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我真的很幸福~~~❤補貼年三十晚

♥By ✿Qiaoxuan Lim 筆于 5:25:00 PM
由於太幸福了
我第一時間想跟大家分享
泰瀅
我真的很感謝妳
提早送我給我的這些生日禮物
我都很喜歡
還有表哥
我也謝謝你的禮物
我一直都很想擁有的BURBERRY香水終於得到了
而且是粉紅色的罐裝的
我超愛的
而且味道很清香
不像其他牌子的香水味道那麼重
很fresh而且感覺很可愛
我真的很愛她的粉紅色包裝
我太HIGH了!!!!!!
這是我收到最贊的生日禮物

還有LIESE泡泡染髮劑
深朱古力色是我的
大哥的是栗子咖啡色
這兩款都很贊
我一直以來都很想用LIESE染髮
因為充滿泡沫的
洗了之後就有顏色嘞
而且品質很好
設計很可愛
也很貼心
兩罐SOLUTION
一個CONDITIONAL
一雙手套
我很愛!!!!

還有我很愛的這兩對假睫毛
很自然
而且質感非常好
比我之前買的還要耐用
可以用上好幾次哦

還有假睫毛夾
有了它就方便多了
戴假睫毛的時候只需要夾了放好
就行了

還有少不了睫毛膠
藍黑的液體
上在眼皮后就會變成很自然地黑色
再把假睫毛對準放好就完工了

我的天啊
這一整套的東西她都買齊送我了
真的太感動太開心了!!!!
我很興奮!!!!!

剛跟嫻去BIG BIG WORLD剪頭髮
筱基很厲害
把嫻的頭髮剪得很蓬
非常好看
她一直叫我不要剪
可是我死都要剪
後來剪了劉海那裡和旁邊
很滿意
筱基果然厲害啦~
今晚大家都會很HIGH的出去了
今天我不回家~~~~~~~!!!

希望大家也能夠跟我一樣開心
報告完畢。
謝謝大家







✿回到主文【BACK TO ARTICLE】✿

9 ♥Comment on "我真的很幸福~~~❤補貼年三十晚"

Unknown on February 16, 2010 at 6:41 PM said...

第一次留言阿. =]

那个染发的真的很棒.我也想染.
但肤质敏感所以不敢染. =[
香水的包装很漂亮阿.
哈哈

大小姐:) on February 16, 2010 at 7:02 PM said...

哇塞~~
笨妹怎么那么幸福啊??
全部东西我都没有哦~~
全部都很美啊~~

还有~~
今天笨妹第一次在我的部部留言哦~~
开心叻~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16, 2010 at 7:34 PM said...

♥ βеιqιи--
歡迎妳呀~
呵呵~
那個適合所有髮質和膚質··
好像富含什麽蜜糖什麽什麽的···
我也忘記了~
那個香水我拍很愛~

大小姐--
呵呵呵~
是啊~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哪有啊~
我留言好幾次了耶···
妳沒注意哦··

♥ Clara on February 16, 2010 at 7:48 PM said...

好好咧
我沒用過這些香水啊
想買又不捨得喔
但是那些便宜的味道又很重 -.-

Burberry的包裝很好看 :D

我沒有染過發呢
因為我頭髮天生就不黑
帶點巧克力色
就想說直接這樣走天下吧 XD

Z〥 Zen飞霜 on February 17, 2010 at 9:06 AM said...

打扮得美美就出门夜不归家咯~yeah!
high 歌 够吧XD

❤小枫❤ on February 17, 2010 at 12:13 PM said...

哈哈哈~茵啊~~你真的很幸福咯~
那个染头发的好像很不错也~
你的朋友真的很爱你咯~~~
哈哈~新年快乐^^
期待你的新文章~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17, 2010 at 12:46 PM said...

CLARA--
是哦~
不便宜嘞···
50ML新幣要接近一百了···
是啊是啊~
那些便宜的味道很重···
我很不喜歡···
那個包裝好看吼~

妳的就好好~
我們的就太黑了~
還需要染~
哈啊哈哈~
妳就這樣走天下吧~~

飛霜--
呵呵呵~
對呀~
但是還是得回家啦~!
不然老媽會很不高興~

小楓--
哈哈哈~
對呀~
我真的很幸福~
那個染髮劑很好用~
我的發色越來越明顯了~
我想我是時候被老師抓了~
可能很少更新了~
因為我天天都很忙啊~~

Unknown on February 19, 2010 at 5:12 PM said...

我也有这款香水,但是我的是白色的~
http://huyamei-mario.blogspot.com/2009/09/dress-burberry.html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19, 2010 at 5:44 PM said...

是哦~
白色的會比較清香~
妳的是哪裡買的?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