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考試延期,眼睛快瞎了

♥By ✿Qiaoxuan Lim 筆于 5:43:00 PM


*facebook換了新照片

最近少見大家更新
我想大家都在忙各自的生活了吧
畢竟都開學了
上學的上學
溫習的溫習
補習的補習
大家都得忙自己的事情
看著少之又少的bloglist更新
我自己也變得懶惰更新了

很快的到了星期五了
每次上學都是醬子
很討厭星期一
卻超愛星期五
因為隔天就是週末了嘛
昨天早上下雨
聽到雨聲我真的超不想起床
多么想繼續睡
但是才剛開學我這麼懶很不應該吧
最後還是起身了
很快的就準備好所有東西
但還下著雨
我實在懶惰拿雨傘走到路口等巴士
我就打通電話麻煩大姐載我上學去
大姐還真的答應了
很不好意思麻煩了她這個大忙人
七點20分大姐才來到我們家
車內有侄兒還有表弟
大姐先載二侄兒去總校
再載我去學校
念小學的侄兒臉超黑的
因為已經七點半了
他非常有時間觀念的
從來都不敢遲到
加上他現在是副班長
責任重大
遲到根本就是要他的命
很不幸的又塞車
他的臉根本就是超苦的
幾乎快哭出來了
我就安慰他然後教他跟老師解釋

輪到我到了學校
因為下雨所以周會取消
YES~
這世界太美好了
我想所有同學都很討厭周會吧
而且我們學校不是周會
是每天都要集合的
然後聽老師念經
曬了太陽才能回到班上去的
苦命啊
昨天藝沒來
我旁邊沒人坐
化學節的時候我非常專心
可是我發現好多人都在睡覺
說真的化學真的很煩
但是我的化學去年已經FAIL過一次了
今年我是不會讓自己再爛下去了
之後上生物節
耶~
我的最愛
今天做實驗
幸好前一天有通知嫻買馬鈴薯
我們組只有一顆
後來其他組別的人施捨了兩顆給我們
但是有一顆已經爛了
超臭的!!
秀還一直拿給我嗅
真的會暈掉
秀和芳很專心的在弄實驗的東西
我跟嫻一直在玩
還拍照
最後實驗完畢的時候我們兩個負責洗工具
啊哈哈哈

下課之後上英文節
我也非常的專心
到了物理節
我就叫嫻來陪我
秀之後就跟我們討論芳生日的東西
我就再也沒有專心了
XD
物理老師一定很討厭我們
因為每次他教書都只有我們幾個一直講話
我們討論芳的生日討論得太明顯了
芳根本就是知道了
我跟嫻就一直笑我們很白癡
我們大家都出錢
然後讓秀去買芳的禮物
最後買了衣服,ZA粉底和蛋糕
很快就到道德節了
這次教我們的不再是去年的那個老師了
她很喜歡教書教到一半跟我們提美術的
然後跟我們說理科的學生美術一定要很好
什麽爛東西
然後我們班的應峰每次都會頂他
我們全部都會拍手叫好
今年的老師看起來有點很角色的樣子
希望只是我的錯覺
老師叫大家自我介紹后就問我們很多道德的nilai
嚇到我半命
幾擔心點中我
因為我已經把全部都忘記了
很快就放學了
在巴士擠得快瘋了
汗一直狂飆

回到家洗了澡就直接睡了
睡醒的時候老媽煮了麵綫
是煮給二哥吃的
因為他昨天生日
我幫他許了很多願望
希望他在今年可以交到女朋友
但是要像樣的啦
我會盡我的全力把他變帥!
其實二哥是長得不錯的
只是他平常的時候穿著很邋遢
所以一直交不到女友
我教他打扮他又不理我
只是剛開始敷衍我一下
之後又再打回原形了
不行不行
今年我要他變帥
找一天我要把他邋遢的衣服全部丟掉
哇哈哈哈!
他就會穿我們買的衣服了
XD
之後就一直上網上個不停
貝學院的朋友說很想見到我本人
我也超想見到他朋友的
個個都跟貝很好
而且都很幽默
人很NICE
其中有一個很想認識淇
哇哈哈哈
但是我沒給他號碼


貝跟我說了一個很驚人的事情
我聽了之後沉思了好久
爲什麽有些人醬容易就能夠辦到了啊?
真的很不明白

雖然我不會很保守
但也不至於開放到那種程度
之後貝還問我打算以後念什麽科系
其實我很想念FORM6
但是我怕我會變成瘋子
念學院也需要一筆錢
所以暫時不敢拿這些事來煩
還有今天文章的重點是
我們考試延期了
原本是在農曆新年前就得考了
但老師昨天說我們第一次月考是在三月
太棒了~
晚上八點補化學
說真的
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去做
因為去年都在浪費時間
也根本沒常聽課
今年念頭就有跟不上的感覺
補習老師問我們是不會做還是有其他原因
其實我們真的是不會做
老師也很有耐心的慢慢教
我相信很快就跟得上進度了


說到我的眼睛
最近還真的是有問題了
早上到下午的時候都不會有問題的
但是只要到了八點鐘左右
我的右眼就會開始朦了
而且是怎麼揉
怎麼滴潤眼露都還是很朦
照鏡子的時候可以發現好像有一層很薄的膜
再用力眨幾下眼睛
又不見了
但是不過幾秒又再來了
視線模糊的感覺很辛苦
然後到了十一點多接近十二點
眼睛又再沒事了
早上起來的時候眼睛會張不開
然後整隻眼睛就會有很多眼屎
超噁心的
昨天我終於鼓起勇氣跟老媽說
她替我擔心了一下
叫我用海洋深層水清洗眼睛
然後叫我不要吃太多火氣大的東西
她說我可能是發熱
再醬下去的話可能會得紅眼癥
我也沒發覺自己發熱
我的嘴巴破了三個洞
看來發熱得不輕
老媽也叫我不要常對著電腦
我也不敢整天面對著電腦了耶
希望眼睛沒事
我不想醬快就瞎掉
TT



p/s:晚上幫B仔慶祝生日





✿回到主文【BACK TO ARTICLE】✿

26 ♥Comment on "考試延期,眼睛快瞎了"

Wendy ♥ on January 9, 2010 at 4:04 PM said...

沙发 =D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9, 2010 at 4:05 PM said...

恭喜~
=)

Wendy ♥ on January 9, 2010 at 4:07 PM said...

你表弟很守时捏=)
对咯
我超讨厌周会的--
你们感情很好=D
你的眼睛没有拿去检查下么?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9, 2010 at 4:08 PM said...

不是我表弟~
是我侄兒~
呵呵呵~
我也很討厭周會的~
呵呵呵~
對呀~
XD
我想去檢查下比較好···

小米 YUMI on January 9, 2010 at 4:18 PM said...

你应该去检查下.
不然变严重了就麻烦了.

❤小枫❤ on January 9, 2010 at 4:31 PM said...

哈哈哈~我来了~
你侄儿真的很有时间观念咯~
怕迟到是好事来的~哈哈
对咯~我也是很讨厌周会~
那些老师一直讲不停的啊~
而且他们根本没有体会到我们的书包很重的啊~真的是没有脑的老师咯~
哈哈哈~我们上课也是一直讲话~
然后那些老师一直盯着我们看~
说真的~我们有点那些老师~
因为都还不太懂那些老是是怎么样的人~
哈哈~其实念FROM 6好像蛮不错的
不过真的很难读咯
而且一些人经常说读FROM 6很浪费时间~
我姐之前也是读过FROM 6的~哈哈

你的眼睛没事吧?
好像挺严重的叻~
如果再这样的话真的得去检查了啦~
哈哈~好好照顾自己吧~
希望你的眼睛早日康复喔^^
加油~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9, 2010 at 4:37 PM said...

小米
是哦···
我也這麼覺得···
好像很危險的樣子···
謝謝妳的關心哦···
=)

小楓
我侄兒很有時間觀念吼~
周會很廢的···
他們很沒有良心的···
讓我們在那曬太陽···
有些老師要相處久才知道他們的pattern~
我還不確定要不要念form6···
我是很怕受不了壓力大然後瘋掉~

我的眼睛最近視線都很blur··
有空我會去做檢查的···
我也很怕瞎掉~
謝謝妳~
>3

♥ Clara on January 9, 2010 at 4:38 PM said...

嗯嗯
能夠延期是好事 :D
可是這麼說來
我的考試比你早了耶 T.T

你的姪兒很可憐啊
哈哈
還快哭了呢
好學生耶

馬鈴薯
是不是做那個什麼濃度的實驗?
哈哈 生物也是我的最愛
以前3科科學我最喜歡生物最討厭物理
物理每次都聽不明的 = =
但是成績最好是化學 TMD
XD

為甚麼理科生的美術一定要好?

還有還有
祝你二哥生日快樂
而且希望你把他改造成功 XD
然後順利交到女朋友 呵

你的眼睛的狀況我沒遇過呢
如果還是這樣記得去看醫生喔 ^^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9, 2010 at 4:53 PM said...

CLARA
對呀~
很好吼~
妳什麽時候考試啊?
我侄兒都是因為我遲到的···
如果我沒麻煩姐載我去學校他應該會早到的~
我們是做那個TSA/V的實驗···
很簡單而已~
我跟妳一樣!
我超愛BIO~
最討厭物理···
但是我的化學超爛的···
妳怎麼那麼厲害··
我要跟妳請教了~
XD
哪知道那個神經老師啊···
我的美術根本可以說超爛的那種···
我畫畫很丑的···
嗯嗯~
我好轉告二哥~
希望我改造成功~!
有必要的話我會去看醫生的~
謝謝妳們的關心哦~

caster on January 9, 2010 at 4:58 PM said...

赞同^^我也是很讨厌周会的~
我学校跟你们一样,每天都有周会
然后拜5的是华文的周会,老师就是要看我们晒太阳看到爽料才干厌放我们回班!!
那马铃薯的实验今年有吗?不是中4的咩?
是不是带lens太多的关系啊?听我姐说带太多不好的~眼睛很重要哦!take good care of it ^^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9, 2010 at 5:03 PM said...

YUNCAS
周會根本就是像屁~!
你們學校跟我們學校一樣可悲~
我們星期五是華文補課日~
馬鈴薯實驗中四有~
中五也有~
我覺得跟隱形眼鏡應該也脫離不了關係~
我最近都很少戴了~
謝謝妳的關心哦~
MUACK~

夏娃公主 on January 9, 2010 at 6:08 PM said...

erm...最近整个人超级懒惰的,我也是很懒惰更新啊,除了忙,还是因为不懂还要更新什么呢...
每天都是吃饱睡觉上网..
我想,你眼睛可能因为戴隐形眼镜戴的太多了,也可能这样造成现在的后果..不要太超过时间咯.. :)
祝你早日康复呀~

加加❥ on January 9, 2010 at 6:11 PM said...

大家都很爱星期五^^
我们也是有集会~
但是是在礼堂~不用晒太阳~
我们都已经不耐烦了~
何况是你们~~要晒太阳哦~
做你哥哥真好啊~哈哈~
你还会打造他变成帅哥~XD
我劝你还是去看医生吧~
毕竟眼睛的事可大可小~
眼睛很重要~还是去看看医生比较好~~~

♥ 诗淇 on January 9, 2010 at 6:33 PM said...

不懂事的女人
叫你去看醫生還是說不聽
!!!


你3粒
我輸你1粒
我2粒
哈哈 ~~

✿小雨 on January 9, 2010 at 6:34 PM said...

你的侄儿哪一个?要看一下~呵呵
早上的周会比下午的还要久..很烦
我们也是一直在班上闹的~xD..relax一下
我之前也是有一层膜这样的...然后就眨几下又不见了= =那时我以为是闪光,就没有去理它,现在没事了...你的状况好像不同??去check一下咯...祝你早日康复^^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9, 2010 at 7:08 PM said...

夏娃
對呀~
就見最近好多人都不更新的樣子~
妳最近都在忙什麽哦?
我也覺得跟隱形眼鏡有關···
我不戴了···
我很少戴過時的叻···
不知道什麽問題···
謝謝妳哦~

加加
星期五是最開心的~
你們就好啊~
在食堂···
曬太陽真的會死的···
我哥他怎麼教都不會聽話的···
氣死···
我也覺得看醫生會比較好~
謝謝加加的關心~


妳不要醬大聲啦~
我會怕的~
我會去看的啦···
不要擔心啦···
妳在講什麽一粒兩粒?
聽不懂啦~

小雨
我侄兒哦···
你們應該不認識吧···
早上班的周會的確比下午班的還久···
每年的你們也會醬哦?
我以為只有我們班醬吵而已~
哈哈哈~
妳的眼睛是平常都會碰到的狀況··
我的比較特殊···
遲早瞎掉···
我會去檢查的···

暖冉 on January 9, 2010 at 9:30 PM said...

你的情况跟我一模一模一样一样!!!
我也是每天早上被眼屎黏到眼睛不能开!
要轻轻用水洗开,不然会受伤的...
是眼睛敏感...
眼屎很辛苦,
那不是膜,是眼屎来的,
超痛苦...
我每天都要用很多时间把那些眼屎从我眼睛弄掉,
别说我吓你啦,
四年了,我看过超多专科,还是不会好...

Sydney on January 9, 2010 at 9:35 P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ydney on January 9, 2010 at 9:36 PM said...

我 很 怕 迟 到 的,会 被 扣 分,很 讨 厌 被 扣 分 ==

我 的 化 学 也 是 超 级 差 的,根 本 不 会 的 那 种 T.T

我 的 道 德 老 师 也 是 一 直 问 去 年 的 nilai,傻 的,我 早 就 忘 记 到 完 了 咯,还 好 没 点 到 我 哈 哈

祝 你 二 哥 生 日 快 乐 啊~

我 眼 睛 有 时 也 是 酱 叻,我 看 电 脑 或 看 书 久 了 就 会 酱 的,可 能 是 眼 睛 累 了。
隐 形 眼 镜 也 不 要 一 直 戴 咯,好 好 照 顾 你 的 眼 睛 哦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10, 2010 at 12:44 AM said...

小悠
是哦?
妳的是乾眼症哦····
我的應該不是···
只是純粹眼睛敏感吧···
我今天一整天都沒這樣耶···
妳的真的那麼嚴重哦···
我還是去檢查下會比較好··

阿妮
是哦?
我們不會的···
所以不用擔心···
頂多記名而已··
我的化學根本是不能救的那種···
今年的老師感覺上會一直亂問nilai的
看來還是要背幾個頂著先~
我會幫你轉告的~
我替他跟你道謝~
我是最近這幾天都醬···
所以有點擔心咯···
謝謝阿妮的關心~
MUACK~~~~~

Hobbit Shire on January 10, 2010 at 1:50 AM said...

哈哈每次睡觉下雨的时候就回很不想起身~ 加上当时一定冷冷的…
我也是极之恨上周会! 其实上周会是没关系啦可是没有礼堂的==" 每次都要坐马路和晒太阳~ 你的学校也是吗? 我学校也是每天上课前都要集合的嘞~ 真的很讨厌! 直接上课室不是好咯~ 真是的…
你很厉害喔… 化学课我都在发呆或睡觉的~ 真的很闷啊~ 佩服你可以专心呵呵^^
bio有马铃薯实验了喔?我们都还没做呢~ 拍照?!你学校可以带电话的吗?
蛤你们那里的理科班要拿美术的喔?
哈哈你的二哥很幸福喔有你这个妹妹~
可是他的性格是那样也是很难改变他的…
如果有女生是真心喜欢他,也不会在乎他的外表或穿着的呗~ 呵呵纯粹是个人意见…
当然如果他外表漂亮的话也会加分不少~
唉看你说到“以后”这件事我也头痛了… 毕业之后也不懂干什么好~ 以后就要一直做工做工做到退休… 想到都晕啊~~~
好好照顾你的眼睛啊~ 应该是热气过头了呗… 没事的没事的~ 呵呵是不是最近一直为了增肥吃了太多煎炸食物了啊?希望你早日康复啊…

♥ Clara on January 10, 2010 at 5:03 AM said...

大概2月二十多號就考midterm了
哈哈
所以農曆新年要讀書 = =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通常沒有聽課的 老實說
除了數學啦 ><
其他都是自修比較多 = =

上了大學也是這樣 OMG

哈哈
理科生應該是科學數學要好吧
我們又不是讀美術
你的老師有點怪 XD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10, 2010 at 1:01 PM said...

蔚兒
對啊~
每次都超級不想起床的···
很想窩在溫暖的被子里~
我們學校跟你們學校完全一樣~
要坐在柏油路上又要曬太陽
老師很不顧人家感受的啦···
除了下雨天我們還是每天要集合的···
我的化學已經很爛了···
再沒聽課的話我想我的化學死定了~
我們BIO實驗沒什麼啦··
只是要證明怎麼算TSA/V的而已···
其實是不可以帶的··
我很愛偷帶手機去學校···
我們理科是可以不必拿美術···
是那個白癡老師一直叫我們拿而已···
神經的!
我是想改變他啦···
因為他的樣子很宅嘛···
所以一直交不到女友···
加上他很阿呆的···
以後都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就想幫他咯··
不過妳說的也對啦··
如果真的有女生是真心喜歡他的話
是不會顧慮那麼多的···
我也是被逼要一直想以後···
我也不想每天做工都很悶···
每天都在重複做同一件事的那種感覺···
我也覺得是因為最近愛亂吃東西的緣故··
想增肥想瘋了···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謝謝妳啊~
那麼專心看我的文章~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10, 2010 at 1:04 PM said...

CLARA
哇塞~
很慘叻··
農曆新年竟然還要讀書···
妳也是勤勞功課才會那麼好···
我如果不聽課的話就會死得很慘··
因為我很懶惰自修的···
除了考試前···
我很愛臨時抱佛腳的··
說真的數學很難自己自修···
一定要非常的聽課才能解答···
我們那老師是要推銷她自己有教美術
希望我們都會去補她的···
我們都不想理她~
XD

大小姐:) on January 10, 2010 at 2:07 PM said...

哇!!
你侄儿真的很有时间观念咯!!
我也是很怕迟到的叻!!
哈哈。。
废话!!
是人都是这样的啦!!
你的眼睛有没有去检查??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10, 2010 at 2:17 PM said...

大小姐
哈哈哈~
是嗎?
我就不是醬的人了~
我超級沒有時間觀念的叻~
今天我沒戴了~
一整天都不戴了~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