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越野賽跑

♥By ✿Qiaoxuan Lim 筆于 1:11:00 PM
星期六有越野賽跑
今年我沒有參與
我跟嫻去當救護人員
那天早上睡遲了
還以為巴士走了
後來亮載甜去學校后又回來載我
果然是我的好BROTHER
之後就去正順那裡等威他們吃飽后再一起去學校
到了學校去跟學妹們聊天
然後看到一個很CHEAP的人
她們都知道我不喜歡誰
之後嫻來了
我們就去廁所
但是廁所太暗了
沒辦法綁頭髮
我們就去找反光的玻璃照鏡子
哈哈哈哈
之後我們這些有DUTY的人就要去集合了
我跟嫻是第四組
我們組內還有一個學妹--勤治
我不知道她的名字怎麼寫XD
之後有RONDA的人載我們去到我們各自的站
到了那裡我們就站崗嘛
但是我們都沒有藥箱也沒有鹽水
真的是太過分了~~~~~
如果真的有人在我們的站受傷的話我們都不知道要怎麼辦

等了好久
都還沒有人跑到這裡
嫻就很悶一直到處亂走
我就亂拍她
之後我們就開歌來聽
因為真的太悶了
又沒事做
然後就跟學妹聊了幾句
其實她蠻和善的
哈哈哈哈
開了BIG BANG和2NE1的歌
跟嫻就開始振奮
學妹跟我要了幾首他們的歌
我也發給了她
真的悶到沒事做了
就開始自拍了
拍嫻
拍學妹
之後開始有人跑來了
是我們黃隊的代表
很會跑的印度人
我們很興奮的給他加油打氣
之後陸陸續續看到更多人
我們每個都幫忙打氣
根本就不像救護人員
像啦啦隊多一點
之後看到我們班的男生了
就很興奮的大聲打氣
看到亮他們的時候我還派糖給他們吃
就真的跑很快了
一下子就把糖果和礦泉水派完了
接下來的人來跟我要水的時候我們都說
“NEXT STATION”
哈哈哈哈

之後來了一群很不要臉的馬來男子
他們很噁心
一直在那邊A MOI
我是真的很想打他們
然後還在那邊不斷的講我很可愛!
我最討厭人家說我可愛了!
真的是快氣炸了
我們跟其他參賽者說加油
他們也在那邊學我們說加油
我終於忍不住了
就大聲的叫他們繼續跑
不要妨礙我們
不久后他們就走了
老師也有參與越野賽跑
我們敬愛的PN.SANAFIZA還帶了女兒一起來
母女一起跑
MR.FAUZI也很拼
老師他好像是跑第一
終於看到女生跑來了
我們看見了海銀
她果然是運動健將
我跟嫻跟她加油打氣
沒想到我們還看到了逸晶
她今年真的很拼!
竟然能夠跑那麼前
我跟嫻被她嚇到
原來之前說想要拿20名以內不是隨便說說的
呵呵呵呵
我們也看見穎
她也是很快
我們班原來有那麼多人都很會跑

當然也有看到很多人不是在跑的
有些人是當做在欣賞風景
一起手牽手走
還記得以前的時候我們也是這樣
都不是在跑
全程都只是在走路而已
XD
之後看到學妹們
甜她們是有在跑
之後看到卿她們的時候發現整群是在走的
我就催她們趕快跑
她們還繼續慢慢走
呵呵呵
大概接近十點鐘的時候我們第四站可以收工了
之後就叫RONDA的人來載我們回去學校
今年大家都很棒
都沒什麽人受傷
最多也只是很輕微很輕微的小傷而已
還記得以前的都超嚴重的
這裡抽筋那裡暈倒
忙不過來
也很緊張
我跟嫻餓到快死了
就跑去食堂找吃的
一路拍到食堂去
我們的樣子很噁心
到了食堂
我買了雞腿
嫻看我吃得很誘人
也去買來吃
你們看她吃到多么開心

之後我們去亭子那裡
找我們班的同學和學妹聊天
大家都跑得很累
海銀第三名
晶太厲害了!
她今年第八名
穎第十八名
都拿得到獎
很棒很棒
春迎了拿到了獎
第二十
剛剛好還有機會拿獎
我們全部Plan好一會兒他們上臺的時候要熱情歡呼
頒獎開始了
我們的同學領獎的時候我們都超熱情的
之後全部人都看過來我們這個方向
因為我們真的喊得太大聲了
而且人數不多而已
到晶領獎的時候我們更大聲的尖叫歡呼
在我們前面的那些馬來婆覺得我們很吵
竟然還敢轉頭過來罵我們BABI
她還真的是沒死過
我們整群人叫她們走開
叫她們安靜收皮
秀直接講她BUSUK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我們就打算報仇
等穎上臺的時候喊破她們耳朵
我們很壞
瀅上臺了
我們用最大聲的音量歡呼
而且還對這那個死馬來婆的耳朵邊喊
她也不敢再罵我們了
哈哈哈哈
知道我們不好惹了吧

頒獎完畢之後
我們都各自回各自的了
寶貝來學校載我
之後發生一件事情
我負責做雙方的和事老
針對問題根源給他們意見
也幫他們傳話及解釋
但是事情好像沒什麼好轉
雙方都說自己有錯
但是又很倔強不回信息
兩個又很MOODY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辦好
晚上我和貝去吃滷肉
我就叫男生出來
勸他不要那麼倔
畢竟女生是要哄的
之後就叫他們兩個自己好好談了
貝叫我不要醬雞婆
雞蛋的
一個是我的BROTHER
一個像是我的妹妹
我能見死不管的話就不是林曉茵了

+期待我下一篇文章+
保證好看








✿回到主文【BACK TO ARTICLE】✿

15 ♥Comment on "越野賽跑"

✿小雨 on February 8, 2010 at 2:55 PM said...

沙发~

照片怎么还拍到我????!!!
oh my god = =

walao~~后面写得好好噢~
哈哈
那两个人是谁啊???

Sydney on February 8, 2010 at 3:23 PM said...

在 亭 子 那 边 凯 麟 旁 边 是 谁 来 的?
哇,晶 比 颖 厉 害 啊 O.o

大小姐:) on February 8, 2010 at 4:22 PM said...

笨妹的部部每一天都那么好看的啦~~
我最讨厌越野赛跑~~
heiz~~
烦~~
为什么你今年不要参加??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8, 2010 at 4:30 PM said...

小雨--
哈哈哈~
有咩?
我沒注意到嘞~~
哈哈哈~~
那邊寫得很好吼~
看不出寫誰嘞~

阿妮--
妳認錯人了···
那個不是麟··
是忠勤來的···
他旁邊那個是清揚···
可欣的標的~
哈哈哈~
是啦~
她們兩個很勁~!

大小姐--
真的嗎?
謝謝妳喲~~
愛妳~~
對了~
賀年卡我收到了~~~~~~
謝謝~
因為我已經參加了四年~
今年想要duty咯~

❤小枫❤ on February 8, 2010 at 5:41 PM said...

哈哈哈~那天我们根本就是用走了的啦~
只是开始的时候有跑一下子罢了~
你和娴的照片很搞笑~
不过也很可爱~那天娴就跟我说了你们拍了很多恶心的照片~不过我觉得很不错下的~
很自然啊~好看好看~也很搞笑~
哈哈~真的要恭喜银和晶她们咯~
银那天还在食堂跟我们说她要拿第二名~
哈哈~不过她的运动方面真的很不错~
我很期待你的新文章~
肯定很精彩的~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8, 2010 at 5:49 PM said...

小楓--
啊哈哈~
根本就是啦~
我們拍的真的很噁心···
還有很多都刪掉了~
那麼她是第二咯··
我不清楚所以亂寫的~
她真的是運動健將來的~
我還在寫···
很忙咯~~~~~~~

Whiitly on February 8, 2010 at 6:46 PM said...

勤治! =D

哇你们学校很好咯,有20个奖,南华只有一到十名 ==
越野赛跑几km?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8, 2010 at 7:05 PM said...

whitney--
我沒寫錯名吧?
妳們是同學對吧?
XD
是哦··
你們學校只有十個獎哦?
醬才顯得珍貴嘛~
6-7km吧~

Z〥 Zen飞霜 on February 8, 2010 at 7:42 PM said...

做和事佬有时候真的很麻烦一下的咯
这个叫你别管,那个也叫你别管
倒不如一人赏他们一巴让他们冷静下来XD
(纯属设计剧本)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8, 2010 at 7:47 PM said...

飛霜--
是咯是咯···
但是沒辦法~
都是我認識的呀~
哈哈哈~
你的意見很棒~
但是我永遠都不能實行~
XD

caster on February 8, 2010 at 8:02 PM said...

我的学校很早就跑了~
很讨厌赛跑 ~ 累到我皮肤变黑 ==
你的照片很美哦~ 你的牙齿和我一样很大块,
但你笑起来比较美^^
好好哦~你们学校有卖炸鸡 !我们学校除了薯条是炸的 , 其他全部都是很清淡的~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8, 2010 at 8:12 PM said...

YUNCAS--
你們幾號跑的?
我也是不喜歡跑···
我覺得女生跑很丑···
哈哈哈~
我的牙齒真的很大顆~
妳的沒那麼大顆啊~
我虎牙有時候看起來很好看···
有時候就很丑··
尤其是大笑的時候~
你們學校有薯條哦?
我們學校沒有耶··
我比較喜薯條~~~~~~~~~~

♥ Clara on February 13, 2010 at 11:48 PM said...


你們欺負馬來人欺負到夠力 XD
欣賞你們!

我們的學校沒有這樣的比賽呢
哈哈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16, 2010 at 12:43 PM said...

CLARA--
哈哈哈~
所以說我們不是好惹的啦~
那個臭馬來婆真的是很無聊···
你們學校沒有嗎?
好像是全馬的國中都有越野賽跑的···

♥ Clara on February 19, 2010 at 6:41 PM said...

喔~
我之前是獨中的 XD
自己學校沒有辦
但是有參加過其他學校的或其他團體的
去跑墳墓 -.-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