區
買了一個很ROCK的包包


包包的表皮是現在很流行的
淇喜歡的就是這種類型的皮夾克
原本想買一個醬的包包給她
但是姐說等下次去BUGIS再買

我逛到超累的
快暈倒了
因為早上只吃了一片麵包
就去買了雞扒來吃
姐夫來接我們之前又去吃豬雜湯
真的是他媽的好吃
愛死了!



回之前去買了蛋糕
我又趁機去WATSON

太多東西買了
我有打算買LIESE泡泡染髮劑的
但是我沒帶錢
二姐一定不讓我買的
我找了老半天還是沒看到BIORE的洗臉慕斯
難過死
回去停車場前看到CONVERSE的鞋子
超贊的
但是姐夫的臉已經超級黑了
只能等下次再看好了

明天就是平安夜
要跟姐姐去倒數
還要去RED BOX唱K
WOOO~~
興奮的叻~
明天應該是整天不在家了
昨天在FACEBOOK
其實我是在罵自己
很多人覺得很莫名其妙
以為我在罵誰
還是淇聰明
不久臺灣網友告訴我
他寄了包裹到我家
而且是空運
我的媽呀
空運很貴耶!
真的很謝謝你
我很感動
第一次收到從國外寄來的包裹
O(∩_∩)O
最後希望大家過個快樂的平安夜和聖誕節了


不要不開心了
一切會過去的
支持妳~
我也快回來了···
再八天
等我啦~




50 ♥Comment on "新加坡逛街,SHOW OFF我的BIRTHMARK~"

ching on December 23, 2009 at 7:51 PM said...

我好象是第一个吧~

ching on December 23, 2009 at 7:55 PM said...

yes..真的是沙发..哈哈..开心到~
第一次一进来就看到你更新也,突然觉得很幸福..wakaka~
希望你在新加坡玩得尽兴啦..

Didy ♥ on December 23, 2009 at 8:23 PM said...

你化淡妆也很美啊 ><
你腿好细噢...

caster on December 23, 2009 at 8:34 PM said...

hoho~化淡妆也不错看^^
好大块胎记哦~不过很性感哦^^

♥ 诗淇 on December 23, 2009 at 8:41 PM said...

=)
我没事了啦
你也是哦 ~~
我们一起加油 !!


死lulu
之前他有告诉我说他要叫你去
还真的叫了
我叫他联络你好了
XD

那个角度很好看
以后你就连你的胎记一起拍就好了


又要买给我 ?
你不是破产
不要啦
我都没买什么东西给你
你一直买给我我会很不好意思
有心意就好了啊
我知道你想我就好了
XD

我等你啊
你快点回来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23, 2009 at 9:03 PM said...

CHING
呵呵呵~
對呀~
妳中文名叫什麽哦?
我們認識嗎?
嗯嗯~
我會玩的很盡興的~

Didy
呵呵呵···
真的喲?
開心~~
謝謝~~

YUNCAS
哈哈哈~
對呀~
她很像郵票~
謝謝謝謝~


哈哈哈···
原來他也有叫你去吼~
我們那天要去看AVATAR~
我現在很興奮~
我要玩到很盡興~
XD
好看叻~~
我以後常試這個角度~
嗨喲~
不要拍色啦···
拍色什麽屁哦···
很快就回來了啦~

huishan on December 23, 2009 at 9:04 PM said...

我觉得淡妆有时还会好看过浓妆...
因为淡妆会觉得比较...

不知怎么解释啦!
我很喜欢你化淡妆哦!!

嘻嘻~~~
好大块胎记哦!
如果是小一点的话,
穿起裙或裤会更好看...

嘻嘻~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23, 2009 at 9:22 PM said...

HUISHAN
呵呵呵···
真的嗎?
那麼我以後都淡妝好了~~~
謝謝啦~
胎記哦~
其實不會很大啦···
只是坐著看起來會比較大~
我是短褲派的耶~
我每次出門都穿短褲或短裙的~
所以我沒那麼CARE~

♥ 诗淇 on December 23, 2009 at 9:23 PM said...

我受不了你们两个了啦
一直在跟我说要去哪里哪里
弄到我心痒痒
我也要去啦 !!!

❤小枫❤ on December 23, 2009 at 9:29 PM said...

哇~爽咯你~
我在家快闷死了啦~
其实你画淡妆也很美的说~
我很喜欢你的眼睛~很大~很好看~
哈哈~照片很好看的说~
你买的包包很不错下喔~很有那种外国风~ 你跟你妈的pattern果然有一点像~
呵呵^^明天平安夜希望你能玩得愉快咯~
提前祝你圣诞节快乐^^

Sydney on December 23, 2009 at 9:30 PM said...

淡 妆 看 起 来 比 较 sweet~
阿 輅?好 像 听 过~是 不 是 以 前 来 我 家 买 家 具 的?lol
蛤?台 湾 网 友 寄 什 么 给 你 哦?他 有 你 地 址?

大小姐:) on December 23, 2009 at 9:39 PM said...

哇~~
你的腿细到~~
你的胎记很性感~~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23, 2009 at 10:06 PM said...


哈哈哈~
我們是表兄妹啊~
當然像啦~
哈哈哈~
走啦~
一起去啦~~
還是我拍蔡旻佑給妳看?

小楓
呵呵呵~
是哦~
原來我淡妝比較受歡迎~
嘎嘎嘎~
我跟老媽很像的~
那個包包我很愛!

阿妮
呵呵呵~
我不懂他有沒有去妳家買傢具···
他年紀不大啦···
最多大我三四歲···
妳比較喜歡我淡妝啦?
okok~
以後都淡妝~

大小姐
哈哈哈~
謝謝妳喲~~~~~~~
第一次有人說我的胎記仔性感~

ccsoul on December 23, 2009 at 10:16 PM said...

哇,那位男生还几得空等你猜他是谁涅~XD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23, 2009 at 10:36 PM said...

CCSOUL
哈哈哈···
就是說啦···
超級得空···
電話費好像不用錢的~

✿AиG3L✿ on December 23, 2009 at 11:01 PM said...

原来你是大眼睛美眉^^看来你在新加坡的收获很好嘛^^开心就好~

婷婷teng on December 23, 2009 at 11:15 PM said...

去新加坡血拼,这次还不爽死你!哈哈哈~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23, 2009 at 11:38 PM said...

ANGLE
呵呵呵···
沒有啦···
我還有朋友的眼睛比我更大哦~
呵呵···
明天再去一次~

婷婷
真的爽死我了···
明天再去~

yen@燕 on December 23, 2009 at 11:43 PM said...

起早八早就被神秘电话吵醒了??
要是那个人是你不认识,
他就会被你骂吧??
哈哈…………
泡泡染发剂我也好想买来用用看,
不知道好不好用??

预祝你圣诞快乐!!=)

Jason=Keong on December 23, 2009 at 11:44 PM said...

够力。。。
你的黑痣很枪眼啦。。。
我终于看到安递的样子了。。。
爽咯你,那么多男生约你出去。。。
而且还有空运的礼物!!!

加加❥ on December 24, 2009 at 12:35 AM said...

包包真的蛮rock的~
还红色的~
呵呵~不错啊 =)
也希望你过个快快乐乐的圣诞节哦~~~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24, 2009 at 1:24 AM said...


哈哈哈~
還是妳瞭解我~
就是啊···
如果是陌生人的話我一定會罵到他爛掉···
那個看起來好像很好用···
只需要用哪個洗頭就能夠染髮了···
而且泡沫超級綿密的···
我也祝妳聖誕快樂~~
把妳的LINK換去特別待遇那裡去了···

強哥
你講不聽的吼~
是胎記···
不是黑痣啦···
終於看到我媽了哦?
她怎樣啊?
哈哈哈哈~
XD
你不要眼紅啦~
都是認識的朋友來的···
那個空運的我很SUPRISE~

加加
對咯~
很ROCK~
喜歡它的皮質···
質感很好~
而且背了不會痛···
我也祝妳聖誕快樂~

Jia Huan on December 24, 2009 at 10:21 AM said...

Err
你的腿好细。。好美丫。。
羡慕ing

Hobbit Shire on December 24, 2009 at 10:50 AM said...

你那两根腿细到爆~ 羡慕死我了…
照照都好漂亮吶…
你们住在哪边哒..? 下新加坡好像很容易酱的~
呼呼那个包包是很摇滚的说~ 可是红色的不会很难配衣服麽..?

♥ CHING on December 24, 2009 at 11:33 AM said...

我們不認識啊..可是我很想認識你..on不on?=)
我的中文名是秀晴...
你住哪里的哦?

♥婷笨蛋♥ on December 24, 2009 at 2:18 PM said...

要看你噜^^

筱茵化淡妆也是很美哦
但是怎么嘴唇那么红的?
你的胎记完全没影响到你呢
我也有个
但在手那里><

你的包包很美哦
不错不错XD

平安夜玩的开心点哦
记得拍多点照片回来啊^^

Unknown on December 24, 2009 at 7:59 PM said...

爱死你嘴唇上的颜色了=)

WINNI ♥ on December 24, 2009 at 10:28 PM said...

只能说你真的是超级多节目的
真的很爽叻
我平安夜在家罢了
很可怜对吧?
我明天早上才开始庆祝圣诞节叻

明天早上又要早起了
哇哈
祝你圣诞快乐
永远幸福
虽然你已经超幸福了^^

Babe-yuki on December 24, 2009 at 11:06 PM said...

你很美呀.

嘻嘻~


圣诞节快乐.

【彥莊】 on December 24, 2009 at 11:58 PM said...

banner很美!
你也很美,
呵呵~

我有朋友也是叫永康,
哈哈,好巧~

你那位臺灣的網友很有心呢!
XDD

IM∶MS. XPei小沛™ on December 25, 2009 at 12:58 AM said...

[因為呆在大城市的家裡是超級悶的]
會么==

我覺得你淡妝更漂亮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25, 2009 at 2:20 AM said...

JIA
不是腿細啦···
是我太瘦了···
我在盡力增肥呢···

蔚兒
呵呵呵···
我們住BUKIT INDAH
進去新加坡也是蠻快的啦···
要看有沒有塞車咯~
我的腿是太瘦···
不好看啦~
就是因為紅色看起來比較ROCK~
結果今天我又去買了一個黑白的~
啊哈哈哈哈~

CHING
我就是看妳住PANTAI REMIS才會問妳是誰~
因為我也住那裡~
很開心認識妳···
妳的名字聽起來很耳熟~

婷笨蛋
托妳的福~
平安夜我過得很開心~
明天再增文好了~~
我的嘴唇是塗了MJ的唇蜜的關係~
謝謝妳認同我的眼光~
也謝謝妳沒有嫌棄我的胎記~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25, 2009 at 2:24 AM said...

虎牙妹
呵呵呵~
喜歡的話可以去買MAJOLICA MAJORCA的唇蜜
很實用~
也很便宜~

小米
呵呵呵~
對呀~
節目很多~
過得很充實~
托你的福我更幸福~
謝謝妳~

BABE YUKI
呵呵呵~
真的嗎?
謝謝妳喲~
以後要常來~

東耳
謝謝你的讚美~
我很開心~
嗯嗯~
對呀~
他超有心的呢···

小沛
哇~
真的哦?
那麼我要聽取大家的意見~
少濃妝多淡妝了~

♥ Clara on December 25, 2009 at 4:40 AM said...

我可以說我很佩服你嗎?
怎麼你每次都有那麼多東西要買?
哈哈 夠力 XD

converse的鞋我覺得很貴
每次都不捨得買 T.T

你的胎記很特別 :)

Jason=Keong on December 25, 2009 at 9:46 AM said...

我就是讲不听的咯。。。
是黑痣,不是胎记。。。
安递很酷咯。。。
呵呵。。。
哎哟。。。
我没有眼红啦。。。
白白~~~~

Puddingsnow ♥ on December 25, 2009 at 2:02 PM said...

你好漂亮~皮肤像剥开的鸡蛋一样TT 祝你圣诞快乐哟♥

Unknown on December 25, 2009 at 2:28 PM said...

我不敢用那种颜色叻...太橘了~

zuiyanhong on December 25, 2009 at 2:49 PM said...

哇,筱茵有这么多粉丝,好有人气。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26, 2009 at 4:02 PM said...

CLARA
哈哈哈···
可以~
妳可以佩服我~~
哈哈哈···
我終於看到妳來了···
最近怎麼都不見妳啊~
好想妳哦~
我的胎記很像郵票~

強哥
那麼你到底是說我的胎記還是黑痣?
真是的···
去崇拜我媽好了~
拜拜~~
回來再找我~

藍~
哇~~
真的嗎?
哈哈哈··
說到我的皮膚那麼好~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26, 2009 at 4:04 PM said...

zuiyanghong
呵呵呵···
沒有了··
那裡有哦···
歡迎你到我家~

虎牙妹
其實不會很橘
是燈光的問題而已~

♥ Clara on December 26, 2009 at 8:29 PM said...

親愛的
因為前幾天我去旅行了啊
所以沒辦法上網

知道你想念我啦
我一直都在打噴嚏 XD
我也很想你的說
呵呵

WINNI ♥ on December 27, 2009 at 12:23 AM said...

哇哈
谢谢你把我BLOG的LINK放到特别待遇那里
很感动的说
如果我也像你酱多节目就好噜
到处走到脚酸

笨妹要幸福啊^^
你及时回家啊?
在那里跨年肯定很热闹
我不懂自己有没有节目叻
真希望有节目^^

河后離村沙 on December 27, 2009 at 4:44 PM said...

新加坡我沒去過咯~哈哈

Unknown on December 27, 2009 at 9:43 PM said...

是吗?那我就要赶去Watson了~^^

夏娃公主 on December 28, 2009 at 12:53 AM said...

hehe,淡妆也很美了啦,放心~
怎样都是美!呵呵~
你就好,每天行程都满满的~
很快又要开学了,你妈妈很可爱!哈哈...
而且身材很好啊!S shape!haha...
看来,你也买很多东西对不对?看你都超级兴奋的!
^^

✿小雨 on December 28, 2009 at 12:54 AM said...

现在才来看你
jurong point超多人的!
你买多少样东西了??有空给我们看看xD

你任何时候都很美啦~^^
照片都很靓~
你的妈妈好像在哪里看过的?呵呵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28, 2009 at 9:52 AM said...

CLARA
原來如此哦···
還以為妳去了哪裡···
到哪旅行啊?
最近沒上線好多事情都不知大···
=(
不要怪我耶···
不是不關心你們···
是真的沒時間~

小米
呵呵呵~
不客氣啦···
我每天都超忙的··
文章都沒時間寫···
今天會PO上來了~
^^

河后離村沙
是哦?
鄰國而已···
可以考慮去玩~
很不錯的說~

夏娃
哇哈哈~
被妳這麼夸一下都快飛起來了~
呵呵呵···
對啊···
買了很多東西··
我媽身材真的是一流的···
越老越贊···
咔咔咔~

小雨
是啦~!
超好逛的~
哈哈哈~
謝謝~
我媽住PR的妳不可能沒看過嘛~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28, 2009 at 9:53 AM said...

虎牙妹
啊哈哈哈···
忘了回覆妳···
差點漏掉妳了~
真的很不錯用~
妳趕快去買吧~~

Unknown on December 28, 2009 at 1:19 PM said...

幸好没漏掉我,不然我哭死去~>_<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28, 2009 at 1:59 PM said...

虎牙妹
呵呵呵~
沒有啦~
那裡敢哦~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