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少更新,生活繁忙,精神恍惚

♥By ✿Qiaoxuan Lim 筆于 11:27:00 PM
最近真的得好好用功了
所以會很少上來咯
開學了
好多人都很忙
我也不例外
更何況
我們是理科班的學生
每天被那些功課壓到快喘不過氣
加上又參加補習班
補這裡補那裡的
我再每天中毒下去
我想今年的成績會很漂亮
老師今天宣佈
再過兩星期就考試了
真的是他媽的快
老師都很愛醬
每次都在新年前考試
所以從現在開始務必要溫習了

今天早上睡不醒
一直賴床
結果醒來已經6.53分了
我已經快瘋掉了
一定錯過巴士
我就去刷牙洗臉
洗臉特別久
因為我用那個BIORE嘛
每次洗臉我都用很久的時間
之後劉海被弄濕了
我沒時間去吹干它
而且時間很快就到了7.15分
我真的嚇到快瘋了
馬上拿了鑰匙和書包
頭髮也沒時間綁就跑出去了
關了門之後在途中走了一段路
我才發現我忘了拿水罐!!!!
我一天沒喝水我會死!
因為我是水桶
可是時間很緊迫
巴士快走了
眼看就要走到路口
巴士竟然走了!
我瞬間快崩潰
但看見巴士竟然還聽著
我就趕快跑向前去
結果就上到了巴士

今天我帶了手機
我馬上打給大姐
麻煩她待會幫我拿水來學校
她竟然答應了
很感動
因為她很忙的
到了學校
我趕快沖去廁所棒頭髮
但是我的劉海很噁心
因為沒吹干感覺黏黏的
害我一整天超級不自在
雞蛋的
今天在班上超級瘋狂的
跟大家講了很多很黃的東西
笑到我的臉都酸
秀突然氣到爆炸
原來她現在用的書包跟我班一個很討人厭的馬來婆一樣
上高級數學上到一半的時候
校園內突然有人放炮
砰很大的一聲
我們的高級數學老師被嚇到很誇張
現在想起來還真的很好笑
這件事我笑了很久
老師嚇到的時候整個人跳起來
而且手還開很大

下課發現食堂慢慢
根本看不到位子
我叫嫻幫我買飯
然後我去找位子
後來我們霸到一張桌子
今天吃飯特別快
不知道爲什麽
然後我們看昀和穎買了椰子果凍來吃
聽她們說不錯
我跟嫻就兩人共吃一杯
還真的很好吃耶
果凍不會硬硬的
根本就是超軟超綿的
入口即化啦~
大姐來到學校拿水罐給我
然後告訴我侄兒竟然讀預備班
我真的是氣到爆
因為平時他是我在教的
大姐又說其實他是上FORM1的
是老師把預備班和中一的名單搞亂
所以才會讓他莫名其妙進了預備班
害我去找老豆幫侄兒寫信給校長
我覺得那間學校系統很差咯
醬重要的東西也能搞錯
都叫侄兒來我們學校念了
有事我還能夠照顧他
大姐就是不肯
因為我們學校離大姐家比較遠
而且他們住的那裡沒有巴士經過
不過幸好阿欣沒有念預備班
因為念預備班真的很浪費時間

上馬來文節的時候我們很吵
老師每次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哈哈哈~
他其實很疼我們的
之後公主很開心的跑來問我們要不要去怡保
我跟嫻很興奮的說要
而且我們聲音很大聲動作又很大
老師就一直瞪著我們
我就看著老師叫他不要生氣
我就在包包里拿了一張SASA送的小日曆給老師
我說我送給他的
他竟然開心到一直笑耶
啊哈哈哈~
他們就一直說老師很爽我的
然後我們就很放心的繼續吵了
之後公主說能去怡保但是應該不能回
氣到我們半死
之後好像是說考完試再打算去不去
今天上數學節
大家看到老師馬上就是從很開心的臉變成沒表情的臉
因為她教書很顯
又很愛念人
藝今天只是不小心說華語而已就被她講
叫我們一定要用馬來文和英文
cheh
英文就好了
馬來文那就免了

最後一節是物理節
老師很好
說今天不上課
全部人開心到歡呼拍手
後來老師就簡單的告訴我們批改考卷的方法
還有教我們怎麼得分那些
很快就放學了~
巴士很無情的走掉了
沒有等我們下樓
後來我看到亮
問他摩托有沒有空位
後來就搭了他的順風車回家了
他很小心翼翼的駕
因為我的命很重要
哇哈哈哈~!

到了家我就趕快去洗澡吃午飯
原本打算之後睡午覺的
但是眼看也快要補習了
所以也沒睡覺了
就呆在電腦前虛度光陰
四點到了
我叫二哥趕快載我去
出發前看到德毅經過我家
我就開始懷疑是不是四點補習
但是又不確定
到了我家路口我才叫二哥掉頭回家
結果被他罵
哈哈哈哈
之後打去問了朋友
才確定原來沒有補習
我真的超級BLUR咯!
醬也能搞錯
回到家我就馬上躺下去睡午覺
到了五點半去補習
交了補習費給老師
結果他竟然沒散錢找我
我要寫在這裡
張錦發老師欠我RM20
不然我一定會忘記的
如果要我記課本上的東西倒還行
要我記日常生活中的小事我就沒辦法了
除非我刻意去記得
今天也是專心了一整天
練習也很快就做完了
跟經紀人也會互相提點對方的錯誤
我覺得醬子很好
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
我喜歡被別人糾正
我覺得有機會改是一件好事
或許我真的長大了
XD

回到家休息一下就去補BIOLOGI了
今天是第一天報到
我并沒有遲到
但是日子久來我的老毛病可能會犯了
因為我是遲到大王
大哥他們無法忍受我這種沒有時間觀念的毛病
哈哈哈~
我和秀她們坐在第一排
我很滿意這個位子
因為可以讓我非常的專心
之後看嫻一直都沒來
就一直打電話去催她
她是不想麻煩她父母一直載她
畢竟他們還要做生意
必須早睡
所以嫻就沒補了
果然
我今天真的超級專心
我喜歡老師的咬字
很清楚
英語也比學校老師來得流利
而且我第一次沒來也一樣跟得到耶
好開心~
我會繼續加油的

我要我的BIO成績比去年還要更好!!
林筱茵加油了!





✿回到主文【BACK TO ARTICLE】✿

21 ♥Comment on "少更新,生活繁忙,精神恍惚"

♥.﹎。•vee。•﹎.♥ on January 7, 2010 at 8:16 PM said...

原来你跟秀是同班同学啊~
hehe~
你们的校园生活真有趣~^^
搞得我很怀念呢~
下次别再那么迟起床了哦~XD

♥ Clara on January 7, 2010 at 8:25 PM said...

你的命當然重要!
XD


你rasuah老師~
哈哈 可是也太便宜了 = =

別賴床了啦
等下又趕不上巴士忘了拿水壺這樣
呵呵 你很愛喝水喔?
我不喝的耶 很少
難怪妳皮膚看起來好好~

我也想吃果凍 ><

我會想念你的啊
有時間的時候上來讓我們看看你 ^^

IM∶MS. XPei小沛™ on January 7, 2010 at 8:40 PM said...

那么快考试。
太快了吧
要加油了咯

大小姐:) on January 7, 2010 at 9:16 PM said...

你跟秀同班的哦??
我现在才知道!!
你大姐真好哦!!
哈哈。。

W.Ning on January 7, 2010 at 10:08 PM said...

怎么感觉你每天都很开心的~

如果我的班也那样就好~

yen@燕 on January 7, 2010 at 10:38 PM said...

你还真是有惊无险的搭到那趟巴士,
要是你真的跑回家应该会迟到。
你的老师当时一定是吓傻了吧?
画面一定很爆笑,
哈哈…………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7, 2010 at 10:46 PM said...

vee
哈哈哈~
對呀~
你們都不知道嗎?
還以為大家都懂~
不然我怎麼可能會常提及她~
呵呵~
我明天會早醒了~~

CLARA
哈哈哈~
我很重要吼~
我哪裡有收買老師~
他自己那麼容易滿足的~
我以後不會賴床了···
如果我連第二趟巴士也趕不上我就不用上學了
今天才被老媽罵而已~
我真的超愛喝水的~
妳不覺得水師最好喝的嗎?
那個果凍好好吃~
我會來更新~
但都是很簡短的吧···

小沛
很快吼···
我也被嚇到···
我會加油的~
謝謝妳的油~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7, 2010 at 10:48 PM said...

大小姐
哈哈哈~
對啊~
你們不知道?
我大姐真的很好~

萬寧
你們班上不開心嗎?
我們班的華人都很團結~


就是啊···
不然我不用上學了···
我跑回家的話肯定趕不上···
老師直接嚇到跳起來···
現在想起我又要笑了~
啊哈哈哈哈!!!!!!!

♥ Clara on January 8, 2010 at 2:31 AM said...

osh~
你的生物會比去年好的
我支持你! :D

我覺得水很淡耶
我喜歡喝甜甜的 尤其果汁 <3
超愛 可以說是最愛!
哈哈

沒關係
簡短我也會看的 ^^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8, 2010 at 7:18 AM said...

CLARA
哈哈~
謝謝妳的支持~
妳的生物好嗎?
可以向妳請教嗎?
水好喝~
但是果汁更好喝~
我就知道妳最好了~

♥ 诗淇 on January 8, 2010 at 2:21 PM said...

大忙人 ~~

張錦發看到這篇一定會瘋掉
哈哈

XD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8, 2010 at 2:23 PM said...


哈哈哈~
他真的欠我錢嘛~

❤小枫❤ on January 8, 2010 at 3:39 PM said...

哈哈~我来了~
下次不要赖床了啦~
我也是很厉害喝水的~
一天得喝很多才够的~
你们几点下课的?我们九点半就下课了~
还跟KP的一起下课~也是一直没有位子坐~
食堂的桌子椅子少到很严重的那种~
那些老师也是的~那么多钱建那个舞台,却不把那些钱用来建礼堂和买一些食堂的桌子椅子那些~真是的~起那个舞台来摆美~
你们的马来文老师是谁啊?shahbudin啊?
你很好笑咯~还送那个马来文老师日历~
哈哈哈~你真的记到很清楚老张欠你RM20~
你的成绩一定会比去年好的~
对了~你们几时考试?我们也是一样日期啊?
加油~加油~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8, 2010 at 4:37 PM said...

小楓
哈哈~
我今天沒賴床了啊~
我們是一樣的~
我們十點才下課啊~
好吃的都被你們吃光了~
就是啦!
害我們沒位置坐啊~
我們的馬來老師是SUHAIMI
他沒有牙的···
但是很疼我們···
哈哈哈哈~
他沒還我的話我就沒錢了~
考試延期了~
耶~
三月多才考~

大小姐:) on January 8, 2010 at 8:26 PM said...

哈哈!!
我也是水桶咯。。
我也是一天不喝水都会死掉!!

JerseY~~ on January 8, 2010 at 9:57 PM said...

加油~
呵呵~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8, 2010 at 11:15 PM said...

大小姐
哈哈哈哈~
很好~
那麼妳的皮膚也一定很好~~

JERSEY
我會努力的~

caster on January 8, 2010 at 11:24 PM said...

现才发现你是跟秀同学校的 ~
我也有迟过啊 ~
记得那天考试,巴士走了,气到在马路上哭
家人通通都不在,失去依靠的感觉~
我也是最近很少上来internet~
因为一开学实在太忙了~~~~~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8, 2010 at 11:26 PM said...

YUNCAS
哈哈哈~
妳們都很遲發現叻~
哇老···
考試那天巴士跑掉哦···
那麼那時候妳怎麼辦呢?
我也是很少上來了呢~
每天都很忙啊~
功課多又要補習·············

Hobbit Shire on January 9, 2010 at 12:23 AM said...

不好意思喔整个星期没来你家了T_T
唉~ 开学后感觉怪怪的嘞… 一直提不起劲念书~
好好喔你已经开始补习了… 你补很多科吗?
哇那也太快了吧~ 才两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也没学到什么啦… 真是的~
哈哈那个洁颜慕斯真的那么好用喔?! 洗到那么爽在那里XD
你们是几点上课哒? 7点15才去学校那么好~ 我的6点半没进学校就会close gate和记过嘞… =="
啊哈哈我能想象你老师被吓到的表情XD
原来西马那边也有预备班喔~ 我也是读过预备班的==" 唉… 希望他可以申请到直接上初一,不然又要浪费一年的时间了~
好羡慕你们已经进入备战状态了… 我还是浑浑噩噩哈哈~ 不知怎样好… 唉~
一天补习两次会累死呗?

✿Qiaoxuan Lim on January 9, 2010 at 1:13 PM said...

蔚兒
沒關係啦~
我知道大家都在忙著為開學準備~
我開學后一直被迫要完全進入狀態···
不然的話我肯定會跟不上大家的進度···
我都補BIO,CHEMISTRY和ADD MATHS咯··
老師又把考試延期了~
哇哈哈哈~
那個洗臉慕斯真的很好用在每次沉醉在裡頭~
XD
我們7.30分上課的···
爲什麽你們學校那麼早上課的?!
六點半是我剛睡醒的時間耶~
有啊~
我們這裡也有預備班···
爲什麽妳以前不去申請呢?
醬的話就不用多念一年了啊~
我侄兒申請到了呢···
一天補兩次會死啊~
唉······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