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表姐大喜日子,我是伴娘 =D

♥By ✿Qiaoxuan Lim 筆于 5:42:00 PM
這天我起得很早
我是伴娘耶
哪裡可以遲到
所以鬧鐘一響就馬上衝進浴室
刷牙洗臉洗澡洗頭
然後趕快換上裙子
手腳很快的吹乾頭髮
可惡的是左邊的劉海微翹
我覺得對整體來說有點扣分
算了算了
反正頭髮還是要SET過的
那天劉海分的邊分得很漂亮
很滿意啦
HOHOHO~~
就小心翼翼的用劉海貼把劉海貼到旁邊去
就開始化妝了
可是畫了很久
還是非常的不滿意
尤其是眼線的部份
突然畫不出跟平時一樣的素質
覺得整隻眼睛很奇怪
後來老媽告訴我七叔就快來載我了
我直接把眼妝全卸掉
打算去到表姐那裡再化好了
手忙腳亂的也不可能會有好效果出來
七叔馬上就到了
馬上把待會需要用到的東西都放進包包
拿了外套再出去穿上高跟鞋就趕快上車了
上到車才發現自己忘記帶手機

幸好七叔還有再經過我家
就趕快進房拿了
確保東西都帶齊了就趕過去表姐那裡了

由於還很早
也沒有什麽人在哪裡
大家都在忙著做自己的事
看到化妝師還在跟表姐化妝和做造型
我就先到另一間房去化妝
果然照平常心化出來的妝是最讓人滿意
:)
妝化好了
表姐叫我過去隔壁放SET頭髮
在前一晚的時候我就一直很慎重的考慮要SET什麽髮型
到底要丸子頭好還是大波浪好
我頭髮的長度很適合大波浪
可是又很怕卷后會很老
又有網友建議我頭髮上面扎丸子
下面部份就大波浪
可是我覺得感覺上有點複雜
所以最後決定扎一個簡單的大丸子就夠了
化妝師問我要怎麼弄
我說我要簡單的丸子頭就好了
她就開始幫我綁馬尾
再來問我要以本身的發量扎還是要刮篷
我問她怎樣比較好看
她說當然要刮篷比較好看
因為我的發量很少
就仍她刮了
但是還是有點心疼的
我也很疼頭髮的耶
不過她也算溫柔的了
刮好了之後就把頭髮繞起來
一個很漂亮的丸子就完成了
 媽呀
我實在是太滿意了!
整個過程只需要三分鐘
果然很專業
而且非常的好看
我才知道原來我的發量也可以綁一個大丸子
=D
不過如果要我自己動手應該無法成功
後來化妝師就看到我的妝就說
“原來妳喜歡這樣子的淡妝啊?”
我說
“是啊”
她說
“妳蠻會化妝的”
我說
“過獎了:)”
接下來就到依玲表姐綁了
她也跟我一樣扎一個大丸子
我的丸子比較大
因為頭髮長的關係
她的比較好看
因為有染髮的關係
丸子看起來也很出色
我的發色不夠明顯
我拍了它
讓大家看看
POST在FB后好多人都說很漂亮
還以為這是我原本的發量
但其實不是

依玲表姐叫我幫她化妝
淡妝就夠了
就用MAJOLIA MAJORCA的眼線液輕輕的劃一道眼線
再給她睫毛夾叫她自己夾
因為我不會幫人家夾
怕夾到她們的眼皮
結果表姐就夾到自己的眼皮了
哈哈哈哈
然後我再給她MAJOLICA MAJORCA的睫毛膏
叫她隨便刷幾下就可以了
之後我就拿燙睫毛器給她燙
睫毛就會很長很翹了
=D
大家都催我們趕快下樓去吃飯
我們就趕快下去了
吃完後我們就回去新娘房
過不久堂姐們也到了
她們扮演著“阿姨”的角色
也就是負責整新郎的工作
至於要怎麼整他們
我們這些陪新娘呆在房間的就不知道了
也沒機會看她們怎樣整
有點可惜
感覺好像很好玩
媒人婆進來交代表姐要做這個做那個
姑姑和姑婆也進來化妝下就出去
堂姐們安排好所有整新郎的計劃后也出去了
爸媽進來幫表姐蓋頭紗
因為姑丈在很久前就已經去世了
姑姑是單親媽媽所以不能幫表姐蓋頭紗
也不能牽表姐
所以爸媽就代替姑丈和姑姑幫表姐蓋頭紗還有牽她
表姐覺得有點遺憾
在嫁出去的那天也不能被自己的媽媽牽
然後我們就在討論其實真的有所謂這樣的規則嗎?
堂姐就說不一樣的媒人婆講究著不一樣規則
大家就一直抱怨這個媒人婆不夠好
其實我也對這些規則感到很反感
當然要遵照最原始的規則
不過這樣的規則還真的是沒聽過
之後大家都出去了
只剩下我和幾位堂姐們還有一位新娘表姐的朋友
我們就趁這個機會拍照
我和表姐
新娘表姐和依玲表姐
堂姐和表姐
表姐和她朋友
XD
突然聽到外頭有很多車一直在HORN
就知道是新郎要來迎娶新娘了
新娘表姐說她突然很緊張
堂姐就說這是自然反應
她結婚的時候也一樣有這種感覺

樓下傳來很多首歌的音樂
我最記得有今天你要嫁給我還有SORRY SORY
應該是叫他們又唱又跳吧
還有一大堆的氣球
也不知道她們怎樣去玩
新郎跟伴郎還有幾位兄弟們很快的闖到樓上來了
這時候她們準備了三桶冰水
要新郎還有兄弟們在冷水里找鑰匙
我們的房門已經上鎖了
只不過不管用什麽鑰匙都打不開我們的房門
因為門鎖已經壞了
XD
唯有把他們玩得夠本打CALL進來叫我們開門
堂姐們在另一件房門外面貼了一張紙

裏面都是愛的宣言
每一條宣言都很好笑
然後新郎就要很大聲的念出來
在房裡的我們不敢太靠近門
很怕男方的人突然撞門
到時候門倒下來的話會被壓死
XD
女方玩夠本后CALL進來說可以開門了
新郎就拿捧花給新娘
新娘就要為新郎扣上胸花
然後大家叫他們要接吻
結果就拍到了
堂姐夫的樣子很好笑
他流了很多汗
大家就一直狂拍照
我這個伴娘就要開始工作啦
新郎要牽新娘下樓敬茶
我就負責幫表姐拎裙子
當然還要用那把粉紅色扇子幫她扇風
還有拿花捧
這張不知道是拍的
把我側面拍得很美~
謝謝啊~
外面實在是太熱了
還沒五分鐘我就已經飆汗了
表姐肯定更熱
所以要一直幫她扇風
要不然流汗的話妝可能會花掉
我的手真的都沒停超過三分鐘
全程一直幫表姐扇
雖然手真的很酸
伴郎也一樣幫新郎扇風
他的扇子比我的還要大把
刪起來涼快多了
而且他是男生
扇出來的風肯定比我扇的還要涼
那個伴郎看起來有點面熟
很像以前我們學校以前的某某位學長
不過他們男方都是太平人
由於我們女方的家族成員很多
敬茶當然也敬了很久
表姐都流汗了
我趕快跟其他人要了紙巾幫她擦汗
我的背也流了很多汗
男方的某位女生也很好心的幫我扇風
她說伴娘也不好當
而且神台還有祖先台前燒了很多香
那些煙熏得大家的眼睛都很不舒服
表姐眼妝又很濃
所以比我們一般人還要不舒服好幾倍
我就幫她趕快幫她擦眼淚
眼妝最容易花了

終於敬完茶了
媒人婆就牽表姐上新郎車
車隊就往太平出發了
我則坐堂姐的車過去
出發前堂姐載我回家拿衣服
因為她們打算接下來就留在太平直到晚上的婚宴才回了
我隔天就考馬來文
完全沒有碰到書
回到家除了拿衣服之外我還帶了參考書出來
堂姐一直在忙著趕上其他車隊
還闖了很多次紅燈
真是神勇
XD
後來我們終於趕上了
堂姐還說她載著我這個重要的伴娘
絕對不可以比新娘車遲到才是
她的個性很幽默
說話超好笑的
途中我才發現自己手機不見了
打了很久沒聽見聲音
不過我確定沒有留在表姐家
手機是在我回家后不見的
應該是在家裡沒錯
打給二哥他又不接
有點擔心手機的安危
我緊張的是裏面的照片啦
XD
大概四十五分鐘我們就到達太平
新郎家更熱
簡直快瘋了
表姐就很想上廁所
要知道新娘要上廁所是件非常麻煩的事情
我還有另一位男方的女成員負責把表姐帶進廁所
我就負責把裙子拉起來
同樣的在男方這裡也要敬茶
這個是伴郎
我和另一位阿姨一起幫表姐扇風
男方的家族成員比我們女方的少
所以敬茶沒有花掉很多時間
之後我們就去參觀表姐的新房
表姐就得一直留在那裡了
我這個伴娘也任務完成啦~
原本想留在太平晚上才回去
但因為太累了想回家休息
然後我就坐大姐的車回家了
結果回到家沒有休息
都一直在拍照
我拍了很多
非常喜歡這把扇子
淇很喜歡這張
寶喜歡這張

拍完照就把隱形眼鏡脫了
然後滴上潤眼露讓眼睛休息
之後再去洗個澡
換件衣服
七點鐘那樣就坐二堂姐的車去太平了
不過駕車的是堂哥
那個我說的很帥的堂哥
二堂姐也很漂亮
她是個化妝師
也長得很甜
到了酒家后
我跟依玲表姐坐在一起
原本不是很想跟姑婆坐在一起
因為她很喜歡逼人家吃東西
我怕了她
不過因為依玲表姐一個人坐在那裡
我就過去陪她了
結果很多人都說我們又姐妹臉
這是當然的啦XD
姑姑的女兒叻
爸爸和大姐一直被請上台去唱歌
他們非常的ENJOY啦
太平的那件酒家出的酒菜都蠻好吃的
我就邊吃邊溫習功課
一直很擔心明天會考不好
之後表姑他們也到了
剛好我們這桌還有位置
剛好足夠讓他們一家三口坐
之後表姐叫我過去
她另外給了我一個紅包
那是當伴娘的紅包
回到家打開

包很大一下
=D
宴會結束前我跟表姐也合照了一下
不過照片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堂姐說我很像明星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婚宴結束后我們又坐堂姐的車回去
大家在車裏面有說有笑的
真的是LMAO
XD
我在車裡也拍了很多張
我和表姐
結果嫻就信息我
說悶那裡有停電了
真的是很煩
整天動不動就停電
不過我們家有發電機
停電的時候根本不需要擔心
=D

回到家更新一下FACEBOOK動態
然後繼續自戀
大多數的人喜歡這張
我有帥到嗎?
XD
其實照片我只放了大概十分之一而已
更多照片請遊覽我的無名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xiaoyin0224
自戀完之後再溫習
結果意想不到的是隔天的馬來文考得很滿意
前幾天嫻幫我領考卷了
我竟然有B耶
真的是開心死了
而且這個全霹靂州都考同樣試題
我開心得叻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ACEBOOK用戶也能夠給個贊^^

18 ♥Comment on "表姐大喜日子,我是伴娘 =D"

♥ CHING on June 11, 2010 at 5:48 PM said...

你的博文超長的..不過我看得很過癮
你的照片都很漂亮,本人更正..
祝你表姐新婚快樂~

✿Qiaoxuan Lim on June 11, 2010 at 5:50 PM said...

CHING--
哈哈~
幾乎每一篇都很長~
因為我本人很嘰喳~
所以就連博文也很囉嗦~
呵呵~
過獎了~
她會很幸福的~
謝謝~

♥ CHING on June 11, 2010 at 6:01 PM said...

這樣才好嘛..我就不能了..雖然更新得很辛苦..但很值得..=)
你知道嗎?我之前回pantai時見過你本人了..那時就在想說到底是不是你..?也不敢上前問你勒..

✿Qiaoxuan Lim on June 11, 2010 at 6:05 PM said...

CHING--
什麽時候啊?
對啊···
我每次都更新到半死···

♥ CHING on June 11, 2010 at 6:10 PM said...

一月中的時候吧..我在pasar malam看到你的..那時你和[詩淇]一起去的..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你本人很小一只..=)
[這個是贊美哦~]

AgnesLim on June 11, 2010 at 6:38 PM said...

哈哈哈哈XD~
你又更新了~~
你的两个表姐都很美也~~
你们家族的人都很美~~哈哈XD~
你的大丸子头绑到很好看~
那个化妆师说得没错~
我也觉得你真的很厉害化妆~
当伴娘真的辛苦的也~
原来你表姐嫁去太平喔~
你的照片全部都很美咯~
我爱上你了啦~~
祝你的表姐新婚快乐喔~
对对对~
最近一直停电~
真的是太气人了~

✿Qiaoxuan Lim on June 11, 2010 at 7:29 PM said...

CHING--
呵呵呵~
那麼應該是我了~
哈哈哈~
妳還認得我呀~
我素顏叻···
XD
謝謝妳的讚美~

xiaoofeng--
哈哈哈~
謝謝謝謝~
我也很愛我的丸子~

對呀···
她嫁去太平~
哈哈哈~
妳又過獎了~
妳一整個評論都在稱讚我···
我都快不好意思了~
=D

大小姐:) on June 11, 2010 at 7:32 PM said...

我很喜歡你的這篇。。
真的是很美啊你。。
羡慕死我了。。

真的是給你拍到。
你真的很厲害。
看來新郎真的是很緊張哦。
竟然出那麼多汗。

✿Qiaoxuan Lim on June 11, 2010 at 7:34 PM said...

大小姐--
哈哈哈~
真的嗎?
謝謝呀~
我本來就很厲害呀~
XD

♥ CHING on June 11, 2010 at 8:07 PM said...

我認得啊..呵呵..不過只看到那一眼..然后你就不見料~
素顏也好看嘛..所以不用怕..因為真人更漂亮..

Miich on June 11, 2010 at 8:32 PM said...

好久没来了呀><
大家都好忙
呵呵
丸子头很适合你啊 ^^很可爱咯 [:
我长酱大都没试过当伴娘 ==

Jia Huan on June 11, 2010 at 9:34 PM said...

你好漂亮哦 ^^
你的头发很漂亮 , 不过好像太大粒了
哈哈

✿Qiaoxuan Lim on June 12, 2010 at 1:24 AM said...

CHING--
呵呵呵~
謝謝啊~
很開心呀~
=D

MIICH--
哈哈哈~
我當很多次了~
不知道以後嫁得出去嗎~
謝謝誇獎~

JIAHUAN--
哈哈哈~
是呀~
因為我的頭很小~

Puddingsnow ♥ on June 12, 2010 at 11:57 AM said...

美美的^^ 看得很过癮,这句话是百说不厌,你真的很漂亮也很会打扮~你的丸子真的超好看的

✿Qiaoxuan Lim on June 12, 2010 at 11:59 AM said...

藍--
真的嗎?
^^
不過真的過獎了···
呵呵~
好像一個大包在頭上那樣···
XD

AgnesLim on June 12, 2010 at 12:17 PM said...

哈哈XD~~
我哪有一直在称赞你··
哈哈~我可是实话实说的喔~~

✿Qiaoxuan Lim on June 12, 2010 at 1:44 PM said...

xiaoofeng--
哈哈哈~
還說不是稱讚啊?
=D

^^*呗娃^^* on October 19, 2010 at 6:03 PM said...

可以教我玩吗!??博客~^^*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