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補貼29至31號,每日爽歪歪~

♥By ✿Qiaoxuan Lim 筆于 12:21:00 AM
29號嫻生日
28號很早起來整理blog
真的是要死
貝真的快被我氣死了
他說我老對著部落格
都不理他
說部落格比他還重要
他那豬頭不確定星期五要不要回來
你敢不回來就死定了
十二點多的時候進新加坡


二姐ON LEAVE了
所以這星期我們每天都會去血拼
哇哈哈哈
剛開始去吃了齋
多吃菜皮膚會好哦
齋的炸雲吞超級好吃的耶
過後二姐讓我選擇
問我要去WOODLAND還是IMM
我比較想去WOODLAND
結果二姐說她的新幣有限
所以我們還是去了IMM

到了IMM就看到了DAISO
主要是進口日本的產品
裏面的每一樣東西都只賣新幣2塊錢
馬來西亞的DAISO則每樣東西五塊錢
但是新加坡代理的當然比馬來西亞多
我又買了卸妝棉
我喜歡1這種款式的卸妝棉
比一般的好用很多
不會馬上綿掉
很耐用
內裝130片
我買了兩盒
再來就買了假睫毛
超自然也很漂亮
長度都一樣
我不喜歡又長又短的假睫毛
看起來很怪
上次瀅介紹我去買夾假睫毛的夾子
蠻好用的
上了睫毛膠再對準夾過去放好就可以了
哈哈哈哈
我說得很好聽
但是我還沒有試
這些都是瀅告訴我的
還在那裡買了粉紅白圓點紋的扇子
超可愛的
最近超迷圓點紋
我覺得太可愛了
還買了圓點紋的黑白包包
很簡單也很可愛

媽媽和姐姐就買了很多居家的商品
都是廚房用具和西醫用具那些
醬也買了新幣48
真的太勁了
雖然說每樣兩塊錢
但是興奮起來還是會花超過計算
之後去看侄兒玩樂的過程




超好笑的
他還跟洋人小孩打成一片呢
之後姐夫就說要回去了
我們才逛DAISO而已耶
醬回去哪裡行
二姐就不理他繼續帶我們走
我們就去找了鐵板燒
但是找遍IMM好像都沒有耶
然後就去逛些小鋪
又花錢買了很多小東西
姐夫受不了我們一直逛
就打電話催我們回去
我們就醬回去了
回途中幸好沒塞車
那種感覺超煩的

回到家就趕快回覆大家的帖子還有評論
順便到FB去更新動態
大約九點多姐夫帶我們去麥當勞
去他們公司的聚會





我點了MAC CHICKEN
結果薯條二姐叫了四大盒
我真的吃到快吐了
到了十二點都還沒回去
我真的悶到快爆了
就打電話給嫻
跟問她生日過得怎麼樣
得知了她不開心
第一次聽她說這種不開心的話
就醬聊到手機沒電
我就再用姐的手機打給她
就醬沒完沒了的說了一整晚
回到家接近一點
我就上線跟淇MSN
就整個人很噁心的樣子她視訊
我已經忘記她是在網咖
還弄了很多很奇怪的樣子
剛好她又沒開webcam
我根本就看不到她
之後她說她哥哥覺得我很“美”
我就瘋掉了
啊哈哈哈哈
到了凌晨三點多
睡前我又打給淇
在姐房間的廁所跟她煲粥
結果她跟我說了超多很爆笑的東西
我要大笑也不行
我們兩個都笑到很鬼祟
後來太累了就去睡了

30號那天
早上起來上個網
之後打給芩
她這個傻婆因為前晚凌晨12點沒收到我的祝福
難過到睡不著
真的是傻婆來的
我那時候是真的沒空
所以三點多才寫了給她
後來我們就聊了蠻久的
她家人送的生日禮物都很贊耶
之後姐夫回來了
叫我們趕快去洗澡準備
然後就出門去了






在打算要去HOLIDAY PLAZA和CITY SQUARE
後來就餓因為很忙就載我們去女人街
我真的是起到爆炸
那邊根本就是沒什麼東西好逛的
而且那邊很OUT
什麽鬼東西都沒買到

姐知道我的臉很黑
就帶我去附近的服裝店看看
又覺得那邊的很貴
我就不買了
然後就耍性子
後來被她罵
我又差點哭出來
後來死撐到吃三杯雞那裡
我就忍不住了
一直想起她罵我的話
又覺得她不是有心的
因為二姐真的很疼我
然後眼淚就BLA的留下來
夠神經咯
後來侄兒開了一個我超三八的視頻
我一邊笑一邊流眼淚
真的很STUPID

回到家想更新又懶惰
就去房間躺
因為電腦被姐夫帶去office了
我不想用舊電腦
大家都知道它超遲鈍的啦
然後去煮個面來吃
又覺得很悶
就去用那架很遲鈍的電腦
真的很遲鈍
但是沒魚蝦也好啊
突然接到一個陌生號碼
一哈嘍就聽到對方叫我筱茵
覺得對方的聲音很耳熟
但是又不確定
原來是亮
他們整群人在SWISS GARDEN
就打了電話跟我聊天
他們是光帶去的
可惜那時候光回去了
沒能跟他通電話
剩下亮他們九個
那裡有亮,威,毅,銓,勤,宏,翔,聰和麟
每個輪流跟我講電話
還叫我趕快回來
頓時超想念大家的
一個個好跟我要手信
威,亮和翔叫我送他們內衣褲
真的被他們氣死了
難得我那麼認真問他們要什麽禮物

真的跟他們聊超多的
還聊到不開心的事情去
後來他們發現我的聲音不對勁的時候趕快轉移話題
講一下超好笑的東西
不爭氣的眼淚才收回去
其實不知道爲什麽每次談起還是會很激動
我真的很累了
有點不知道開學后該怎麼辦
我覺得該知道的人還是應該知道
我不希望到時候全部人都湧上來問我發生了什麽事
亮就叫他們不要再跟我說這個話題了
知道他們不要我不開心
但是真的沒事了
至少我知道全部人都是在關心我的
我還跟他們約好了2號要一起出來
大家都答應了
哇哈哈哈
一個個都很賞臉

之後看到一個無法識別的號碼打來
我很好奇就去接
結果是一個蠻熟的聲音
但是聽久了又覺得怪怪的
那個男子說自己是來自中國
他說我是不是有一個快遞
一直問我是不是林女士
我就很疑惑
我會有快遞嗎?
後來又有點相信
因為我前天才收到臺灣網友寄來的包裹
可是還是覺得事情很奇怪
我就想確定那個寄快遞給我的人是誰
就問那個男子
結果那男子就說是柔佛州
我再次問那個男子現在的位置
他又說他在怡保
我真的覺得他很奇怪
一會兒說中國一會兒說怡保
他就說他們在這裡也有分行
我想再次問問題的時候那個男子爆笑
我就知道我上當了
原來是淇的二哥!!!!!!!!!!
淇在旁邊也笑到快瘋了
我也笑到沒力
我怎麼沒想到是她哥哥
他很愛鬧我的
上次還辦馬來人打電話給我
而且是超像的那種
我就問他怎樣讓我們的手機號碼變成無法識別
他就是不肯教我

之後換淇跟我通話
她說她二哥買了衣服給我
我問她買了怎樣的
她就說是我從來都沒試穿過的衣服
我也不知道要怎樣形容
她又跟我說原本要買一件外套
而且那個外套只出了兩件
是M和L尺寸
她拿了L
但是也不敢買M給我
因為她怕那件外套會把我整個人包起來
聽她形容到蠻美的啦
她又說如果兩件都買下來的話
就只有我們兩個人擁有這件衣服
聽了又很想買
後來淇的二哥又說買了比基尼給我
真的快被嚇死了
他還說買了整套給我
可是我不相信
淇就說她哥真的會買
我就又期待又害怕
哈哈哈哈哈

之後文威他們又打給我
那時候他們在打桌球
一個個也是輪流跟我通電話
每次輪到他們打桌球的時候就一直講HOLD住
給他們笑到沒力
聊到手機快沒電了就叫他們大合照給我
只要照片裏面有誰就有禮物
然後我就掛掉電話了
幾十分鐘后真的收到了他們的照片
是忠勤拍的
他說我有心就好
不用買手信
我肯定第一個送他
全部人都很可愛

德毅pose笑死我了!!
個晚上跟十個男生通電話
我幸福嗎?
然後就很開心的去睡了


31號--最充實最累的一天
被二姐的朋友吵醒后就趕快去洗澡準備
就撘了他的順風車去CITY SQUARE血拼
二姐說我昨天是她見過最邋遢的
只上睫毛膏
衣服很邋遢
去CITY SQUARE也那麼邋遢
沒藥救的女人



【請忽略我那張樣衰的臉】
我想SHOW指甲而已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已經厭倦了天天化妝
我們去了BODY GLOVE的店掃貨
我買了三件衣服
我都超愛的
RM150
是我出的錢耶
因為二姐的現金剩下不多
又找不到提款機
我們就去OLD TOWN吃午餐
叫了蝦面咖喱面和NASI LEMAK
超級好吃
還點了特濃巧克力和白咖啡冰沙




吃得很開心

吃飽后我們四處去逛
好像已經沒東西買了
因為我已經買了太多東西了
然後走去INNER CITY
意外的買了一件窄管褲
價錢很美
但是還是買了
哈哈哈哈哈
老媽一直吵著說要買衣
她說她來了一個月都沒買到什麽
只看到我一直在買衣
走完CS過後我們就去HOLIDAY PLAZA
那邊的衣服會比較便宜
老媽終於買到衣服了
她很開心




之後我去到一間服裝鋪
衣服都蠻美的
兩件50
我很興奮的再買了兩件
去試穿了覺得很美
二姐看我穿起來很好看去試穿了
但是她穿起來超怪的
姐就說她已經老了

這次好像都沒買到什麽短褲
我就一直在找
可是這次賣的短褲都不比之前的好看
我就姐新年前再買給我
之後去到男裝店
幫貝買了幾件帥氣的衣服
也幫二哥選了幾件好看的衣服
我很有滿足感
哈哈哈
買貝的衣服之前我就一直打給他
問他要什麽款式的衣服
他一直不接我的電話
我真的超生氣的
後來他終於接了
原來貝回來了
他不肯接我電話就是不想讓我知道他回來了
那小子想給我驚喜
但是泡湯了
嘎嘎嘎
再逛了兩小時姐夫就來接我們了
因為怕塞車

我們先去了附近的美食中心吃東西
他們吃NASI LEMAK
我看到都快吐了
午餐吃的NASI LEMAK好像還卡在我的喉嚨
我去點了雞腿
剛好完了要再等
我等到快崩潰了還沒輪到我
那時候我的臉黑到可以臭死人
姐夫他們一旁看一直笑我
侄兒也跑來叫我的臉不要那麼黑
後來全部人都看著我
我的臉繼續保持很黑的狀態
老闆娘就趕快拿了炸好的雞腿給我
我才很不甘願的走去座位

吃完後回到家休息一下
我去洗澡了再換衣化妝
等所有人都準備好了我們就去了CITY PLAZA倒數了
我想大家都收到很多跨入2010年的信息吧
我的信息鈴聲都沒有停過
到了CITY PLAZA時間還算早
我們先去霸位子
露天那裡的位子很贊
很漂亮








有些的座位是秋千
有些的像是小木屋
很適合情侶
那時候看到一對情侶很恩愛的在那裡
真的夠羡慕
我和貝都不能一起過

過後有服務生來問我們要點什麽
我們就點了MOCHA冰沙
加SERVICE要RM24
其實算OK了
SWSS GARDEN的更貴
看到那些戴面具的服務生就想起以前在那裡當服務生的日子
每天都要端超重的盤子
聖誕節的時候還在打工
都沒跟貝去慶祝
而且那天也要戴面具
真的夠白癡咯
哈哈哈哈哈
現在想起來還是會怕
今年那裡的主管還有打來叫我去做工
我直接拒絕
我才不要讓自己那麼辛苦
有得出來享受幹嘛要去那裡受苦

之後我們決定換位
因為室內的還有BAND
而且那邊的氣氛比較HIGH
裏面很像CLUB OR PUB


室有很多東西可以作為消遣
有電玩設備
也可以打桌球
我們玩這個玩到很瘋狂~



侄兒很興奮什麽都要玩
姐叫我陪她玩桌球
可是我完全不會玩
我們回去座位
服務生拿了很多狂歡用具給我們
有小喇叭,七彩燈還有小手掌




這些道具添加了不少氣氛
我掛上去了
呵呵呵
十點多BAND隊已經準備好了
鼓手和吉他手很帥
主唱聲音很棒但是超瘦的
姐說比我還瘦
她已經要斷掉了
唱了很多首很HIGH的歌
所有人慢慢的HIGH起來
我們點了SNACK
我死都叫姐姐叫啤酒
但是她不肯
要RM220
我的MOCHA冰沙喝完了想喝點別的
之後有個帥哥聽到我很想喝酒
就請了我一支

woooooo~~~
謝謝你STEVEN~!
二姐看我喝她也想叫一支
後來她朋友請她
可是姐的肝臟不是很好
我不讓她喝那麼多
只給她喝幾口
我喝完了一支就喝她那支
喝完了整個人臉很燙
頭腦也很燙
老媽在旁邊一直念一直念

很快的來到了十一點四十五分
全部人很HIGH排成了一條很長的火車隊伍
好多不認識的人都搭肩一起走
我後面是一個美女
她很害羞
我叫她不要害羞撘我的肩
因為我不希望大家玩的時候不夠放
倒數前幾分鐘播放了BLACKEYE PEAS的I GOTTA FEELING
全部人直接是HIGH翻天


拿冰水潑來潑去
有些還拿酒來潑
我很不幸的被潑中了
哇哈哈哈哈
快到十二點了!!
大家開始倒數
10,9,8,7,6,5,4,3,2,1
HAPPY NEW YEAR!!!!!!!!!!!!
外面就放起了超贊的煙花




那時候興奮的心情是無法形容的
加上酒精的催化整個人真的超級無敵HIGH的
看完煙花我打給了貝
然後超大聲的跟他說我愛你!!!!!
因為那裡真的太吵了
我講話要用喊的
跟貝通完電話我就打給淇
她也是很開心的在看煙火
打給嫻但是她的電話打不通
之後威打來跟我說HAPPY NEW YEAR
我也順便跟亮講了幾句話
最後腦袋好像越來越不清楚
講話開始語無倫次
他們都聽不懂我說的話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回到座位去
有些繼續作弄人
有些繼續唱歌跳舞
有些繼續去打電動和玩桌球
老媽在那裡悶到快瘋了
但是如果在家她會更悶吧
我們都知道昨天的場合不適合她
但是沒辦法總要帶她去
讓她在家太殘忍了
IVY姐姐突然叫我幫她一個忙
她說她會帶一個帥哥朋友來
她叫我幫他說服那個男生加入他們的行業
因為那個男生說必須先介紹一位美女給他認識
他才會考慮看看
我的天啊
有那麼多美女不找
找我幹嘛啊
而且要我說那麼多話我都不知道能不能記得
重點是我會緊張
我不會演戲
我不敢貿貿然去跟人家混熟
最後IVY姐姐說那個帥哥很忙不能過來了
我才松一口氣
呼····························

到了一點多的時候我的腦袋越來越不清楚
開始有點想吐
突然二姐被人家偷襲
全身都濕透了
哈哈哈哈
她就姐夫趕快回家
因為再待下去一定濕透的
之後我的侄兒也被人家潑水
他也吵著要回家
我也開始累了
所以我們先去停車場等姐夫
我在車上睡去了
二姐還拍起來
我的樣子很噁心
嘴唇超級紅的





臉很紅
回到家我無法正常走路
我迷迷糊糊的卸妝
然後去刷牙洗臉
就躺在床上了
之後貝兩點多打來
我也忘了自己跟他說什麽
他說我跟他胡言亂語了很多東西
都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還講我醉了
可是我明明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麽啊
我還會卸妝,脫隱形眼鏡,換衣,刷牙和洗
我根本沒醉嘛
不過我真的忘了昨晚跟他說了什麽

我只能說
2009年的最後一天我過得很開心
2010年的第一天我也過得非常開心
祝大家新年快樂
2010年萬歲~!!!!!!!!!






✿回到主文【BACK TO ARTICLE】✿

22 ♥Comment on "補貼29至31號,每日爽歪歪~"

Wendy ♥ on January 2, 2010 at 1:48 PM said...

沙发!!

Wendy ♥ on January 2, 2010 at 1:52 PM said...

你腿好长==
http://4.bp.blogspot.com/_lmg1h-nkmbo/Sz7M3TtedFI/AAAAAAAAD5E/0pJOLeVZ330/s1600-h/DSC08082_%E5%89%AF%E6%9C%AC.jpg
这张的你我感觉很奇怪==
2010快乐 =)
你真的好漂亮 --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2, 2010 at 1:57 PM said...

WENDY
哈哈哈~
恭喜~
那張很丑啦~
嘎嘎嘎···
亂放的~
新年快樂~

on January 2, 2010 at 2:25 PM said...

新年快乐~
欢迎回来~
你的节目真的很多~哈哈
要开学了,很讨厌,唉~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2, 2010 at 2:39 PM said...


呵呵~
對啊~
好想念你們~
今天要出來嗎?
我不要開學·~~~~~~~~~~~~~~~

大小姐:) on January 2, 2010 at 2:54 PM said...

haha !!
留到啦11
为什么你的腿那么长的??
你也很瘦咯!!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2, 2010 at 3:01 PM said...

大小姐
哈哈哈~
妳終於留言得到了啊?
我的腿哪裡會長?
我還覺得很短耶···
我是真的很瘦···
唉···
我要肥~!

夜公主 on January 2, 2010 at 9:41 PM said...

很特别的倒数经验哦~^^ (喜欢)
尤其你还叫那位美女搭你肩膀。很friendly呢!
怎么那个小男孩有混血儿的感觉?可爱哦!

加加❥ on January 2, 2010 at 10:14 PM said...

又是很长的一篇~hoho~
没关系~我慢慢看~
你的dear dear很可爱咯~
竟然吃部落格的醋XD
哈哈哈~很有趣~
你买那个卸妆棉最多可以撕成多少片??
我都没戴过假睫毛~
不懂怎样戴~然后不懂怎样拿下来~~
^^睫毛好长~真的还是假的??
很搞笑~扮马来人打给你@_@
等下真的买了比基尼给你~哈哈哈~XD
是我的话我不敢穿~没身材=.=
你身材很好可以穿~
我很想要窄管裤叻~
但是价钱真的很美~每次都不舍得买~
你跟你的dear虽然不能一起过~
但是看得出你们还是很sweet啦<3
我羡慕你们~~哈哈~~你喝醉了??

2010快乐~

婷婷teng on January 2, 2010 at 11:23 PM said...

又是很长的一篇~但是我还是看完了~
赫赫~我很爱oldtown的那碗nasilemak,很好吃~
至于你的血拼,我只有羡慕的那份!哎哟~

还有,你是喝啤酒还是烈酒?你是醉了!我很肯定你平常事不什么喝酒的~是不是?!哈哈~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3, 2010 at 12:16 AM said...

CONNIE
對啊~
很好玩~
呵呵~
我向來很FREINDLY的啊~
你說的小男孩是哪一個?
我侄兒嗎?

加加
哈哈哈~~
感謝妳看完它···
他當然吃醋啊~
我呆在部落格的時間比陪他的時間還多~
那個卸妝棉是不能斯的···
斯了其實會傷眼皮···
我還沒開始用假睫毛···
還不會用·==
照片裡的睫毛是真的···
他扮馬來人根本就是超像的···
每次都換角色騙我···
他們好像很認真要買比基尼給我···
夠怕咯···
窄管褲很貴但是很美~
呵呵呵~
我也希望能夠多陪他···
我那時候很清醒啊···
好多人說我醉了···
2010萬歲~

婷婷
我很啰嗦的啦~
OLD TOWN的NASI LEMAK好吃~
加上妳向來都很愛吃NASI LEMAK的~
血拼沒什麼好羡慕···
我只是個敗家女···
我是喝啤酒啊~
我沒醉啦!
平常我都不喝的···
哈哈哈哈~

♥婷笨蛋♥ on January 3, 2010 at 12:21 AM said...

先跟你说声不好意思因为最近有点忙所以少来你家..不要忘了我^^

新年快乐哦

有比基尼穿哦?XD
你身材很好,不用怕
而且你很白哦

你去倒数的那个地方很美哦
很有感觉^^

♥婷笨蛋♥ on January 3, 2010 at 12:23 AM said...

还有我想问问看
你觉得怎样美白会很有效呢?

=)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3, 2010 at 12:27 AM said...

婷笨蛋
沒關係啦~~~
妳有來我就已經很開心了呢~
不會忘記妳的~
我每天都有去妳家的~
只是沒空留言···
不還意思哦···
我不敢穿比基尼啦~~~~
那個地方很好玩~~
有機會一定要去~
美白的哦··
我現在在用HEME牌子的耶···

Sydney on January 3, 2010 at 12:57 AM said...

阿 芩 够 傻 够 可 爱,哈 哈 哈
哈 哈 你 脾 气 真 的 很 坏~ 聪 还 能 忍,厉 害 xD

幸 福 咯 你~ 跟 亮 他 们 那 么 好~ 他 们 还 一 个 一 个 跟 你 讲 电 话~~

lol 你 跟 淇 哥 哥 很 熟 的?他 好 像 很 好 笑 哈 哈

指 甲 很 美 很 长~~~ 我 的 剪 掉 了 =(

爽 咯 你 的 倒 数 派 对。。人 家 倒 数 我 在 睡 觉 哈 哈 哈

新 年 快 乐 我 爱 你 =)

大小姐:) on January 3, 2010 at 1:14 AM said...

我要瘦你要肥。。
厉害!!
好羡慕你哦!!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3, 2010 at 1:23 AM said...

阿妮
哈哈哈~
就是啊~~
芩很傻婆很可愛~
聰他忍耐的技術真的是高超~
對呀~
一個個輪流跟我講電話··
受寵若驚~
她哥哥都很好笑的~
我的指甲很長很美我很愛···
但是明天要跟它們說掰掰了···
睡覺好···
我都不夠睡啊···
新年快樂~
我也愛妳~~~~~~~~

大小姐
我就是不明白爲什麽很多女生都喜歡減肥···
瘦的也減···
真的看不下去···

♥ Clara on January 3, 2010 at 3:03 AM said...

哈哈
你的貝吃了部落格的醋喔
可愛咧 XD

我很喜歡吃青菜
多過喜歡吃肉 :D
要我吃素我也很願意的 XD

你買的東西都好便宜耶
KL的好多都是名牌 = =
不是賣名牌的我也不常去
因為太雜了 而且有些品質真的不是很好


你最近是走可愛淑女風嗎?
哈哈

別哭啦別哭啦~
你二姐還是很愛你的啊
呵呵 我也愛你 XD
不要嚇到~

你一直跟好多人講電話喔
這麼多東西可以講喔?
哈哈 我很少跟朋友通電話的
都是sms而已

那個不開心的事情就是上次你留言給我說你哭的事情嗎?
很多事情還是很難放下吧
需要一段時間呢 :)

你的倒數很好玩耶
不會人擠人但是很有氣氛
我那班朋友去到很高的陽台俯視KLCC煙花耶
是俯視耶 ><
而且那高樓在KLCC對面而已 煙花看到很清楚
可惜我沒有去到 有點遺憾

你真的要我當你的輔導老師喔?
還依賴我喔 傻婆啊你
呵呵

對了
你有加到我的msn嗎?
我沒收到邀請呢

♥ Clara on January 3, 2010 at 3:04 AM said...

忘了說
你第一張照片可愛爆了!!
我很喜歡啊啊啊
哈哈哈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3, 2010 at 9:30 AM said...

CALRA
他當然吃醋啦~
有時候他在我也是一直上部落格的···
所以他很討厭我的部落格···
我覺得脆脆的青菜很好吃···
哈哈哈·~
雖然我很愛買但是我還是會看價錢買東西的~
好多人都以為我只會亂買而已···
啊哈哈哈~!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最近都拍那樣的照片···
我突然覺得很噁心···==
知道我姐愛我啦~
我也是很愛妳的~
跟我很熟的朋友都知道我不喜歡寫信息的~
我比較愛講電話···
每次收到朋友的信息我都會直接CALL去~
因為我真的很嘰喳···
嗯···
就是那件事情···
我想還需要時間···
不過還是要等我開竅···
哇~
KLCC放的煙花肯定更贊的~!
怎麼妳不去!!
我真的要妳當我的輔導老師·····
MSN我已經加妳了啊···
還以為妳還沒接受我的請求···
還是妳加我好了?
benmei24_@hotmail.com
我覺得第一張是最噁心的···
啊哈哈哈~

♥ Clara on January 3, 2010 at 4:14 PM said...

哈哈
吃醋也是好啦他在乎你嘛 XD
sweet sweet :D

嗯嗯
看得出你有在看價錢
因為你買的都好便宜耶 ><
我也是有discount才會買的
但是他們還是覺得我亂花錢
真傷我心 T.T

偶而來個不同的feel也好啊
哪像我每次都一樣的 XD

我也是很後悔為甚麼我不去!!
啊啊啊啊 上次的煙花也是很好看
可是很骯髒全部灰燼都落在身上 = =

傻婆
我要怎麼當你的輔導老師啊?

那件事雖然我不懂是甚麼事
但是我支持你 :)
希望你能夠走過去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5, 2010 at 2:30 PM said...

CLARA
妳APPROVE我了嗎?
爲什麽沒在線上看到妳的?
他真的很疼我··
但是兩年了他還是很木==
嗯嗯~
我都有看價錢買的~
但我朋友都說我亂買···
妳看起來不像是會亂花錢的那種啦···
我會開始百變~
哈哈哈~
灰燼落在身上沒關係嘛~
也是一年一次而已嘛~
就慢慢開導我嘛~
我在試著走出去···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