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超HIGH的生日~視頻加載完畢~

♥By ✿Qiaoxuan Lim 筆于 7:34:00 PM
照片多到我想打死我自己
原本拍了五百多
選擇放上其中百多張
不想看的話可以SCROLL
有被修過的照片沒有超過二十張
想看的話就慢慢看吧~
不過我還是希望大家把它看完
畢竟我真的寫了很久
昨天很就起身了
因為怕又再趕不上巴士
六點就趕快起來刷牙洗臉洗澡
然後再去選衣服
選了很久
真的不知道要穿什麽
很後悔沒在前一天晚上就先選了
之後看到七點了
就嚇到隨便拿件衣服來穿
然後匆匆忙忙的去化妝
然後打給寶貝
叫他到嫻家去載她
他們來了之後
我叫二哥載嫻去
趁二哥載刷牙洗臉
嫻借我她的燙睫毛器
真的是超級無敵好用
一燙幾翹
其實不會很燙
很溫和而已
燙了很舒服
她上次在SASA的時候跟晶一起買的
我也要一隻~~~~~~~~~~~
之後我們就出發到文威店集合了
到了那裡
wooo~
大家都到齊了
今天跟我們結伴去的有
宏,
第一次那麼多人結伴出去
我非常的興奮~
在等巴士的當兒拍了幾張照片

上了巴士后
我們都選後面的位置坐
我跟嫻一起坐
晶和藝一起
靜一個人
雨一個人
公主一個人
翔一個人
威和銀一起坐
亮一個人
勤和宇一起坐
很多人都比較喜歡自己一個人坐
因為位置很多嘛
公車費兩人RM11
嫻叫我拍的
就在巴士拍個不停
他們全部都說我很勁
我說我是爲了做功課而拍照的
而我所謂的功課就是我的博文啦~
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拍了多少照片
跟嫻也合照了很多很多張
嫻說趁現在有空就燙睫毛
我也叫她借我
效果出來
有小倆口鬧得有點不愉快
我去找雙方談一下
兩個還是那麼倔
我就沒力理他們了
又繼續拍照
之後我們覺得威和銀好像很奇怪
兩個人超曖昧的
坐在一起就算了
而且銀還靠在威的肩上
嘿嘿嘿~
這兩個人有問題
我跟公主一直偷拍他們
嫻之後一直說我很厲害抓角度
叫我教她怎麼拍照
我說我自拍了五年
自然會抓鏡頭
表演東歪西倒
她說她要經常自拍了
笑死我
之後她拍了很久效果一直都很不理想
她就說要跟我交換手機
我說我的手機更難自拍
她不相信
如果拍了幾十張只有一張是她滿意的
其他的都被她刪掉了
哈哈哈哈
我還拍了她的側面
她非常滿意
因為我把她的鼻子拍得很挺
我好得意~

很快很快的我們就到太平了
我們坐德士到SENTRAL去
到OLD TOWN吃早餐
我們找了很好的位置
女生一桌男生一桌
壽星來幫我們女生拍一張
我去幫他們男生拍幾張
之後我跟文威借手機上FACEBOOK
老婆和晶也用手機上FB
我們特地去更新動態
寫我們在OLD TOWN很享受的吃早餐
哈哈哈
之後大家輪流上網
很開心的呢~
我們很開心的叫了套餐
後來忘了昨天是星期日
週末是沒有供應套餐的
我們還要重新點餐
很麻煩
結果我們四個人點了菠蘿火腿包
爪哇面和NASI LEMAK
飲料則點了,白咖啡,摩卡和巧克力
大家都很享受早餐
之後晶問海銀什麽時候跟文威開始的
她很害羞的說不知道
我才嚇到原來他們真的拍拖了
這真是一個喜訊~!
我們文威開苞了~~~~
我一直跑去男生那桌打擾他們
他們的看起來很好吃
結果被他們罵:(
他們叫我靜靜吃自己的早餐
我堅持以拍照為主
XD
吃完後我們幾個女生去廁所
後來到我上廁所的時候她們竟然關燈
我一直叫HELP~
跟靜合照
跟公主合照
嫻嫻
結帳的時候很麻煩
因為大家都是AA的
也就是各付各的意思
後來還有GVT和SERVICE費沒有計算下去
在那邊呆了很久才結完帳

然後我們就去了SENTRAL
嫻一直吵著要買鞋子和衣服
叫我一定要幫她選
後來我們就跟其他人各走各的
一會兒又再集合
小雨跟我和嫻一起走
剛開始我們去找鞋子
嫻說她嫌自己的鞋子少
我選了一雙羅馬鞋給她
可是完全穿不下
因為那系列的鞋底很窄
嫻的腳屬於扁平型的
鞋子完全套不進
我再找了一雙高跟鞋給她
我覺得那雙高跟鞋很適合她
穿起來一定會讓腿變瘦
看起來也會很修長
她試穿后非常滿意
然後就迫不及待的買下來了
價錢是RM59.90
是比我在柔佛買的貴了點
但是在這邊可以買到這種價錢的鞋子不多了
小雨說要買背包
接著我們就上到二樓去
逛了很久
靜說要買BODY GLOVE的衣服
之後我帶她們去
我們一致認為那個安迪很欠打
臉臭到不知道像什麽
問她東西也不會回答
好像人家買不起醬
白癡
是我的話寧可不買
接著繼續幫嫻找衣服
去到ACEWIN
衣服是很多
但是嫻一直找不到自己喜歡的外套
我就拿了兩件皮夾克外套
叫嫻去試
我陪她一起進去更衣室
我們一人試一件
我們都覺得亮皮的比較美
但是嫻穿有點糙皮的比較好看
看起來比較瘦
我就比較適合亮皮的
穿了看起來會胖一點
但是我沒買
這兩件都很有特色吧
嫻過後又很開心的去結帳了
甜說她要買背包
之後就去選
我也覺得白色背包比較美
但是真的很容易賍
要好好保養
那個背包不錯
可以二用
價錢我是覺得很合理
RM89.90

買完後我們就去買戲票
我們已經決定好要看LEGION了
我看了預告片
好像很刺激
嫻和老婆聽我說了之後有點不敢看
哈哈哈哈
晶她們買票
13張票
12點半開場
第一次那麼多人一起看電影
一定個很好玩
那時候是十二點
嫻說想買修容的化妝品
我又帶去找
去了ELIANTO和THE FACE SHOP
來回試了很多次之後決定兩個都不買
氣死我了
之後打給淇
問她能不能馬上來
她說沒辦法
因為沒人載
之後我們去書局
買了CHOC
那期很好看
介紹了很多好東西
然後我們在12點半前趕回去電影院
我買了爆米花和飲料
怎麼知道還有送兩個幸運餅乾和紅包封
好好笑~
很有新年氣氛~
我們13個人到去ROOM 1去
他們竟然買錯票了
買到滿前面的那幾排
不過幸好
這場電影的觀眾不多
我們可以自由換位~
WOOOO~
電影開始了
我每一次都會被廣告嚇到
習慣了XD
每次看這些恐怖片都會被嚇死
看了會有被害妄想症
坐在我旁邊的人很可憐
因為每次都會被我弄到很緊張
最後也被我嚇到
看到那個老婆婆的時候大家都被嚇到
夠好笑
我就沒被嚇到
因為那個PART我在預告片已經看過了
接下來越來越緊張
我很害怕
手一直捂著耳朵
結果亮突然抓我的頭
我直接是跳起來大喊
夠丟臉咯~!
那個亮真的是啦
威和銀兩個就很恩愛的坐在一起
然後牽手啦~~~~~~~~~~~~~~~~~~~~~
我要都沒有
最好笑的是我和晶還有嫻聯合起來嚇宏
因為他就坐在我們前面
等到恐怖的PART來了之後我們就抓他的頭
他被我們嚇了好多次
哈哈哈哈!
看完電影后他就一直罵我們一直嚇他

我們就去到一樓
喜歡這張照片感覺
在想要去哪裡吃午餐
後來大家說直接去到KTV再吃了
壽星叫我們等他
因為他要買衣
我就陪他去選衣服
他看中了兩件衣服
但是他想二選一
我就叫他兩件都買
他說沒那麼多錢
我就直接拿了那兩件衣服直接去收銀處付錢
然後跟他說生日快樂
他被我的舉動嚇到
哈哈哈哈
之後我們就出發到KTV去了
在德士里也拼命拍
現在
發現
自己
真的
非常
自拍
也很
自戀!!!!!
窗口那裡有蟲!
到了KTV的時候
我們都不知道要走那裡去
結果上錯樓
去到酒家
哈哈哈哈
笑死人了
之後跟其他人問路后才去對地方
我們13個人唱3小時要RM81
算一算每個人只需要付六塊多
服務生建議我們訂VIP ROOM
全部湊好錢后我們就很興奮的去了我們ROOM Y
我們選了很多歌
打算唱個痛快
新歌老歌一網打盡
嫻和雨負責錄我們唱歌

晶和藝唱了UTADA的PRISONER OF LOVE
很好聽~
大家鼓掌
男生他們就點了很多悲歌
我叫他們要唱多一點比較HIGH的歌
他們唱“朋友”超好笑的!
“一生情”他們死都要唱成“一夜情”
笑到我的臉很酸
哈哈哈哈!
我們還唱了身騎白馬,無言的結局,我就是這樣,家後,失落沙洲,LOVE STORY,POKER FACE,偏愛
之後男生把時間交給我們唱
我點了很多首JOLIN的歌!!!!!!!!!
舞娘,開場白,就是愛,檸檬茶的味道,大丈夫,日不落,今天你要嫁給我,MR.Q,許願池的希臘少女
我很開心!!
失落沙洲
因為我點的每一首歌都有唱到
我跟嫻合唱就是愛
我的聲音很容易認
其他人的聲音都是很高很尖的
我的聲音是比較沉的
男生們回來后
我們的歌都還沒有唱完
結果他們一直催我們快點
我們就先休息讓給他們唱
大家合唱全世界都停電
到了“今天你要嫁給我”的時候
我們就說好要把JOLIN IN THE HOUSE還有DT INTH HOUSE
改成海銀IN THE HOUSE和文威IN THE HOUSE
哇哈哈哈哈!
這首歌最贊了~~!
接下來我們女生慢慢把JOLIN的歌唱完
以下是日不落
他們全部說我歌聲好好聽
真的是謝謝你們的誇獎
公主叫我今年一定要參加歌唱比賽
藝和晶說一定會幫我報名參加的
其實我原本就有打算再今年要參加歌唱比賽了
唱到檸檬茶的味道的時候我破聲
從在OLD TOWN吃早餐到了4點多我都沒喝到水
喉嚨很干很痛
但是我堅持要唱到回家為止
之後大家叫我去買水喝
我放下麥克風到外面買礦泉水
之後再繼續喊
大家合唱全世界都停電,偏愛,熱情的沙漠讓我們喊到爆
如果變成回憶
然後還有唱脫掉
我們只唱前面那二十幾秒而已就按NEXT了
哈哈哈哈
眼看就到五點了
我們五點半就要離開了
我們唱了生日歌給公主聽
在結束前我們要唱很多很HIGH的歌
原本是以MR.Q作為結尾的
但是我們一直依依不捨
死都要唱完全部的歌
哈哈哈哈
許願池的希臘少女也只唱了一半
之後我跟晶還唱了一個天堂
最後真的以APOLOGIZE作為結尾了
=D

從KTV走出去的時候真的很不捨
但是大家都很開心
今天真的玩的很瘋
大家都答應我了
下次一定還要一起出來唱哦~
好久都沒這麼開心了
真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我覺得有你們我很幸福
但是今天真正最幸福的人是公主
有那麼多人這麼賞面跟你出來慶祝
之後就有很多溫馨的畫面出現
威牽著銀的手
亮牽著甜的手
我們看到后超開心的
他們兩個終於和好了
下午的時候還很為他們擔心的
現在終於沒事了~
靜,藝,晶和嫻都一起手拉手
連勤和宇也不甘示弱!
兩個大男生一起牽手
笑死我了
我就負責拍照
一直拍一直拍
把這一切的美好都拍下來
:)
我要表演扮丑四連拍
之後發現還有點時間
我就跟公主說讓我跟嫻兩個去WATSON買點東西就回來
嫻死都要買修容的
我看到MAYBELINE的眼影不錯
其實是可以用來修容的
JACKIE上次也告訴我她也有這個修容
就推薦給嫻
她覺得很不錯就買下來了
我買了LUCIDOL的髮型造型品
然後買了保濕凝露
給了錢后我們就趕快走了

我跟嫻快到巴士站了
突然我就看到
有一輛空巴士里站著一個印度男人
在遠方看起來很怪
手不知道抓什麽東西然後晃得很嚴重
再走近一點我就看到
原來他在“打飛機”
他看見我們慢慢靠近了
就馬上停止
然後矯正他的褲子
SHIT!!!!!!!
這一切現在還在我的腦海里
太噁心了!!!!!
那時我嚇到快瘋了
但不敢告訴嫻
怕打草驚蛇
搞不好還會抓我們去姦
上到巴士后我才告訴嫻
她也嚇到
之後我再告訴大家
他們全部都說我很幸運
雞蛋的
一點都不幸運好不好
太倒楣了!
他們還問我有沒有看到他的老弟
說真的
我沒有看到!
我也不想看
噁心死了
竟然在光天化日做醬不要臉的事
真的那麼難耐不會去廁所啊
沒禮貌
巴士很擁擠
又很熱
擠到心情很不好
頭髮也扎了一個丸子
我真的熱到快窒息了
就把外面的那件長袖脫下了
巴士一直還沒啟動
我的口干到快死了
而且我們女生只吃了早餐
午餐根本就沒有吃
我們後面是恩愛的情侶
嫻很偉大
她下巴士去買了飲料給大家
她最好了~~~~~~
之後跟其他人發照片過來我的手機
我很愛我的羅馬鞋
之後我整個人越來越燙
越來越沒力
喉嚨很干很痛很多痰
然後很想吐
突然一個很吵的人就醬突然很安靜
大家都被我嚇到
其實我真的不介意
因為今天大家都非常開心
大不了我明天不用去上學

巴士很快就抵達了
貝在等我
我整個人很沒力的下巴士
上了摩托后就整個人趴在貝的背上
好像要死不死的人那樣
貝趕快載我回家
老爸給錢我去看醫生
貝載我去POLIKLINIK KANA看醫生
超多人在看病的
最近流行生病嗎?
登記之後貝扶我去坐
終於輪到我了
醫生問我什麼時候開始發生
我說剛才
他問我有沒有喉嚨痛
我說有
他問我是不是不喝水
我誰今天沒時間喝水
他給我氣到
哈哈哈哈
我就告訴他我今天沒吃午餐也沒喝水又唱K
所以現在才回生病
他就問我要打針還是要吃藥
我馬上回答吃藥!
我很怕針的······························
我還跟醫生要了張MC
回家前貝載我去買面
回到家吼我吃了面再吃藥
再來就去洗澡
之後整個人好像又沒事了
我覺得我生病的主要原因是飢餓過度和缺水
老媽一直罵我
說我連水也懶惰喝
我還跟爸媽說我今天在KTV唱了很多歌
他們兩個就一直叫我去參加比賽
爸爸還說做他女兒一定要會唱歌
因為我老爸很愛唱歌的

今天早上原本要去學校的
但是很怕又再發作
所以我就沒去了
我好多了
別擔心我
到今天為止我還是很開心
我愛大家~


p/s:我爲了博文沒去補習,我很瘋吧?






46 ♥Comment on "超HIGH的生日~視頻加載完畢~"

✿小雨 on February 8, 2010 at 8:49 PM said...

oh my god!!!
我很恶心!!!
还拍到那么多!!

= =
你拍到好多~~~
恭喜功课完成~^^
真的很high!!
下次再去~~~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8, 2010 at 9:20 PM said...

我還沒完成的··
是妳要看·~
所以我才趕快post先~
現在又有了~

♥ 诗淇 on February 8, 2010 at 9:34 PM said...

那2件外套就是上次我告訴你的
不過還是沒買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8, 2010 at 9:54 PM said...

淇--
是哦?
做么妳沒有買?

✿小雨 on February 8, 2010 at 10:13 PM said...

walao= =
被偷拍了!oh my god!

啊!!!我疯了!!!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8, 2010 at 10:23 PM said...

小雨--
woo~
你們太棒了~
太美了~~~~~~~~~~

小佩 on February 8, 2010 at 10:31 PM said...

姐姐很漂亮~!!
姐姐的朋友也很漂亮呢~~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8, 2010 at 10:36 PM said...

yuyu--
謝謝妳哦~
妳也很可愛呀~
:)

Sydney on February 8, 2010 at 10:48 PM said...

小 雨 是 甜 吗?

你 拍 那 么 多 照 片 电 话 不 会 没 电?我 的 电 话 一 下 就 没 电 liao 的 叻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8, 2010 at 10:55 PM said...

sydney--
嗯嗯~
對··
就是她~
不會嘞··
因為我們有三架電話一起拍··
我嫻和雨的···

婷婷teng on February 8, 2010 at 11:01 PM said...

华老,十三个人!太多了吧!
太平的地方我还没有去过血拼呢~
有机会我也想去看看!

你啊你,真的是走到那里拍到哪里咯!
真的是超级佩服你!
赫赫~

至于那个贱人打飞机的事情,
可以的话我真的会切掉它的老弟!
为什么可以做出将恶心的事情?!
吐!!!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8, 2010 at 11:14 PM said...

婷婷--
哈哈哈~
很多吼~
妳沒去過嗎?
那邊是比我們那裡還好咯··
我真的是走到哪裡拍到哪裡啊··
我都覺得自己煩啊~

那個uncle很不要臉咯··
真的是太cheap了···
嘔~!

Jason=Keong on February 8, 2010 at 11:50 PM said...

walao!!!
你真的是生病了。。。
而且还是越来越严重的那种。。。
我的意思是指这里。。。
竟然可以花那么多时间在一篇文章里。。。
真的是。。。。
哈哈,无论如何,你喜欢就好。。。
还有,终于都看完你这篇文章!!!

sion on February 8, 2010 at 11:58 PM said...

哈哈,你真的很爱自拍涅,好多图片吼,不过喜欢看你的照片咧,很自然,有些很好笑,XD
13张票很酷咧,很朋友一起喔,爽耶~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8, 2010 at 11:59 PM said...

強哥--
哈哈哈··
我是真的病了··
中blog毒··
我現在又突然睡不著···
我的文章很長嘞~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9, 2010 at 12:00 AM said...

ccsoul--
哈哈哈···
真的··
我都被自己的自戀嚇死···
真的是走到哪裡會拍到哪裡的那種···
謝謝你的誇獎~
我覺得有些照片很丑··
都沒edit過的~

Jason=Keong on February 9, 2010 at 12:38 AM said...

是啦。。。
你很够力咯。。。
刚才又说要睡的??
又睡不着??
明天又不用去上课啊??
不用去学校的话那又有时间给你写了咯。。
哈哈哈。。。
是啦,你的文章真的是长到。。不懂要怎样讲。。。

Sennie倩 on February 9, 2010 at 1:16 AM said...

小妮..你"功課"做很足
好多照片呢^v^
我給100分^v^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9, 2010 at 7:12 AM said...

大妮子--
呵呵呵~
過獎了哦~
謝謝~
LOVE U~~❤

強哥--
哈哈哈~
太HIGH了~
睡不著~
我真的很想打我自己···
哈哈哈~

Hobbit Shire on February 9, 2010 at 8:33 AM said...

这篇很长但好好看!功课做得很好~ 赞一个!
不懂你喔~ upload那么多照片你不会抓狂喔哈哈…
不爱自拍就不是晓茵你啦~
整班朋友一起玩一定很爽…
做么会生病了啊?在巴士里闷出来的?

Jason=Keong on February 9, 2010 at 9:55 AM said...

阿哈,做么酱high.....
我知道新年+情人节要到来了啦。。。
不怪得你那么high...
我一点high的感觉都没有哦。。。
哈哈哈。。。。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9, 2010 at 1:05 PM said...

蔚兒--
哇哈哈~
謝謝妳的誇獎~
有大家的讚賞寫再久也值得啦~
我啊···
應該是沒有吃午餐也沒有喝水然後在巴士又悶
所以才會醬的吧··
現在好多了~
謝謝關心蛤~~

強哥--
是哦?
難得不用做工又可以拿紅包~
哪裡可能不high哦~
我覺得情人節還好~
我比較期待新年咯~

❤小枫❤ on February 9, 2010 at 7:52 PM said...

哈哈哈~这篇真的是超级精彩的啦……
我又要来留言留长长了~

我有把你的文章看完~哈哈哈~
你们真的很兴奋很high啦~
你的自恋照够多的说~
不过很好看啦~很喜欢你的照片^^

我很想看雨买的那个包包~
那天她在学校有跟我说~
我觉得应该很美下的咯~
哈哈~

原来威跟银在一起了……哈哈~我觉得他们俩真的很配~一个帅一个美~完美无缺^^
你们唱K的视频真的很搞笑~
不过你们都唱得很好听~哈哈~
艺和晶还有你真的唱得很棒咯~
今年一定要参加歌唱比赛了啦你们~
真的唱得很不错的说~

原来那天也是启宏的生日~哈哈~他一定很难忘今年的生日的~哈哈
海银IN THE HOUSE,文威IN THE HOUSE改得很好~哈哈~
应该也改小雨IN THE HOUSE,宏亮IN THE HOUSE的~哈哈哈~被甜看到一定被砍死==

哈哈~他们牵手的照片真的很sweet~
看到雨和宏亮合好就很好了~
你真的是很伟大~
为了做功课拍了那么多的照片~
哈哈~而且还不去补习~
嘿~生病了就要好好照顾自己喔~
多喝点水吧~不要在新年期间生病喔~
加油~加油~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9, 2010 at 9:30 PM said...

小楓--
哇~~
妳留言真的是有夠長的嘞~~
呵呵呵~
我真的是太自戀了···
那個背包不錯~
不過很大個很重~
對呀~
他們很配~
這是威第一次真正談戀愛~
我希望看到好的結局~
我跟藝說好了要一起參加比賽了~
我們那天本來要醬唱的···
但是那時候他們在鬧彆扭··
所以不敢唱咯~
他們是真的很sweet咯~
哈哈哈~
我很偉大嘞~~
大家看到很enjoy我就滿足了~

Unknown on February 9, 2010 at 10:14 PM said...

超多照片的!但是我喜欢~哈哈XD
你怎样把照片Upload上来和3张放在一起阿?
我一直研究不到~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9, 2010 at 10:29 PM said...

虎牙妹--
哈哈~
喜歡哦?
喜歡就好~
那個啊··
妳把照片弄成小張的··
在把三張移在一起就可以了~

Jason=Keong on February 9, 2010 at 11:30 PM said...

walao......
第一次听你唱歌。。。
还蛮不错的咯。。。
呵呵!!!

I`m Grace ♥ on February 10, 2010 at 12:08 AM said...

wasai ><
你也拍得太多了吧 ><"
佩服佩服 =D


你们朋友是娃娃音吗?
可爱哦 =D

听不清楚筱茵的声音呢
下次一个人唱~ =p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10, 2010 at 6:23 AM said...

強哥--
我本來就很不錯了啦~
哈哈~
之前不是告訴過你了~
又不信我叻~

GRACE--
很多吧~
跟我合唱就是愛的那個朋友是娃娃音的··
其他的都是聲音比較尖又高的嘞~
哈哈~
好好好~
下次我獨唱~XD

Jason=Keong on February 10, 2010 at 9:37 AM said...

阿哈。。。
是咯,有人好恋了。。。
哈哈哈。。。
我知道你之前告诉过我。。。
但是听你的声音,
很难想象你是会唱歌的咯。。。
哈哈哈。。。
对了,东西寄了是吗??

珑杰 on February 10, 2010 at 12:33 PM said...

老实说~
我从来没写过这样长的博文~
真的是~~~~~晕~
超多照片的

哈哈哈哈~
如果不舒服~
可以拿100号来喝~
会比较好~^^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10, 2010 at 1:05 PM said...

強哥--
今天寄咯···
我不知道什麽時候到嘞···
你很好~
刺我入骨~
我很能唱的~

FIRSTAIDER--
我每次都寫這麼長的博文的··
每次都寫得很辛苦··
因為太長了··
哈哈哈~
我沒事了~
謝謝關心哦~~
:)

大小姐:) on February 10, 2010 at 4:49 PM said...

照片都那么可爱~~
哎哟~~
说实的。。
你真的很爱拍照哦~~
不用紧啦。。
美女啊~~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10, 2010 at 11:05 PM said...

大小姐--
呵呵呵~
是啊~
我不拍照的時候完全不拍的~
但是一拍照起來真的是自戀得要命啊~

Jason=Keong on February 10, 2010 at 11:21 PM said...

哦哦。。。
你不是用post laju啊???
我哪里敢刺你!!!
哈哈。。。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11, 2010 at 6:09 AM said...

強哥--
我好像出生以來第二次去郵政局而已··
我不會寄快郵···············

Jason=Keong on February 11, 2010 at 9:41 AM said...

啊。。。。
真的是被你炸死咯。。。。
哦,那好咯。。。
我新年在家慢慢等。。。
哈哈~~~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11, 2010 at 1:28 PM said...

強哥--
哈哈哈~
那麼你就慢慢等吧~~~~~
等到老吧~
你初幾回kl?

Jason=Keong on February 11, 2010 at 10:35 PM said...

哇佬。。。
等到老??
你意思是说没有寄???
我初9才回KL咯。。。
一个星期没得上网。。
不要太想念我蛤。。。哈哈!!!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12, 2010 at 10:59 AM said...

強哥--
你放心啦~
想你的話會給你電話~
ok?
新年快樂哦~~~~~~~~

♥ Clara on February 13, 2010 at 11:40 PM said...


看完了看完了 :D

我有在捷運上不小心看到男人的老弟
就在我面前而已
尷尬到不知道要望哪裡 -.-
幸好那時有嫻在你旁邊啊

我聽到你的聲音了
很sweet啊 我很喜歡
為甚麼你整個人都那麼sweet?
哈哈
你朋友們的聲音都好尖好細 @@

典型的女人聲音! XD

想說
那夾克我也很愛
看到你的照片我突然很想買 ><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16, 2010 at 12:47 PM said...

CLARA--
長到妳都想打我吧?
哈哈哈~
是哦~
妳也有看到過別人的老弟啊?
是不小心露的還是故意的???
我也覺得幸好那時候我不是一個人··
要不然的話真的很危險···

聽到我的聲音啊?
很多人complained說爲什麽沒有我獨唱的··
因為聽不出我的聲音···
妳竟然聽出來了~~~~~
感動咯~~
我朋友她們的聲音真的很高很尖~

那個皮夾克很帥吧~
我最後還是買了~
真的很好看~

♥ Clara on February 16, 2010 at 7:44 PM said...

嗯嗯
夾克帥啊
我下次也要注意
換下形象也好 XD

我起初很難聽得出
但是你唱日不落那個比較明顯聽得到
因為你說你聲音比朋友的沉啊
我就聽到了 XD
不過對我來說還算是甜甜溫柔的聲音
不是那種man的沉 :D

你朋友的聲音很小孩子喔
我沒遇過這樣的朋友
有點特別 XD


那個男人坐在我對面
腳開開的 褲管又寬
他沒穿內褲
我就看到了 -.-

不懂他是不是故意
但我覺得很不舒服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17, 2010 at 1:11 PM said...

CLARA--
能夠想像妳穿皮夾克很帥~
妳應該聽那個“說愛你”的··
說愛你的很好笑~
是我跟嫻合唱的~
他的聲音超級小孩子的~

慧藝的歌聲就很好~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的聲音很沉很粗的···
但是每次錄影和錄音的時候才發現自己聲音好像又不是我想像中那樣···

那個男人太噁心了···
我覺得不穿內褲的男生很噁心!
都幾歲人了··
連我侄兒才兩歲而已就開始穿內褲了···

Anonymous said...

I'm right here to talk to you [B][URL=http://www.fitnessworkoutclub.com/insanity-workout-dvds.html]insanity workout[/URL][/B] about a muscle tissue developing eating plan that can allow you to [B][URL=http://www.fitnessworkoutclub.com]p90x reviews[/URL][/B] place on additional muscle mass. Most folks consider that the magic occurs inside the health club, however the actuality is that your muscle groups won't grow unless your eating plan enables them to grow. Your eating plan is what provides the nutrients to feed individuals muscle tissues as they grow and with no the proper meals,[B]p90x workout schedule[/B] they're just not planning to develop. Doing your hourly workout is not adequate simply because once you leave the gym, you need to care for those muscle groups the rest of the time. [B][URL=http://www.fitnessworkoutclub.com]p90x[/URL][/B] Inside of the gymnasium, you function difficult. Outside the fitness center, you consume right. I'm going to [B][URL=http://www.fitnessworkoutclub.com]p90x workout[/URL][/B] indicate you exactly what a muscle mass developing eating habits must appear like.

[URL=http://www.fitnessworkoutclub.com][IMG]http://www.beachbody.com/images/en_US/products/programs/insanity/ins_sell_lloyd_a.jpg[/IMG][/URL]

Anonymous said...

how do i receive losses through my very own insurance policies with a crash when the a second party will not pay and accept liability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