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沒有形象

♥By ✿Qiaoxuan Lim 筆于 11:26:00 PM
最近每天都會去淇家
只要超過12小時沒有看到她
沒有聯絡就會很不自在
哈哈哈哈
然後就叫貝載我去她家
其實貝很不爽淇
因為她說淇整天霸佔我
我說是我自己要找她的
所以我說啊
當我男友真的很可憐
因為只要有朋友陪我的話就會拋棄男友
對不起啦寶貝
但是我還是最愛你的~
原本要吃DOUBLE L的
怎麼知道他們兩夫妻今天進新屋
而且也沒在同一個地方擺攤了
換地點了
我不喜歡那裡···········

就好像一直死豬趴在她的床上
然後上FB
上BLOG
她就突然抓了我的頭髮
然後說要幫我綁辮子
我最討厭辮子了
因為我想到辮子就想到印度人
很多印度人都很愛綁辮子的嘛
反正她都閒著沒事做
我就讓她幫我綁
之後綁完一邊后
她一直說很美
我知道肯定很噁心的
但是效果是真的很不錯
淇綁的辮子真的很好看
只是敗在我的頭髮非常亂
很像潑婦那樣
我喜歡從發頂開始綁的辮子
:)
然後我就開始辦瘋人了
最近很喜歡放一些我不為人知的一面讓大家看
我想我已經瘋了
做好心理準備吧
看了會後悔
但是不看會更後悔
很難相信這個人會是我
不過真的是我
我的頭髮真的不是普通的亂
好像智障的樣子= =
淇很厲害
把我的頭髮綁得那麼短
這張我根本就像一個小孩子
太噁心了
很像發花癡的小孩子
= =
YES~
完畢。
之後就跟全家人去吃晚餐了
回到家后沖個涼
跟貝去精品店買東西
我一直想找很可愛的盒子
但是沒買到
就嗯他拍幾張很無聊的照片

隔天去學校
學校飛來了一直貓頭鷹
由於是白天它無法飛行
碰巧停在某個班級的門上
剛開始是藝發現的
後來越來越多人發現
那隻貓頭鷹也當然會被打擾了
最後不知道飛到哪裡去
在班上也沒幹嘛
最近都沒功課
生活很輕鬆
HOORAY~~
跟嫻拍了一張
很沒有POINT
但是我還是想貼
我們班的混血兒
他的鼻子超挺的
太帥了
但是他的黑眼圈被我拍得很嚴重~
他的樣子很怪爛~

隔天早上
這個貓頭鷹飛到我們那個BLOCK去了
每個人都在圍觀
很多人都誤以為是猴子
其實沒仔細看真的會以為是猴子
銀她們說它是公的
因為它有雞雞
哈哈哈
仔細看吼
下面那條白色的還真的有點像
而且它的翅膀起毛了
哈哈哈哈
但是它很可憐
白天不能飛
一直被我們這些人打擾
放學又是寶貝來接送
其實覺得很對不起他
每次都要麻煩他來載我
天氣又這麼熱
真的是很心疼他
晚上補化學
我非常專心
完全能夠掌握老師在講什麽
因為我在學校有聽
補習的時候老師問起什麽都有印象
自然就會做了
呵呵呵
很喜歡醬的感覺···
我會繼續努力的

新年快到了
怎麼辦?
我每天都很興奮!




19 ♥Comment on "沒有形象"

Sydney on February 6, 2010 at 11:32 PM said...

那 个 混 血 儿 几 帅 一 下
那 猫 头 鹰 有 坏 人 脸 耶
鸟 有 鸡 鸡 的 吗??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6, 2010 at 11:42 PM said...

妮--
嗯···
他很帥的···
晶很爽他的···
我不知道叻··
好像有的吧···
哈哈哈!

Jason=Keong on February 7, 2010 at 12:05 AM said...

鸟本来就有鸡鸡的麻~~~
不然人都不会拿来形容男生的那个东西了啦。。。
哈哈哈。。。有点色情了。。
paiseh!!!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7, 2010 at 12:14 AM said...

強哥--
是咩··
我不知道啦···
哈哈哈哈!
噁心咯你~~~~~~~~~~~~

Jason=Keong on February 7, 2010 at 12:22 AM said...

是哦??
你不知道??
你笨咯。。。哈哈哈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7, 2010 at 6:03 AM said...

強哥--
我真的不知道嘞··
今天我們要出去慶祝生日~
氣到我的文章吧~

大小姐:) on February 7, 2010 at 8:54 AM said...

哈哈~
真的咯~~
那个混血哦很帅哦~~
那个猫头鹰很可爱~

❤小枫❤ on February 7, 2010 at 9:42 AM said...

哈哈~淇的家就是你的半个家了啦~
DOUBLE L搬去哪里了???新路那边的地点比较适合叻~
淇真的是太可爱了啦~
把你的头发绑到这个样子~
不过她绑的辫子很好看也~厉害咯她~
叫她帮JEREMY绑啦~哈哈哈~
你的照片真的很搞笑~
不过你的头发再怎么乱也是很美啦^^
我们没有看到那只猫头鹰也~
在哪一棵树上的喔??
那个混血儿很好看下的~
坐我们巴士的~~

Jason=Keong on February 7, 2010 at 10:34 AM said...

庆祝谁的生日?你的啊???
还那么早哦。。。
赫赫,什么气到你的文章???

I`m Grace ♥ on February 7, 2010 at 11:28 AM said...

你绑辫子还蛮可爱嘛 =D

不请自来的猫头鹰 0.0
以前我家也是有过这样的经验 xD
呵呵~

♥ 诗淇 on February 7, 2010 at 1:29 PM said...

JEREMY會給我綁就好了 ~~
我也想
~~~

叫你的唄繼續不爽我啦
我就欺負你
哈哈

YEAH ~~

♥婷笨蛋♥ on February 7, 2010 at 3:56 PM said...

哈哈
你真的好可爱叻

夏娃公主 on February 7, 2010 at 8:33 PM said...

哈哈,就好像小孩子一样,很可爱啊..
我把头发剪掉了~比你的还短啊~伤心死我了~
呜呜。。。
那个猫头鹰很可爱啊,但是被你们追着来弄就真得有点可怜了~呵呵。。。
还注意人家有鸡鸡,好坏哦!哈哈...

♥ Clara on February 7, 2010 at 10:22 PM said...

我只是等著假期 ><
哈哈
可是新年期間可能要讀書
而且我不能跟一個人sms........


那個貓頭鷹的樣子很邪
我看不到它的眼睛 -.-
跟我平時看圖片的不像耶

你綁那個辮子好看下
有些照片真的有白癡到 XD
裝害羞!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7, 2010 at 11:00 PM said...

大小姐--
嗯嗯~
他是很帥~
但是太安靜了~
貓頭鷹很噁心~

小楓--
哈哈~
是啦~~
她家等於我的半個家~
辮子很美~
但是我不適合~~
我的頭髮明明就亂到很噁心~
沒看到沒關係~
我這不是放上來了咯~
嗯嗯~
我知道他坐你們巴士~
強哥--
寫錯~
是期待~
對了~
那個禮物啊~
我也要寄去你家了~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7, 2010 at 11:05 PM said...

GRACE--
明明就很噁心啊~~~~~~
>.<
哈哈哈~
我覺得貓頭鷹很恐怖··
我很怕它們~

淇--
他會給你綁的話妳早就瘋了~
哈哈哈~
聰會繼續不爽你的~~
XD

婷--
才不可愛啊~
像很幼稚的人就有~

夏娃--
哈哈哈哈~
很像小孩子是真的···
可愛就不對了~
妳怎麼突然剪那麼短?!
那個貓頭鷹其實很可憐···
其實鳥有雞雞的嗎?

CLARA--
好久不見~!
我很想妳!!!
妳最近都跟誰SMS啊~
那貓頭鷹好像沒有嘴巴的···
而且它的啄很小~
有些人說看到貓頭鷹會衰的··
都不知道哪裡聽來的···
我那些照片真的很白癡···
那個裝害羞的笑死我了~!
哈哈哈!

♥ Clara on February 8, 2010 at 12:44 AM said...

是喔
它整個臉很怪喔
可憐啊給我們講到醬
哈哈哈

看到貓頭鷹會衰?
我不知道的咧
因為我沒有真正看過耶

我也很想你啊
呵呵
應該是說不能跟我喜歡的人sms了
因為他想自己一個人去旅行
而且不想帶電話去

:(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8, 2010 at 1:51 PM said...

CLARA
嗯···
真的···
整個看起來很奇怪~

我怎麼知道?
那些奇怪的人說的···
妳沒看過貓頭鷹?
以前我的朋友看過一隻貓頭鷹跟人一樣大
妳相信嗎?
那時候他們在不知道什麽KAMPUNG里
後來看到的貓頭鷹竟然跟他們一樣高
全部嚇到跑掉···
有些老人還說看到會很倒楣的···

哈哈哈
難怪妳那麼傷心~
他到哪裡旅行啊?
重點是~
他知道妳喜歡他嗎?

Alicia Chin on February 27, 2010 at 7:42 PM said...

我也是混血儿,怎么没人赞我帅?
对了那个越野赛跑的,路线为什么在那么偏僻的山丛里的??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