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FULL MAKEUP CLASS ♥

♥By ✿Qiaoxuan Lim 筆于 6:44:00 PM
那天IVY老師來教我們第三堂化妝課
也就是最後一堂課了
那天上化妝課的有我,淇,大姐還有大嫂
跟之前同樣的
化妝前一定要先洗臉
老師就讓我們用了MARY KAY的產品洗臉
之後再塗上保養品
那些步驟我就不多提了
因為幾乎每次洗臉還有保養的步驟都大致相同
如果想回顧之前的美容課
+請點這裡+
想回顧那天保養課+化妝課
+請點擊這裡+
之後老師開始教我們FULL MAKE UP
所謂的FULL MAKE UP就是完整妝
也就是做好底妝的基礎
再來畫眉
之後是畫完整的眼妝
然後上唇膏唇蜜
接著上腮紅

首先我們上了這個
膏狀的美白粉底
具有隔離的效果
不會讓化妝品直接傷害到皮膚
我真的覺得這個很好用
很清爽也很透
上在臉上感覺滑滑的
上完之後再上這個粉底液
這款是保濕型的
這一款則是控油型的
我很推薦這瓶
真的真的很控油
非常的好用
而且只要用一點就能夠遮瑕了
也很自然
再來老師要我們上這個礦物粉底
也一樣很透氣很自然
我非常喜歡這把馬鬃刷
平頭的設計能夠更牢固的沾上粉底
也能讓上在臉上粉底更為伏貼
我也很喜歡罐子的設計
粉底罐的蓋子類似一面鏡子
不過是摔不破的材質
至於底妝的部份也完成了

老師拿了眉筆給我們
大家輪流畫眉
這次畫眉比較容易上手了
老師說我們畫得很好看
很開心
因為老師教的小撇步很管用
我真心的絕對眉毛對女生很重要
至於那些剪平劉海的就另當別論吧
哈哈哈哈哈
現在開始畫眼妝了
老師拿出了這支EYE PRIMER給我們
然後擠適當的分量給大家
要我們用指腹輕輕的涂在上眼皮
我還以為EYE PRIMER是眼部的隔離霜
原來并不是
它的主要功能是讓眼影更加的伏貼
還有防水的效果
老師還跟大家示範了上了EYE PRIMER幾未上的分別
上了EYE PRIMER的眼影比較顯著
也比較伏貼
上完EYE PRIMER之後
老師要我們用淺色的眼影打底
最佳打底的顏色是
白色,米色還有米黃色
用毛刷沾上適量的眼影上在整個上眼皮
直到眉骨底下
IVY老師就開始跟大家講解冷色系和暖色系還有中間色
冷色系列有:藍色,紫色,綠色等。
暖色系的則有:紅色,粉紅色,橙色,黃色等。
中間色則是:黑色,白色及灰色。
老師還教我們妝要跟穿著的顏色相襯
不然的話整體看起來會很奇怪
那天我跟大姐還有淇的穿著都是中間色
老師說中間色的穿著適合所有色系的眼妝
簡單來說是很容易搭
大嫂穿的是偏綠色的衣服
也就是屬於冷色系
老師說如果穿著屬於冷色系的話
那麼就需要畫暖色系的妝
大家都瞭解適合自己的顏色后
老師就讓大家選擇自己想要的顏色
我原本是想要選擇棕色系
但是我想嘗試比較不一樣的顏色
所以我最後選擇了灰色
還有黑色

大家都選好了自己想要的顏色
老師一旁指導我們
較淺色的眼影上至眼窩的部份
再來較深色的眼影則上在接近眼尾後半段
也就是接近雙眼皮的那個部份
畫上一個小V的形狀
這樣會讓眼睛看起來更加深邃
也有放大的效果
大家畫了好久
剛開始覺得非常好笑
也很不習慣
但後來妝慢慢伏貼
畫出來的效果也很好
老師說我們都畫得很好
我們都成功了
:)

上完眼影之後
老師分別拿了兩款眼線給我們
一款是眼線筆
另一款是眼線液
老師之後示範給大家看怎麼畫眼線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畫自己習慣的方法
淇和大家她們都用眼線液
我則用了眼線筆
大姐她們還畫到流眼淚
哈哈哈
她們還是初學者
況且她們極少化妝
再來就是刷上睫毛膏
大家都很喜歡這支睫毛膏
因為它很方便
濃密卷翹及纖長
接下來到唇的部份
老師給我跟淇較裸色的唇膏
大姐和大嫂則用較粉紅的唇膏
涂完之後老師還給大姐和大嫂用上唇線
讓整個嘴唇看起來更加立體
接下來塗上唇蜜
只需要涂中間一小部份就够了
要不然整個嘴巴看起來很油很腫
老師讓我們用這個顏色
這個淡粉紅很不錯
妝大致上快完成了
老師教我們畫適合自己臉型的腮紅
臉型較大或者較多肉的應該畫橢圓形的腮紅
臉型較瘦的就應該畫橫型的腮紅
上完腮紅再上點剛剛用的礦物粉底
就不會紅紅一坨在臉頰上了
我忘了我們是用那一種顏色的腮紅
好像是較淺的那一款
最後老師教我們打亮
用這款眼影打亮也行
額頭,下巴,顴骨
我的臉型很瘦
所以要打亮陰影的地方
這樣看起來就不會很瘦了
很神奇
我們的FULL MAKE UP學完了
老師正式宣佈我們畢業了
呵呵呵呵
好可愛
我跟淇到一旁去拍照

老師回去之前我們跟她合照一張
上次我不是答應大家要跟老師合照的嗎?
哈哈哈
最後大嫂買了一支睫毛膏
我則買了美白粉底還有礦物粉底+馬鬃刷
那天很開心
學到了不少的美容知識
謝謝漂亮的IVY老師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ACEBOOK用戶也能夠給個贊^^

3 ♥Comment on "FULL MAKEUP CLASS ♥"

ching on July 24, 2010 at 6:49 PM said...

筱茵筱茵,你用的那个裸色的口红很很很漂亮~

✿Qiaoxuan Lim on July 24, 2010 at 7:16 PM said...

cing--
嗯嗯~~
那個我也很喜歡~~~

大小姐:) on July 25, 2010 at 3:06 PM said...

笨妹
你最近的更新都好像不適合我叻
都不知道要為你留言些什麽啊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