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CASE OFF

♥By ✿Qiaoxuan Lim 筆于 7:06:00 PM
關於上一篇的博文
不好意思
沒辦法回覆大家
因為非常不方便公開
只是我真的無法自己的人格被別人侮辱成那種德行
所以才會決定澄清
當然也謝謝你們的意見
非常感謝那些挺我的人
但我最感謝的是相信我的朋友們
就因為那篇博文
引起了很多同鎮朋友們的關注
就在一天里手機鈴聲響不停
我真的有被嚇到
一些學長學姐還有親戚都寫信息來
都紛紛的說相信我
至於那些問我發生什麽事情的我也沒回答
因為再提也沒用
到頭來也只會讓某些人認為我到處宣傳
到處扮可憐
有些是真的發自內心的關心這回事
這些人我在螢幕前深深的給你們一鞠躬
但有些的則是在一旁偷笑
嘲笑這班無知的人也會有這樣的下場
我想告訴你
你的報應不知道什麽時候會來
所以別開心得太早
真心的覺得很慚愧
也很丟臉
爲什麽當初大家都沒有想到後果

我很感謝我的寶貝
即使全世界的人都不相信我
但你絕對是最相信我的那一個
每天都聽我跟你哭訴你應該覺得我很吵吧
哈哈哈哈
沒辦法
誰叫你是我寶貝啊
最近特別愛哄我
還叫我小公主
很少聽你會費心思的那樣哄我開心
我愛你~
有個學長告訴我
千萬別難過
難過的話那個造謠者會得逞
所以我選擇讓自己開心
管別人怎麼想
他還說不會因為他人的三言兩語對我改觀
其實說真的
我非常非常非常的感動
這件事情讓我真正的發現了誰才是我的好朋友

向來都很維護世界和平
根本就沒有那個意思想捲入這件事當中
但是很可悲的是
妳莫名其妙的被捲進來了
讓妳也困擾
我很抱歉
但是記得我們常說的那句話
問心無愧就好了

很謝謝妳永遠都那麼相信我的為人
謝謝妳在背後支持我
老給我勇氣面對
給我最多的關心

妳常告訴我很不希望看到這樣的局面
但是很不幸的
不珍惜的人并不是我
妳也常教我要忍
雖然妳自己也沒辦法忍受類似的事情

妳是最挺我的人
看我難過妳也會前來安慰
叫我別去想也別去理
妳這個朋友我交定了
晶晶
妳也從別人口中得知了我們的事情
說來慚愧
讓妳聽到第一個消息就是這樣的事情
妳也很挺我
相信我不是這樣的人
一心的想幫我
我真的心存感激
老豆
感謝你開導我
讓我釋懷
讓我徹底的放下那段友情
也感謝你沒有只聽單方面的說法
我會聽你的話
把這一切當做成長的過程
年輕時候的經驗
強哥
你也很挺我
也很信我
因為我們兩的性格太像了
你也叫我別那麼心軟
但是不知道爲什麽
每次只要聽見一句對不起
我就有辦法讓事情一筆勾銷
JACKIE
妳很關心我
每次跟妳聊都會很開心
因為妳每次會說一些很好笑的東西
那些笑死人的建議
我不會忘記的
哈哈哈哈

我還想向好多人致謝
不關是FB的網友還是BLOGGER得朋友
謝謝你們相信我的為人
默默為我加油
也很謝謝我的同學們
還有其他班的同學
有很多人都不敢直接當面問我們這些當事人
因為怕帶給任何一方困擾
有些就向別人打聽
至於又聽到什麽非事實的東西我是不知道啦
我也不想管
其他人怎麼愛吹捧就隨他們去吧
我問心無愧

還有的就是
如果還能夠繼續做朋友的話依然能夠繼續
不想繼續做朋友的話也隨你高興
這句話絕對沒有針對任何人
尤其是牽涉進這件事情的每一個人
只是想鄭重聲明而已
至於那個誹謗我的事情我已不想再追究
何況對方只是不小心聽見別人的片面之詞
全都只是那個可惡的造謠者的詭計而已
所以現在也沒事了
今天開始我要過得比任何人還要好
我很幸福
因為我有疼愛我的家人
還有那麼愛我的男朋友
也還有一群真心對我的朋友們
我是應該知足了
不是嗎?
=D

之後二哥載我去買漢堡
在摩托上拍了很多很廢的照片






遇到偉杰
突然就下雨了
等了很久的漢堡
肚子快餓扁了
我們兩個的漢堡都做好之後
我就叫大姐駕車載我去嫻家
我們就聊了很多東西
然後就一直聽歌
最近真的很哈韓
但是也很哈英
LADY GAGA的歌真的很好聽
愛死SO HAPPY I COULD DIE
SPECHLESS
ALEJANDRO
然後就醬度過了整個晚上
之後浩鋒就CALL我
我們整整聊了兩小時
他真的變了很多
想當年還是一個每天被我捏的呆呆仔
現在啊
哇老~
講話嚇死人啊
哈哈哈哈
我們還PLAN新年出去
然後唱K那些

之後又跟強哥不知道講了多久
講完後又跟貝講電話
整個晚上都在煲電話粥
我看我的腦差不多快爛了
總而言之呢
這件事情已經宣告結束了
希望不要有任何人再故意提起
否則我是絕對不會客氣的
CASE OFF
希望身邊的朋友都可以過得很好
咳咳
要準備想下淇生日要幹嘛了
哈哈哈
盡請期待





✿回到主文【BACK TO ARTICLE】✿

23 ♥Comment on "CASE OFF"

♥ Clara on January 24, 2010 at 7:36 PM said...

雖然沒能在第一時間出現
但是謝謝你有想到要和我說話
過去了就讓它過去吧
別把它背著了
很辛苦的

:)

開心最重要!
愛你 <3

Wendy ♥ on January 24, 2010 at 8:01 PM said...

SF!

Jiec on January 24, 2010 at 8:02 PM said...

沙发
那个汉堡真的等好久--

Wendy ♥ on January 24, 2010 at 8:03 PM said...

不要不开心 ^^
很多人都在关心你的 :)
你这些照片的眼妆很美
我很喜欢 :D

❤小枫❤ on January 24, 2010 at 8:50 PM said...

茵~虽然我到现在也还不懂发生了什么事~
但是现在事情终于解决了~真的替你感到很开心喔~
要继续加油喔你……
我发现娴和艺真的很好人~
有他们这样的朋友真的很幸福喔^^
加油!!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24, 2010 at 9:01 PM said...

CLARA
嗯嗯···
因為我覺得妳有辦法可以開導我···
沒關係了··
一切就讓它隨風而去吧···
=D

WENDY
不好意思~
沙發被CLARA坐去了~
呵呵~
對呀··
好多人都很關心我的呢··
所以我不會再不開心了···
=D
謝謝妳喲~

偉杰
沙發被搶了啦~
哈哈~
那個漢堡真的等了好久···
但是很好吃~

小楓
嗯嗯~
謝謝妳哦~
那麼支持我···
我會繼續加油的~
她們兩個人真的很好~
我很開心能夠交到這樣的朋友···
=D

大小姐:) on January 24, 2010 at 9:16 PM said...

嗯咯~~
我们都很挺你的~~
加油~~
不开心的事情就把她给忘记吧~~
我要你的地址~~
去看看我的部部~~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24, 2010 at 9:24 PM said...

大小姐
嗯嗯~
我也很感謝妳那麼挺我~
我都忘記了~
好的~
這就去~

Jason=Keong on January 24, 2010 at 9:45 PM said...

很好咯,我竟然排最後。。。
是啦,昨晚我們聊40分鐘罷了。。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24, 2010 at 9:48 PM said...

強哥
你哪裡有排最後?
我男友才最後好不好啊~
你不要傻啦~
沒有分前後的啦~
你是我想感激的對象就是了~
傻~~~~~~~~~~~~~~

Jason=Keong on January 24, 2010 at 10:05 PM said...

阿咯,我很傻

caster on January 24, 2010 at 10:28 PM said...

开心最重要啦^^
有放自拍照表示你开心啦^^
美美的自拍照才适合你嘛^^

♥ 诗淇 on January 24, 2010 at 10:29 PM said...

啊啊啊啊啊 ···
我愛你 ~~
維護世界和平者
哈哈
XD


想好來吼你
不好玩我打死你
哈哈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24, 2010 at 10:34 PM said...

強哥
不要想醬多啦你~
真是的~

YUNCAS
呵呵呵~
妳還真瞭解我吼~
啊哈哈哈~
謝謝~


啊啊啊啊~
啊妳的頭~
你就是維護世界和平者~
我會想好來的~
XD

JerseY~~ on January 24, 2010 at 11:30 PM said...

哈哈~
過去最讓它過去吧~別人要說什麽我們管不著~
還是一句~問心無愧~
LADY GAGA的歌真的很好聽~~
超贊~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24, 2010 at 11:48 PM said...

JERSEY
對呀···
讓它過去吧~
我現在過得很好~
問心無愧就好~
對對~
女神卡卡的歌超贊的~

yen@燕 on January 25, 2010 at 2:21 PM said...

看到你没事很为你开心,
青春的时光就应该开心快乐的过,
希望你每一天都是嘻嘻哈哈的过。=)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25, 2010 at 2:42 PM said...


我也要謝謝妳啊···
那麼關心我···
很感動呢···
:)

yen@燕 on January 25, 2010 at 7:40 PM said...

不客气!!
其实我也没帮上什么忙,
遇到不如意的事情,
是最需要朋友的鼓励,
没有什么比鼓励的话更加好了。=)

✿小雨 on January 25, 2010 at 8:51 PM said...

恭喜case off!!!

来顶一下~~~~
啦啦啦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25, 2010 at 10:55 PM said...


嗯嗯··
說真的··
那時候很低落··
真的很需要朋友們的鼓勵呢···

小雨
哈哈~
KAM XIA~

婷婷teng on January 26, 2010 at 12:28 AM said...

宝贝,很多人都是爱你的~包括我~呵~

婷婷teng on January 27, 2010 at 11:39 PM said...

你最近好像都好忙哦~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