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週六血拼記✿開心BUT超累

♥By ✿Qiaoxuan Lim 筆于 10:23:00 AM

最近都懶惰更新
但是沒更新又好像很對不起大家醬
昨天上午完全沒事做
就一直上網
覺得自己的BLOG看起來很單調
看久了覺得很膩
就忍不住去裝修一下但其實也沒弄什麽啦
只是背景片圖換了
標題的圖片也換了
就只是醬而已
但是看起來比之前還要PINK
我覺得看起來很舒服
蠻喜歡的
大家覺得呢?
還是覺得現在的比較丑?
雖然只是簡單的弄了兩個東西
但是花了五個小時找圖片
因為要找到漂亮又適合這個背景大小的圖片很少
最後終於簡單的做了個裝修

晚上之後我們就跟姐出去跟他們的夥伴喝茶吃宵夜
剛好在SUTERA MALL附近
我就一直吵著要去那裡
那時候已經九點了
能逛也只是逛那一小時半
二姐就到精品店去買找禮物
因為聖誕節那天有派對
我們也會去
但是每個人都必須帶一份禮物
到時候要交換禮物
那天一定會很有
我要拿到帥哥選的禮物~~~~
由於時間上的限制
我們只去逛我們想買東西的店鋪
我已經想買雙羅馬釘鞋很久了
剛好看見一雙平底和高跟的
兩雙都超級喜歡
39.90和59.90
二姐叫我選一雙
我覺得買平底的話我就可以每天穿
所以我就選平底的
二姐就說高跟的我自己買
我真的是太笨了
應該叫她買高跟的給我
平底的我自己買
沒關係
我還是會煩到她買高跟的羅馬鞋給我的
我只能說我很興奮!!!
因為我終於買到了~~~~
我太喜歡了~~~
而且跟CHOC裏面的一摸一樣
是麻豆妞妞穿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懶惰PO上來
下次穿了再拍張全身照給大家看哦
後來再去服裝店
我買了幾件我從來沒試過的風格的衣服
原來穿起來感覺還真的是不錯
原來我還蠻適合的
穿起來不會有斷掉的感覺的
反而多了點甜美可愛
哇哈哈哈哈
我好像沒試過穿類似醬的服裝
下次再PO上來好了
我真的很懶得買回來了又去拍它們
結果就醬逛到全部段普都關店我們才走
真的是笑死了

然後就回到了之前那件咖啡廳
肚子好餓好餓
我就點了雞扒飯和蜜瓜奶
後來就醬跟姐的生意夥伴們聊到十二點半
聊完了全部還想吃宵夜
太棒了
醬子我才能胖
他們就決定到一家很著名的面攤吃咖喱面
後來大家各自往目的地去
我們到那裡的時候已經沒有咖喱面了
二姐的朋友第一個到那裡的很有口福
吃得到最後一碗
陸陸續續來的大家都很羡慕那位阿馬先生
我們就點了伊面
突然瞄到那裡有一位服務生蠻帥的
長得瘦小了點
但是長得很養眼啦
是那種讓人想再看第二眼的類型
我只是欣賞沒有喜歡啦~
我吃飽后就到處看
突然看到剛才那位男生正點起一根香煙往嘴裡抽
原本他的分數是70分
看到這幕的時候直接倒扣兩百分
我承認
自己是超級不喜歡看見男生抽煙
不是
不管男女都好
我就是不喜歡看見人家抽煙
極度討厭煙味
當然我沒有鄙視吸煙者
只是自己純粹不喜歡而已
不過我還是希望大家少抽煙啦
對自己身體好也對周圍環境好
突然姐夫說他的新電腦來了
就在朋友家
我超級興奮的耶~
因為我之前都在用姐姐同事遺棄的電腦
整體就是超級慢
相信大家在前幾篇文章已經看到了
後來電腦來了
我就很開心的開了機
我的天啊!!!
跟之前的速度比起來快了幾千倍
之前那臺laptop開機要等半小時才能去碰它
現在這部新laptop花不到五分鐘就ok了
真的是樂死我
而且還有很多TOUCH鍵
真的很不錯
我就這樣跟新電腦耗到凌晨四點

今天早上十點多被叫醒
簡直是爬不起來的那種
真的是太累了
之後想到要去血拼就趕快跳起來
去刷牙洗臉洗澡化妝
今天只是畫個很淡的妝
畫了眼線
夾了睫毛后上mascara base
再上纖長的睫毛膏讓眼睛看起來比較有神
再上點腮紅讓自己看起來比較有氣色
最後就是打亮
弄了頭髮就出門去了

【我的臉抽筋,因為我拍到一半的時候剛好有人進來,馬上把手機收起來
不過幸好照片沒蒙掉,不然今天唯一的自拍都沒了
最近都超少自拍,因為我真的沒時間
今天的照片完全沒edit,因為還沒下載美圖秀秀,不要嫌我~】
今天去了久違的HOLIDAY PLAZA
已經超久沒去那裡了
想當年去JB的時候都會到那裡去
但是之後又有更多的百貨公司頻頻開張
到那裡血拼的人數漸漸減少了
今天到那裡其實覺得還蠻多人的
可能是週末的關係
二姐和她的的朋友一直想剪頭髮
就在猶豫要去DANGA CITY  MALL剪還是在HOLIDAY PLAZA剪
最後她們決定了在H.P
雖然很貴
但是聽姐的朋友說那位理髮師有8年理髮的經驗了
難怪收費那麼貴啦
我們預約好時間后就先去逛逛
那裡的鞋店很多
我和二姐同時看上了一雙羅馬平底交叉帶釘鞋
姐試了6號
我試了5號
後來我們兩個都覺得穿起來怪怪
好像太大雙了點
我就拿了我的5號給姐穿
結果好像包粽子那樣
後來也就沒買了

再繼續走走走
走到WATSON
二姐知道我死都會進去
她就阻止我叫我別進去
因為每次進去都一定會花錢
老媽就在旁邊一直酸我
說我小小年紀就那麼愛花錢
長大后一定不夠錢吃
我沒理她們兩說什麽
後來大家還不是跟我一起進到WATSON
MAJOLICA MAJORCA的化妝品我擁有了好多種
幾乎快買完了
但我還是會很自然的走向她的專櫃
然後滔滔不絕跟姐她們介紹這個那個
我比那裡的店員專業多了
哈哈哈哈哈~!
這次我又覺得她的唇蜜淡粉紅不錯

跟我上次買的有點不同
那個是比較自然
而現在買的是讓唇色看起來粉粉的
我就買了她
姐她們一直催我快點
沒辦法也得離開了

再來就是逛一些服裝店
衣服是很好看
但是沒有吸引力
還有一些很成熟風的服裝
老姐她們喜歡的類型
姐她們一直在尋找漂亮的晚裝
不知道什麽時候又有派對了
後來走到一間服裝店
一看就是很貴的樣子
衣服蠻時髦的
我就進去了
那個女店員就對著我們從頭到腳打量個不停
如果她是用很禮貌的態度那倒好
她簡直是超級沒有禮貌的!
姐問她有沒有她要的尺碼
就很不屑的回答
還一邊磨她的指甲又吃棒棒糖
媽的!
同樣都是有打過工的人
我都能非常有禮貌的對待顧客了
爲什麽妳連顧客至上這麼基本的道理也不懂?
二姐極為不爽
就去跟老闆年投訴
老闆娘還袒護她員工
說“她是醬子的啦”
姐就說“還有醬的啊?那麼以後我不會光顧你們這裡了”
老闆娘傻掉

預約剪頭髮的時間到
我們就上到最高層
那裡有好多家SALON
我們進去了那間【RCS】



現在有辦促銷
染髮和剪髮都會打折
裏面的男生髮型都很帥
都是我喜歡的類型
如果貝的髮型跟他們一樣帥那該有多好~
我終於看見那位有8年理髮經驗的理髮師了
皮膚超好
鼻子很挺
髮型很時髦
結果老媽說他很像女的
全部被她炸到
二姐叫我們不用等她
大家自己逛逛
老媽就是不肯
因為她捨不得讓我亂花錢
我們就好像憨仔在外頭等了好久

我真的受不了了
腦袋突然浮現想買的東西
就跟媽說我還要去WATSON
說完我就沖下去了
我很悠閒的選購
慢慢的試用
最後很理智的決定自己應該買什麽
首先我到美髮專櫃去
找我一直想買的LUCIDO'L
看了很久的產品說明

我決定買橘色罐裝的NUANCE MORE
我想讓發量看起來跟多一些
也可以有抓蓬的效果
我又過去MAJOLICA MAJORCA那裡
從上到下的看看自己還缺什麽化妝品
最後蹲在地上一直往下看
原來我還缺一隻像樣的眉筆
MJ的眉筆很特別
眉筆的刷頭可以依據個人喜好買
但是眉筆的(筆身)就一定要買

刷頭分三種
一種是像我買的POWDER軟刷

一種是像細筆芯
還有粗筆芯
我覺得筆芯的好像很難畫
所以買了POWDER軟刷
組合起來是這個樣子

開蓋

【不好意思,凌晨拍照不是很清晰】
然後去付錢
都沒超過50耶

然後我就回到了那家理髮店
到二姐了
我就狂拍她
順便把理髮師拍進來










他的手是魔手
把很醜的頭髮剪得很贊
我在一旁是超想剪的
但是只是普通修髮型而已也要RM60了
姐說等她領工錢
woooooooooo~
我超級HIGH的
我就很興奮的問理髮師我適合怎麼樣的髮型
他說我現在的長度可以考慮燙大卷
聽了很心動
我也想改變髮型
而且他剪的話我是肯定不會擔心
我在期待著
老媽她說她的劉海也長了
問理髮師剪一點點劉海要多少錢
他說免費的
老媽飛起來
剪得很好看~
姐剪完后理髮師給她頭髮上蓬蓬粉
只要撒一點
再自己抓
頭髮就很蓬很美了
二姐一直說自己的頭髮好像剛睡醒
理髮師幫她抓蓬她一直試著把頭髮壓扁
結果被我和媽還有麗珠姐姐罵
最後還買了那個蓬蓬粉
一罐超小罐的要RM59
我要偷用了~
HIAK HIAKK HIAKKK~~~~!

我們就離開了HOLIDAY PLAZA
到美食街去填飽肚子
原本打算之後要去DANGA CITY BALL打保齡球的
都是姐夫睡過隆
害大家取消了
二姐還打算教我打保齡球的耶T.T
吃飽后很累
我就在車上睡著了
回到了家原本打算直接去房間躺了
結果二姐突然問我們要不要去JUSCO
聽到可以血拼我就醒了
麗珠姐駕車載我們去
她駕車比二姐PASS多了
哈哈哈哈~
她們是爲了買聖誕節交換的禮物而去的
所以都是去逛精品店
就逛到了DAISO
我就想起YURI介紹DAISO賣的卸妝棉
果然有耶
我和姐一人一盒
姐她們買了一大堆相框
結果結帳的時候發現沒有給盒子
最後還要特地去買禮物紙
最讓她們比測的事另一家精品店賣的東西更美更便宜
我不想跟她們耗下去
我就說想自己走走
看到WATSON又很神經的走進去
但是這次沒買東西了
哈哈哈哈
我又去了BODY GLOVE的服裝店
幫貝買了幾件衣服
因為他每天都吵著叫我幫他買衣服
回家前
又被姐她們發現一家價格更便宜
東西更便宜的精品店
她們整個晚上都在“暗垂”
笑死我了

這幾天都是收穫豐富的日子~
終於寫完網誌了
這次又讓大家猜一猜
我寫了多長的時間?
還有就是
我可以不要開學嗎?







53 ♥Comment on "週六血拼記✿開心BUT超累"

♥ 诗淇 on December 20, 2009 at 3:53 AM said...

我來了 ~
哈哈

AVATAR真的很好看 !!!
哈哈
雖然我說了N遍了
我還是要說 ~

爽啦你
什么都有了
我什么都沒有買到
怎么辦 !!!!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20, 2009 at 3:56 AM said...

淇~
我知道了啦!!!
我會去看的~
感謝妳熱情的推薦~
我堅持要看到妳留言才去睡叻~
啊哈哈哈~
妳啊~
什麽都不用買最簡單了的啦~
我買衣給妳了~
以後每天穿那件就够了···
不可以脫下···
哈哈哈!

-Vivian- on December 20, 2009 at 8:47 AM said...

呵呵,我也和你一样,每次经过Watson一定要进去看一看,不买也爽,我的dear每次都说我watson全不一模一样,有需要进去meh??哎,不懂女人心,呵呵。。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20, 2009 at 10:22 AM said...

YURI
哈哈哈···
就是啊···
男生都不懂的啦~~~~

caster on December 20, 2009 at 1:30 PM said...

罗马平底鞋我也是有,
我觉得平底比较值得,因为到哪里都可以穿~
你真的买很多东西呐~~~
感觉你的钱真的用不完~很爽哦~~

婷婷teng on December 20, 2009 at 1:38 PM said...

哗老的叻~超级长的一篇~天啊!我的眼睛看花了!
这两天都没有上来留言给你~因为我跑到安顺和朋友混在一起了!没空上网~嘻嘻~

看完一整大片的博闻之后,我觉得你一定要开学了,不然你的姐姐和妈咪就要申请破厂了!
哈哈哈~

♥ 诗淇 on December 20, 2009 at 1:43 PM said...


你這樣偉大啊
我也是很偉大
我回來留言給你了又出去吃東西

堅持要回來留言先
我哥一直催我

okok
我每天穿
不要脫
然后叫你一直站在我旁邊
嗅那個臭酸味蛤 ~
哈哈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20, 2009 at 1:54 PM said...

YUNCAS
嗯嗯~
羅馬鞋出的款式很多···
之前我不喜歡的···
但是現在出的款式都很美~
我就愛上了~~~
我的錢就快用完了···
上次老爸給的嘛~

婷婷
是啦···
我都不知道寫了多久···
就奇怪爲什麽妳都沒來~
有心就好了啦~
我真的不想開學~
她們沒那麼快破產啦~


woooo~
妳真的比我更偉大~
妳不是要減肥啊???
還吃宵夜咯~!
嗯嗯~
Ok~
妳敢醬的話我一定嗅~

Jason=Keong on December 20, 2009 at 3:42 PM said...

购力,你真的气笑了。。。
你应该是从昨晚的11点多写到凌晨的4点多吧??
对吗?? 有猜错吗???

✿小雨 on December 20, 2009 at 3:58 PM said...

收获很多哦~
罗马的鞋子怎样的?我没看过==

我也不要开学!!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20, 2009 at 4:38 PM said...

強哥
哈哈哈~
BRAVO~
你猜對了~
我超累的···

小雨
羅馬鞋哦···
妳上網查看好了···
有很多款式的···
我也不要開學啊················

Jason=Keong on December 20, 2009 at 4:58 PM said...

蛤???
真的是从11点写到4点啊??
总共5个小时???
你看,我几了解你。。。啊哈哈~~~
真的没有力咯。。。。
你真的是起笑的。。。

Sydney on December 20, 2009 at 6:43 PM said...

你 真 的 是 购 物 狂~
你 爱 上 我 弟 弟 了 —— watson, lol
照 片 很 美 啊,不 用 edit 的 啦~
噢,抽 烟 的 帅 哥 根 本 就 不 帅!你 不 不 鄙 视 他 们,我 鄙 视 他 们!哈 哈 哈
那 个 理 发 师 头 发 很 长 ==
你 电 大 卷 应 该 很 美~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20, 2009 at 6:57 PM said...

強哥
哈哈~
是咯~
你很瞭解我···
不過啊···
如果使用舊電腦的話我看要寫三天了···

阿妮
啊哈哈哈~
對啊~
我愛上你弟了~
真的很不喜歡看到在我面前抽煙的人···
那個理髮師其實長得蠻俊俏的~
我也想燙大卷耶~~~

Jason=Keong on December 20, 2009 at 7:16 PM said...

呵呵。。。
谢谢谢谢谢谢。。。
是啊。。。
我想不只三天啦。。。
你那么怕输,一字不漏地写在这里。。
起码也要5天啦。。。

♥.﹎。•vee。•﹎.♥ on December 20, 2009 at 7:20 PM said...

我也想买双罗马鞋哦~~~
可是就找不到适合的~
一就是太高~二就是不美=-=
真的千金难买心头好~~
好多化妆品哦~
我也正打算进货~~~
想买~可是又要看着价钱做人=。=
先预祝你圣诞快乐^-^

♥婷笨蛋♥ on December 20, 2009 at 8:51 PM said...

好长噢这篇
有耐心的把它看完了
^^

你的部落格还是一样的美
我们都很爱
嘻嘻

那个罗马平底鞋我也想要阿
但这里没有
很难找

你就好咯

你又买了好多噢
羡慕死我了^^

WINNI ♥ on December 20, 2009 at 9:11 PM said...

笨妹
我很伤心叻
刚才打了很长的留言给你的
不懂电脑发什么神经
要重开叻

留言没有了
所以要打过了
恭喜你的网速回复正常!!
哇哈
我家的网速不是很好^^

话说回来我要颁个最佳用心的博客奖给你
我很喜欢看你的文章
觉得你很用心叻
很认真的你
加油^^

你真的很会血拼!!
很利害
我也和你一样疯狂啦
可是我都很少买化妆品
很OUTDATED的我

你很靓女啦
照片不EDIT也很棒
买了怎么样的衣服?
很想看叻XD
我也是有点害怕在厕所拍照

因为怕给人讲
可是还是很爱照
你真的很瘦
很羡慕
哇哈哈

Hobbit Shire on December 20, 2009 at 9:12 PM said...

好想要罗马鞋喔~ 可是只适合你这些瘦子脚穿的T.T
好期待看你穿你战利品的照照赫赫^^
很讨厌的他们关店的时候拉那些门的声音~ 亏你们还笑得出来哈哈。
可是我觉得你现在瘦得很漂亮吶~ 脚细细的… 不懂你怎么那么与众不同吵着要增肥~
男生抽烟的时候很man啦哈哈。但是真的蛮难闻噜~
O~O 剪颗头也要60块! 加埋蓬蓬粉59! 哇你二姐好舍得啊~ 但看到他真的剪到很漂亮… 也是值得的~
你好疼你贝了一下子买几件给他~ 而且还是名牌O~O
唉哟爽死啦可以住在大城市里…
期待你下一篇^^ 唉我也很不想开学~ 而且下年SPM一定整年都没有得松懈的… 唉~ 享受剩余的假期呗~

WINNI ♥ on December 20, 2009 at 9:19 PM said...

哇哈
又来了
真的很贵剪头发
可是是酱的了
好看就行叻(不是自己出钱当然酱说..哇哈)

你的脚很小叻
才5好罢了
很好叻
我平时都很难买鞋子的啊
脚很大啦^^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20, 2009 at 9:31 PM said...

強哥
啊哈哈哈~
太棒了~
你講我怕輸那段真的是太好笑了···
真的是起碼要五天咯~
現在笑不停···

VEE
是哦··
妳可以慢慢找啦···
我也是找了很久才找到自己喜歡的那雙···
現在出的款式真的太多了···
前陣子出的羅馬鞋子還沒那麼好看···
我也是會看價錢~
只要不要太貴就ok了~
因為我選東西很注重品質~
其實現在好多東西都在打折呀~
妳可以慢慢選購~
我也祝妳聖誕快樂~~~~^^

婷妹妹
謝謝妳這麼有耐心哦~
也謝謝妳喜歡我家~
羅馬鞋妳可以在下次出來血拼的時候買~
肯定買得到的~
我真的又買了很多···
被罵死了~

Jason=Keong on December 20, 2009 at 9:37 PM said...

哈哈哈。。。
你根本就是很怕输,写到那么多。。
KIA-SHU到要死咯。。。
你笑不停阿??
不好笑到死掉哦。。。
呵呵。。。。
我的照片叻??蛤!!!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20, 2009 at 9:49 PM said...

xiaomii
是哦?
blogger常常有這個問題的···
我每次打了好長結果沒發佈出來···
所以每次打了好長的時候都會再COPY起來~
因為怕又再發佈不到···
沒關係啦···
妳有心就好了~
網速回覆正常真好耶~
做什麽都很快~
哇~
頒獎給我哦?
太感謝妳了~
受到肯定的感覺真好~
我會繼續努力寫文章的~
我存的錢都是用來血拼~
買些自己想買的東西=D
這樣的感覺很好~
不是沒買化妝品就是OUTDATE啦~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需求呀~
HOHOHO~
那張照片那麼噁心原來大家都不覺得哦~
我好開心~
在廁所拍照要快狠準!
有人進來了就要趕快收起手機···
但是照片要很美又不可以晃到很難==
我不喜歡瘦···
我要增肥~!
那個人是專業級的~
收費貴是一定的···
我也想給這麼專業的剪耶~
我的腳不會很小···
媽咪的更小耶···
4號而已~

蔚兒
好多人都很喜歡羅馬鞋~
誰說瘦子才適合羅馬鞋哦···
我覺得妳穿起來也是好看啊~
腿白白的~
哈哈哈~
我就是覺得關店了我們還在走很好笑~
我真的瘦到好看嗎?
但我還是覺得我要再胖···
哈哈~
每個人的觀點不同啦~
我是屬於比較不喜歡的那種~
我姐昨天還有染~
剪+染要RM158
再加上59的蓬蓬粉好RM200++
不過真的是很漂亮~
我也要給大師級的剪~
住在大城市唯一的好處就是這個~
我貝很欠打!!
還嫌我買的普通···
我們就堅持不要開學好了~
我也不要考SPM!!!
哇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什麽時候才增文了~
爲了妳我會儘快的~
muack~

婷婷teng on December 20, 2009 at 10:21 PM said...

嘻嘻~有上网我当然上来看你的,因为好想你哦~

ʝια™ ♥ on December 20, 2009 at 10:43 PM said...

我也是 xD
但要找到適合又合心意的圖片真的很難 =(
快上傳啊 =DD
我要看 xD
我也很討厭吸煙的人
他們身上時時刻刻都有一種味道 X(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20, 2009 at 11:05 PM said...

強哥
就是啦~
我一路來就是那麼kia shu的~
新電腦還沒下載edit照片的軟件~
你不要不爽啦~
等幾天又不會死啦~

婷婷
哈哈哈~
我也很想妳~
我不能沒有妳~~~

嘉嘉
就是啦~
找到半死吼~
我遲些會穿~
到時候再拍好了~
大家那麼想看哦~
我也很討厭他們身上的味道··
很臭~

Anonymous said...

爽死了你,买那么多东西~
那个剪头发的很贵~
你试什么衣服?很甜美?
我很想看叻,呵呵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21, 2009 at 12:13 AM said...


那個真的貴~
但是是大師級的~
我想給他弄頭髮咯~
甜美風的吼···
下次放上來~

derik on December 21, 2009 at 1:01 AM said...

lolz。。开机半小时。。可以拿去丢了。。。哇。。很多帅哥厚。。有美女吗?那么
爽的你。。天天血拼。。还没出血喔?哈哈哈。。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21, 2009 at 1:28 AM said...

DERIK
哈哈哈~
就是啦···
可是我覺得那部舊的應該是中病毒···
很想幫它FORMAT一下···
太多垃圾了吧···
有啊~~~~
帥哥美女都很多!
我破產了還有媽媽和姐姐~
安啦~

鴨子順 on December 21, 2009 at 7:01 AM said...

eh,原來你之前用的是別人的hor~
我還以為你姐的~
哈哈~
開機半小時的話,給我就丟到遠遠去了~
如果我電腦開機要用到5分鐘我肯定丟的了~

秀也開始瘋了咯~
瘋狂買衣服XD
哈哈~
你傳染到她了啦XD

Avatar沒機會去看啊~
沒人載,T_T

derik on December 21, 2009 at 9:25 AM said...

哇老。。提款机。。哈哈哈。。。你妈和二姐还真疼你。。几时去sg?

婷婷teng on December 21, 2009 at 11:20 AM said...

不能没有我?说到酱肉麻?!呵呵~
不过我不会拒绝你的肉麻~

【EmbeR】 on December 21, 2009 at 11:31 AM said...

wow!! so long long long~ heeee.. i duno wat wrong wit d html code.. keeeep rejected n failed to update my blog.. now i use back d old version.. >_<

Unknown on December 21, 2009 at 12:51 PM said...

其实我也超想买羅馬釘鞋的,但是我们砂劳越美里的鞋店卖的都超贵,平底的要RM59.90,高跟的要RM89.90~那天看到平底的才RM39.90,但是我姐姐喜欢所以就让给她了,而且我也很少穿平底鞋~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21, 2009 at 1:49 PM said...


就是啦···
如果我姐的電腦買來就那麼慢
我會建議她直接拿去丟了~
哈哈哈~
瘋狂購物是女生的愛好啦~
AVATAR很多人都贊好叻!!!

DERIK
對啊~
但是在家我好像一個傭人醬的~
今天去新加坡咯~

婷婷
啊哈哈哈~
不會拒絕就好~
我知道妳捨不得拒絕的~

EMBER
是嗎?
還是妳有弄那個備份的格式?
就是妳寫文章之前都有放特定的HTML?
不可能的啊···

虎牙妹
是哦?
怎麼賣那麼貴啊···
還有更便宜的啦~
妳沒仔細找而已~
妳平常都穿高跟鞋的嗎?

【EmbeR】 on December 21, 2009 at 3:11 PM said...

hohoho~ 成功啦!
可以update了! 可能是之前software的问题所以不能update! wheeee~
mucks.. thanksss..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21, 2009 at 3:15 PM said...

EMBER
可以了哦?
哈哈哈~
恭喜妳啦~~
不必謝啦~
可以就好~~

婷婷teng on December 21, 2009 at 3:29 PM said...

对了,你的空可以叫叫我怎么样改blog的背景吗?我想改一点点颜色就好了!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21, 2009 at 3:41 PM said...

婷婷
妳去版面配置-字型和顏色
就可以改妳blog的顏色了···
去試試看···

河后離村沙 on December 21, 2009 at 6:03 PM said...

干嘛不要開學哦?
圖書不爽嗎?^^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21, 2009 at 6:08 PM said...

河后離村沙
就是不想開學···
明年得考SPM···
明年就要畢業了···
我不要··
我很捨不得姐妹···

鴨子順 on December 21, 2009 at 6:40 PM said...

很多人都贊好,我只是在旁邊:“哦”
haiz~

想看沒機會去看啊!!!!

電腦是我的命根~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21, 2009 at 7:47 PM said...


我要去看了~
耶耶耶~~
電腦也是我的命根···

Unknown on December 22, 2009 at 12:54 AM said...

是啊我们这里卖的东西都很贵的...所以我们通常有买东西都是有便宜货的时候^^
我们这里得鞋店没有几间啦,多数都是分行,价钱都一样,所以我打算明年去吉隆玻时去找找看~
如果我做工和穿得很普通的话就穿平底鞋咯,不可能穿Tshirt短裤还要穿高跟鞋吧~
如果穿比较美我就一定穿高跟鞋,谁叫我矮~T_T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22, 2009 at 1:16 AM said...

虎牙妹
是哦···
鞋店沒幾間哦?
妳來過西馬幾個地方哦?
我都很少穿高跟鞋的耶···
妳算厲害了~
話說妳會矮嗎?
多高哦?

Unknown on December 22, 2009 at 4:01 PM said...

其实也算很多间啦,只是都是分行,所以价钱都一样的...
我只去过吉隆坡哦,因为其它地方我们不熟~
为了美,只能忍着痛咯...
我153CM=(

WINNI ♥ on December 22, 2009 at 11:15 PM said...


你和你家人的脚都很小叻
酱真的很好
买鞋子很方便^^
酱证明你们都好小只

你的化妆品都自己出钱的?
你在学校有下课的吗?
LOLZ
我觉得自己很难存钱=.=
照片那里会恶心

你根本很靓女啦=)
真的啊
很不好意思
我也是快快收起来
你没有在新加玻照相?

新加玻的网速很快的啊?
你之前的POST讲的=)
哇哈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23, 2009 at 1:31 AM said...

虎牙妹
是哦···
妳住東馬哪裡哦?
153是個很可愛的高度··
不會很愛啦···
超可愛···

小米
呵呵呵···
對呀~
我家人腳都很小···
家裡男生的腳最大都8號而已···
化妝品有些的是自己買···
太貴的就姐姐買~
我有下課的啊~
只是都吃很省···
沒錢了就跟爸媽拿一點醬咯···
哈哈~
真的美哦?
爽到死~
我那天沒空拍···
今天就拍了很多~
明天放上來··
對呀~
新加坡的網速超級快~

Unknown on December 23, 2009 at 5:11 PM said...

我住砂劳越美里哦~
虽然说很可爱啦,但是当你遇到很高的人时就会自卑了~T_T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23, 2009 at 11:48 PM said...

虎牙妹
不會啊~
我覺得女生太高不好看~
美里哦···
里這裡好遠···
隔著個南中國海~
我把妳LINK入特別待遇里咯~

Unknown on December 24, 2009 at 7:40 PM said...

是啊,女生是不可以太高啦...
但是我一直都很像做Model阿...
153CM,童装Model应该可以啦...>_<
同在马来西亚已经算好了咯...
不是在加拿大和马来西亚就好了~
谢谢你啊,我也Link你了~
但是我是放"筱茵",因为感觉放笨妹好像在骂人~^^

✿Qiaoxuan Lim on December 28, 2009 at 11:12 AM said...

虎牙妹
哈哈哈~
不會啊
哪會像在罵人哦~
呵呵呵···
我也是跟妳有一樣的夢想···
但是我知道我是在發夢···
啊哈哈哈!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