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視訊日,感恩篇

♥By ✿Qiaoxuan Lim 筆于 1:10:00 AM
昨天晚餐在外頭解決
吃咖喱魚頭
我不是很喜歡
吃完後就跟二姐聊天
二姐突然告訴說他朋友都說我很成熟
我問幹嘛他們突然醬問叻
才知道原來有幾個想要認識我
還有的想追求我
⊙﹏⊙
二姐叫他們死心
她跟他們說我年紀還很小
二姐告訴他們我今年才16歲
全部嚇到
有些以為我今年已經高二了
有些就以為我已經畢業
哇佬耶~
我看起來有醬老嗎?
老媽聽了就在旁邊一直念
她說我以前看起來很美很可愛的
沒事畫什麽妝
越畫越成熟
畫到好像妖怪醬
哇佬耶
就醬又被捅一刀
毫不給我面子
二姐也插一腳
說人美不化妝也可以很美
問我爲什麽要每天畫妖怪妝
哇佬耶
我最近都是淡妝叻
醬也要COMPLAIN啊?
回到家媽媽又一直念我
她還在為別人說我成熟的話耿耿於懷
就一直叫我不要每天熬夜玩電腦
醬子很容易變老變成熟
很好笑的她
醬子世界各地的人不都在變老
其實我根本就沒去在意啊
可是一直被老媽念真的很不爽
爲什麽大人都喜歡自己的孩子永遠都看起來很幼齒的樣子啊?
算了
以後我出門都不化妝
我以後都只放素顏的照片上來!
反正我素顏又不會丑
【哈哈哈!我說說而已,我辦不到的XD】
我覺得化妝是一種禮貌
讓人家有種很FRESH的感覺

再回到家就打開MSN
欣的表妹貝貝在線上找我
找我視訊
其實我很不好意思咯
因為那時候我蠻邋遢的
素顏又戴著眼鏡
很安蒂的樣子就對了
怎知道她還說我很漂亮
我也看見她了
她還拿她跟JIM的合照給我看
突然發現有點不對勁
旁邊好像有多一隻手
她說是她的COUSIN
男生來的
他不讓我看他耶
beii beii人很親切
那時候心情不怎麼好
她就問我爲什麽沒什麼表情的
其實在平常的時候我很像一個瘋子醬的
很喜歡笑到很誇張
然後弄很多很奇怪的PATTERN

我就一直叫淇趕快上線
我們聊到很瘋狂的時候我侄兒突然跑出來
他看到我很淇視訊
他死都要參一咖
然後在旁邊扮鬼扮樣
吵死人了
結果淇的大哥還配合我侄兒弄很多動作
整個凌晨笑到我沒力

淇笑到很可愛
我侄兒說她很好笑

淇就一直說我的頭很小
就像她的手勢比的那麼笑一個

我的頭真的很小咩?
我們弄了很多很丑的表情
結果玩到沒東西玩
淇叫我中分給她看
她也中分給我看
太經典了
我就拍起來了
原來我們中分看起來很溫柔
只是有點怪啦~

我們就像一朵花
笑到很燦爛
哈哈哈哈
淇跟她兩個哥哥的感情很好
有時候看起來超級像情侶的
哥哥們也很疼他
羡慕死我了
我那兩個才不會醬
淇還躺在她大哥肚子上
這張照片看起來超A的
兩個好像在做么醬
我的表情也有讓這張圖片更有看頭
點大觀看

淇也覺得很A
可是她肯讓我放上來
回到跟哥哥感情好的話題
我就說因為她哥哥長得都很帥
跟他們感情好看起來不會怪怪
如果有一天我躺在我哥的肚子的話
我想我八成是瘋了
淇跟她哥哥也非常贊同
哈哈哈
被大哥和二哥知道我一定被罵死
他們真的超像情侶的

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然後我就給淇看了我買的羅馬鞋
她說很GOOD
之後她問我又沒有看到很帥氣的外套
我就開了9月份的CHOC給她看
JOLIN穿的那件帥氣外套正是她所形容的
真的很有眼光
這外套不便宜
之後她哥要看戲所以就OFF了

後來跟強哥睡不著
就在MSN找我
後來我們兩個WEBCAM
也是笑到我嘴巴都酸
我在他們面前都是很粗魯的
罵髒話比中指那些
then強哥就一直跟我show他的鼓棒
我的樣子超級欠扁
他想打我但是打不到
哇哈哈哈哈
後來被他念
叫我做女生不要醬粗魯
要萬事以和為貴
后來他就比了一個PEACE的手勢
我就比中指
啊哈哈哈哈
我的表情很殺
woooo~

聊到三點多那樣
我真的超級累了
骨頭很酸
我就做瑜伽給他看
結果被他笑到很誇張
說我做的瑜伽很僵硬
雞蛋的
我真的會瑜伽的好不好!!
四點醬子我就OFF了

不過最近很多人都會問可不可以視訊
男生的話我會say no
如果不是跟我很熟的話
女生還ok
因為我怎樣都會給女生面子
哈哈哈哈
瀅叫我這個星期日去BUGIS STREET
蔡旻佑那天會在JUNCTION那裡辦簽唱會
應該是去得成
今天李敏鎬到新加坡叻
入門票很貴
新幣98-148-198
我可以買很多東西了叻
不過他人紅
票賣貴是理所當然的
寶貝雯雯也去了新加坡
那個傻婆也買了手信給我
我早就已經買了她的份
就當做我們交換聖誕禮物吧~
還有小米
我要在這裡謝謝妳
受到妳們的肯定我很開心
我會繼續努力BLOGGING的
妳也是喲~
還有婷婷
其實有很多人都很關心妳的
昨天看到她的POST還被嚇到
幸好真的沒事
都只是誤會~

AH D很可愛
在MSN上問了我很多護膚的東西
但是我真的不是專家啦
我只是很愛買又很愛試
多多少少也試過了很多種
只是把我的心得分享出來
她問的問題只要是我懂的都有儘量回答
不過自己適合怎樣的護膚品還是要自己去試
不要覺得使用TESTER很不好意思
敢敢去試啦~
我們又不會有損失
剛剛九點的時候接到勛的電話
他問我聖誕節有沒有空
他想約我出去
去SWISS GARDEN玩
我很想去呢~
好懷念以前一大群朋友出去玩的感覺
但是我要在新山住一個月
不能夠跟他們一起去玩
勛說我很不夠意思
因為他是第一個想到我的
聽了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我真很想跟他們去的~
但是真的沒辦法
我就叫他去約秀她們一起去
之後他又說不能叫太多人
怕不夠位置那些
哎呀
不知道啦
我真的很想跟朋友聚在一起玩
好久沒有那種感覺了

聖誕節快到了
大家都怎麼過呢?







45 ♥Comment on "視訊日,感恩篇"

Unknown on December 21, 2009 at 11:57 PM said...

你也是16岁哦??我也是一样^^
其实你不会很成熟啦...可能是因为你高的关系所以才让人认为你成熟吧??
不用太在意别人的看法,自己开心就好^^

不再是天使 on December 22, 2009 at 12:11 AM said...

抢不到沙发~~ ><"

你很可爱啊,才16岁就这么会化妆了,长大了肯定更漂亮~~

第一次到访,我来link 你噢~ =)

♥ 诗淇 on December 22, 2009 at 12:21 AM said...


跟我哥那張真的很A
想到昨天就很想笑
哈哈



我要去看李民浩啦 !!!

Jason=Keong on December 22, 2009 at 12:26 AM said...

哈哈。。。
不用酱介意的。。。
你本来就很成熟的。。。
成熟美的女生会更好看啦。。。

啊。。。
你真的放上来了哦。。。
呵呵,你真的很够力的咯。。。
那么怕输,连我们视讯的过程都记到酱清楚。。。
是啦,你的脸很欠扁。。。
最好笑的是你的Yoga啦。。。
真的好像机器人酱,我真的是笑到没有力。。
wow...
原来你只跟女生Webcam的啊??
那我不就很荣幸?? 啊哈哈~~~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22, 2009 at 12:30 AM said...

虎牙妹
哈哈···
可是妳看起來就像16歲啊···
我就不像了~
我也沒有很在意~
其實我覺得成熟是好事···
不要老就可以了~

不再是天使
沒關係~
我家有三個沙發~
你坐的是比較小的~
呵呵呵~
那就承你貴言咯~
我也連接你了~


你跟跟你哥真的很像情侶啦~
昨天笑死我了···
圖片妳SAVE了嘛?
哎呀~
還有機會的啦~~~

Hobbit Shire on December 22, 2009 at 12:35 AM said...

哈哈你二姐和老妈都很够力! 看你整天都被念的哈哈…
看你素颜戴眼镜是都很漂亮~ 真不懂你是什么构造的可以美成酱!
啵啵睡在她哥肚子上的那张真的是有点A啦赫赫~
圣诞节只约了周公一个呜呜T.T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22, 2009 at 12:37 AM said...

強哥
雞蛋的···
你什麽意思啊蛤···
你正在說我美嗎?
啊哈哈哈!
我當然記得很清楚··
記憶力那麼好~
更何況我那麼怕輸~
我的YOGA明明就很美!!!
當然是你的榮幸啦···
很多人排隊都等不到這個機會叻···

Unknown on December 22, 2009 at 12:37 AM said...

可是我妈妈的朋友很多都说我像12岁(因为我矮)简直把我气死了!!
成熟是美,老是恐怖,哈哈~^^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22, 2009 at 12:39 AM said...

蔚兒
就是啦···
都不知道做么我那麼慘的··
整天被他們兩母女念的···
那張很A吼~
真的是笑到我嘴巴酸···
妳怎麼約周公啊?
妳的HUBBY叻?

Jason=Keong on December 22, 2009 at 12:50 AM said...

哇佬,人家在赞你。。。
却被你讲到酱!!!
就是因为你很Kia-Shu。。。
所以你的记忆力才会那么好啦。。。
哈哈哈。。。
嗯啦,你的yoga最美了。。
是美到笑死人的那种。。。。
很多人在排队啊???
那我要不要让位啊???
嗯啦,我的荣幸。。。 :)))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22, 2009 at 1:07 AM said...

虎牙妹
說像12歲也不好哦?
感覺給人家的感覺很幼稚~
不過妳的樣子看起來就是很可愛就對了~
贊成~~
成熟是美~
老是恐怖~

強哥
哈哈哈~
你是真的稱讚我哦~
對啦~
我就是很怕輸所以記憶力很好的~
當然啦~
都不知道爲什麽你之前講我yoga不美~
幾美都不知道啊~
哈哈哈~
你願意讓位的話是可以的啊~

Jason=Keong on December 22, 2009 at 1:18 AM said...

哦。。。
嗯。。。不是不美,是很好笑。。。
哦,那我让位咯。。。。
:)))))))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22, 2009 at 1:29 AM said...

強哥
一下子講美··
一下子講好笑···
這個善變的男人···
哼··
讓位就讓位咯~
不用假笑的~~~~

✿小雨 on December 22, 2009 at 1:33 AM said...

哈哈~我边看啵啵&强哥的webcam故事...一边笑...真的很好笑!哈哈==

我阿嫲他们比较糟...他们说肥肥比较好看==现在有谁要肥肥哦?

圣诞节我也要出去!!T.T
都没有人~没人陪

Jason=Keong on December 22, 2009 at 1:33 AM said...

嗯。。。我让位!!!

Sydney on December 22, 2009 at 1:44 AM said...

是 啦 你 不 用 化 妆 也 很 美 了 的 咯~

我 跟 小 雨 一 样,一 边 看 一 边 笑,哈 哈 哈!比 粗 话 那 张 yeng~ 我 要 看 你 的 yoga~~ 我 相 信 你 是 会 的~ 哈 哈

我 也 要 跟 你 视 讯 可 我 没 webcam T.T

秀 在 犹 豫 到 底 要 不 要 去,因 为 没 有 人 陪。。我 那 时 去 camp 了 不 能 陪 她~

caster on December 22, 2009 at 2:11 AM said...

其实成熟是一种赞美来的
哈哈~我蛮欣赏熟女的叻~觉得熟女比较有魅力
看过你素颜, 有另一种美 ,
素颜眼睛还是酱深邃~羡慕^^

鴨子順 on December 22, 2009 at 7:13 AM said...

哇~
全部人最近好像很喜歡視頻哦~
看來我也要瘋狂了~
hoho~

聖誕節啊~
秀她們真的去了Swiss Garden啊?
那麼本來的計畫全破壞了XD
看來還是在家無聊了~
hoho~

-Vivian- on December 22, 2009 at 7:33 AM said...

你才16哦??真的看不太出来耶~

✿AиG3L✿ on December 22, 2009 at 8:26 AM said...

我也是很成熟,有时和我妈妈出去都被误为姐妹=="

derik on December 22, 2009 at 9:58 AM said...

哇哇。。视讯里的你像蔡依林。。远看还真以为是。。

♥siew♥ on December 22, 2009 at 10:59 AM said...

大人都是这样的啦~
不喜欢我们化妆~
说什么自然就是美~
我家人也是说我画到好像鬼那样啊~
哈哈,但其实只是眼线和mascara罢了~
我也是16岁被看起来成熟,唉
不过我觉得你还好啦,没那么严重~
淇跟他哥哥真的感情很好~
像温静跟她打个那样,哈哈
我跟我哥也绝对不会那样>_<
勋有打来给我,他叫我不要叫太多人
然后我们现在可能3个有去罢了
我啊,健维,还有昕昀
如果维他们没有去我也不去,唉
不过圣诞节待在家更闷
不如去那边庆祝更好
只是那个R有去,等下看到他不知道怎么办

先祝你有个愉快的圣诞节^^

♥siew♥ on December 22, 2009 at 11:00 AM said...

对厚,我忘记顺约我去西餐厅
他说要请我吃东西
哈哈,不过这样也好
他荷包可以省下钱~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22, 2009 at 1:05 PM said...

小雨
哈哈哈~
好笑吼~
我整個晚上笑死了···
妳阿嫲說的對~
要肥肥才好看···
我就是想肥的那個啊···
聖誕節你們沒有party嗎?

強哥
哈哈哈···
不用讓啦···
你有優先權~

阿妮
真的哦~
wooo~
聽了好爽~
我們很討喜吼~
啊哈哈哈哈···
我比中指的很yeng叻~~
我真的會yoga···
死強哥講我像機器人···
等妳裝了webcam我們一起玩啦~
做么沒有人陪秀叻?
妳們去的camp好玩咯···
我有想過要去的~

YUNCAS
真的嗎~
wooo~
那麼我有魅力咯~
謝謝妳讚美我的素顏~
爽到爆~!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22, 2009 at 1:16 PM said...


就是啊~
現在真的很多人很喜歡視訊~
你也來參一腳咯~
秀還沒確定的啦··
你不要upset先~

YURI
就是啊···
所以我說我很成熟嘛~

ANGLE
是哦···
那麼妳媽咪肯定很年輕了···
通常別人說這句話的時候開心的是媽咪
傷心的是我們自己~
感覺好可憐···
又很無言···

DERIK
哇老~!
真的嗎?
你不要害我白開心一場叻···
可以跟自己偶像長得像是我的榮幸···
不懂會不會是她的不幸···><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22, 2009 at 1:24 PM said...


對啦~!
明明只有眼線和睫毛膏就說像鬼···
醬子算淡了咯···
還被他們嫌···
還叫我以後不要化妝···
我才辦不到···
他們一直說我們16歲看起來很成熟···
其實現在有哪些女生看起來不會成熟的··
化了妝看起來一定會很成熟的嘛~
對啦···
他們的感情很好~
勛也一樣叫妳不要叫太多人吼?
跟朋友聚在一起很好玩啦~
在家很無聊的···
做么只有你們三個而已?
芩她們叻?
芳叻?
就猜到R會去···
哎呀~
不會怎樣的啦···
不要想醬多~
儘量玩就夠了~
原來順date妳哦···
只有妳們兩個而已嗎?

yen@燕 on December 22, 2009 at 1:27 PM said...

淇跟他哥哥感情真的很好令人羡慕,
但是那张照片确实令人遐想,
哈哈………………
好彩你有做说明,
不然真的会让人误会。
每次看你们的视讯都觉得很搞笑的,
哈哈…………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22, 2009 at 1:46 PM said...


對啊···
她跟她哥哥們感情都很好的···
雖然我也有兩個哥哥···
但是跟她比起來一個天一個地···
哈哈哈哈~
我們真的那麼好笑哦~
那麼以後多放一些上來讓大家笑~

Unknown on December 22, 2009 at 3:58 PM said...

可是会很生气啊,他们的意思是因为我"矮"~
而且看到我穿高跟鞋打扮成熟就会以异样眼光来看,真是讨厌~

♥婷笨蛋♥ on December 22, 2009 at 4:50 PM said...

成熟也很好嘛
我就很小妹妹咯
唉..想变成熟点都难啊

我也要跟你webcam阿
但只要看到你
然后你不能看到我的
嘻嘻

derik on December 22, 2009 at 4:59 PM said...

哇老。。真的啦。。有点像。。讲你像你就讲我假。。在跟蔡依林webcam哈哈哈。。

婷婷teng on December 22, 2009 at 6:44 PM said...

== 为什么我会出现在你的博闻里出现?哈哈~
不好意思咯,让你们担心了~
很多朋友也打电话来问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喀喀~

可惜我没有wc咯,不让我也要见你!!TT

Babe-yuki on December 22, 2009 at 6:50 PM said...

你很成熟的说.

^^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22, 2009 at 10:10 PM said...

虎牙妹
呵呵呵···
是嗎?
怎麼他們醬啊···
我不是很會穿高跟鞋叻··
穿了很難走路···

婷笨蛋
嗨喲···
年輕是本錢啊~
誰希望自己老的哦···
哈哈哈~
哪裡行···
那樣怎麼算是webcam···

DERIK
哇老~
那麼我真的要爽到不能睡了···
哇哈哈哈!!

婷婷
哈哈哈···
擔心妳嘛···
不過妳沒事就好了啦~!
妳裝了WEBCAM我就跟妳視訊···

BABE YUKI
我該開心還是傷心啊???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22, 2009 at 10:10 PM said...

虎牙妹
呵呵呵···
是嗎?
怎麼他們醬啊···
我不是很會穿高跟鞋叻··
穿了很難走路···

婷笨蛋
嗨喲···
年輕是本錢啊~
誰希望自己老的哦···
哈哈哈~
哪裡行···
那樣怎麼算是webcam···

DERIK
哇老~
那麼我真的要爽到不能睡了···
哇哈哈哈!!

婷婷
哈哈哈···
擔心妳嘛···
不過妳沒事就好了啦~!
妳裝了WEBCAM我就跟妳視訊···

BABE YUKI
我該開心還是傷心啊???

WINNI ♥ on December 22, 2009 at 11:07 PM said...


有我的名字叻
感动的叻
你真的很用心叻
超欣赏你的

很爽啊你
时常去玩的叻
靓女是多人追的^^
你时常和朋友视讯很爽
而且还聊到凌晨啊

不要时常熬夜了^^
我觉得你的生活很充实叻
化妆真的是给人一种礼貌
可是我都不会=.=
没有人肯教我叻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23, 2009 at 12:03 AM said...

小米
呵呵呵~
沒有啦~
我是真心的想感謝妳~
受到肯定的感覺很好···
其實也沒有常出去玩啦···
最多一星期出去玩四天···
被追的感覺很不好受的···
因為我有男友了~
呵呵呵~
沒辦法啦···
就是因為視訊太好玩了···
才會一直想跟死黨玩~
不過我今天開始不會熬夜了···
很怕會熬出病來···
謝謝妳的關心啦~
化妝可以慢慢學~
以前我也是亂畫一場的~

Unknown on December 23, 2009 at 5:09 PM said...

是啊,而且我没化妆的话真的比较幼稚啦...>_<
为了美丽就要学习咯...
爱美不要命>_<

♥惠惠♥ on December 23, 2009 at 5:26 PM said...

你不会老啊`
因为你的样子看起来很成熟
而且你长得高又长得很美`
超羡慕你的~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23, 2009 at 7:44 PM said...

虎牙妹
給我一個五~
我沒化妝的時候樣子也是很幼稚的~~
阿哈哈~

惠惠
是哦~
謝謝妳啊~
其實妳是在安慰我嗎??
XD

♥惠惠♥ on December 24, 2009 at 5:46 PM said...

不是安慰你啦
你真的超美的

Unknown on December 24, 2009 at 7:31 PM said...

LOL
这也是真的,化妆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
我们美里有一个女子明明13岁,却因为化妆让人家以为她已经21岁了=.=

♥ Clara on December 25, 2009 at 4:36 AM said...

好笑啊你
原來你這麼粗魯的
不過我喜歡!!! XD
你和淇的中分很經典
而且她和哥哥的感情
看起來真的好像情侶
還蠻罕見的~

哈哈
你真的很漂亮
素顏就很漂亮了
而且你素顏不會很憔悴阿
其實不用化妝也可以 :)

原來你那麼受歡迎的喔
還追求你咧
看到我很興奮 哈哈哈 XD

聖誕節我一個人過 T.T
聖誕快樂喔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28, 2009 at 11:08 AM said...

虎牙妹
對呀···
根本就是···
我不化妝看起來年紀很小···
一化了妝就完全變成熟了···

CLARA
我真的很粗魯的···
很極端的那種··
在熟人面前我完全沒形象的···
哈哈哈!
淇跟她哥真的超級好的···
是真的很罕見···
我們的中分我很愛!
非常的棒~
我的素顏被大家贊成醬···
以後不化妝就好了~
可能是習慣常化妝···
所以看自己素顏會覺得自己噁心··
我被追求妳耶替我興奮哦?
很好很好~!
我的聖誕節過到很奇怪···
很亂很雜···
啊哈哈哈~

Unknown on December 28, 2009 at 1:23 PM said...

我也是一样啊,之前我卷头发我姐姐帮我化浓妆+假睫毛,整个成熟我朋友都吓倒~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