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戰利品及必買品❤兩周年快樂~

♥By ✿Qiaoxuan Lim 筆于 2:27:00 AM
終於回覆完所有人的評論了
如果以正常網速回覆的話
兩小時就能回覆完了
連寫一篇網誌都慢得半死
上傳照片更死
大家都在催我趕快更新
其實我已經很沒有力更新了
如果網速理想的話我會天天更新
我一篇網誌要寫上兩天才寫得完耶
我只是有時間回覆評論而已
根本就沒辦法進入其他人的BLOG
真的是慢到會死掉
要給評論的話更死
要花20分鐘至半小時
很誇張吧?
真的是慢到醬誇張

真的受不了
每天都在看Choc
腦裏面浮現出很多想買的東西
當然我也已經買到了很多一直都想買的東西了
首先要來一一介紹
MAJOLICA MAJORCA
今年開始喜歡上的牌子
覺得她們家的化妝品都很好用
包裝很高貴也蠻公主風
讓我瘋狂的是她們家的眼線液

刷頭很軟
畫出來的眼線很順
而且還帶點亮亮的感覺
畫出來的效果不會看起來凶凶的
反而多了點親切感
個人推薦棕色【BR601】黑耀色【BK920】
棕色很自然
黑耀色不像黑純色【BK999】那麼黑
它是屬於帶點灰的
畫起來也很贊
再來就是睫毛膏


從放假前我就一直吵著要買
後來買到了
我很喜歡它的刷頭
肯定比MAYBELINE的ZEBRA還好刷幾倍
它的雙刷頭(螺旋刷頭+梳狀刷頭)讓睫毛刷得更翹
而且價格不貴
要價馬幣33而已
記得上次好像賣40以上
再來就是唇蜜

小小的一枚
超可愛的
那天忍不住就買了
15令吉而已
是很SHINNING啦
我買了淺粉紅【PK122】
很自然粉嫩

我還買了MAYBELINE的礦物粉底液

雖然粉底液怎麼也不比BB霜還要細滑
但是這個粉底液上在臉上蠻自然
還是能夠遮瑕和保濕
膚色看起來很亮
現在也打折了
只賣39
原價接近50吧
在ETUDE HOUSE買了MOIST FULL護膚系列
不便宜
但是蠻香的

在韓國美人買了假睫毛
結果被罵
媽和姐說我的睫毛已經很長了還買
嫻也說我浪費錢
買回家了結果不會用
笑死我了
雖然買了很好的睫毛膠
但我就是不會玩
哈哈哈哈
我很認同自己浪費錢

但是我還有很多東西沒買到
我很想買BIORE的抗痘洗臉慕斯

看起來好像很好用
擠出來的時候是一團很綿密的泡沫

感覺用了效果會很好
保濕+抗痘
我很愛泡沫豐富的洗面乳~
我找遍了好多藥妝店都沒有找到它
新加坡也沒看見
可能馬來西亞和新加坡沒代理吧
不過如果誰真的瞧見它的話拜託告訴我
我真的很想買~
LUCIDO'L的造型膠我也很想買


有很多款式可以選擇
每個人可以選擇適合自己髮質的GEL做造型
上次試過它的TESTER
感覺也是蠻好用
哈哈哈哈
我什麽都覺得好用
因為被嫻慫恿我也愛上了
HEME的晚安果凍面膜

有毛孔淨化及緊致的作用
調理油脂肌膚
改善毛孔粗大和粉刺問題
創造平滑細緻的肌膚
woo~
聽起來很贊吼
我還沒買BB霜
因為一直都想找最好的
ETUDE HOUSE的好像有點粘
THE FACE SHOP和SKIN FOOD的也是
ELIANTO的還好
上過多的話就會很假
唯有合我意的是HEME的BB霜


JOLIN代言的SKIN79也是不錯

還在憂鬱不知道要買那一個
價格都差不多
RM55-RM60


李敏鎬在這個月20號要到新加坡會歌迷
好像是他的新專輯FIRST LOVE
我記得不是很清楚
二姐蠻喜歡他的
我告訴她這個消息她蠻想去
但是不要抱太大希望比較好
二姐根本就是一個大忙人
她有時間去再說啦
23號飛輪海也到新加坡來
新加坡的朋友約我在ORCHARD ROAD見面
而且她有免費的票
她叫我跟她們一起去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很喜歡飛輪海
但是可以去見歌星也不錯啦
一定會有世界各地的歌迷來
帥哥美女一定很多
去那邊閑晃也不錯
老媽很不放心我去
她說怕我被人家騙
我跟她說是女生她都不相信
我還在想辦法說服她
希望我成功

再來一件重要的事情
今天是我和寶貝的兩周年紀念日
呵呵呵
好快哦
我們在一起兩年了耶
但是這麼重要的日子我們卻不能一起慶祝
這兩年里我們經歷了好多事
先苦后甜
想當年你媽咪有多么的不喜歡我
但是現在我們相處得很好
雙方父母都同意讓我們交往
雖然我的脾氣不好
很愛鬧又很愛讓你生氣
我很開心你事事都包容我
偶爾我們還是會吵吵架
但是我很明白我們都是很愛彼此的
很遺憾不能陪你過聖誕和新年
但是要等我
1月2號我就回來了
到時候再慢慢的彌補你
我們再交換禮物~
哈哈哈哈哈
你一定意想不到我會送什麽東西給你
但我很肯定你一定會喜歡
希望我們有永遠慶祝不完的周年紀念日
I❤U~


52 ♥Comment on "戰利品及必買品❤兩周年快樂~"

Sennie倩 on December 16, 2009 at 5:35 PM said...

先恭喜小妮和你的onion仔
繼續甜蜜下去噢..
哇..睫毛膏才33?
你在新加坡買噢?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16, 2009 at 5:59 PM said...

大妮子
哇哈哈哈~
妳坐上沙發了~
謝謝妳呀~
我們會的~~
睫毛膏確實33~
是馬幣···
真的很便宜~

✿小雨 on December 16, 2009 at 6:03 PM said...

BIORE的抗痘洗臉慕斯
好像很好用~~~我都不懂你写的那些护肤的那些==可怜

李敏镐啊?秀一定很兴奋的~xD
恭喜你们拍拖2周年啦~祝你们白头偕老,百年好合~==lolz

夏娃公主 on December 16, 2009 at 6:15 PM said...

呵呵..
MJ的东西的确蛮好用的,我喜欢他家的睫毛膏而已,我找着眼线液,但是你说他家的黑耀色不会很深,我本身喜欢浓烈的黑色,我爱深黑色~
所以,可能与它无缘了... >.<
本来还打算去ETUDE HOUSE买BB cream呢,如果粘。就打点雾面的蜜粉,应该不会有问题吧..Aiks..怎么假睫毛没放上来分享下?呵呵~
还有呀,祝福你和你的宝贝2周年快乐,要开开心心幸幸福福呀~ 要好好的走下去~ ^^

小米 YUMI on December 16, 2009 at 6:23 PM said...

我来啦.
好久没来了呢. ^^

睫毛膏才33噢 !
好便宜呢.

BIORE的抗痘洗臉慕斯.
看起来不错呢. (: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16, 2009 at 6:24 PM said...

小雨~
對呀~
那個BIORE的好像很好用~
我要買啦~~~~~
嗨喲~
你現在不明白沒關係啦~
再過一段時間妳自然會接觸它們了~
謝謝妳的祝福~

夏娃
有呀~
MJ有超黑的眼線···
好像是BK999
黑純色···
比黑耀色還黑···
你應該會喜歡···
因為不容易花又順~
假睫毛我不會玩啦~
拍了也沒用~
我也要謝謝妳的祝福啦~~

婷婷teng on December 16, 2009 at 6:40 PM said...

你和你的宝贝,真的实羡慕死我了!
我看了都很很很~不知道要怎么样说~
羡慕~我就只能说是羡慕~

♥婷笨蛋♥ on December 16, 2009 at 6:54 PM said...

你有好多东西想买噢
全都去买咯
^^
然后分点给我XD
和你的宝贝要一直幸福下去噢
恭喜你们在一起那么久了
=]

вiвi ❥ on December 16, 2009 at 7:03 PM said...

恭喜你與你dear 兩周年快樂 =)
要幸福唷。

呼呼你買了很多東西哦而且都是美容的呵呵
那個眼睫毛膏好便宜 哦 >.< 愛死了 啦

caster on December 16, 2009 at 7:06 PM said...

walao~都是买化妆品还有保养品,
可是我对这些一窍不通哦~
想问你化妆和保养品是这么学的?
我也要开始护肤还有化妆了~

加加❥ on December 16, 2009 at 7:41 PM said...

你买的东西都很赞耶~
而且便宜很多~~很好咧>_<
biore那个我也是想买~
也是找不到=.=
祝你跟你男朋友永远都这么sweet^^
话说我的脸很多痘&痘印~
试了很多都没有效~~~
我真的没办法了T_T
很自卑~你有什么好方法??

♥ Clara on December 16, 2009 at 9:22 PM said...

來了來了 :D
哈哈

話說我只買便宜的
我買silky girl
真的捨不得這樣買 ><
然後今天sales買了maybelline的睫毛膏
不過我還不怎麼會用 XD

李敏鎬出專輯喔?
我要去下載 XD
哈哈
超帥啊他
炎亞倫也很帅啊 <3

你還真的買了好多東西喔
衣服咧?
呵呵
今天經過body glove
有留意到衣服確實蠻好看的 ^^

祝你和onion兩周年快樂喔
呵呵
幸福到永遠啦~

Hobbit Shire on December 16, 2009 at 9:28 PM said...

常常看你說的MJ眼線液原來就是那個喔~
MJ睫毛膏的刷頭很特別吶… 而且那麼好用才33塊而已~ 很抵買嘞…
那個礦物粉底我也有~ 上次我在watson買沒有折扣過也才31.9而已… 怎麼你買到那麼貴~
啊那罐潔面慕斯我也沒看過嘞… 但你皮膚也沒長痘痘需要用到麼..?
聽說SKIN79很好用~ 而且韓國品牌的應該不錯用的… 還是公主代言的那肯定很好用了哈哈。

-Vivian- on December 16, 2009 at 10:27 PM said...

哇,你买的MJ比马来西亚来的便宜噢。。羡慕呐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16, 2009 at 11:03 PM said...

小米
呵呵~
是呀~
妳有心了~
對呀···
睫毛膏才馬幣33而已···
很便宜~
那個BIORE真的好像很好用~~
我要~~~~~~~~

婷婷
嗨喲~
沒有啦···
其實根本不用羡慕啦···
我們也是很普通而已啊···

婷笨蛋
呵呵~
妳很厲害吼~
叫我買了然後分給妳~
真是的~
謝謝你呀~
我們會的~

BIBI
謝謝妳的祝福~
我收到了~
對呀~
那睫毛膏真的是便宜到我不會說~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16, 2009 at 11:43 PM said...

YUNCAS
沒有啦~~
除了買化妝品和護膚品之外呢~
我也買了很多衣服和鞋子
但是沒PO上來~
因為我覺得沒什麼好PO的~
那些我不是靠學的~
是無師自通的~
哈哈哈~
XD
其實妳從現在開始學護膚和化妝也不遲啦~

加加
嗯嗯~
對呀~
看起來很好用的樣子~
我很喜歡它的慕斯~~~
很可愛~~
謝謝妳的祝福~
我和貝真心感謝妳~
基本上會長痘痘都是因為臉部過干和過油
只要使用空有的洗臉霜再用保濕護膚品
就能改善這個問題了···
不過最重要還是要多喝水啦~

CLARA
哈哈哈~
妳來了啊~
基本上我是不用SILKY GIRL的
我覺得SILKY GIRL現在的廣告很好笑···
那個FUNKY STYLE的POSE笑死我了~
妳買了MAYBELINE怎樣的睫毛膏哦?
嗯嗯~
對呀···
李敏鎬出了專輯···
我也是比較喜歡飛輪海裏面的炎亞綸耶~
給我一個五~
衣服和鞋子我買了很多···
但是沒有PO出來···
到時候傳出來才有新鮮感嘛~
嘿嘿嘿~
謝謝妳的祝福~
我和ONION都收到了~~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16, 2009 at 11:49 PM said...

蔚兒
就是啊~
終於讓我買到了~
好開心哦~~~
是真的很好用···
而且也不貴呀~
不是不是~
我說的不是礦物粉底~
是礦物粉底液···
它是一罐的···
可以用很久~
我看原價是四十多的呀···
好多本雜誌都寫這個價錢~
妳說的礦物粉底我知道~
那個是圓圓一罐的···
還用送刷子~
那個就賣31醬~
雖然沒很多痘痘但是我覺得它很可愛~
我就是很想擁有~
哈哈哈~
那個牌子很有名···
口碑又很好~
所以我決定買它了~~~~~~~

YURI
嗯嗯~
對呀~
馬幣才買33而已~
馬來西亞現在買的就是這個價錢啊~
新幣就貴很多了···
新幣買27耶~
根本就是貴一倍···

JerseY~~ on December 16, 2009 at 11:56 PM said...

BB霜~我們這種年紀用粉紅色那罐~
銀色那罐有美白的效果~
假睫毛要剪跟你眼睛長度哦~
然后覺得不夠濃在分段剪~分段種~
其實假睫毛比較方便~哈~
一粘上去就可以了,再加上睫毛膏刷下~
你的眼睛就很漂亮了哦~下睫毛更好~看起來更大~
爲什麽沒買銀色眼線液哦~現在流行閃亮亮大眼妝哦~
呵^^小小建議~可以不必在意~呵~
因為你是美女~哈~所以要讓你更漂亮~
呵~不要見怪(⊙o⊙)哦

鴨子順 on December 17, 2009 at 1:45 AM said...

恭喜恭喜~
2周年了哦~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17, 2009 at 2:15 AM said...

JERSEY
嗯嗯~
我正打算買銀色的那款···
因為我覺得功效不錯···
假睫毛我覺得好煩···
黏得好眼睛當然會很漂亮~
但是黏不好的話就會很丑了~
掉下來的話更糗~
我下睫毛很濃的~
所以不必黏啦~
現在正流行閃亮亮的大眼妝~
但是我覺得自己不適合···
而且現在還流行亮片睫毛膏···
刷了整個睫毛亮晶晶的~
有些女生很愛···
但是我覺得很奇怪~
哈哈哈~
沒關係呀~
妳的意見都是值得參考的~
我還要謝謝妳呢~~


謝謝你的祝福啊~~
你也會幸福的···

鴨子順 on December 17, 2009 at 7:18 AM said...

說不定的哦~
之前那段還沒完全放下的~

婷婷teng on December 17, 2009 at 10:18 AM said...

你说是酱子说~当别人有一个非常好的东西但是你却没有的时候,你就会体会到那个羡慕的感觉了!羡慕~羡慕~我就是羡慕你的爱情~

唔唔唔唔~

Anonymous said...

lol,幸福的两位~
两周年快乐~
要越来越幸福哦XD

Wei Sin on December 17, 2009 at 12:25 PM said...

我有用那个lucido的发胶~
蛮好用的~
现在用着的是黄色的fluffy puff~

话说~
我想去看李敏镐~
^^

❤小枫❤ on December 17, 2009 at 1:02 PM said...

哇~你买的东西都好像很赞也~
对了~想问你~班台哪里可以买到每一期的CHOC?
我那天去新生看~只有7月的罢了~我也买下来~里面很多东西看~我爱上了~只是买不到~
哈哈^^
祝你和你的宝贝两周年快乐喔~
要继续恩恩爱爱喔~哈哈~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17, 2009 at 1:04 PM said...


那麼我就沒話好說了~
不會說你~

婷婷
嗨喲~
知道了啦~
你儘管羡慕好了···
哈哈哈哈···

秀~
非常感謝妳~

小旭
是哦~
好像很好用~
FLUFFY PUFF是什麽功效的?
呵呵~
那麼一起去吧~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17, 2009 at 1:08 PM said...

小楓
沒有耶···
我根本就不知道班臺哪裡有賣CHOC~
原來新生有買哦?
7月份的也是好看啊···
裏面介紹好多好多東西~
看了都抓狂~
我喜歡琦琦和妞妞~
謝謝妳的祝福~~

Anonymous said...

如果tm 真的很慢,你可以用streamyx~速度还好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17, 2009 at 1:49 PM said...

GREEN SKY
謝謝你的意見·~
STREAMYX有BROADBAND嗎?

加加❥ on December 17, 2009 at 2:30 PM said...

嗯~谢谢你哦~
痘印呢?有什么办法?
痘印很难恢复啊=.=
虽然说化妆可以盖掉~
可是看到这么多痘印还是觉得很想撞墙!
lucidol那个我买过蓝色的~
蓝色的是直发的~可能不适合我吧~
因为我头发没什么直~
我觉得搽下去头发看起来好像刚洗完头~
然后一整天保持湿湿这样的~
我不是很喜欢咯~
唇蜜真的很便宜啦~超想要~~

夜公主 on December 17, 2009 at 4:31 PM said...

大马卖的MJ产品好像比较贵。
尤其之前看过mascara都是50多。

我早前买了它的lip gloss,还19.90叻。==

整体算下去,新加坡的确是货廉价美的购物天堂。(good!)

Sydney on December 17, 2009 at 4:51 PM said...

啊~ 都 是 化 妆 品 啊,我 不 会 这 些,就 跳 过 没 看,哈 哈 哈
我 不 喜 欢 化 妆 啦,你 教 我 保 养 好 了 =)

祝 你 们 永 远 幸 福 快 乐 甜 蜜~ 我 也 爱 你,哈 哈 哈 =D

鴨子順 on December 17, 2009 at 5:04 PM said...

該死的我~
對了~
你現在人在JB還是哪裡?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17, 2009 at 5:37 PM said...

加加
痘疤哦···
其實我也不知道耶···
我的臉有一個水痘疤··
我還在找解決的的方法···
找到了再告訴你好不好?
=]
妳買藍色的哦?
我想買可以抓蓬的···
因為我的發量不多~
唇蜜很便宜~
很值得買~
而且都不黏~

CONNIE
嗯嗯~
對呀~
是真的很便宜~
妳考慮來這裡血拼~~
保證你滿載而歸哦~
現在都在打折···
很多東西都會比之前的來得便宜~

阿妮~
哈哈哈···
我知道啦~
妳這麼可愛還畫來幹嘛~
保養就夠了~
謝謝阿妮的祝福~
我也愛你~~


是啊···
我現在在新山啊~
一星期會去新加坡幾天···

❤小枫❤ on December 17, 2009 at 6:24 PM said...

呵呵~真的是超级好看的啦~
喜欢上CHOC了~
虽然新生有买~不过不是每一期都有~
老板娘说有时候又有时没有的~
你在柔佛又看到吗?
如果有的话你能帮我买11月份和12月份的吗?
如果能的话就帮我买吧~回来再还你钱~

鴨子順 on December 17, 2009 at 6:53 PM said...

Passport用到亂~
哈哈~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17, 2009 at 8:04 PM said...

小楓
我有啊~
我買了呢···
買了五本···
但是超重的耶···
我連那五本都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拿回來耶~
到時候再看吧···
可以的話就幫妳買··
=]


就是啊~
護照就是拿來醬用的啊~

鴨子順 on December 17, 2009 at 8:48 PM said...

okok~
go enjoy ur holiday bah~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17, 2009 at 9:00 PM said...


你也要啊···
你什麽時候假期?

鴨子順 on December 18, 2009 at 2:02 AM said...

i now having my holiday too~

♥ Clara on December 18, 2009 at 4:39 AM said...

不客氣 :D

5~~~~~
我覺得他的眼睛好電啊
真的很喜歡他
我會一直看他的說 XD
最帥是他了飛輪海裡面 哈

嗯 期待你的衣服照片囉 :)

silky girl比較便宜
所以品質可能比較普通吧
哈哈 因為我還沒用過真的很貴的
所以不會分辨好用和不好用

Maybelline我買那個volum express的
好用嗎?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18, 2009 at 2:24 PM said...


你跟我們一樣假期嗎?

CLARA
對對對!!!!!
他的眼睛是真的很電人~!
我很喜歡他的眼睛~~
我應該沒那麼快穿~
你用過後就會發現有什麽分別了~
其實不一定要買很貴的···
只要用了覺得適合就可以了啊~
Ooo~
原來是那支睫毛膏···
現在在打折不是嗎?
那個不錯啦~
我用過棕色的···
這支比較黏···
蠻難卸的···
但是刷起來很翹~
不過它很容易干···
壽命不長···

河后離村沙 on December 18, 2009 at 5:01 PM said...

謝謝介紹啦...
可是我用不到!
哈哈{^^}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18, 2009 at 6:21 PM said...

河后離村沙
呵呵呵···
不好意思哦~
都推薦些女生用得到的東西~
^///^

鴨子順 on December 18, 2009 at 6:22 PM said...

到一月3日咯~
哈哈~

IM∶MS. XPei小沛™ on December 18, 2009 at 11:27 PM said...

lucidol的那个好用?
之前买过
用了一点我就不用了
==

你真的很会花钱
而且都不手软耶
><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19, 2009 at 2:35 AM said...


蛤?
你跟我們一樣放假那麼久嗎?

小沛
那個哦···
其實要看個人的髮質需求耶···
妳要買對啦~
嗨喲~
難得可以大買~
當然買個痛快啦~

Sydney on December 19, 2009 at 4:21 PM said...

可 是 我 也 不 会 保 养,我 皮 肤 都 要 烂 掉 了 ==
快 点 写 一 篇 保 养 教 学~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19, 2009 at 8:12 PM said...

阿妮
妳的皮膚哪裡會爛···
還好好啊~
哈哈哈~
OKOK~
等我有空先~

鴨子順 on December 19, 2009 at 8:52 PM said...

1月4日就得上課了~
跟你們一樣XD

不會很久啊~
只不過就3個星期那樣~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19, 2009 at 11:38 PM said...


奇怪···
你們跟我們一樣的嗎?
你們是什麽時候開始放假的啊?

鴨子順 on December 20, 2009 at 1:59 AM said...

10/12/2009的時候咯~
哈哈~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