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NO COMMENT PLEASE

♥By ✿Qiaoxuan Lim 筆于 1:26:00 PM
就因為某些人的片面之詞
導致了誤會的延伸
我很清楚明白
也看得懂你們在表達什麽
但是
這樣對我公平嗎?
一件我沒說過也沒做過的事情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被你們誤會
說我是罪人
說我扮可憐
說我很假
還說了很多很難聽的話
照理來說
我根本不需要去理會
因為事實上我真的沒做
但是誤會我的既然是好朋友
我想我有澄清的必要

這件事情說來話長
其實一直以來就只是三個人面臨的問題
但是不知道什麽時候開始
又多了幾個人捲入這個事件中
剛開始只是一個
後來又多了一個
然後又多了一個
再來又多了這個
再來又多了那個
到底還要牽涉多少人
到底要說多少並非事實的話
而只聽單方面的說法的人
就想一股腦的為他們出頭
試問
你們有把事情搞清楚嗎?
只聽了單方面的說法就直接下定論未免太草率了吧
至少也來問問我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
聽完雙方的言論之後再下定論也不遲啊
聽完之後仍然覺得我錯的話我也心服口服

還有
希望你們搞清楚
造謠者到底是誰
我很肯定我沒有做出任何你提及的錯事
什麽叫做爲了面子出賣朋友?
這句話我不懂
雖然沒有指名道姓
但是有兩個人已經說得很明顯
看了這段字我很懊惱
到底我做了什麽會讓你們這麼認為
我想了很久
完全想不到自己什麽時候因為面子而出賣朋友了
很明顯的
是有造謠者在製造話題了

還有那些不關事的人也插一腳進來
有這個機會能夠把我糟蹋一番
就毫不猶豫的狠狠把我踩下去
我沒有回嘴
相反的我忍了下來

我是非常的自我中心
這就是我的個性
“忍”對我來說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務
但這次我竟然學會了忍
我把自己的脾氣降下來以便不會發生正面衝突
還深深的認為只要忍過去就會沒事
可是事情並不是這個樣子的
事情一天天的複雜化
牽涉進來的人數越來越多
我到底還能怎麼做?
爲什麽妳那麼有本事可以讓更多人牽涉進來
而站在妳那邊的人就會插一腳進來
任何問題都應該儘量的化小
可是你們就一直在搞大
相反的
站在我這邊的朋友
他們有像你們這樣做嗎?
并沒有
他們叫我學習忍耐
要冷靜
要理智
只要問心無愧就够了

看著事情一天天的複雜化
我不解釋還能嗎?
我沉默不代表我認錯
而是真的不想讓事情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
既然你們都不肯問我
就讓我借由這篇博文來澄清吧
我說過了
我沒有做就是沒有做!
不要誣賴我
有什麽事情應該直接說出來
不需要在背後中傷人還是諷刺什麽的
這樣只會顯得你們更無知
說我自私
到底現在自私的人是誰
說我假
到底假的人是誰
說我扮可憐
到底扮可憐的人是誰
換個角度來看
如果是我先主動去跟你們裝可憐的話
那麼現在會被你們說扮可憐的就是那個造謠者了

我覺得這件事情不需要指名道姓
還有
不管你們怎麼罵我
請不要提及我的家人
他們是無辜的
不需要用什麽FUKER MOTHER這些粗俗的字眼
也不需要在那邊諷刺什麽美的人心腸都很黑
真正的黑心腸是誰
你們又有好好的想過嗎?
好好的想想事情的根源吧
該寫的我都寫了
之後你們愛怎麼想就怎麼想
我管不著
我可以對天發誓我什麽都沒做
事情總有一天會水落石出的
我問心無愧


注重中間及最後一段
我要把那個造謠者找出來
我倒想看看這個唯恐天下不亂的造謠者是誰



P/S:CLARA,我很需要妳來開導

22 ♥Comment on "NO COMMENT PLEASE"

onion king said...

宝贝,我支持你。。。如果有人在弄你和欺负你,我是不会罢休的。。。它想搞大事情是不是。。。我考完了。。。现在,我有的是时间,它要继续玩,那我就奉陪到底。。。。它最好给我停止,我的忍耐要到极点了。。。。。

yen@燕 on January 22, 2010 at 5:33 PM said...

跟朋友吵架是在所难免的,
被朋友伤害心真的会碎,
你没做错什么就问心无愧,
你朋友说的对凡事都要学会忍,
不要理会他们说什么。
希望这件不愉快的事件早日平息吧!

Lynn on January 22, 2010 at 5:33 PM said...

我了解你的感受,我曾经也试过被好朋友出卖,好朋友对自己的不信任!加油~

yen@燕 on January 22, 2010 at 5:37 P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啊包 on January 22, 2010 at 5:48 PM said...

haiz.
跟朋友總會吵架的,
你沒有說就不要管他們!
有些人就是這樣的cheap!

ahying said...

既然她们把你对她们的友情看得那么廉价,
这种朋友不要也罢。。。
最重要你看清哪些朋友是值得交的。。。
不要忘咯。。。
我一定会挺你的啊^^

Babe-yuki on January 22, 2010 at 6:22 PM said...


我其实也有被朋友伤害过.
感觉痛苦inq..!!

但是,其实不用理会他们什么的
依然他们都这样无聊.

笨妹^^加油噢!! ^^

Anonymous said...

朋友是这样
难免的~就算是好朋友还是会有出卖的出现
每个人都有过这种感受

Anonymous said...

虽然不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
但是恶意中伤就是不对

❤小枫❤ on January 22, 2010 at 7:39 PM said...

茵~发生了什么事情啊?
怎么啦你~
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但是我想友情就是这么样的~
就算再好的朋友也是一样会背叛或出卖朋友的~那个人是我们认识的么~
被朋友诬赖的感觉真的是很不好受的~
就只好忍过去咯……
嗯~你说得对~只要自己问心无愧就好了~
不要在意别人怎么说你,总有一天她们一定会知道你是对还是错的~
祝你跟朋友们能够把事情解释清楚吧~
也希望你们友谊不变吧~
加油^^

大小姐:) on January 22, 2010 at 8:57 PM said...

笨妹。。
我支持你哦~~
我了解你的感受~~~
这些事情是难免的~~
不要那么不开心懂吗??

✿小雨 on January 22, 2010 at 9:12 P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小雨 on January 22, 2010 at 9:16 PM said...

事情怎么那么糟啊?
哎...
不管你的事,也被牵涉在内
是非不分...无言

人是需要了解内心的,而不是看表面来决定的

caster on January 22, 2010 at 10:19 PM said...

你现在的心情我很理解,
但是我没有历经过你的情况 ,
我只有听过一句话"不要轻易对朋友说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有时再好的朋友也会有背叛你的时候.....
如果吵架之余牵涉了你的家人的话那我可能真的翻脸哦!

婷婷teng on January 22, 2010 at 11:18 PM said...

哈哈,你还真的有够多小人呢!
和我一样咯,更加惨的事情我都遇过!

所谓说是小人嘛,
他们当然不会帮你说好话咯,
反而就是很厉害还你啦!

其实每当我们遇到酱子的事情,
过后还是要谢谢他们,
因为我们会因为事情的过去而成长!

小池在哲 on January 23, 2010 at 2:56 PM said...

茵~
我不知道你们发生什么事啦
~可是我会劝你不要冲动~要理智
~我知道忍耐是有极限的~
你没有做过的话就是没有做过~
不要调入造谣者的圈套~
希望能把造谣者揪出来~
待事情平息
我相信你~










ps://其实我是不敢问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如果你肯跟说发生了什么事的话
就告述我们吧
arigato~

大小姐:) on January 23, 2010 at 8:21 PM said...

再次留言来挺你~~
笨妹加油~~

♥.﹎。•vee。•﹎.♥ on January 24, 2010 at 12:26 PM said...

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可是我绝对100%挺你!!!
只要无视他们就好~
自己问心无愧~自己安心~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24, 2010 at 9:02 PM said...

--CASE OFF--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24, 2010 at 9:04 PM said...

不過還是要感謝那些支持我的朋友們··
還要謝謝你們相信我的人格···
我真的很感動··
除了道謝還是道謝了··
謝謝打家··
我愛你們···

♥shan♥ on January 25, 2010 at 2:44 PM said...

茵,加油~忍耐是有限度的,但是叻,我的脾气也是很不好的,我都可以忍了五年,你一定也可以的,我再难听的话都听过了,我还被人家说我挑拨离间等等,总之踩到我一文不值,可是那时我朋友告诉我,我们问心无愧那就别理会他们,同时,我们越解释,可能反而会被他们说我们掩饰,对吧?既然你的朋友都不信你,那样很明显了咯。。我问你啊,如果称得上是好朋友的,会那么轻易相信别人的闲言闲语吗?所以你为了你那所谓的好朋友,那么生气吗?值得吗?会快老叻~等下不美了哦,嘴巴在人家脸上,管他们的~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25, 2010 at 3:08 PM said...

shan
嗯嗯···
我明白妳的意思了~
說真的我已經看開了~
如果不珍惜我的話就拉倒~
要怎麼說是那些人的事··
我們問心無愧~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