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淇生日會*

♥By ✿Qiaoxuan Lim 筆于 9:48:00 PM
最近很喜歡素顏
太久沒寫博文了
我也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寫
記得起多少就寫多少吧

星期四的時候我們一直在學校討論
說要在新年前換新髮型
我跟嫻還有晶很興奮的說要去燙蓬蓬燙
然後大家在班上很和樂融融的樣子
頓時覺得很開心很幸福
下午的時候晶和藝來我家
晶要試戴隱形眼鏡
後來她真的成功了
我決定要買BARBIE SUPER NUDY GREEN
我對這款情有獨鍾
我買定了!
之後嫻就來我家上網
我們就一直沉迷FB里的開心寶貝
那個你畫我猜很好玩
哈哈哈
我的畫畫天分很差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玩
我盡畫一些很奇怪的東西讓大家猜不透
然後就會被砸雞蛋
超好笑的
嫻就加了一些帥哥美女
一整天都在FB就對了

晚上又跟淇去吃DOUBLE L
我們幾乎每個晚上都去吃
她這張很刺激~
真的是上癮了
每次都會點很多火腿
那晚我們吃了20串火腿
我想我的增肥計畫有望
之後遇到明達他們
我們plan好星期六要去太平慶祝淇的生日
之後去BIG BIG WORLD找她大哥和二哥
兩個橋到死
七晚八晚還去弄頭髮
我跟筱基說我要燙蓬蓬燙
她一直叫我不要燙
說我肯定會後悔


星期五原本沒去學校因為跟嫻講好要一起去燙頭髮
但是最後聽到很多人一直叫我們不要去燙蓬蓬燙
最後我們就放棄了
那天在學校很開心
因為都沒有功課
而且有揮春比賽
又可以猜燈謎
猜中了又有獎
後來就很開心的沖下樓去猜燈謎
我跟嫻猜了老半天
但就是沒猜對半題!
真的是氣到爆
之後就看到有一題的題目很合我意
那個題目是
“雜”
猜一種美容品
男生聽了叫我趕快猜
因為他們說我對美容品很有研究
後來我就以為是保養品
我就想到Za這個牌子
剛好za又念成雜
我就更確定了
寫了答案就交上去
結果答案是錯的
答案竟然是染髮劑
真的是很嚴重的被炸到
男生全部說我不會就去吃大便
哈哈哈哈
後來就真的沒有半題是我懂的了
沒辦法
沒有那個頭腦去猜這些東西
春迎很勁
猜對了六題
忠勤也是很棒
猜對答案的人可以去抽紅包
有些抽到兩粒柑橘
有的是1令吉
有些是2令吉
有些是5令吉
還有的是10令吉
而10令吉的就只有兩份
有人很幸運的抽中了
還有揮春
有些人寫得真贊
校長也來揮春
恩,芳,藝

回到家睡整個下午
叫淇載我去弄頭髮
睡醒時已經6點鐘了
7點多就要去淇的生日會了
我就手忙腳亂的去化妝
最後摸了很久
淇終於不能忍了
她就駕到我家來直接載我去弄頭髮
去到BIG BIG WORLD
我靜靜的讓筱基看看我的髮質
因為我真的很想燙
之後筱基建議我什麽都不要燙
淇建議我把上面那層的頭髮剪短
那麼就更容易蓬了
筱基說我的頭髮太滑又太軟了
把上面那層頭髮剪短弄蓬的成功幾率很低
我就很傷心
誓死要燙就對了
哈哈哈哈
之後我們聊了點JOHOR的東西
就趕快回去淇家準備了
幫她化妝那些
之後我們又很沖忙的趕去派對了
說真的
其實我真的真的很緊張
因為我跟淇的另一群朋友都不是很認識
很怕到時候會很僵很干

到那裡的時候真的有點干
因為我跟大家都不熟
但是我已經盡力不讓自己那麼干了
哈哈哈哈
後來去到班上
我和淇及昕坐在一起
一起聊天那些
淇就一直突然大叫
叫我們不要那麼干
整個晚上一直在說我們很干就對了
後來大家開始吃東西了
妙剛來的時候就很熱情的跟我們打招呼
終於送了一口氣
結果整個晚上都沒拍到什麽照片
我真的是給淇氣死
側面很美
可愛到死~~~~~~
再來就是切蛋糕
蛋糕超漂亮的
草莓冰淇淋蛋糕
應該不便宜
然後就拆禮物
淇一開到妙送給她的JEREMY相片就一直尖叫
超嚇人的
叫不停的那種耶
後來男生就拿著淇的禮物一直跑
淇就一直追著禮物跑
超好笑的
她禮物真的是超多的
而且都很大份的感覺
真的是羡慕死人
哈哈哈哈
我想送給她的禮物到現在還沒送出去
還在我家裡

之後大家一起分工合作清理場地后
就一群人一起去兜風
兜了超多地方
屁股超痛的
途中我們還跟錯人了
之後去打油
還駕到新村去
淇不知道飆多快
其實我真的嚇到快瘋了
但是我沒告訴她
那時候她心情也不是很好
就醬玩到了十二點多
原本要去她家拍照的
但是時候已經不早了
我們的合照太噁心了
史上最醜的
老媽還一直打電話來催
之後我們陪昕回家
在她家門外拍一張噁心的照片
我也回家去了
後來沒人陪淇回
爸爸就特地起床陪她回
她很感動也很不好意思
糟糕
她的生日禮物還在我家
我真的很blur咯~~~~~~~~~~
生日快樂啊~
永遠都那麼愛妳啦




✿回到主文【BACK TO ARTICLE】✿

21 ♥Comment on "淇生日會*"

Wendy ♥ on February 1, 2010 at 8:05 PM said...

蓬蓬燙?
什么来的啊?
那个钱你都没抽中啊?><
你头发很直啊,怎么还烫呢><

caster on February 1, 2010 at 8:08 PM said...

新年之前我跟我朋友也是打算换发型
我比较想换成大波浪,可是很怕不适合
你应该很适合 , 换了应该很美
FB我很少玩了 ~~~

大小姐:) on February 1, 2010 at 8:37 PM said...

为什么笨妹的头发那么长还要烫啊??
那个奖你没有中咩??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1, 2010 at 8:58 PM said...

wendy--
不是啦~~
我覺得我的頭髮不夠蓬~
所以想燙咯~
呵呵呵~
我的頭髮是很直···
但是我還想蓬~

yuncas--
是哦···
超多人說我比較適合大波浪耶··
而且我的頭髮很長···
這種長度我覺得剛剛好咯~
我聽妳說突然很想燙耶~~
我每天都FB的···
不然我會死~~~~~~

大小姐--
我想燙蓬~
不是燙直嘛~~
那個獎我沒中·········
我很差~

♥ 诗淇 on February 1, 2010 at 9:30 PM said...

你很帥你 ··
把我的噁心照片放上去
我會記住你的
~~~~~~~~~~~~~~~~~~~

♥ 诗淇 on February 1, 2010 at 9:36 PM said...

傻婆小姐
你怕你不會跟我說的咩
我還一直駕到那麼快
真的是你 ~~~~~~~~~~~~~~~~~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1, 2010 at 9:43 PM said...

淇--
我的博文剛整理完而已··
妳要重新refresh再看···
又有更多妳噁心的照片了~
哇哈哈哈~
記住我吧~

我是很怕~
但是妳開心就够了嘛~

❤小枫❤ on February 1, 2010 at 9:55 PM said...

哇哈哈哈~你终于更新咯~
我好期待的说^^
哈哈……那天挥春比赛那边我没有去到半步也~因为丽欣她们都不要过去~哈哈~
十块钱的红包仕增好像抽到也~
他真的是很幸运咯~
哈哈~原来你所谓的DOUBLE L是LOK LOK~
名字取得很棒咯~
我很少吃LOKLOK的~有也是久久一次而已~
不过真的很好吃~以前很肮脏的~
现在好有改善很多很多了啦~
哈哈~淇真的很幸福咯……
她今年的生日一定很难忘的吧~
整大班朋友一起庆祝的感觉真的很开心~
哈哈~兜风很爽咯~
没遇到警察吧?兜去新村我还没试过~
应该很爽吧?哈哈~
你们的照片真的是很搞笑咯~
不过很自然^^哈哈~
你爸陪她回喔?
真的很好~哈哈~

✿小雨 on February 1, 2010 at 9:56 PM said...

蓬蓬烫= =xD
怪怪的

那个double L
我没有试过= =
有空载我去~

淇的生日爽咯~~~~
祝jeremy的老婆生日快乐^^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1, 2010 at 10:12 PM said...

小楓--
呵呵呵~
下一篇比較精彩啦~
這篇還好~
我很馬虎的寫~
就奇怪那天爲什麽沒看到妳的~
對對~
他抽到十塊錢···
夠幸運咯~
對啦~
現在的DOUBLE L比以前好很多了~
我跟淇常去吃的~
她的生日簡直是超級難忘的~
沒有警察耶···
去新村那條路很長···
我覺得我們的照片超噁心得咯···
你還說美啊~
哈哈哈~
我爸很疼她的~~

小雨
哈哈哈~
結果我就沒打算要燙了~
你沒吃過嗎?
那麼下次約妳了~
她生日真的很爽~
要看下一篇~
妳這句話她會開心死啦~

♥ 诗淇 on February 1, 2010 at 10:39 PM said...

哇 ··········
小雨我愛你 !!!!!!!!!!!!!!

JEREMY是我的老公 !!!!!!!!!
哈哈 ····



林曉茵 ··
你太好了 ~~~~~~~~~
越放越多我的噁心照 !!!!!!!!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1, 2010 at 11:14 PM said...

淇--
哈哈哈~
就知道妳一定會爽死的咯~~
我就是要越放越多~
明天更多~
哇哈啊哈哈~

I`m Grace ♥ on February 1, 2010 at 11:14 PM said...

我也是不能剪, 只能用来烫 ='(
我头发很细, 软, 不是很多
气死了~ 0.0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1, 2010 at 11:20 PM said...

GRACE--
來來~
握手~
我們的髮質是一樣的··
那麼妳都燙什麽哦?
燙起來不錯耶···
發量有明顯的變多~
看不出會少···

I`m Grace ♥ on February 2, 2010 at 12:47 AM said...

握手, 击掌!! 呵呵
我现在没烫.. 只是掩饰起来 =p

不过以前有一次烫了一个超丑的头
我本身头发又不可以拉直, 没想那么多就去烫了整头的玉米烫..
我只能说.. 后悔 =.="
玉米烫烫不直了的, 只可以慢慢剪完
所以到现在我的头发都还是那么短 0.0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2, 2010 at 1:40 PM said...

GRACE
我原本也有打算燙玉米燙的··
但是後來看到很多不好的例子···
所以我決定放棄了···
原來妳的頭髮是接發片的哦··
看不出耶··
很自然~
其實妳頭髮真正的長度到哪裡哦?

Hobbit Shire on February 2, 2010 at 7:06 PM said...

super nudy戴起来很好看!可是它比较厚所以不能带太久…
每个晚上都去吃lok lok?那么有钱啊你们~
对啊还是不要烫比较好… 烫了之后头发就摸起来粗粗的~ 风吹多两下就会变笑咋波哈哈… 没有啦~ 其实现在滑滑的不就更好了吗?
我眼睛没问题吧~ 看到那个戴songkok的人写挥春嘞!他是华人吗?
你们晚上可以回学校玩的喔?你们整班人的分贝好高哈哈!
话说你还没有考摩哆牌的吗?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2, 2010 at 7:12 PM said...

蔚兒~
哇哇哇~
好久不見~~
很想妳耶~~
我沒帶過barbie的super nudy···
dueba的super nudy戴了很像白內障···
哈哈哈~
對啦~
我們太愛吃了~
連妳也不支持我電玉米吼~
那麼我不燙好了~
XD
對對~
那是馬來校長··
他也加入揮春活動~
我去的不是我們的學校~
是淇她們的學校~
我們製造很多雜音~
哈哈哈哈~
我沒考耶~
生日後我要考車了~

Unknown on February 4, 2010 at 5:26 PM said...

超久没看到你的部落格更新,终于更新了~
本来以为我是最懒惰的,原来还有你=p
你们学校可以带电话哦?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5, 2010 at 12:21 PM said...

虎牙妹
我超懶惰的啦~~
根本就是超級懶得更新~~
呵呵呵~
不能拉~
我偷偷帶的~

Unknown on February 6, 2010 at 8:50 PM said...

我也是好懒惰啊,一直被朋友骂~
不过你也很大胆咯,敢拿出来拍照XD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