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購物最愉快

♥By ✿Qiaoxuan Lim 筆于 6:02:00 PM
3號那天大姐很得空
就載我跟老媽還有侄兒們去購物
正好我有很多東西都用完了
剛好身上還有些錢
足夠我買東西了
=D
每次都會選對時機購物
當然也不會在沒有折扣的時候隨便亂買
因為看到折扣后的價錢會超級心痛
一直都很想買那個NUTRI WHITE MARVEL GEL
口碑好像不錯
可以RUB走黑頭還有死皮
讓保養品跟容易被吸收
也可以讓肌膚美白
剛好有在打折
兩罐只賣RM27/RM28
我忘了價錢
一罐原價好像是要RM34.90
當然要搶著買啦
這個好康的消息是嫻介紹的
她說在報章上看到這個有折扣
就托我有出去購物的話也記得幫她買

買了她和我的份之後就去眼鏡行
買隱形眼鏡藥水還有潤眼劑
我的經紀人也托我幫她買潤眼劑
就好心幫她買
XD
順便把眼鏡交給店員麻煩他幫我矯正一下
還有把鏡片清洗乾淨
好久沒買隱形眼鏡藥水了
我不知道原來BAUSCH&LOMB換了新包裝
之前很喜歡買一大堆收在櫥里
慢慢把它們用完
現在還貼心推出for sensitive eyes的系列
也不會很貴耶
比普通的藥水貴RM2而已

在眼鏡行消費完之後我們去吃KFC
現在推出BLACK PEPPER口味的
我覺得好難吃
又辣得很沒有POINT
幸好沒有叫太多
大姐要把其中幾塊肉再拿回去換成原味的
每次去KFC我都一定會點WEDGES
它們實在太好吃了
^^
在吃KFC的時候看到一個蠻熟的男生經過
後來那個男生又經過一次
我大概知道他是誰了
去藥妝店前又遇到他
他們整群人一直盯著我看
嚇到我了
回到家他果然寫來我的FB
說是看到了我
原來是KAISER啊
本人跟照片其實沒差
:)

之後再去藥妝店買保養品
我最愛逛藥妝店了
=D
自從在電視上看到ROSKEN的廣告之後
我就立誓要買到它們
ROSKEN是皮膚乾燥者的救星
我的皮膚向來也很干
擦了很多牌子的乳液還是覺得沒有起很大的作用
所以特地上網查詢一下ROSKEN的諮詢
它是澳洲很知名的牌子
皮膚專家都非常推薦這個牌子
之前都只出滋潤乾性肌膚還有補給維他命E的乳液
現在還出了滋潤、美白加緊致的乳液
爲了讓自己變成一個超白的人
我決定買了它們
SENG POH也很喬
也叫我幫他買
此外我還買了FOR DRY SKIN的乳液
四天就可以增加皮膚一倍的水分
聽了很心動
尤其是我們這種經常沖熱水澡和吹冷氣的人最為需要了
=D
很開心的買了很多
不過ROSKEN真的很貴
比一般的乳液還要貴
而且才200ml而已
@@
很快就用完了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的買了

再來我發現到了BIORE的卸妝油
原來大馬引進很久了
我還被蒙在鼓裡
之前在CHOC雜誌看到的時候也是想超買的
口碑很好
那時候是全日本賣得最好的卸妝油
我毫不猶豫的買了
之後CALL給嫻
推薦這個給她
她也叫我順便幫她買了
回家試用了一下覺得蠻好用的
我向來都不敢用卸妝油
感覺油油的東西用在臉上會很不舒服
但是這個不會很油很油
是我唯一能夠接受的卸妝油
味道也很清香
卸妝一流
而且手濕濕也能夠卸妝
它不會像一般的卸妝油那麼快乳化
=D

最後的壓軸就是白潤化妝水了
大家都聽過HADA LABO吧?
也就是由曼秀雷敦及樂敦製藥的
極潤出了四年后就推出了白潤
之前就對極潤很有興趣
但是看到白潤我更加心動
能保濕之外又能夠美白
含有豐富的熊果苷和玻尿酸
玻尿酸主要是強效保濕
熊果苷則能夠強化美白
此外還有含維他命E
而且它是藥用美白
看到“藥用”這兩個字就覺得非常的有說服力
無香料及無色素
更不含酒精
白潤的系列包括了化妝水,化妝液,精華素還有面膜
我也非常喜歡他們這支的廣告
分享給大家看一下
我也要有白玉肌
祝我美白成功
=D

雖然消費了不少
但我買得開心
希望這些資訊可以幫助到想要美白的大家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ACEBOOK用戶也能夠給個贊^^

12 ♥Comment on "購物最愉快"

Puddingsnow ♥ on June 14, 2010 at 8:09 PM said...

我也爱wedges^^还要加cheese的,超级赞
你好勤劳保养,皮肤好果然是有原因的,之前我一直不敢买外面的保养品,怕死会敏感之类之类,但是看了你的blog之后就有信心了XD,可是我妈妈还是一直阻止我买,怕我乱用了脸坏掉==

✿Qiaoxuan Lim on June 14, 2010 at 8:53 PM said...

藍--
哈哈哈~
對對對~
超好吃哦~~
我要那種剛炸出來的···
有些冷掉的就不好吃了···

女生當然要保養啊···
多多少少也有保養一點···
醬才對得起自己嘛~
我覺得要選擇自己適合的比較重要,
比如你很需要某種的保養品,
你就要深入的去瞭解那個產品
就知道自己適不適合了···

♥ CHING on June 14, 2010 at 9:16 PM said...

最近我也很勤力在美白..用著nivea的產品..也蠻不錯的..
不過你的護膚品還真的很多..起碼多我一倍勒..
但不要緊 我會加快腳步追上你的 XD

✿Qiaoxuan Lim on June 14, 2010 at 9:25 PM said...

CHIGN--
之前我也在用NIVEA···
但是效果不怎麼明顯···
除非真的每天都不出門···
哈哈哈~
好啊~~
要追上來~~

WINNI ♥ on June 15, 2010 at 4:01 PM said...

你买很多保养品耶~
很幸福耶~
而且你对保养品的认识也很多~
很羡慕你耶~
我对保养品的认识真的很少~
那个一天增加4倍水分的真的很不错~
我也心动了啦~
我也要买~
那个biore的卸妆油好像也很好哦~
我之前用the face shop的卸妆水也不错~
呵呵~我比较喜欢吃mcdonald~
你很爽耶~
到哪里都有人认得你~
请问你是明星吗?哈哈~
老实说你的blog真的很好看~
每次看到你更新我都一定进来看~
筱茵加油哦~
愿你天天开心=)

✿Qiaoxuan Lim on June 15, 2010 at 4:16 PM said...

xiaomii--
我覺得保養是基礎~
所以保養品買得比化妝品多···
人是很少的話可以看看雜誌啊~
雜誌里有很多東西看~
ROSKEN真的不錯~
我用了很久~
皮膚很滑很嫩~
BIORE的也很棒~

沒有啦··
可能跟網友都很有緣···
所以到哪裡都會遇到他們~

謝謝妳的支持啊~
我會繼續努力的·~
^^

edward的老婆咯 你知道的 said...

我不爽了 T.T
我沒錢了 沒錢買白潤化妝水的
哭死我

〤Ecl!5oNz™〤 on June 16, 2010 at 2:02 AM said...

MARVEL GEL好用...
妈妈有买...
然后我偷偷用... XD

✿Qiaoxuan Lim on June 16, 2010 at 2:29 PM said...

EDWARD的老婆--
我跟妳說~~~
真的超好用的~
而且很清爽~
有機會的話我拿一點給妳用用看~
=D

〤Ecl!5oNz™〤--
哈哈~
爲什麽要偷偷用?
妳可以跟她要的啊~

婷婷teng on June 16, 2010 at 5:56 PM said...

biore this brand what place can get?

✿Qiaoxuan Lim on June 17, 2010 at 4:27 PM said...

GUARDIAN OR WATSON~

♥阿萱 on February 14, 2011 at 9:21 PM said...

你的妆是自己学出来的吗?还是?
好想画出像你这样美丽的妆哦~你是用眼线笔还是用眼线液?
你的lens超自然的吖♥♥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