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一切盡在KTV

♥By ✿Qiaoxuan Lim 筆于 3:05:00 PM
28號那天是威賽節對吧?
那天瀅姐還有表哥他們從新加坡回來
一大早他們就來載我去吃肉骨茶
到了東聯才發現裏面爆滿人
可是看到表哥一進去就跟很多人打招呼
我就問跟瀅姐說表哥好像誰都認識吼
她說這些人全都是跟他們同巴士的
大概有二三十人吧
好多都不認識的
坐在同一桌都不好意思
我跟瀅姐還有康坐在同一桌
還有一些表哥的朋友
吃完肉骨茶后來了一隻貓
它很煩
一直坐在我的腳下
然後一直抬頭看著我
好像是叫我喂它吃東西
爲了打發它我就喂它吃東西
結果它就得寸進尺
竟然站上我的椅子跟我要食物
嚇到我亂喊
後來再也受不了它無禮的行為
我就叫老闆把他趕走了
吃完肉骨茶后我們去買面給二姐吃
回到家聯絡詩淇二哥
因為我們說好當晚要一起去唱K
後來約好了時間
決定晚上九點出發
直接唱到半夜
=D
好期待好開心
一整個下午就在泡網消磨時間

很快到了八點
我沖好涼化好妝
那時候阿B也早就到這裡了
我就call給淇
她那個女人竟然還沒有準備
而且也還沒到家
就醬一直慢慢摸
我已經氣到快瘋了
後來阿B就說先來載我跟瀅姐
康和彬就坐祥的車
他們等我們等了超久
結果我們都還在等徐小姐
原本九點拖到了十點
嚴重的是我還沒吃晚餐
快餓死了
剛好貝他們也有去唱K
原本想叫他們打包了再拿給我吃
但是我又不確定是否可以外帶食物
就打消這個念頭了
阿B的車有很多很好聽的英文歌
都很合我意
很快就到VBOX了
超多人的
KTV外面都是車子
進到裏面
阿B訂了VIP大房
哇~~
真的好大好大好大
只有我們七個人實在太可惜了
多人的話肯定非常熱鬧
之後我們去上廁所
拍照
淇是說要化妝
我就把化妝包拿給她
剛好貝打來
他說他們也到了
就在外面
我就下樓去看看
真的是他們
他們那裡還有SENG POH,大成還有CALVIN
他們只訂了小房
我說遲點再找他們

再來我就去找瀅姐
我們還沒告訴她我們訂的包廂在哪裡

剛好那裡訊號又很差
根本就聯絡不到她
結果繞幾圈總算找到她了
那時候她剛好在跟朋友聊天
還跟我說她那個朋友很想看我
哈哈哈
我們就打招呼了一下就回去我們包廂那裡了
淇看到貝他們來了一直閃
我也不知道她拍色什麽
阿B一進到包廂就坐在點歌機前點歌
他還跟我說他喉嚨不舒服只會應酬我唱一首
淇就說他很假的啦~
遲點就一直霸者麥克風不放了
真是笑死我了
之後我就幫淇化妝
再來ORDER食物還有飲料
我們就很HIGH的唱了很多歌
不久食物來了
我終於可以不用餓死了
東西還算蠻好吃的
之後我就離開我們的包廂跑去貝他們那裡探班
他們四個人也唱得很HIGH
我就跟SENG POH借相機回去拍照
他很慷慨的借我用了
回到我們包廂
我就一直狂拍大家
淇很忙啦
邊唱歌還要邊吃雞翅
這張很有感覺
不過她真的只是純粹不要讓我拍而已
唱得真深情啊~
阿B給我拍到他怕
哈哈哈
兩兄妹拿麥克風的姿勢一樣的
他唱到很HIGH
他的襪子實在太可愛了
這張好
他不會坐靜靜的
瀅姐跑來擺了這個姿勢
叫我趕快拍下來
哈哈哈
真的是太棒了
瀅姐之後還嫌我把她背面拍到很肥
其實會肥咩?
後面還有一個人在睡覺
之後我們又跑去廁所拍照
受不了
XD
回到去再繼續唱歌
他們都是唱中文為主
我還是比較喜歡唱英文歌
@@
其實也沒有唱很多
後來大家合唱一首中文歌的時候
阿B的麥克風WIRE不小心絆倒桌上的那杯草莓冰沙
它就掉在地上破掉了
阿B還排好鞋子叫我拍
哈哈哈

淇簡直是很愛上廁所
不到半小時就要上一次
我們的包廂里也有廁所
我們就上那裡的
上完又拍照
這張很多人說我們又姐妹臉
笑容燦爛篇
^皿^
YIER
都不知道爲什麽我會那麼噁心的
我覺得這張很好笑XD
SHARK
我一直叫淇跟我去貝他們那裡
因為他有幾位朋友要見她
哈哈哈
有誰不要認識美女的
結果她就一直不敢跟我去
他們都不會把她吃掉
後來我們快到他們包廂的時候她又說她尿急
哇色
才剛上不久又要上
我就叫她不要醬三八
緊張什麽都不知道
之後貝出來了
我們兩個人極力把她帶進去
可是我們失敗了
然後她又跑去照鏡子
之後就一直粘在牆壁那邊不動
哈哈哈哈
真的是LMAO
貝就一直拍狂她
她已經快崩潰了
我根本就不想救她
XD
她已經快瘋了
哈哈哈哈!
然後我就叫貝拍我跟淇
再叫淇拍我跟貝
我好像肚腩很大的人醬 ><
這張實在是太經典了
大成一直都很想見到淇本人
他非常期待
然後我就告訴她淇就在那道墻後面
結果竟然讓我拍到了這麼經典的照片
我真的是太棒了
WOOO~~!!!!!
淇完全不知道大成就在墻後面
我竟然抓到這麼漂亮的角度拍到他們兩人
這種超贊的啦!!!
好像在拍什麽偶像劇醬
哈哈哈哈
淇她純粹認為我在拍她
她不知道我在拍他們兩個人
哇哈哈哈

結果我們都不想理她了
統統都進去包廂里
最後淇還是進來了
啊哈哈哈哈
我跟SENG POH又合唱
之後淇跟SENG POH合唱張惠妹的歌
再唱SHE的歌
結果淇就醬沒有聲音了
哈哈哈
夠差咯她
我們當然不忘拍照

淇不知道做么一直很拍色

SENG POH跟淇合照是有目的的
SENG POH很喜歡跟貝合照
因為他要顯得自己很白
他們還非常的無聊
拍自己的腳
SENG POH是典型的白斬雞
他的腳沒有毛的
SENG POH根本就是一個白人
淇幫我和貝拍照
發現好像忽略大成了
哈哈哈
我們就四個人一起合照
本來他們叫大成跟淇坐在一起的
但是避免太尷尬就由我跟貝將他們隔開了
XD
坐著拍照實在是太辛苦了
我們就站起來拍
之後貝很神經
他說要跟淇比比看誰比較白
結果他輸了
哈哈哈哈
這是肯定的
之後淇就說要跟貝比比看誰的眼睛比較大
哈哈哈哈
這張真的是太有喜感了
就連SENG POH也瘋了
他也要跟貝比比看誰的眼睛比較大
不過這張實在是太丑了
XD
大家就叫淇跟大成合照
她直接是拍色到死
全部人都說大成不會把她吃掉啦
淇一直說要換位
然後就醬了
這張他們兩個都笑到很好笑
來張正常的
不過他們兩個都很不自在
又發現不小心一個人了
就是CALVIN
他好孤獨的樣子
我就叫SENG POH幫我們三個拍一張
大成跟CALVIN

就醬在裏面拍照的時間比唱歌的時間還多
我就跟淇趕快回去我們包廂
很怕被他哥他們罵死
回到那裡的時候時間已經完了
好快
三小時就醬過去了
那時候已經接近凌晨兩點鐘
我們想吃宵夜
最後決定去麥當勞吃
雖然已經凌晨了
但是那裡還是有好多人在吃宵夜
很巧的貝他們也來這裡吃
我們就邊聊天邊吃
回之前我們還堅持拍完照才回家
阿B先載瀅姐回家
我們打算等瀅姐進到家裡去才走
結果她關一個籬笆門關了很久還是沒辦法關好
我們就說她應該是太久沒回家了
連門也不會關
後來她直接放棄然後進屋去了
淇整個人很累
在車上昏昏欲睡
阿B就一直捉弄她
一直把她弄醒
到我家路口了
阿B說他不想載我回家
就一直後退
然後停在路中間
我們就一直作弄淇
不讓她睡
最後回到家了
老媽一直等我回家
真的很對不起她
可我老早就叫她不用等我了
因為我都有帶鑰匙
我和老媽跟淇還有她哥道別後就進屋睡覺了
那天真的很開心
=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ACEBOOK用戶也能夠給個贊^^

7 ♥Comment on "一切盡在KTV"

♥ CHING on June 13, 2010 at 3:19 PM said...

又是一篇超長的post勒..不過我都看完了..=)
還有,你的頭發真的很長耶..我也想要留,但我沒那種耐心..XD
VBOX好像還蠻不錯的..下次我也要回去看看..

Khoo Pei Boon on June 13, 2010 at 3:22 PM said...

好可爱哟~
哈哈哈
宝贝,我也要去唱K啊~
哈哈。

✿Qiaoxuan Lim on June 13, 2010 at 3:27 PM said...

CHING--
哈哈哈~
我的post每篇都很長的···
嗯···
我的頭髮真的很長了···
但是越來越少···
因為發尾很薄···
那間不錯··
下次可以一起去唱~

雯雯--
一點也不可愛~
妳唱了沒有????

大小姐:) on June 13, 2010 at 5:09 PM said...

你的這篇真的是特長的。。
好羡慕你哦。。
可以拍那麼多照照。。
而且每一張都那麼美的。。
真的是高級。。

✿Qiaoxuan Lim on June 13, 2010 at 5:10 PM said...

大小姐--
哈哈哈~
不會很長啦···
是照片很多的關係···
過獎過獎~
:)

Puddingsnow ♥ on June 13, 2010 at 8:50 PM said...

淇很漂亮也,看得我都有点想去唱K了,很好玩也,我爱你的斑马包包,哪里买的?

✿Qiaoxuan Lim on June 13, 2010 at 10:49 PM said...

藍--
呵呵~
當然啊~~
我們超愛唱的···
=D
我的包包啊···
在converse買的~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