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值得一提

♥By ✿Qiaoxuan Lim 筆于 8:57:00 PM
前天我真的被大家嚇到了
那天post了文章不久
之後去查看留言的時候竟然發現
正在觀看我的部落格的人數有44
參觀人氣突然馬上到了300++
看到這個數目我嚇傻了
一直以來
我的blog最多也只有16個人在綫觀看
每日人氣最高也只是500++
那天的人氣指數竟然有878這麼多耶
我當然會很開心啊
謝謝一直以來一直觀看我部落格的朋友們
還有一些隱形讀者
經常給我中肯的意見還有關懷
很多人都會透過部落格知道我的消息
雖然我知道當中當然還包括不喜歡我的人
喜歡等著看我的笑話
但是沒關係
一個人只要有人喜歡就會有人不喜歡
我不是十全十美的人
所以我沒有資格要求所有人都喜歡我
喜不喜歡我由你們決定
我也不會少一塊肉
:)

今天在學校跟嫻說我已經當我的部落格是一種career了
即使忙得完全抽不出時間也好
我也會更新點新動態
因為我真的很愛這裡
我會更努力的經驗我的家
再懶再累也好我都會更新
不會辜負我的讀者們
真心的跟你們道謝
也感謝那些經常來留言的網友們
雖然我很少到你們家去留言
但是不代表我完全沒有到你們家去拜訪
只是每次都很忙
再不然就是線很卡
看完你們的網誌過後就close掉了
至於cbox的留言
我大概每個星期都會回覆1-2次
我不喜歡到處到別人家留言然后要你們回訪來增加人氣指數
不過我知道有蠻多人都有這個習慣
其實沒有這個必要
只要你的文章能夠吸引到其他人的話
就不用擔心部落格冷清的問題
莫名其妙就啰嗦了這麼多

對了對了
我家的modem前天的時候壞了
真的是超難過的
我跟大哥都沒辦法上網
我們兩個只要一天沒有上網就好像會死掉那樣
modem壞的那天我就奇怪爲什麽一直斷線
之後大哥玩on9 game的時候也一樣斷線
就去click disconnect
沒想到之後就再也connect不到了
一直顯示line busy
關機之後再看機
modem就真的shot了
那四個燈好像跑馬燈醬一直亂閃
我看了都覺得很奇怪
之後真的很悶很悶
我就去老婆家上網
跟她借電腦更新博文
但是很多東西又不能多寫
照片都沒有存在她電腦
昨天的時候
我就跟嫻去HEAVAN上網
因為實在太想念我的FB了
結果那裡很吵
沒辦法很悠哉的上網
旁邊的臭小孩玩一個遊戲滿口粗話
真的是直接顯掉
上了一小時半我們就去補習了
在補習簡直是不開心
老師簡直是偏心到了一個點
這件事不提也罷
因為世界上沒有一個老師是不偏心的
所以沒有必要一直耿耿於懷
我們已經習慣了

回到家之後看到大哥在外面抽煙
我就跟他說不能上網很難過
他也說了他很悶
他就說培強拿了wireless modem給我們
不過是已經壞了的
我就說“都壞了的裝在我們家不也一樣不能用嗎?”
他就說:“我不知道啊,你自己去看看···”
結果一打開MONITOR
雞蛋的
能夠上網了
原來大哥騙我
那個wireless modem并沒有壞
是培強很好心的把他家的wireless modem暫時借給我們家了
真的是太謝謝你了啊~~
然後我就很開心的上網上了很久

對了
我的FACEBOOK帳號已經滿了
好友不能夠再接受了
不介意的話就加我的CLUB吧
熟人的話就可以加這個帳號
不過接受好友的時候會很仔細的查看對方的資料才接受
哈哈哈
我知道我很麻煩
最近突然FB有很多爆乳的女生很喜歡加我

14 ♥Comment on "值得一提"

♥.﹎。•vee。•﹎.♥ on March 30, 2010 at 9:09 PM said...

沙发^^
人气爆灯lo~~~~~
恭喜恭喜~
呵呵呵呵
当然
没有人会不喜欢正妹~
可是有些人就是眼红看不过眼
才会作出些小动作~

✿Qiaoxuan Lim on March 30, 2010 at 9:14 PM said...

vee--
謝謝妳~~
沒有爆燈啦··
我覺得可能那天是週末的關係···
有很多人上網所以遊覽人數會比較多···
嗯嗯···
那些人真的很奇怪···
但是有時候還真的要謝謝他們~
XD

Hobbit Shire on March 30, 2010 at 9:21 PM said...

哇老~~~ 878?! 真的好变态哈哈! 已经比其他那些部落格红人更厉害了! 加油加油!
我看我连你的十分之一也不到~ 呵呵。
对对! 又不会少块肉的,做回自己就好。
我也好久没留言给你打了~ 不好意思~ 但你每次更新我都会来看你^^
modem坏了? 岂不是又要跟电话局申请?

✿Qiaoxuan Lim on March 30, 2010 at 9:24 PM said...

蔚兒--
呵呵··
對呀···
看到這個數字我也是被嚇到···
我相信妳也可以的啊~
嗯嗯~
做回自己就好了···
沒關係~
我知道你們有來看我···
只是沒什麽時間給我評論···
其實有來看我已經够了~
妳每次都很有心···
對啊···
申請了··
在等新的modem到~ :)

小宫 on March 30, 2010 at 9:28 PM said...

筱茵、加油吖
你很厲害吖
恭喜恭喜
很羡慕你呢
我最多是7個人在綫一起看
也僅此一次
= =
雖然我的博客沒有像你這樣那麼有人氣
但我也是很特你開心 =】
難得我認識的朋友里【我們算朋友了吧?】
有這麼一個正妹的你 =】

✿Qiaoxuan Lim on March 30, 2010 at 9:31 PM said...

小宮--
難得妳來留言哦···
謝謝妳的支持~
不過我相信只要妳一直努力下去的話
也不是沒可能的事啊···
加油吧~
我們當然算是朋友~
:)

Sennie倩 on March 31, 2010 at 1:05 AM said...

哇..小妮
人氣那麽旺..什麽時候要promote我的blog呀?
赫赫..
我要搬blog了..不過新blog我會用回http://sennie216.blogspot.com
要捧場噢^v^

✿Qiaoxuan Lim on March 31, 2010 at 6:25 AM said...

大妮--
還好啦~
不會比妳的旺~
我喲看到妳的blog···
嗯嗯··
我會捧場的~
我會連接~~

H@rry on March 31, 2010 at 8:02 AM said...

人气真好啊!
恭喜恭喜!哈哈~~

вiвi ❥ on March 31, 2010 at 10:28 AM said...

^^恭喜哟,人气爆满的,差点没有位子XD
我有时隐形看你部落,有时就会评语呵呵。
你的部落真的好好=)

最近很多部落都被匿名而烦,哎太无聊,空闲了吧。就不要理吧,做回自己哟=)支持!

大小姐:) on March 31, 2010 at 4:30 PM said...

哇塞~~
那么多啊??
羡慕死我了。。
变态的!!
当然啦。。
全部都要看美女~

✿Qiaoxuan Lim on March 31, 2010 at 6:20 PM said...

harry---
過獎~
還不都是你們的支持~

BIBI--
沒有那麼誇張啦~~
嗯嗯~
我知道~
謝謝妳的回應哦~

大小姐--
什麽啦~
還有的不是更多嘛···
呵呵···
妳的意思是大家要看我的照片而不是看我的文章咯?
傷心···············

sion on March 31, 2010 at 7:17 PM said...

爆乳的最爱!如果你blog放那些blog ads应该很快赚钱X)反正放着也没关系~XD

✿Qiaoxuan Lim on March 31, 2010 at 9:54 PM said...

sion--
那些爆乳的別提了~~
XD
哦哦~
問題是有人要click嗎?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