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上美容課

♥By ✿Qiaoxuan Lim 筆于 12:41:00 PM
5月19號那一天
那時候我們還在考試
隔天就是考歷史了
但是我還上美容課
=D
起初是表姐介紹的
她問我對美容有沒有興趣
我說哪裡有女生對美容沒有興趣的?
就跟老師ON了
表姐還約幾個朋友一起學
我就約了淇還有嫻
我也叫大姐參與
一點多的時候call嫻
她說隔天要考歷史
她什麽都還沒讀
她媽媽一定不讓她出來
所以就說取消了
打給淇也沒接
因為她還在上課
大概三點的時候IVY老師就到我家了
忘了提老師是特地來我家教美容的
而且所有課程都是免費的
第一眼看到老師
覺得她很漂亮
瘦瘦的
而且笑起來很漂亮
也非常的親切
根本就不是我想像中的那個樣子
至於是什麽樣子就不方便說了
XD
之後嫻又打來
她說她真的很想學
結果馬上就趕來我家了
老媽突然很想參一腳學美容半小時后淇還沒到
老師也很樂意教她
老師就先讓我們開始了
首先她先自我介紹
再把一整套的產品都拿出來教大家怎麼用
那一整套都是MARY KAY的產品
老師則是MARY KAY的美容顧問
然後她告訴了我們MARY KAY的來源和故事
之後我們就開始了
老師拿出了四面鏡子還有四個粉紅色的小盆子
然後我跟老媽就去廚房裝了PH5.5的水
因為PH5.5的水是最適於用在我們臉部了


首先老師讓大家試用BODY SCRUB

然後教我們正確的試用方法
老師擠得很豪邁
用在我們手上的分量足夠於用盡全身
=D
我很喜歡那個磨砂
這個採自于蓮子和竹子
而且用后能夠去死皮
手非常的滑
也不會干干的
洗完手之後老師就給我們擦上Nourishing Body Lotion

那個也很清香
能夠保濕也可以讓皮膚抗氧化
很棒
:)
再來老師要我們說出自己的臉部膚質
乾性,混合性或者油性
她準備了三種for不一樣膚質的Cleanser
1號是for乾性膚質(最左邊的cleanser)
2號是for混合性膚質(第二個才是cleanser)
3號是for油性肌膚(最左邊的是cleanser)
我跟嫻用2號的
大姐用3號
老媽用1號
之後老師就教我們正確的洗臉方法
我們才知道原來之前每一天都要虐待自己的皮膚
老師提供了面巾給我們
洗完臉之後用那個擦也可以擦得很乾淨
我很喜歡它的洗臉霜
非常的溫和
洗完臉之後不會覺得干干的
只要選對適合自己的洗臉霜
也就不會有過敏的問題了

把臉洗乾淨以後老師讓我們敷MASK
這款MASK我在二姐家敷過了
同樣的
1號是for乾性膚質(左邊第二個是mask)
2號是for混合性膚質(最左邊的是mask)
3號是for油性肌膚(左邊第二個是mask)
我跟嫻敷的是淺青色的
大姐敷的是紫色
老媽敷的是白色的
沒記錯的話好像有抗老的
老師只讓我們敷半張臉
因為要讓我們看到前後差別在哪裡
這個時候徐詩淇小姐才出現
她真的遲了很久
不過我告訴她老師人很好的
叫她不要覺得不好意思
我跟嫻很興奮的拍了一張
真的是太美了
還是夢幻點好
如果太清楚的話恐怕會嚇死大家
哈哈哈
XD
我們在等待面膜干的同時
老師教詩淇和二哥我們之前學過的東西
連二哥也學耶
真的是笑死我了
老師也很有耐心的教他
我跟嫻的臉部一直都很僵
而且又好笑
基本上是看到誰都想笑
可是又死命的忍著
真的笑出來的話臉就皺掉了
我們又看著大姐要笑又不敢笑的臉
實在是忍道快瘋了
老媽當然可以笑
她用的mask是不會干的
只要二十分鐘后就可以沖乾淨了

很快的淇和二哥趕上我們的進度了
到她敷mask的時候我就拼命弄她笑
可是她很厲害忍
根本就沒什麽影響
把臉洗乾淨后老師分別給了我們cotton
然後把適合我們膚質的化妝水分給我們
我們就以輕壓還有輕擦的方式apply在臉上
它的TONER很溫和
不含酒精成份
而且帶點清香
同樣的
第三罐的都是toner
1號
2號
3號
之後呢
老師就讓我們填資料
談談自己希望的膚質是怎麼樣的
還有最滿意的是哪一個產品
最後的就是希望老師下次帶什麽產品來
填完之後就交給了老師
接下來老師就讓我們塗上Moisturizer
這個我跟老媽也用過了
二姐也有用蠻多MARY KAY的產品
所以她都把很多的保養品都給了我和老媽
大姐說她不適合用太過保濕的產品
所以她就沒試用這個
老師害特別給老媽用了好多抗老的產品
那些都不便宜耶
老師還是很豪邁的給老媽用很多
她開心得很叻
之後老師讓我們敷LIP MASK
也就是唇膜
這個我也用過
敷了之後嘴巴的那些死皮也都會消失
而且嘴巴會變得很粉嫩
這個好用

最後
老師讓我們塗上MARY KAY SUN PROTECTOR
據說可以反射掉紫外線
不會直接曬進我們皮膚
SPF可以防止UVA
而PA可以防止UVB
我想這個大家都懂吧?
老師說一個SPF可以耐上10分鐘
而PA的一個+代表四小時
所以防曬不一定看到數目越大就越有效
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就對了
一堂美容課就上了兩個小時十五分左右
謝謝老師的教導
^^
讓大家獲益良多
最後老師問我們想要一天的美麗還是永遠的美麗
我們當然是回答永遠美麗啦~
老師說接下來還有兩堂美容課
第二堂課是教眼部保養還有畫眼妝
她還推薦了黑眼圈精華露給我們
聽表姐說好像很有效
嫻聽了很心動
第三堂課則是畫完整的妝
大家都好期待那天的到來
不過接下來老師會去台灣旅行
所以要在六月份的時候才能繼續教我們
最後的最後
老師還送了小禮物給我
因為我是推薦者
那個小禮物就是旅行包裝的Moisturizer
很可愛
=D
很謝謝老師
然後淇和嫻就跑去洗劉海
然後到我房間去吹乾頭髮
大姐就繼續跟老師在課堂討論MARY KAY的產品
她非常有興趣想買
叫老師下次帶給她
不久后老師就回了

過一陣子貝來了
我就問他幹嘛不早點來
不然的話他也能夠上美容課
後來他覺得自己走寶了
就有點不爽
啊哈哈哈
我們都笑他
他來我家是為了那這些東西給我們的
當然青色的那個是二姐買的
藍白色的是大成送淇的
粉紅色的是阿翰送給嫻的
黑白牛牛的那個是貝送給我的
大家都說我的比較可愛
=D
他們那三個男生也很好笑
那時候在KL TIMES SQUARE竟然會買雨傘給我們三個女生
大姐說他們很好笑
哪有人送女生手信是送雨傘的
貝說醬才特別
給他炸到
然後我們三個女生就一直圍攻他
一直嘲笑他的髮型
他被我們氣到快瘋了
還記得上一個post說他去剪頭髮的吧?
就是那個我覺得不好看的髮型
XD
後來大家都各自回各自的
而我也沒有心繼續溫習歷史
我還告訴嫻歷史怎麼可能會比保養來得重要
嫻說我很GOOD
結果隔天的歷史考到很爛
真是活該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ACEBOOK用戶也能夠給個贊^^

7 ♥Comment on "上美容課"

caster on June 8, 2010 at 1:15 PM said...

可以上这么宝贵的一课
历史考到再烂都值得啦xp
那些护肤品真的恨不得全部拿走捏~

✿Qiaoxuan Lim on June 8, 2010 at 1:18 PM said...

caster--
呵呵~
對啊~
所以我就沒有管歷史了~
真的很想買··
但是很貴···
@@

♥ 诗淇 on June 8, 2010 at 1:20 PM said...

你做么寫我詩淇啦 ··
很不習慣咯 ~~~~

哈哈
想到陳維聰的頭髮 ~~~~~~~~~
哈哈哈哈

大小姐:) on June 8, 2010 at 2:08 PM said...

哇。。。
你就爽咯。。
可是我對這些沒什麼興趣。。
你去會比較適合。。
哈哈。。。

Jiec on June 8, 2010 at 3:25 PM said...

美容真是一门深奥的学问,呵呵

Puddingsnow ♥ on June 8, 2010 at 3:45 PM said...

竟然在考历史前一天学美容?!实在是太强了,我妈知道了一定气死O--O“
虽然我也是没有管历史,也考很烂,哈哈。。

✿Qiaoxuan Lim on June 8, 2010 at 4:47 PM said...

淇--
哈哈哈~
因為我跟妳不熟嘛~~~
他真的是要給你們氣死了~

大小姐--
是一門學問~
女生應該知道一些的~

weijie--
啊哈哈~
是啊~
你也應該懂一點~
=D

藍--
我的歷史向來都很爛的···
哈哈哈~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