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保養課+化妝課

♥By ✿Qiaoxuan Lim 筆于 12:49:00 PM
原本昨天就要發佈這個帖子了
爲了看球賽
所以就擱著一旁不寫了
結果德國對塞爾維亞竟然會輸
我實在是受不了打擊
結果就無心寫博文了

那個死裁判真的是吃大便的

進入正題
星期日那天我們上了化妝課
老師晚上八點到我家來教化妝
那天她帶了好多好東西來
化妝之前當然要先洗臉
洗臉之前當然要先洗手
所以我們先從洗手開始做起
貝和二哥這兩個大男生也有興趣想一起學
但是他們很不好意思
老師就叫他們過來一起學
貝簡直是很開心
他最近也是很愛美一直想保養
老師這次又帶來了新產品讓我們試用
就是這套啦
NEW PEACH SATIN HANDS SERIES
左邊的是HAND CREAM
中間的則是HAND SOFTENER
右邊的是HAND SCRUB
老師先讓我們試用HAND SOFTENER
用後手都滑滑嫩嫩的
之後老師就讓我們用HAND SCRUB
磨掉死皮讓皮膚看起來更有光彩
貝和二哥用了之後很明顯的有變白
因為他們都沒用過磨砂嘛
用第一次就可以見到效果了
把手洗乾淨之後老師則讓我們擦上HAND CREAM
有很清香的桃子味道
能夠保濕24小時
即使洗手后還是有一層保護膜在手上

之後IVY老師叫我們洗臉
因為上次已經學過了一次
老師叫我示範給大家看洗臉的步驟還有方式
貝是新手所以他要多學習
老師跟上次一樣拿了2號的洗面乳給我
貝沒問清楚就跟老師說他是油性肌
他明明跟我一樣是混合肌

後來老師給他和二哥還有大姐3號的洗面乳
洗完臉之後就讓我們用FRESHER
老媽則都使用抗老系列的
老媽很講不聽
老師已經叮嚀她要用很輕柔的方式按摩臉部
她還是很用力很粗暴的按摩
結果我們全部罵她
哈哈哈哈哈
老師又讓我們擦上這個MOISTURIZER
接下來老師教大家保養眼部的方法
她塗了黑眼圈精華露在我的眼周圍
叫我輕輕按摩
老師再幫其他人塗上
按摩完畢之後老師又幫我塗上這個Soothing Eye Gel
厚厚的一層敷在下眼皮那裡
我超喜歡這個的
涼涼的很舒服
之後老師再把化妝棉撕半
浸在溫水里再將它擰至半乾
要大家敷在下眼皮周圍
敷大約20分鐘左右
真的很舒服啊
=D

在這20分鐘內老師又讓我們做了水晶療程
聽起來很棒對吧?
到美容院做一次水晶護理需要RM200耶
沒記錯的話好像是這組
老師讓我們用的是左邊那一罐
它裏面的成份都是一些已經磨碎的水晶
可以幫助修補毛孔的凹洞及收縮毛孔
用了之後皮膚真的超級滑的
毛孔也很明顯的收縮了
=D
不過這一罐確實不便宜
20分鐘后
把貼在下眼部的化妝品由后往前撕下
也可以很明顯的看到黑眼圈和眼袋淡化了
我有股衝動想把它們買下
保養課上完了
男生們也就收工了
接下來到我跟大姐還有老媽上化妝課
化妝前老師先讓我們上這個美白粉底隔離
它是屬於膏狀的
這樣妝就不會直接傷害到皮膚了
再來就上遮瑕粉底液了
老師建議我們上一點就好了
因為上太多的話會很白
會很不自然
這個是控油的遮瑕膏
所以老師讓大姐用
我的臉最近也不再油了
老師就讓我和老媽用保濕的遮瑕膏
之後老師要教我們化妝了
老媽說她想跟老爸出去
所以想暫停了
而且她也不會化妝
也不想學
真的拿她沒辦法
他們兩夫妻每晚都一定要出去
不然的話他們兩個其中一人會很不開心
哈哈哈哈
很多人都說他們很恩愛

老師說畫眉很重要
眉畫得好的話就能夠把眼妝襯托出來
如果眉畫得不好的話即使眼妝畫得再好妝也不會明顯突出
聽老師說完
我心想:
嗯,我是應該學畫眉
說實在的
畫眉我還真的沒學過
每次都亂畫的
XD
老師幫我們挑了棕色的眉筆
因為我們要畫的是裸妝
之後再教我們技巧
老師幫我們完成一邊
另一邊要我們自己完成
老師畫的果然很美
可是我不會畫
一直畫得很奇怪
哈哈哈哈
老師就一直拿棉花棒幫我修
最後我總算完成了
老師叫我們要多練習畫眉
接下來上眼影
一定要先用淺色打底
那麼加上其他眼影的時候就不會看起來髒髒的了
建議的底色是
白色,米色還有米黃色
我們用這個顏色打底
也就是上在整個上眼皮、
接下來老師讓我們用這個CREME TO POWDER棕色眼影
它是膏狀的
但是上在眼皮后就變成了粉狀
老師要我們上在眼窩那裡
之後老師讓我們上這個防水纖長的睫毛膏
老師有提醒使用防水睫毛膏要講求速度
因為防水的睫毛膏很容易乾
然後再上這個濃密睫毛膏
老師贊我刷睫毛刷的很漂亮
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最拿手的就是刷睫毛了
=D
那天學的裸妝就完成了

老師叫我跟大姐互相欣賞對方化妝后的模樣
我覺得這樣很好笑
XD
我給大姐的評語當然是比較漂亮
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還有皮膚看起來更好這樣
大姐給我的評論就是
第一次看我那麼認真的畫眉
還有第一次見我那麼快就把睫毛刷好了
哈哈哈哈
其實我個人對於刷睫毛是非常挑剔的
我不允許有任何一根是不翹且都要根根分明
那天會刷得那麼快也是因為
老師說那個防水睫毛膏要儘量用最短的速度上好
不然會乾掉
大姐就繼續問老師一些關於美容的諮詢
我就偷拍老師
後來我才覺得爲什麽我不會乾脆跟老師合照就好
何必要偷拍那麼辛苦?
下次我一定要跟她合照
之後我就幫忙整理還有清洗這些用具
老師說下一堂課會教我們FULL MAKE UP
也就是會教我們畫眼線還有使用較多顏色的眼影
還有適合自己臉型的腮紅
很期待下一堂課
=D
收拾完畢之後
老師有小禮物要送給大姐
她送了一支超迷你的纖長睫毛膏給大姐
它真的超級超級迷你的
好可愛
大概只有5-6公分而已
我竟然忘了拍下來
實在太可愛了
大概晚上十點半老師就回去了
從我們這裡去到檳城要兩小時耶
她回到家應該很晚了吧
@@
-
老師回去后大姐也回家了
我就問貝老師教的妝怎麼樣
他一直說OK啊
他說OK的話就是很普通的意思
我再問他我平常化的妝比較好看還是老師教的比較好看
他又說兩個都好看
我叫他認真回答
他才說我平常化的妝會比較好看
不過老師教的妝很自然也不錯看
聽到他說這個答案我才甘願
啊哈哈哈
然後我就拍一下那天的眼妝
妝真的真的很裸吧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我的眼睛
XD
大家仔細看看
我到底有沒有戴隱形眼鏡
事實上是有戴的
這對隱形眼鏡超級自然的吧?
我真的太喜歡這對了
連淇還有SENG POH都叫我幫他們買了
好東西是要跟好朋友分享的
XD


FACEBOOK用戶也能夠給個贊^^

15 ♥Comment on "保養課+化妝課"

Unknown on June 20, 2010 at 2:53 PM said...

怎么会请老师到家教保养和化妆课的?=)

Anonymous said...

你的睫毛真的好長 眼睛好漂亮呢
btw,你的隱形眼鏡真的很自然呢 請問是什麽牌子的呢?

大小姐:) on June 20, 2010 at 3:00 PM said...

你的睫毛啊。。
我看了很頂不順啊。。
做莫那麼美的??
真的是羡慕死我了。。

蛤??
做莫可以這樣的??
請啊??

✿Qiaoxuan Lim on June 20, 2010 at 3:03 PM said...

SUNSUN--
那是MARY KAY的美容顧問···
只要身邊有人認識到她們的話可以跟他們聯絡
所有課程都是免費的···
=D

匿名--
謝謝誇獎~
=D
那個哦···
是MAX SERIES的PURE BROWN~

大小姐--
哈哈哈···
還好啦···
你們不是看到閑了···

Puddingsnow ♥ on June 20, 2010 at 4:08 PM said...

真的完全看不出你戴了隐形眼镜咧@@
你平时化的妆就已经很厉害很好看了啊^^

加加❥ on June 20, 2010 at 4:20 PM said...

你的睫毛是夹的还是烫的???
很漂亮很翘~~~ =)

✿Qiaoxuan Lim on June 20, 2010 at 5:14 PM said...

藍--
是吼···
所以我很喜歡那對隱形眼鏡~
呵呵呵···
哪裡有人會嫌自己很厲害的···
當然要多學耶~

加加--
沒有耶···
沒有夾也沒有燙~
純粹刷而已~

加加❥ on June 20, 2010 at 6:37 PM said...

哇~那支macara也太厉害了吧~~
看来来就好像夹过那样~~~很美~~~

WINNI ♥ on June 20, 2010 at 7:28 PM said...

呵呵
你真的很爱看球赛叻
你家一定有ASTRO的说?
我哥和我爸很爱看的说
可是老实说我还会真的没什么兴趣叻

可是我却很有兴趣知道谁最后赢了
哇哈哈 XD
你喜欢哪一对的啊??
昨天是荷兰对日本是吧??
呵呵 XD

我在报章上有看过MARY KAY这个牌子叻
之前你说的唇膜我很有兴趣
因为你说可以去死皮
我看到都心动
因为我的嘴巴时常很干燥
在哪里可以买啊??
MARY KAY的东西好像很贵的说=)

要开学了
还真的很舍不得
你要加油
今年SPM了哦 XD

✿Qiaoxuan Lim on June 20, 2010 at 7:56 PM said...

加加--
嗯嗯~
對呀~
因為用了纖長又用了濃密的···

xiaomii--
哈哈哈~
我就沒有astro~
我是在線上看的···
那麼妳是正宗的女生了~

我喜歡德國···
但是他們太讓我失望了···
昨天荷蘭對日本是1-0
日本敗···

MARY KAY是美國一個很知名的品牌···
那個唇膜是真的很不錯···
尤其是嘴唇有很多唇紋或者顏色暗淡的都ok~
你們那裡有她們的美容顧問嗎?
有的話就可以找美容顧問買···
她們的東西確實不便宜···

對啊···
明天開學了···
好難過哦···
又要為SPM拼命了···

Unknown on June 20, 2010 at 8:42 PM said...

那么好哦~
可惜我们好像没有认识的~呵呵~

Ashley baby on June 21, 2010 at 8:26 PM said...

妆很不错~contact lens是什么牌子,很美哦,还有我换blog咯~relink 我ok?

Ashley baby on June 21, 2010 at 8:28 PM said...

妆很不错
contact lens什么牌子?很美
我换blog咯~relink 我ok?

✿Qiaoxuan Lim on June 23, 2010 at 9:17 PM said...

ASHLEY--
謝謝~
是MAX SERIES的PURE BROWN~

bakameimei on June 28, 2010 at 5:54 PM said...

我是住sitiawan的..请问你可以给我拿美容顾问的联络号码吗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