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B仔生日,我愛大家

♥By ✿Qiaoxuan Lim 筆于 7:55:00 PM
我要感謝上一篇那些關心我的朋友
我的眼睛好了很多
其實沒什麼大礙了
但我想跟大家說一件很欠打的事情
昨天說好不會再戴隱形眼鏡
後來我還是戴了
我知道我很欠罵
XD
不要罵我啦~
昨天晚上有收到小悠的信息
謝謝妳的關心哦
我真的沒事
反倒是妳
讓我有點擔心的
希望妳會趕快好起來
眼睛的問題還是能夠治愈的
現在的科技那麼發達

昨天我們B仔生日
他們在去年的年尾就已經邀請我了
所以我不得不去
七點多還在上網
就不去準備就對了
之後看到七點半了我才趕快去換衣化妝
好久沒化妝了
左眼畫得很好
右眼越畫越奇怪
後來乾脆卸掉了
重新再畫
確定完美無暇之後我就出發了
媽媽說她比較喜歡我露額頭


我額頭很寬








順便叫亮去載嫻
到了西餐廳
我們就跟B仔說聲生日快樂
他今天很開心的樣子
之後他們打電話叫光出來
他說他媽媽不讓他出來
我說這件事包在我身上
我叫的話他肯定會出來
之後我打去他就說遲點會出來
哈哈哈哈
我是不是很有面子?
我就拍了大家







永賢叫了爆炸好友
被他們攪一下真的爆炸了
哈哈哈



今天可以說是陰衰陽盛啦
女生是沒幾個
人都是公主叫的
其它的都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有幾個就很讓男生失望
隨便啦
生日就是要開開心心的嘛
只要有朋友伴著我們一起不就够了嗎?
=)

聽嫻說芝士燜飯很好吃
我就點了
也點了粉紅佳人
第一次喝
還蠻好喝的啦
亮他們就點了雞扒那些
原本是叫薯條的
後來我說薯塊比較好吃
他們就配合了我
我知道我很有面子
哈哈哈哈
之後我們看到德毅的女友也有到西餐廳來
我們全部就作弄德毅

他還點了我愛妳佳人給在隔壁桌的女友喝
我們家少爺長大了
之後發現他女友一直都沒喝到
德毅很心碎
之後我跟嫻還有亮就到隔壁桌去
叫毅嫂喝
不然的話我家少爺會很難過的
她根本就是超級害羞的
夠可愛的小妹妹
之後亮把椅子拉開
我們家少爺就坐在他女友旁邊
真的很SWEEEEEEEET也很好笑
他就把飲料放到他女友面前
然後他又很害羞的走了
我在旁邊真的是很替他開心
這群男生終於“開苞”了

之後我的飯和飲料來了


我看到很多黑椒汁淋滿整鍋飯
我就有點嚇到
因為不是我想的那種樣子
嫻嫻說醬子才顯得好吃
但是我的口味跟很多人都不同
我不喜歡飯淋太多的黑椒汁
而且裏面還有很多蘿蔔和洋蔥
我幾乎都是挑起來
結果麟叫我不要浪費食物
他叫我把不想吃的東西都挑給他吃
他真的很珍惜每一口的食物
哈哈哈哈
結果我真的吃不完
才吃了二分之一
我就推給麟吃了
他剛吃完義大利面
我還把二分之一的燜飯給他吃
他竟然還能吃到乾乾淨淨嚄
真的很PRO
之後麟就跟我們說了很多東西
他到現在還在喜歡著那個女生
已經兩年多了
問題是那個女生完全都不喜歡他
都不知道他到底要怎樣去追
我們全部都叫他去喜歡別人好了
可是他講不聽就是了

威叫我拍他的側面

之後我們看文威拿手機出來上FACEBOOK
嫻就叫文威借他手機看我的部落格

她說她是我的忠實粉絲
哈哈哈哈哈
翔就一直盯著威的手機看
我就叫他不用看了
這就是你平時常看的東西來的
他就回答
“誒~原來是妳的部落格~”
嫻看到我的blog很興奮
因為我都有提到她
她還很臭美的說我很愛她
之後大家就一直聊一直聊
突然聰和勤兩個就躲在角落按電話
我就叫他們出來的時候不要醬子
儘量跟大家混在一起
不要讓任何一個人感到有距離感
他們還真的聽我的話
最後嫻說她九點多就要回家去了
我就叫全部男生護送她回家
可是之後她又說想跟我們一起出去兜風
過後她就打給了爸媽
說今天她想晚回家
因為有我在她爸媽會比較放心
所以就答應了
過后我們全部就去結帳了
我就叫芩過來跟我合照
突然男生們說一定要唱生日歌給B仔聽
我們就都留下來唱生日歌
連唱生日歌都那麼婆媽
剛開始我們全部都是低音派的

後來就只剩下幾個人唱= =

亮就做效果打槍B仔


聰他們就拍起來
我就叫男生全部圍在一起跟B仔合照
人太多了
等下遮到這個遮到那個
拍到我吐血

之後他們男生叫我們女生過去跟B仔合照


B仔都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站在他旁邊的時候都不明白他在害羞什麽
整個人很不自在就是了
然後他說了一句讓我爽到瘋掉的話
他說:
“我終於能夠跟JOLIN一起合照了!”
我就問他你說誰JOLIN
他們全部就指著我說:
“妳啦!”
哇老耶~
可以不要讓我得逞嘛
JOLIN是我的超級偶像
大家說我跟她像的時候我都很想打死自己了
更何況是其他粉絲= =
之後我要繼續我的計畫
我叫男生們去“秘密基地”合照

後來就拍成這個樣子


我也跟芩合照了幾張



跟嫻嫻也合照了幾張




拍完後去結帳

然後到西餐廳門口跟小姨和芩她們合照


跟芩小姨合照


我和亮

我和麟


亮和芩


B仔很好笑
他問可以搭我的肩嗎
結果我們兩個都很拍色

我和威


翔,小宇,我和芩

我和亮



我和嫻

總之好多人都在合照就對了

照完后我們就跟芩say byebye了
我坐亮的摩托
我們去到了光家
光跟我們一起出來
他駕了他家的老馬出來
我叫他不要駕摩托
讓別人載會比較好
全部人聽得出我是在刺他
結果他說他死都要駕老馬出來
他說醬子很炫
後來B仔駕亮的摩托載我
全部人就說他賺到
真的是笑仔來的
B仔還跟我聲明他不會按BREAK的
意思就是不會吃我豆腐啦
真的給他們笑死
經過了好多人的家
剛開始先經過小宇家
德毅就喊永賢我愛你!
之後經過我家
亮就說筱茵我恨妳
其他人不知道說什麽東西了
我也忘了
後來就兜去公主家
全部就喊啓宏我愛你
經過忠勤家就喊忠勤我愛你
很多經過的人都以為我們有神經病
後來我就叫他們經過淇家
我就大喊詩淇我愛妳!
結果我寫給她的時候她說她去了太平
真的是給她炸死

之後大家就駕大路
我們彎進去德教會
全部人就莫名的停在那裡!
突然看到發哥!
我就B仔彎頭走
因為我不要看到老師!
最後他們說老師要跟B仔說生日快樂
我就認命了
反正都看到老師了
我就順便跟老師討債
上次我的blog不是寫著他欠我RM20嗎?
哈哈哈哈
我就順便叫他還我
結果他說他沒散錢!!!
老師還跟B仔握手說生日快樂
沒想到他會醬做
笑到我半死
我很喜歡戴頭盔
嫻的POSE很噁心~

之後文威就回去拿他新家的鑰匙
等他來之後我們就繼續兜風
麟真的有夠神經
帶我們去他喜歡的那女生的家
然後又突然彎頭走掉
真的很沒膽!
我們就駕進去衛星公園
去了亮家
亮說他也要拿鑰匙
後來看亮抱了一個很可愛的女寶寶
我也進屋跟她玩
超可愛的
她還會跟我笑
還握著我的手
第一次會這麼喜歡BABY
然後我們就送嫻嫻回家了
文威說她媽咪該不會以為他是嫻的男友吧
我就叫他不要想這麼多


然後男生們就說要護送我回家
之後他們就要到文威新家去過夜了
我說我想去參觀文威新家
參觀后我才回家
我們先到聰家去
等他洗個澡再出來
等他洗澡的同時
大家就在討論考駕照的事情
好多都有L了
亮隔天也就是今天要考P
他在猶豫要不要今天考
因為他想去威家過夜
光就叫他去考
早點拿到P可以早點載人
我就說我不打算考摩托
生日過後我打算考車
好多人都贊成
因為女生事實上是不用考摩托的
要坐摩托的話給人家載就好了
聰就說女生考車比較有用
以後上學或者上班都需要駕車
駕摩托的幾率就更少了
我就狂點頭贊成
我們就出發到文威新家去
原來他新家就在玄天那裡
也就是我們常經過的地方
我竟然不知道那裡就是他新家= =
他家是蠻大的
我就說可以開PARTY嗎?
威竟然說可以
光他們很興奮的玩他家的PS1
我就說他們OUT DATE了
我說我家的PS2老在就收在櫥里生灰塵了
他們就叫我借給他們玩
載我回家之前我打給二哥
問他PS2可以借他們玩嗎
二哥說可以但是收在大哥房間
那時候快十二點了
突然把大哥叫醒會被他殺死
我就叫他們死了這條心
B仔跟亮和我陪光回家后
他們就載我回家了
老媽也跟B仔說生日快樂
卸妝洗臉后就睡覺了





p/s:有些人交朋友會心存壞意,我相信這樣的人以後會失去很多朋友。







62 ♥Comment on "B仔生日,我愛大家"

Anonymous said...

沙发!
你应该没想到我会看你的部落格···
我很喜欢你现在戴的隐形眼镜!
我觉得很美!
你这么美戴了更美!

YEEN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10, 2010 at 8:38 PM said...

YEEN
妳是海銀嗎?
呵呵呵~
我也是很喜歡現在的這對隱形眼鏡~
但是這對好像有點問題···
最近不是很敢戴太久~

♥婷笨蛋♥ on January 10, 2010 at 9:00 PM said...

要好好照顾眼睛阿你^^
赫赫~

你怎么没拍那对情侣的?
听你那样说真的蛮想看的~~
你真的很美咯..想jolin
很多人爱看你部落
我也是^^

♥婷笨蛋♥ on January 10, 2010 at 9:00 PM said...

要好好照顾眼睛阿你^^
赫赫~

你怎么没拍那对情侣的?
听你那样说真的蛮想看的~~
你真的很美咯..想jolin
很多人爱看你部落
我也是^^

♥ching on January 10, 2010 at 9:07 PM said...

看了你的blog,真的会让我很想念pantai的朋友,pantai的生活,还有在读书时的moment...
haiz..想回到过去tim..
你好好照顾自己啊..别让眼睛受伤了..毕竟眼睛是灵魂之窗嘛..少了它还要怎样放电勒?=)

大小姐:) on January 10, 2010 at 9:23 PM said...

是咯。。
真的很多人爱看你的部格落咯~~
你那么美戴了con更加美@@
呵呵。。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10, 2010 at 9:24 PM said...

婷笨蛋
呵呵呵~
我會的~
幸好妳沒罵我~
我想拍的··
但是拍了也未必可以放上來啊~
我哪裡會像她···
她是我的女神叻···
謝謝你們的愛戴~
嘎嘎嘎~

CHING
真的哦···
好多人到外頭去了都會很想念PANTAI的呢~
沒關係啦~
至少這些都是美好回憶啊~
妳可以慢慢的回味~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也謝謝妳的關心哦~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10, 2010 at 9:25 PM said...

大小姐
呵呵呵~
我真的不知道耶···
還以為只是路過看一眼而已~
沒想到常客也蠻多的~
多虧你們啦~
謝謝~
我沒戴CON的話瞳孔沒這麼大咯~

✿小雨 on January 10, 2010 at 9:26 PM said...

那个爆炸好友我也试过一次,整个爆出来
德毅不错哦~有女朋友了~看不出[有点乖乖]
那个唱生日歌的很好笑~xD
那个宏亮 = =""呵呵
照片都很好看...
你们兜风很爽~~很疯狂
我们之前是踏脚车的~到xx家喊某某喜欢你!
结果xx的家人说:xx不在~~~[整个傻去]

你们的生日派对好爽~怎么没看到秀跟贤的??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10, 2010 at 9:32 PM said...

小雨
哈哈哈~
就是啦~
我還不是~
整個爆出來···
浪費了很多~
對啊~
他有女朋友很想不到吼~
哈哈哈~
我們的生日歌很白癡~
謝謝妳的欣賞~
XD
你們踏腳車比較危險~
如果當事人跑出來的話不久看到妳們了?
是真的很好玩~
哦~
她們哦···
去找另一個朋友拿手信了···

caster on January 10, 2010 at 10:02 PM said...

嘿嘿~你真的很适合露额头耶!
多露好呀~才可以凸现你精致的五官,
而且很有女人味的哦!有漂亮的额头不要浪费
你像jolin~erm....我觉得眼睛像吧~
你有你的style !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10, 2010 at 10:18 PM said...

YUNCAS
真的嗎???
哈哈哈~
那麼我要多露額頭了~
哇~
我的額頭被贊得那麼值錢哦~
很好~
啊哈哈哈~
我根本就不像她···
我像她的話侮辱她而已···
她是我的神~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你不要那么浪费。。。
你存钱买摩托更好。。。
不用事事麻烦人家。。。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10, 2010 at 10:35 PM said...

匿名
可是摩托也駕不到哪裡去啊···
車比較實用···

Anonymous said...

是咯...钱难赚啊
你以为要买车就买车啊?
节省是美德哦...

Anonymous said...

是咯...钱难赚啊
你以为要买车就买车啊?
节省是美德哦...

Anonymous said...

我很开心你会回我哦。。。。
我心想你那么美
我这个丑男不懂有没有那个荣幸认识你。。。
我觉得JERSEY 比你更像jolin
hehe

Anonymous said...

我很开心你会回我哦。。。。
我心想你那么美
我这个丑男不懂有没有那个荣幸认识你。。。
我觉得JERSEY 比你更像jolin
hehe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10, 2010 at 10:40 PM said...

呵呵
怎麼要說自己是醜男哦···
原來你是JERSEY的朋友哦~
我覺得她有點像耶~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你不回我了
我会很难过哦

Anonymous said...

我不是她的朋友
你可以帮我介绍她给我认识吗?
你想买什么车?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10, 2010 at 10:44 PM said...

你想認識她哦?
可是我跟她不是很熟耶···
你應該找跟她同校的才對啊···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你很好
真的很好哦
人很美
心又好
可是没钱就不好咯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10, 2010 at 10:45 PM said...

蛤··
沒有啦···
你過獎了···
是咯···
我很愛亂花錢···
現在沒錢了··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你都挑问题回答我
我会很难过啊
问题1 你要买什么车
问题2 为什么你那么美的?
你一定要回答问题1 哦
谢谢
MUACKSSSS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10, 2010 at 10:48 PM said...

匿名
1·我不知道耶···
還沒打算啊··
我對車也不是很瞭解···
現在還不需要車咯··
得等畢業先···
2·我一點都不美
是戴了隱形眼鏡和化妝才美而已···

Anonymous said...

记得每天都要更新你的部落格哦
我每天都会上来看你的部落格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10, 2010 at 10:50 PM said...

呵呵···
是嗎?
謝謝你的支持···
方便讓我知道你是誰嗎?

Anonymous said...

我相信你一定会回答我的问题
还有
我建议你不要把粗话写在部落格‘
因为那样会让我对你的印象扣分哦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10, 2010 at 10:52 PM said...

匿名
我覺得我的部落要寫什麽都可以的啊···
不需要禁忌那麼多··
醬子會顯得更做作···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回答我的问题
对了那个什么什么淇啊
也是蛮美的哦
要怎样才能认识她
她有喜欢的人吗

Anonymous said...

哦。。。对不起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10, 2010 at 10:55 PM said...

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
你是誰?
要說了名字才方便介紹她們讓你認識啊···
你沒說名字我怎麼知道···

Anonymous said...

你在做什么
怎么那么慢回我

Jason=Keong on January 10, 2010 at 10:58 PM said...

傻妹。。。
对了。。。
在自己的家要写什么就写什么。。。
不用去理人家的看法。。。
更不用去顾那些所谓的仪态。。。
如果真的要顾的话而跑去扮斯文,扮清纯。。
那就不是我所认识的傻妹了啦。。。
我撑你的。。。。

Anonymous said...

我叫杰聪。来自吉隆坡。。。
你不可反悔哦。。。

Anonymous said...

Jason Keong
我只是觉得这是一种礼貌
并不是做做
我和笨妹的事不关你的事
我只是一番好意
那样也不可以吗?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10, 2010 at 11:03 PM said...

強哥
謝謝你撐我···
我差不多要發火了···

杰聰是吧?
我怎麼知道你是說真名還是謊報···
你要認識她們不會自己去認識啊?
還有···
我遲回覆又怎麼樣了?
幹嘛不耐煩?
其實我有權利不回你的···
你應該是PANTAI人吧?
如果不是的話你就不可能會認識淇和JERSEY
我想你不是故意來這裡亂的吧?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你那么生气我
我真的是杰聪啊
不相信就算咯。。。
为什么就那样突然生气的
刚不是好好的吗?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10, 2010 at 11:11 PM said...

聰杰
不是我要生氣···
我真的不知道爲什麽我要回覆你··
第一,
你講話很沒禮貌
第二,
你很沒有耐心
第三,
我覺得自己想做什麽就做什麽
不需要其他人來干涉我
第四,
你如果要認識其他女生麻煩向別人詢問

Anonymous said...

对不起~
谢谢你还会回我~
无论如何~
我还是每天回来看你的部落格~

Sydney on January 10, 2010 at 11:15 PM said...

你 的 blog 很 laggggg~~ 会 不 会 是 因 为 放 了 那 个 飘 飘 的 花?
做 莫 秀 她 们 没 有 出 来 的?
德 毅 的 女 朋 友 是 谁 哦?可 爱 咯 他 们~
哇 塞 文 威 手 机 酱 geng 的 啊。。什 么 modal 哦?
你 跟 jolin 真 的 蛮 像 的 咯,有 那 种 feel,哈 哈
阿 芩 剪 刘 海 了 哦?娴 戴 眼 镜 很 好 看
你 没 有 痘 痘,露 额 头 当 然 好 看 咯,我 就 不 同 了 =(
祝 B 仔 生 日 快 乐~ 还 有 谢 谢 你 的 礼 物 =]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10, 2010 at 11:23 PM said...

阿妮
應該是那個花的關係··
之前就是放了那個花強哥沒辦法進我的blog
現在我已經卸載掉了···
還是會很lag嗎?
秀她們跟維出去了···
維從臺灣帶手信回來給她們···
德毅的女朋友就是紫娟的妹妹啊~
哈哈哈~
沒想到吧~
他的手機是NOKIA 5800
蠻勁一下的~
我跟JOLIN才不像啊~
她醬完美···
我醬噁心···
芩把劉海剪短了~
嫻的眼鏡很好看~
她現在依然每天戴眼鏡去學校~
不知道爲什麽我敢在家露額頭而已···
因為我覺得我的額頭太高了~
不客氣~
還喜歡嗎?

♥ 诗淇 on January 10, 2010 at 11:24 PM said...

我說匿名
人家放不放粗話是你的事嗎 ?

那我們說過不喜歡就不要進來
你看得懂嗎 ?

還有
想要認識人
就直接認識
不需要一直叫別人介紹
她沒義務幫你做任何事

人家有權利不想回答你問題
你沒權利叫別人一直回答你的問題
人家也有權利不在第一時間回答你的問題
請你不要用難過的字眼
或是muacks
試問
你跟他很熟嗎
她根本不知道你是誰
你就在這邊問東問西
說明了
你很沒禮貌

還有
我就是那個淇
你指的應該是我吧 ?
我並不想要認識你
謝謝

說你會對我的印象扣分吧
我非常的不介意
=)

♥ 诗淇 on January 10, 2010 at 11:25 PM said...

原來如此
怪不得你會叫我出來一下
XD

瘋子啦你們
我姑婆一定打從心裡恨你們的
哈哈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10, 2010 at 11:29 PM said...


別理他了···
真的很莫名其妙···
我很不喜歡那些阻礙他人做任何事的人··
最讓我不爽的是一直強迫我回答問題···
我是有足夠的理由不回覆的···
但就是有顧忌到那個人是不是你們認識的朋友
聽妳這麼說···
很明顯他並不是你們說認識的···
我希望他是真的打從心裡道歉···

就是啦~
我們經過有叫妳啊~
所以才會叫你出來~
怎樣?
妳姑婆很不爽我們啊?
哈哈哈~
就讓她不爽吧~
I DON'T CARE~!

♥ Clara on January 10, 2010 at 11:40 PM said...

哈哈
你真的很大牌厚Jolin
男生都這麼聽你的話
不過我覺得你比較像尹恩惠啦
呵呵

你的男生朋友和那個女朋友很好笑耶
真的很害羞喔 好像不熟醬 XD
這樣的男生在這裡很少見 = =

嗯嗯
我覺得女生考車就好了啦
motor等人載 :D
但是我考了還是老樣子
沒有駕車出去
我看我還是要自己學回怎樣駕車了
不然每次要人載就要配合他們的時間還要看他們的臉色 唉
自己駕可以到處飛 多方便啊

Jason=Keong on January 11, 2010 at 12:40 AM said...

哇。。。
诗淇。。。
骂得美,骂得妙,真的是美妙。。。
啊哈哈哈。。。。
clara没说错耶。。
当你笑的时候,的确有几分像尹恩惠的。。。
哈哈哈~~~~

❤小枫❤ on January 11, 2010 at 2:41 PM said...

哈哈哈~你的眼睛没事了就好咯~
原来他就是B仔喔~他没有在学校读书了的喔?
哇~德毅也有女朋友了喔~他很可爱咯~而且肤色很白~哈哈
我比较喜欢喝可爱佳人也~西餐厅的食物都超级好吃的也~
你们的照片很可爱咯~很羡慕你们整大班朋友能够这样在一起疯狂~
哈哈~
我们经常也是一直在别人家的外面乱喊的~哈哈~感觉很傻~哈哈哈
加油咯^^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11, 2010 at 2:58 PM said...

CLARA:
哈哈哈~
因為在大家裏面我是大姐···
所以他們都很聽我的話···
我也很愛大家~
我貝也是一直說我很像伊恩惠···
之前CBOX的女生一直說我像陳喬恩···
我很討厭她的···
對呀~
一直拖拖拉拉的··
我這個旁人看了都沒力···
所以就跟幾個朋友去幫忙了~
妳也同意女生考車就好了吼~
我也這麼認為~
那爲什麽妳不自己駕呢?
要別人臉色真的很不是滋味啦···

強哥:
哈哈哈~
淇真的很勁~
你跟我貝一樣···
說我像伊恩惠···
每次都只說我像這兩個人···

小楓:
呵呵呵~
是呀~
沒事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
他念南華啊~
不是念我們學校的···
我也是比較喜歡喝可愛佳人耶~
其實西餐廳的東西我吃膩了~
哈哈哈哈~
秀說我們的照片都不美···
=(
我們也很愛到別人家亂喊啊~

夏娃公主 on January 11, 2010 at 7:23 PM said...

humm~~你这篇的日记真得太长了,眼冒金星去了~哈哈...
你的朋友仔都很可爱,可能还小吧,都还会害羞呢!
你也真得有点不听话,竟然带起隐形眼镜了~
但是还是要祝你的朋友生日快乐啦~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11, 2010 at 7:25 PM said...

夏娃
哈哈哈
青少年追女生的方式
XD
呵呵呵~
我是看眼睛沒事了~
所以就戴了~

暖冉 on January 11, 2010 at 8:03 PM said...

哈哈~
希望你真的没事咯~我最近眼睛比较好了啦~
有针灸咯^^
好多了~别担心^^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12, 2010 at 2:40 PM said...

小悠
嗯嗯~
沒事就好了~
針灸果然有效哦~

ccsoul on January 12, 2010 at 6:03 PM said...

看照照就知道你们玩得很开心喔~XD
开学习惯吗?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12, 2010 at 6:34 PM said...

CCSOUL
哈哈哈~
玩得很開心呀~
開學很煩···
功課很多···

婷婷teng on January 13, 2010 at 3:38 PM said...

靓妹,不好意思啊,
因为我家那里的电话线被偷,
加上工作很忙,
所以都没有上来了~

你眼睛的事情我经过了一两次,
那是因为眼睛的蛋白质太多,
所以才会有好象你说的一层膜,
只要休息一两天不带隐形眼镜就没事了的!

开学了o,
正常的,我之前也是超级讨厌周会的!

说的也是,我们自己的blog要写什么就什么
为什么要借以别人怎么样看?!
还有,对人没事就多点耐心咯!
又不是什么emergency,没什么一定要快快恢复...
好笑!!!哈哈哈~世界真的是什么人都有!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13, 2010 at 6:14 PM said...

婷婷
是哦~
我還以為妳工作很忙···
所以沒時間來看我~
哈哈哈~
原來是PROTEIN太多~
我就覺得怪怪的···
我有停兩天···
現在沒事了咯~
就是啊···
世界上什麽怪人都有的···
= =

暖冉 on January 14, 2010 at 3:41 PM said...

赫赫~
不过针灸很痛>_<
怕怕~

Anonymous said...

你的新照片很美哦~

Anonymous said...

你的新照片很美哦~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15, 2010 at 7:17 PM said...

小悠
我也覺得針灸很恐怖···
但是我家人都針灸過了···
除了我~
XD
因為我真的不敢~

匿名
謝謝你~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