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開始加油

♥By ✿Qiaoxuan Lim 筆于 11:06:00 PM
今天沒有賴床
鬧鐘一響起我就趕快醒了
就去刷牙洗臉
綁頭髮
再去換校服
戴隱形眼鏡
所有東西都準備好之後
我就手癢去開電腦
哈哈哈
上一下facebook
之後聽到很多輛的摩托停經過我家
原來是亮他們
還叫我不要睡了
我只是還沒開門而已啦
我老早就醒了
就開門去跟他們大喊大叫
之後走出去等巴士
他們整群又經過
然後一個個說
“小姐,我可以載妳嗎?”
夠三八咯他們
亮摩托有空位
下個月我會坐他摩托去學校
我也不喜歡在巴士跟人家擠

去等了巴士
第二趟巴士每次有位子坐
我每次都選擇坐在司機旁邊
到了學校
好多人都跑來問我眼睛是不是發炎
哇色~
我只是昨天在facebook寫我的眼睛發炎
就搞到好像全校都知道醬
啊哈哈哈
不過謝謝大家的關心啦
我沒事了
只是眼睛在之前就有點干
然後還會一直流眼淚
才會發炎的
在昨天的照料下
今天我還是戴了隱形眼鏡
今天沒有周會
大家都去各自的隊伍開會
我今年一樣是黃隊
但是今年多了一個人陪我
那就是嫻嫻
太高興了

每年這個時候都會開始運動會練習
今天老師讓隊員選了職位
公主和小宇被提名了
之後選完所有職位后
老師叫我們今年要加油
但是我們都認為今年沒希望了
雖然往年我們黃隊都是第一名
但是我們的王牌學長已經畢業了
黃隊少了他多少都會被影響
我就跟他們說今年我要參加運動會
我要參加很多項目
我要參加賽跑
還有拋鉛球
說到拋鉛球我還被他們笑死
因為我很瘦小怎麼可能會拋得遠
我只是開玩笑而已
不要那麼認真
我很討厭運動會!
因為每次都會很曬
而且所有項目都很討人厭
加上運動肯定會被曬黑
我寧願不要四肢發達也不要變黑人
還是參與義賣會好很多了
然後就回到班上
歷史節已經過了
耶~
我很開心~
但是上英文節了
老師今天教THE PEARL的第一課
感覺很簡單
一下子就瞭解了
我真的這個老師比以前那個盡責多了

很快就下課了
排隊買東西的同時突然讓我聽到一個很比測的消息
真的是氣到我的腦快爆了
我吃飯的時候臉很黑
嫻就一直笑我
我邊罵邊吃
心想一定要找那個人理論
媽的
結果最後跟我說沒事了
當我是什麽!
雞X!
真的不要惹到我
你們是惹不起的
之後就回到班上
上高級數學
我完全沒有聽課
一直跟秀在討論新年和新年衣
哈哈哈
大家都超級期待新年的到來的
初一時情人節
我跟貝要穿很有個性的情侶裝
我們要很亮眼
哇哈哈哈哈~
我已經瘋了
我已經PLAN好新年要幹嘛了
哈哈哈哈
希望都能進行

最後兩節是生物
我最敬愛的老師--IZWA已經離開我們學校了
這也是當然的啦
她那麼厲害
留在我們學校太浪費了
但是她真的很會教書
我很懷念她飛機般的流利英文
還有嚴格的對待我們
就是因為她我才會愛上BIO的
說真的
我不是很喜歡現在老師的教學方法和英文
教書有點慢
不好意思
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
不過我會盡力配合老師
也會盡力習慣她的教學方式
老師永遠都是對的
希望今年的BIO能夠比去年高分
我會非常加油的
今天拿了課本
一共18本
由於我跟賢昨天沒去
今天得拿課本
而且剛好今天要買簿子
負擔又增加了不少
幸好我有一群紳士的男同學
還會幫我把課本載回家
在這裡深深的跟你們一鞠躬

回到家超累的
洗澡后喝粥
就趴下去睡著了
只要有上課我就一定會睡午覺
睡醒後要去補習了
眼睛開始紅了
換了另一對隱形眼鏡
就去補習了

今天差點認為自己去錯補習中心
老師很有錢咯
裝修這裡裝修那裡
害好多人都以為進錯間了
今年我跟靜一起坐
我要拜她為師
我不要再坐回去年的位置了
因為朋友都聚集在那邊
我補習的時候又很愛講話
所以今年選擇坐靜旁邊
能夠專心補習也能夠跟靜這位高手學習
果然
我今天一整天都很專心
高級數學第一課很快就上手了
其實我真的可以的
只是平時很嘰喳又不專心
今年我不會掉以輕心了
我要努力!
成績比去年還要更好!
不會讓自己後悔
加油~!



12 ♥Comment on "開始加油"

Sydney on January 6, 2010 at 11:23 PM said...

对,我 也 是 要 努 力 了~ 一 起 加 油 =D!!

坐 motor 去 不 危 险 咩?

我 也 喜 欢 bio~
我 们 的 chem 老 师 英 文 也 是 很 烂,害 我 很 讨 厌 chem

♥ 诗淇 on January 6, 2010 at 11:28 PM said...

哎喲
算了啦
不要理那些人
不值得

死傻婆
還戴隱形眼鏡
你不怕死啊你 ''

♥ Clara on January 6, 2010 at 11:55 PM said...

你有聽話當乖學生喔 :D
呵呵
專心上課!
給你拍手~~ *big applause*

你中毒還真深啊
上學前還要上一下 哈哈
我一定都把時間用到剛剛好的 = =

我覺得男生真的很好玩
逛街的時候還會硬要幫我們女生提東西
哈哈哈 爽爆!

擦點防曬乳就可以了吧 ^^
我很喜歡義賣會雖然很累
呵呵 但是很特別的經驗啊
跟朋友一直大喊大叫的
運動會我參加過4*400接力賽
差點沒氣 = =

所以新年你打算幹嘛? :D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7, 2010 at 6:59 AM said...

阿妮
好吧~!
我們一起加油~~~
坐摩托好危險···
但是好過人擠人···
BIO很贊對吧~
但是我很怕因為老師英文爛害我不喜歡這科···
我向來很討厭化學的···


我不會理它們那種廢物了···
都廢的···
我要戴到眼睛長膿~

CLARA
呵呵呵~
謝謝妳的鼓勵~
我真的有在專心···
我真的中毒很深吼···
會儘量改掉~
哈哈哈~
對對對~!
有些男生有先天的紳士風度~
防曬液不能防一整天啊~
義賣會真的很好玩~
原來妳蠻有運動細胞的~
xD

yen@燕 on January 7, 2010 at 11:55 AM said...

眼睛现在怎么样了??
眼睛发炎了如果可以,
就不戴隐形眼镜,
让它暂时得到休息吧!
今年要加油冲刺咯~~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7, 2010 at 2:25 PM said...


我沒事了~
謝謝妳的關心哦~
我去學校還是有戴耶~
啊哈哈哈~
嗯嗯~
我會加油的~

❤小枫❤ on January 7, 2010 at 4:31 PM said...

哈哈~一起加油咯~
你黄队的喔?我今年红队也~
对了~运动会时你们有操步吗?st.john的~
什么事情让你那么必测啊?~呵呵^^
哈哈~张锦发真的很有钱~前面那边真的装修到很好~哈哈~
加油吧~

♥婷笨蛋♥ on January 7, 2010 at 4:34 PM said...

加油哦^^
我也是黄队的
但就什么也没参加
运动超烂的说.但去年我们队也拿冠军
嘻嘻

那么快就说新年的了哦?
哈哈`时间真的过很快
我衣服都还没买呢

♥婷笨蛋♥ on January 7, 2010 at 4:34 PM said...

加油哦^^
我也是黄队的
但就什么也没参加
运动超烂的说.但去年我们队也拿冠军
嘻嘻

那么快就说新年的了哦?
哈哈`时间真的过很快
我衣服都还没买呢

大小姐:) on January 7, 2010 at 5:27 PM said...

哈哈。。
我现在也对bio有一点点兴趣了!!
一起加油哦!!

W.Ning on January 7, 2010 at 5:31 PM said...

我也是黄队的~
今年被选为主席,但是我不要当XD
我们以前也是一直第一的~
后来越来越没有人才= =

我们补习比较强,还没有上中5就给我们看THE PEARL的那些习题了~晕
哈哈~

高数前面第一课每年SPM都有出叻~
要听课哇!哈哈~

我也是很期待新年的说~
一起加油呀!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7, 2010 at 7:15 PM said...

小楓
耶~
一起加油~
我應該是沒有操···
我不要新年前那麼黑~
那件事情哦··
關於一個有被害妄想症的女生···
對啊~
老張很有錢~
妳也要加油~

婷笨蛋
呵呵呵~
是哦~
我們一樣耶~
而且都是冠軍隊伍哦~
我運動也是超爛的···
我們很早就在說新年的事了~
妳還不快去買~

大小姐
呵呵呵~
是嗎?
很好呀~
BIO很好讀~
不像物理和化學那麼難···

婉寧
呵呵呵~
好巧哦~
我們都是黃隊耶~
幹嘛不當主席?
有分數的耶~
我們黃隊現在也是沒什麼人才了··
糟糕~
哇老~
你們補習老師很“怕輸”吼?
哈哈哈~
對呀~
這就是爲什麽我都有在專心~
我們一起倒數農曆新年~
耶~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