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補貼芳生日,學校油漆【再次補充】

♥By ✿Qiaoxuan Lim 筆于 12:19:00 PM



這些照片都是在淇家拍的
不知道爲什麽啊
她家燈光特別的好
拍的照片都特別漂亮耶
最喜歡第一張了
蠻多人都喜歡那一張的呢
=D
其實這些照片我都是對著webcam拍的
那時候在跟強哥webcam
我死都要拍照
就當webcam是鏡子
就這樣拍了
效果真的是讓我滿意到爆~
其實今天多數都在貼照片啦
下面幾張是回到家繼續自戀的證據
全部都調成紫色了
因為我覺得我身上的黃色加上紫色的effect
非常的match
嫻一直狂說好看

淇和嫻都喜歡這張
但是她們一致認為我的頭髮太噁心了
哇哈哈哈
鼻子拍得很尖
我的技術真好~


真的很滿意那天的眼妝:)


回到芳生日
那天我們去F1慶祝
我還記得我點了薯條和飲料
芳穿了新衣
那件很好看
照片如下


這張笑得很可愛~


之後大家去結帳
我就跟壽星合照





吃完後就去兜風
明凱載我
之後兜到衛星公園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看到兩個馬來人在公園接吻!!
我們還特地掉頭回去看他們
後來就結局了
哈哈哈哈
兜了一陣子的風我就去淇家
哈哈哈哈
她被我拍成醬




隔天又去淇家
我們網購的衣服來了
實物跟圖片差很多
但是穿起來還是很好看
只要會搭衣服
再丑的衣服也可以搭得很美
過後我們就去吃DOUBLE L
跟淇兩位哥們吃
最後變成他們請我們
那天遇到了好多人
一個個看到我還一直問我是不是小茵
= =
後來我跟淇吃了很多蚌
而且我喜歡吃五分熟的
吃下去的時候還要有點血的
哇~
好吃啊~
但是很多人都說很噁心
那天淇發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但是後來圓滿的解決了
我才發現原來還有很多人肯站出來
力挺對的事物的:)

隔天差一點又趕不上巴士
那天肚子超級不舒服
因為前晚吃了很多5分熟的蚌
我真的是超辛苦的
肚子一直在鼓舞
我死都忍到回家才解決
XD
我知道我很噁心
那天我們有MESYUARAT AGUNG
我跟嫻還有靜她們進數理學會
後來我就莫名奇妙當上了秘書
= =
我討厭秘書
因為秘書很多事情要做
今天又有會議
我就進入乒乓學會
也莫名其妙就當上了財政
我們的老師是中三教我們數學的老師
她看見我的時候根本就認不出我是誰
她問我今年到底FORM幾
我就說我今年FORM5了
她竟然說我看起來像FORM3的學生
還問我爲什麽越來越年輕的
我直接是開心到爆
我好跟老師鞠躬說謝謝
=D
老師超好的
她說我們的課外活動分數要多少她就跟多少
只要我們乖乖的就可以了
之後老師叫我把冊子教給她
我把PERJUMPAAN寫成PERCUBAAN
結果老師就知道我爲什麽那麼年輕了
她說我是智力退化了
所以就是整個人變幼稚
哈哈哈哈
之後回到班上亮就一直罵我
他問我爲什麽拋棄籃球學會
我真的不知道是他當主席
他說還想讓我當副主席的
結果我就跑去了乒乓學會
他直接是很生氣我
其實會有想離開籃球學會的念頭是因為
那裡太多人了
而且很多人都在爭職位
有些人爭不到又會很不爽
我不想做那樣的人
所以我和嫻她們就去到了乒乓學會
今年就是要努力爭取職位
因為課外活動的分數對我們將來很有幫助
放學前我們又去開會
我跟嫻還有莉她們去當電腦室的巡查員
又有額外的課外活動分數
真的是太贊啦~
老師本來想叫我跟嫻當AJK的
但是我們都有比AJK還要高的職位了
所以我們就選擇讓給其他學生
之後老師問我們要不要設計衣服
大家就很興奮的說要
之後就散會了
散會后就有人來叫我跟嫻去設計衣服
其實說真的我不行的
我的美術很差
設計更不用說了吧
所以我就提議幾個美術天分比較好的人選給她們
突然有了這些職位
覺得自己好像有種被肯定的感覺
做事也負責任得多了
沒錯
最後一年了
我要盡我的全力做好自己的本分

最後上華文節
我們求老師讓我們早點去油漆
因為華文課要上到一點半
之後我們才能去油漆
先說油漆是爲了我們的morol folio
不然的話我睬她都傻
臭班長排我們七個女生去油KADET POLIS
媽的嘞
根本就是超大的
而且老師給我們的漆根本就是很丑的顏色
很丑的藍色和黑色
剛開始我們很開心的油漆了上樑
之後就開始討論牆壁要漆上什麽顏色
後來不知道是誰說要混合顏色
我們就把藍色和一點點的黑色混起來了
剛開始還覺得很美的
我們就很神經的油漆了
之後我們就狂拍照
因為老師說我們在油漆的同時一定要記得拍照
之後要把照片洗出來然後貼進folio里
之後越來越累
大家都很想停止了
我們油了好久
被路過的人嫌得一文不值
我們知道我們油漆是真的油得很丑
但是不完全是我們的問題
第一
我們不是專業的漆匠
第二
那個不是油漆,根本就是水彩
第三
我們真的花太多的時間來油漆了
花了四小時多
我們終於完成了
真的很慘不忍睹
我真的覺得很丑
但是沒辦法啊
我們事實上是真的不會油漆啊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油漆耶
真的很辛苦
手又酸又累的
而且全身髒兮兮
太陽又那麼曬
曬這四小時我都變黑了
真的很生氣
都不知道爲什麽要那麼盡力
盡力了還是那麼的丑

油漆的時候我已經氣得快瘋了
樓上的小弟弟真的很不知廉恥
竟然還敢在樓上大聲的叫我的名字
不只是一聲而已
還連續的一直叫一直叫
我真的是想大開殺戒了
芳叫我一定要忍
最後我還是忍下來了
還有那些死馬來豬啊
你們全部真的可以去死了!
講又講不聽!
叫你們不要靠近我們這裡
還一直坐在這裡不走
油漆滴到你們的時候才來呱呱叫
死掉更好
不用在學校礙眼!
對!
我承認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討厭馬來人
那有怎麼樣?!
能耐我何啊?
從下午十二點多油到五點多終於完成了
去洗完工具的時候又回到亭子那裡
我真的很想說
我們根本就不像在美化校園
我們是在醜化校園
學校就因為那個亭子變丑了
不過上樑的柱子就真的油漆到非常的漂亮
其實我覺得只要人手多的話會更漂亮
而且我們的組里沒有半個男生
光是叫我們女生油漆根本就是瘋的
都沒男生幫忙怎麼可能油得好
回到家就馬上午睡了
因為真的太累了
我發誓以後不會再油漆!

FACEBOOK
無緣無故跑來一個很愛慕我的人

剛開始覺得他還很正常
但是最後說了很多很奇怪的話
說我天使般的面孔和魔鬼身材
我才沒有那麼誇張
而且還在我的照片跟我告白
還寫了很多I LOVE  U
還經常寫很多很奇怪的東西到我們塗鴉墻去
我真的是怕了他
真的很噁心
 
 
 
p/s:交到你們這些朋友,我真的死而無憾了:)





36 ♥Comment on "補貼芳生日,學校油漆【再次補充】"

Jiec on January 15, 2010 at 11:59 PM said...

沙发
油漆是为了moral的kerja amal?

Jason=Keong on January 16, 2010 at 12:23 AM said...

阿拉阿拉。。。
最美最sookkkkkkk的那个就是你了啦。。
啊哈哈。。。
以后对着我拍照。。。
我要收版权费了蛤。。。

Sydney on January 16, 2010 at 12:26 AM said...

哇,酱 快 做 moral folio 了 的?
吃 ham 不 好 的 叻,很 肮 脏,不 要 吃 太 多 啊

夏娃公主 on January 16, 2010 at 2:23 AM said...

wahh..感觉很美啊!哈哈。。。
眼睛大大的,一进来看到开开心心的日记~
怎么知道越看越下,就是你在骂人了!哈哈哈。。。

♥ Clara on January 16, 2010 at 3:50 AM said...

不要那麼激動啊
哈哈
我們的腦袋拿來裝開心的事情就夠了 :)

我也是覺得第一張很好看 :D
你的鼻子很挺喔 漂亮~

有時候網購真的要冒風險
我買的有些差強人意有些就真的還不錯
但是現在少買很多了 哈
媽媽給我warning letter XD

有些不熟的東西很好吃的說
好像salmon啊 oyster啊之類的
我超愛! <3
可是小心吃壞肚子啊

有職位是好事
但真的會比較忙了 :(
秘書我當過
所以我知道你的苦 XD
加油囉 ^^
拿個經驗也好

成就感和責任感 我很贊同
覺得原來自己也是有能力的 ^^

油漆是苦差啊
而且臭臭的
但是我覺得最糟糕的是還要被人嫌棄 = =
辛苦你們了

Amanda on January 16, 2010 at 7:35 AM said...

你的拍照技术的却很美哦^^gambateh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16, 2010 at 11:58 AM said...

weijie
就是啊···
以前我們的學長學姐好像都沒那麼慘···
可惡!

強哥
哈哈哈~
那麼我不是要很謝謝你咯~
你很過分吼~
醬也要手版權~
吃大便啦~

阿妮
就是啦···
老師都笑的!
哈哈哈哈!
妳覺得HAM很骯髒啊?
我覺得很好吃勒~
聰也是不吃的···
每次都丟給我···
還說HAM有很多細菌啊~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16, 2010 at 12:04 PM said...

夏娃
哈哈哈哈~
謝謝妳的讚美~
我昨天很想發洩~
就罵人了~
XD

CLARA
哈哈哈~
如果是小事我很快就會忘記了~
我也是超愛第一張的啦~
我鼻子其實還不夠挺啦~
我跟嫻有一個很神經的想法···
我們想長大后一起去整鼻···
很神經對吧?
=D
但是說真的我不敢啦~
網購真的很冒險···
不能抱太大的希望~
有時候真的會差很多~
對啊~對啊~
那些超好吃的!
但是每次一吃完我就瀉了~
我從以前到現在還真的是第一次有職位···
真的是很忙···
秘書還比主席忙耶··
我們主席都不需要做什麽東西的~
對呀~
我才發現自己是有能力辦事的~
我們是真的油到很丑···
但是被嫌成醬真的很不好受···

AMANDA
呵呵呵~
謝謝妳讚賞我的技術~
=D

大小姐:) on January 16, 2010 at 1:59 PM said...

有人爱慕你哦~~
我也是很爱慕你的叻~~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16, 2010 at 2:02 PM said...

大小姐
呵呵呵~
真的嗎?
謝謝妳的愛戴~
但是那個男生是太OVER了···

miko on January 16, 2010 at 4:03 PM said...

YEE~~那个人变态到半死~~恶心~~
我是国校的,我超讨厌马来人~!!!!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16, 2010 at 4:34 PM said...

MIKO
就是啊··
很噁心··
被他嚇死···
我也是國中國的···

❤小枫❤ on January 16, 2010 at 5:25 PM said...

哇~你的照片真的很美咯~
拍得很自然的说~
哎~在学校油漆真的是很辛苦的~
而且天气又那么的热~
真的是委屈你们了~
学校的老师都是这样的咯~
每次都用分数来压学生~
那些凉亭都不懂油过几百次了咯~
怎么没把油漆时的情形的照片放上来啊?
哈哈~我比较惨啊~我是bola jaring的啊~
结果那天mesyuarat agung的时候全部是马来猪,只有我和我班的五个华人罢了~
你们ping pong的老师是谁啊?
看来我也要换了啦~
在英文学会我也是当上了秘书~
秘书真的很多工作要做咯~
哈哈~一起加油吧~

Jason=Keong on January 16, 2010 at 5:33 PM said...

因为你对着我拍。。。
然后把你自己拍到酱美。。。
我当然要收的咯。。。
哎哟,说笑的啦。。。
真的是死鬼来的。。。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16, 2010 at 5:48 PM said...

小楓
哈哈哈~
真的嗎?
謝謝妳的讚美~
那天真的是熱死人了啦···
老師最喜歡拿成績來壓學生了··
因為我們學生正容易被分數影響···
那些照片我懶惰放啊~
有些的在藝的相機里···
妳應該早點來的~
我可能會選妳~
我有提名嘉嘉~
她自己不要的~
我們的老師是哪個黃老師···
教英文的···
很多人叫她老處女的···
我不想醬叫她···
呵呵呵~
我們一起加油~

強哥
你的頭啊~
我要跟你收錢才對啊~
被你發現我拍照的獨家秘方~
妳才是死鬼啊~

Jason=Keong on January 16, 2010 at 6:17 PM said...

难道你要说你拍照的独门秘方是因为对着我拍照???
啊哈哈哈。。。
你咯,死ARRRR人!!!!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16, 2010 at 6:34 PM said...

死強哥--
你吃大便啦~
才不是這個意思~!
我跟你那麼AR你還講我?
你很好~!

Jason=Keong on January 16, 2010 at 6:44 PM said...

哎哟。。。。。
讲笑的啦。。
不要不爽啦。。。
你第一天认识我啊???
你不知道我很喜欢讲那些死人话的咩??
真的是说笑的啦,不要不爽蛤。。。
是的,我们的确很ARRR.....

caster on January 16, 2010 at 6:45 PM said...

哈哈~在秀的部落得知你们油漆了~
喜欢你的眼睛之外,我更喜欢你的嘴巴啦~
你嘴巴很像会一直动酱子的~哈哈
有试过有人向你索吻吗?哈哈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16, 2010 at 7:17 PM said...

強哥
知道啦···
你最········喜歡講死人話了的啦~
又不是第一天的事情了~
我當然不會不爽~
我們這麼ARRRR~

YUNCAS
哈哈哈~
索吻哦~
有啦···
就那些怪怪的網友咯~
哈哈~
怎麼大家都愛我的眼睛和嘴巴~
我的嘴巴真的有一直在動嗎????
不就很像妖怪了?
=D

Jason=Keong on January 16, 2010 at 7:25 PM said...

哈哈哈。。。。
你也差不多一样。。。。
不会不爽就好啦。。。。
嗯嗯,我们都是ARRRR人!!!
哈哈~~~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16, 2010 at 9:06 PM said...

強哥--
ARR ARR ARR~
非常ARR~
我們是ARR ARR兩兄妹~
哈哈哈~
=D

Siao麻雀 on January 16, 2010 at 11:34 PM said...

啊啊啊啊啊,美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16, 2010 at 11:56 PM said...

小麻雀
呵呵呵~
真的嗎?
謝謝妳的讚美~

Jason=Keong on January 17, 2010 at 1:20 AM said...

啊哈哈。。。
你ARRR到起笑了啊???
我们是ARRR ARRR两兄妹???
真的是被你炸到!!!
赫赫!!!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17, 2010 at 10:58 AM said...

強哥
ARR ARR兩兄妹不好聽嗎?
我覺得很好聽啊~~~~~

WINNI ♥ on January 17, 2010 at 12:40 PM said...

你知道吗?
我觉得第一张很像JOLIN叻
哇,很看好啦=)
还有,你很喜欢埋怨哦
看到你打的字还蛮好笑的

你很直接啦
蛮可爱的
哈哈,在WEBCAM拍照我没试过叻
我觉得自己会照到很丑吧=.=
MORAL真的很废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17, 2010 at 1:16 PM said...

小米
哈哈哈~
哪裡會像哦?
我啊~
看到不爽的事物都會直接說~
就因為我的個性很直率··
我寫的東西很多人都覺得好笑···
=0=
moral真的很廢~
其實你應該試試看啊~
妳跟我一樣是自拍狂嘛~

Jason=Keong on January 17, 2010 at 1:36 PM said...

哦。。。
不是不好听啦。。。
而是你有很多结拜哥哥了。。。
所以就不需要了啦。。。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17, 2010 at 1:59 PM said...

強哥--
哈哈哈···
你吃醋啊?
那個是假的啦~

Jason=Keong on January 17, 2010 at 2:06 PM said...

哪里有假????
阿啦,到我很不爽了。。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17, 2010 at 2:28 PM said...

強哥--
我說的是··
結拜是假的啦··

Jason=Keong on January 17, 2010 at 4:25 PM said...

哦。。。是真的也不用紧拉。。。
我没怎样。。。
你要结拜就结拜咯。。。
我没有权利阻止啦。。。
呵呵!!!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17, 2010 at 7:42 PM said...

··················

Kevin on January 17, 2010 at 8:55 PM said...

beautiful~
很爱照相啊...O(∩_∩)O..~~~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17, 2010 at 11:19 PM said...

Marqui--
呵呵·~
是呀~
我很愛照相~
謝謝妳的讚美~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