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他の生日

♥By ✿Qiaoxuan Lim 筆于 5:40:00 PM
在五月中的時候
那段期間接近考試
也就是溫習周
但是貝生日就快到了啊
我是肯定會跟他一起去慶祝的
說來也覺得他可憐
從小到大都沒人幫他慶祝生日
就連家人也沒幫他慶祝
朋友也更不用說了
只會寫生日快樂
這算是什麽朋友
而我每一年想幫他慶祝的時候
很不巧都剛好碰到半年考的時間
根本就沒辦法幫他慶祝
就由他自己一個人過生日
想起還真的是慚愧
剛好今年沒有正中碰到半年考的時間
當然要跟他一起慶祝了
他也從去年上了學院后交到了很多朋友
我覺得他們人都很好
也非常容易相處
很開心他可以交到這群朋友
:)
不過剛好那段時間他們學院在放假
好多朋友都回鄉去了
之前我有邀他們一起慶祝貝的生日
但是大家都剛好回鄉不能回來幫他慶祝
還很自責
決定在他們回來之後再幫他慶祝
這當然沒關係
放假回家是應該的
SENG POH跟貝的關係很好
就是因為這樣我跟他的關係也很不錯
有什麽事情他偶爾會告訴我
他知道貝要生日了
一直問我要怎樣跟他慶祝那些
他就叫我幫他買隱形眼鏡還有帶水草給他
他的寶貝打架魚需要水草

星期二那天
SENG POH就駕著他家的PORSCHE(保時捷)
來貝家載我們
剛上車的時候完全不知道那輛是什麽車
只覺得爲什麽這輛車怎麼那麼豪華
後來就問SENG POH這輛是什麽名車
貝就說是PORSCHE
我想了很久才想到是保時捷
一輛最便宜也要馬幣100萬耶
而我竟然有機會坐這種名貴跑車
真的是開心死了
XD
SENG POH就一直介紹這輛車的馬力有多少
然後有什麽TURBO那些的
聽到我都快暈了
我對車子真的很不瞭解
只知道自己一直都處於在很興奮的狀態裏面而已
=D
然後拿了隱形眼鏡給他
他很開心的說要馬上戴
真的是hiao
他先載貝去LV那邊剪頭髮
貝什麽也沒說
只跟理髮師說他要剪短
我就說真的只是剪短而已?
不需要剪有一點style之類的嗎?
SENG POH就叫理髮師跟貝剪有點fashion的頭髮
然後我們就坐在旁邊等他
理髮師剪得很開心
才一下子而已
貝的頭髮變好短
差點不認識他
我個人是很不喜歡
但是蠻多人都說好看
可能我沒辦法習慣他頭髮那麼短的樣子
不過也有好多人說剪短吼看起來年輕多了
笑死我了
哈哈哈

之後呢我們就去戲院
由於貝很想看IRON MAN
我們就陪他看了
他跟SENG POH下車去買票
我在車上一直研究那輛保時捷
真的是太漂亮了
駕駛盤實在是太帥了
還可以控制音響
還有METER表
真的是太贊了
還有這些我不知道要怎樣稱呼它們
總之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贊!
之後我們就去BREAD FOREST吃晚餐
我點了一份日式的雞扒
等到大家都吃完了它還沒出來
真的是快發飈了
老闆娘就出來跟我道歉
她跟我解釋某個新員工剛到那裡上班
剛好我點的料理他不會做
而且不會做他也沒有告訴老闆娘
後來老闆娘查顧客點餐清單的時候
才發現我點的食物還沒serve上來
那個新員工被臭駡一頓之後由另一個廚師做
我等到半死的雞扒終於來了
我無法接受那個蘋果醬
好甜好膩
> <
不過還是吃完了
吃完後我們SENG POH就載我們到有錢人的豪宅區參觀
他就告訴我們什麽什麽的有錢人是他的親戚
果然有錢人的親戚都非常非常有錢
@@

IRON MAN
我們訂了9.45分的票
時間差不多了之後我們就回到戲院
買了飲料和爆米花之後就進場咯
雖然上映了兩星期但是人還是蠻多的
剛開始我還看到睡去了
因為前面的部份實在是很悶
雖然有很多很新奇的高科技事物
不過對我而言這部戲也沒有很好看
就一直吃爆米花和飲料
然後睡覺
我旁邊坐了一位莫名男子
我一直說要跟貝換位
他就是不要理我
看完剛好凌晨十二點
看完電影之後SENG POH帶我們去他家換車
他家真的很大
@@
他很喜歡養寵物
竟然還有養過飛鼠
勁~~!
過後他就載我們回家了
實在很麻煩他
又要載我們去
又要載我們回
回到家老媽就問我玩得開不開心
我就告訴她我坐了保時捷
她說我比她還好命
哈哈哈哈哈

貝生日那天
一樣是SENG POH來載我們去
那天他戴了我幫他買的隱形眼鏡
hiao到~~~~
我們就去OLD TOWN吃晚餐
那邊的OLD TOWN是我去過最骯髒的一家
而且員工做事很不認真
手機一直響
還一直按手機
看了都討厭
SENG POH就說眼睛很大
還說我整天黏假睫毛
我馬上反駁他
“我沒有戴假睫毛!”
他就“說不要假假啦
我才不信妳沒有戴
哪裡有人的睫毛那麼長的!”
他還問貝我的睫毛是不是真的
結果貝告訴他我的睫毛是真的
他還是不相信
給他氣死
之後我就索性叫他拔看我的睫毛
他又說不要
最後他還是相信了
=D
我就說其實我可以把他剛剛說的所有話都當做是稱讚
不過我真的很討厭大家懷疑我睫毛的真偽
我這輩子只帶過一次假睫毛
就是今年的新年那麼一次而已
不管是家人,親戚還是朋友
每次看到我化妝出門的時候都會很好奇的問我睫毛是不是假的
然後我每一次都會很不爽
哈哈哈哈
之後貝去上廁所
SENG POH 就叫我把化妝品全部拿出來介紹給他
他說他要他未來的女友很會打扮
給他炸死

吃完後我們就去VBOX唱K
很瘋狂的唱了三小時
唱了超多LADY GAGA,JOLIN,王力宏還有SHE的歌
LADY GAGA是我和SENG POH共同喜歡的歐美歌手
而JOLIN當然是我最愛的歌手啦
王力宏就是貝的最愛
SHE則是SENG POH最愛的團體
你們無法相信他是多么愛HEBE的
我曾經找了很多HEBE以前的照片給他看
他還是說HEBE是全世界最美的女人
真的是有夠瘋
最HIGH的就是我跟SENG POH合唱的BAD ROMANCE了
我們唱了很多次
一次比一次HIGH
貝就負責錄影
整天就一直錄影,拍照還有唱歌
我就一直狂點JOLIN的歌
貝就一直狂點王力宏的歌
SENG POH就一直狂點SHE的歌
大家點的每一首歌我幾乎都會唱
我很自豪
XD
之後SENG POH點了張惠妹的歌
她的歌是真的有難度在的
因為她唱的KEY都很高
我們唱了聽海,如果你也聽說,剪愛還有很多很多
每一首都唱到半死
哈哈哈
阿妹真的很勁
之後跟貝合唱
唱到我快哭了
後來點了一些不知名的男歌手的歌
就讓他們唱了
因為我霸者麥克風的時間實在是太長了
XD
接下來就是一直拍照
SENG POH的手機相數跟相機可以FIGHT
就用他的拍
不過那個紅眼還蠻嚴重的
我和貝
貝和他
我和SENG POH
上次他post上FB很多人都誤會我是他女朋友
可能我們站太近了
> <
之後又點了超多歌的
後來服務生進來說時間快完了
問我們要不要加時
我們都說不要了
沒力唱了
三小時很快就醬過去了
根本就不覺得已經過了三小時
過後SENG POH就載我們回家了
貝說他那天很開心
第一次有朋友還有女朋友陪他過生日
至於他的禮物啊
我還欠到現在耶
哈哈哈哈
因為他的禮物很難買
我就打算給他最好的
而且對他來說是最實用的東西
到他家了
在門口拍了照片
我們的樣子看得出我們已經是超累的了
回到我家
我堅持要自拍
也堅持要跟貝合照
結果老媽叫我不要再神經下去了
我才住手
他很滿意他的生日
這樣就夠了


19 ♥Comment on "他の生日"

Unknown on June 5, 2010 at 5:48 PM said...

不错不错, 跟男朋友一起过生日是件很幸福的事=]

✿Qiaoxuan Lim on June 5, 2010 at 5:54 PM said...

呵呵~
謝謝~~
=D
你也可以的~

Unknown on June 5, 2010 at 5:58 PM said...

我还不是很想, 不过以后会的=]

Anonymous said...

你的男友很幸福有你那么好的女朋友还有朋友~~~祝你们永远快乐哦!

Anonymous said...

谢哦我的宝贝,你对我最好了.....我爱你....

♥ CHING on June 5, 2010 at 6:52 PM said...

幸福到~我羨慕..

✿Qiaoxuan Lim on June 5, 2010 at 7:25 PM said...

ahven--
我相信你可以的啦~
=D

sleepyz--
呵呵~
不會啦···
謝謝你··
我們會的~

貝--
哈哈~
我也愛你~~~
muack~

ching--
沒有啦···
不要羡慕~

AgnesLim on June 5, 2010 at 7:38 PM said...

哇哈哈~
你终于更新部落格啦~
哈哈~你跟你的宝贝简直就是超级幸福的~~
哈哈哈~~
祝你跟聪永远幸福快乐啦~~~

✿Qiaoxuan Lim on June 5, 2010 at 7:48 PM said...

小楓--
啊哈哈~
是啊~
終於捨得了~
謝謝謝謝~
我們會的~

@LIc3 s-h-i-h^s-h-i-h on June 5, 2010 at 10:32 PM said...

坐保時捷哦,肯定非常兴奋呢,有机会给我坐到的话,我肯定会非常非常的高兴的阿!!!!
你安排节目和你男朋友庆祝生日,他一定非常开心的啦~~~
我的男朋友自从有了我,才有庆祝生日咯,和你的男朋友情况很像咯,所以他说我对他最好的咯,呵呵^^

✿Qiaoxuan Lim on June 5, 2010 at 11:15 PM said...

LIc3 s-h-i-h^s-h-i-h
呵呵~
對啊~
超開心的呢~
生平第一次坐~
呵呵~
妳也很疼妳男友啊~
^^

皓冰 on June 6, 2010 at 3:44 PM said...

哈哈你的寶貝很可愛 ==
只跟理髮師說要剪短XD

至於那個保時捷,我都還沒有坐過啊啊 ><

啊哈哈,你的朋友很好笑。
不過我相信你的睫毛是真的啦 ;P

最後,祝你的貝遲來的生日快樂 (:

✿Qiaoxuan Lim on June 6, 2010 at 4:03 PM said...

啊布--
呵呵~
對呀~
他很傻的···
我想那個保時捷如果真的很想坐的話會有機會的~
妳相信哦?
呵呵呵~
謝謝呀~
^^
我會幫妳轉告他的~
先幫他替妳說聲謝謝~

Puddingsnow ♥ on June 6, 2010 at 7:02 PM said...

我的太短了,从来不会有人怀疑我睫毛的真伪T.T换我一定爽爆
我前天去唱K也有唱bad romance,朋友还跳舞XDD这首歌真红

✿Qiaoxuan Lim on June 6, 2010 at 9:26 PM said...

藍--
是嗎?
其實只要會刷睫毛的話看起來還是可以很長的

呵呵呵~
對呀~
這首很紅~
那天我們也是載歌載舞~
=D

大小姐:) on June 7, 2010 at 2:11 PM said...

你的寶貝onion好幸福哦。。
祝福你~

呐喊杯面 on June 7, 2010 at 11:52 PM said...

替我傳達吧
生日快樂喲 =]

蠻羡慕你的
可以跟男友一起慶祝
很幸福 <3

✿Qiaoxuan Lim on June 8, 2010 at 1:32 AM said...

大小姐--
那個臭onion有我肯定幸福~
=D

✿Qiaoxuan Lim on June 8, 2010 at 1:35 AM said...

杯面--
其實不必羡慕~
你也可以的呀~
謝謝咯~
我會幫你轉告他的~
=D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