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I LOVE FIFA WORLD CUP ♥

♥By ✿Qiaoxuan Lim 筆于 3:27:00 PM
有很多博友發現我失蹤了
跑來我的專頁還有profile找我
叫我趕快更新
非常的抱歉
我消失了兩個星期
原因是因為太瘋世足了
球賽太好看了
也很刺激
在這裡跟大家坦白
其實我有小賭
不過不是大賭哦
因為小賭怡情嘛~
更何況現在也有很多女子都很愛世足
還賭很大
我自己也她們嚇到

好開心好開心
從第一次下德國開始到現在
十場裏面我們贏了八場
也意外的得到了不少收入
哈哈哈
雖然我知道gambling是不對的
不過四年才一次
況且我們真的是小賭
真的很小很小很小
但是贏得很過癮
XD
有誰有看世足的?
來跟我分享一下
我會很開心的跟大家討論
哈哈哈
接下來的就是
德國昨天打敗阿根廷了
我覺得阿根廷是德國最大的宿敵
但是德國昨天竟然以四比零打敗了他們
雖然很可惜的出局了
但是這個成績讓德國隊更加強大了
我相信
半決賽的時候肯定是德國VS西班牙
這屆的世界杯德國拿定了
我還決定去ADIDAS店買德國隊的球衣了呢
XD
對了對了
你們有沒有注意到我的blog songs已經換成了
FIFA WORLD CUP的主題曲?
原版的很好聽
中文版的也很好聽
張靚穎,張學友還有K'NAAN合唱的
很棒
我每天都在聽
WORLD CUP ROCKS!!!!!!!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ACEBOOK用戶也能夠給個贊^^

12 ♥Comment on "I LOVE FIFA WORLD CUP ♥"

Jiec on July 4, 2010 at 3:33 PM said...

沙发
久违了的更新
大家都迷上看球了

啊包 on July 4, 2010 at 3:34 PM said...

><
我每天看你在fb post关于球赛的东西~
哈哈~
我没有看球赛的叻~

✿Qiaoxuan Lim on July 4, 2010 at 3:38 PM said...

weijie--
哇哈哈哈~
你有看嗎??

ʏʋʏιиɢ--
啊哈哈哈~
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煩~

Chan Chen Jie on July 4, 2010 at 3:48 PM said...

德国不会在决赛对西班牙,因为他们在半决赛就遇上了。。。哈哈。。。

✿Qiaoxuan Lim on July 4, 2010 at 3:49 PM said...

CHAN--
是啊~
不過我絕對看好德國的~
XD

Anonymous said...

我简直不能相信德国赢了呢,好像发梦一样。就如巴西输给荷兰一样,前一届的世界第一竟然惨败,真的好可惜啊~~~

✿Qiaoxuan Lim on July 4, 2010 at 3:56 PM said...

嗯嗯···
對對···
其實這對眾人來說真的非常難以置信···
不過這就是事實呀~
=D

Chan Chen Jie on July 4, 2010 at 3:57 PM said...

我也是支持德国,哈哈,昨天我还猜中成绩呢,4-0.。。。不过我没赌啦。。。哈哈。。。
德国的Thomas MUELLER累计两张黄卡停赛一场,希望不会影响德国的表现。。。^.^....
你可以到fifa 的官网看更多的消息。。。^^

http://www.fifa.com/worldcup/matches/index.html

✿Qiaoxuan Lim on July 4, 2010 at 4:00 PM said...

cj--
真的啊?!
太浪費了啦!!!
應該去買的~
RM10也好啊~~~
沒關係的~~
他又說過~
等進決賽的時候他一定要進球~
我們拭目以待吧~
謝謝你提供的網站~
^^

michelle.c on July 4, 2010 at 5:15 PM said...

我也喜欢德国的球衣:D
金黑色,我的妈!!!
我要我要TT
世足真的超超超精彩XD
很期待德国的表现:D
他们屌得很:D

Puddingsnow ♥ on July 4, 2010 at 7:40 PM said...

FIFA主题曲很好听啊!!!听了很HIGH
我亲爱的葡萄牙ronaldo输了T.T难过下
今年好像很多爆冷...(虽然我也只是第一年看XD)

大小姐:) on July 4, 2010 at 8:28 PM said...

最近的人更新怎麼全部都是關於世界杯的
我連看都沒看叻
知道結果就好
嘻嘻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