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受辱,我愛我們班

♥By ✿Qiaoxuan Lim 筆于 2:51:00 PM
星期二的道德節
我被老師羞辱了
第一次被老師氣到在班上哭
感覺很受辱
非常的丟臉
我很不服
就只是在她的節做她的folio
她就在班上打我
她打人的手法就是給妳背後重重的一掌
聲音很響亮
但是一點也不疼
全班同學包括第三班的同學也轉向我這個方向來
我這個人自尊心很強
只要在很多人面前丟臉
我會感到自己非常受辱
醬也算了
之後我一笑而過
老師覺得還不過癮
就儘量問我一大堆的問題
讓我再次在所有人面前丟臉
糟糕的是她問的東西我剛好都不會回答
朋友看到我被問了
在旁邊趕緊找告訴我答案
我回答問題讓她聽了
她還裝聽不見
一直叫我重複
我的答案明明就是正確的
她還說我的答案是錯的
繼續問我很多問題
我忍了很久
最後我終於忍不住了
她接下來問我的問題我都索性不回答
老師一直叫著我的名字
逼我回答
我氣到快瘋掉了
最後她走到我的面前來
一直看著我
叫我趕快回答她的問題
我真的受不了她的咄咄逼人
之後又看到朋友們為感到不服
我覺得自己很沒用
已經快哭出來了
老師最後一次問我問題
我回答之後她也見我快哭了
也趕快叫我坐下
坐下后我越想越不服氣
越想越丟臉
我就這樣哭了

想哭的時候真的不能夠強忍
強忍留下的眼淚更多
加上我不喜歡別人在我哭的時候在旁安慰我
因為我會哭得更慘
結果嫻拿了紙巾給我
一下子就把整包的紙巾用完了
我真的不是難過
我是真的太生氣了
腦袋里一直浮現剛才被老師羞辱的過程
眼淚一直流不停
老師教書我完全不聽
她抄在白板的東西我也完全不抄
之後她就走到我面前來問我爲什麽哭
我看到她就覺得顯
之後又開了簿子抄她的功課
她問什麽我都不回答
說真的
我很不喜歡別人羞辱我了之後還來假關心
那時候真的充滿怨恨
隨時都會做出不理智的事情
但是我還是忍下來了
老師的節完畢后
她就叫我去見她
我完全不想跟她說話
她還一直叫我過去
之後我揍到她面前
她就突然牽起我的手
然後把我的劉海塞在耳朵後面
然後幫我擦眼淚
真的是被她嚇到
朋友們就在後面一直罵她是假人
因為她之前也是這樣莫名其妙
在很多人面前拉我們班女同學的耳朵
之後又跟她們道歉
她就一直叫我不要哭
然後說了一大堆的東西
之後就跟我道歉
還說以後會很疼我
會是全班最疼我的那一個
我很不喜歡別人羞辱了我之後
還來道歉說自己不是故意的
她道歉了四次
我不原諒她還行嗎?

其實我真的是一個非常心軟的人
老師羞辱的那個時候我誓死都不會原諒她
後來聽到她跟我道歉之後
我也原諒她了
她就一直跟我解釋剛才爲什麽會醬吼我
然後還說女生原本就很情緒化
還說想給其他同學下馬威
因為不希望其他同學也踩到她頭上來
她之所以會跟我道歉也是因為
不希望我因為這一次而永遠針對她
搞到自己常不做她的功課
見到面的時候臉黑黑
我覺得她願意跟我道歉真的很難得
老師說有問題就要馬上解決
讓我知道她的脾性后下次就不會再犯
事情也不會因為醬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
這時候突然想起那件事
如果那個時候有人肯像老師醬的話
事情也不會鬧到像今天醬的局面
一切也都是因為太不成熟和賭氣所造成的
說這麼多有什麽用?
都過了這麼久
然後又莫名其妙的哭起來
老師被我嚇到
以為她又說錯了什麽東西
她說的話我也只是點頭
因為我真的沒辦法說話
一開口說話就很想哭了
老師就叫我下次不要在她的做別的事情
之後她就重複講了很多很多東西
我跟嫻快笑出來了
之後忍到老師離開才笑
啊哈哈哈!

老師離開后全部人跑來問我發生什麽事
還被我的眼睛嚇到
嫻說我哭到很像兔子
真的夠丟臉咯
因為老師的咄咄逼人也讓男生們為我感到很不服
很感動咯
不過哭過就算了
當做是黑色星期二吧
後來我就拍了自己的眼睛
真的很腫
晶和藝一直笑我的眼睛
一下就是我的照片
是不是哭到很美嘞~
那兩隻眼腫到~~~~~~~~
眼袋也變腫
楚楚可憐的樣子好噁心
拍得很起勁
真的看起來很可憐
FOCUS我的眼睛

放學回到家后不久
我們就到學校油漆了
由於是油自己的班級
所以很多人都很積極
502也在油漆
我拍了兩張
等了嫻很久
發現她很久還沒到
突然收到她的信息
問鋒到底有沒有去載她來學校
突然就看到峰來了
雞蛋的
根本就沒有去載嫻來
我們又少了一個幫手
嫻也很失望沒辦法幫忙
而且她完全做好準備等峰來載她了
誰知道峰根本沒去載她
給我罵到他頭痛
我報效了一大堆的新年裝飾品
他們馬上就掛起來了
有些掛了還掉下來
= =
我,穎,藝,和晶負責油漆邊框
我有畏高癥
但是我還是爬很高
這是穎
銀,珊,蕓還有威負責彩繪牆壁
威畫舞獅,銀畫個種族的人
很專心~
她們在彩繪的角落是我最愛的一部份
珊很勁!!!
她的美術簡直是一流
我很愛她畫的樹!
之後出去外面油漆
我們幾個一起油牆壁
晶幫我偷拍一個人
^///^

之後翔和銀出去買油漆
我們一致認同外面的牆壁漆上粉紅色
我們班超美的
有粉紫,粉紅還有粉青
整間課室看起來超fresh的
在醬的班里學習真的很有生氣
完全不會悶
這就是我們愛的粉紅漆
SAKURA PINK
我們的門被我拍得很丑
其實很美的
大家的進度很快
但是這多大紅花真的很難上色
她們上了很久才上到這樣的程度而已
然後這兩個人就一直叫我拍他們咯~~~~~
真的很愛上鏡~
公主啦···愛搶鏡的···
快好了是這個樣子

油了三小時多我就回家了
其他人還在學校拼命
最後成果是以下醬子
可能是我的技術的問題吧
因為老師在我前面
但是我死都要拍
我是覺得很漂亮咯~~
我愛我們班~
我❤5S1









25 ♥Comment on "受辱,我愛我們班"

❤小枫❤ on February 6, 2010 at 3:21 PM said...

原来那只老虎是你们的道德老师~
有些老师就是这样的~
很喜欢在多多人面前骂同学的~
真的是很丢脸的咯~
那天我也是被那个老处女骂,只是忘记带一本簿子罢了,她就在那边乱发神经了,还打我的头啊,我那时候真的很超级生气的,听都不听说什么,她要出去班长起立时,我完全没有站起来,我现在真的很不爽她,以后我再也不会理会她了的,看到她就不爽了~
你的老师会跟你道歉真的很好咯~
毕竟她也知道是她的错~
也不想让学生讨厌她~
果然是个辅导老师~
其实我还蛮喜欢那只老虎的~
因为她暂时没有对我们怎么样~
哈哈哈~你们的班真的很美咯~
那些种族的人画得很可爱也~
很喜欢你们班啦啦啦~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6, 2010 at 3:25 PM said...

小楓--
是··
就是她咯···
她很喜歡那樣的···
哦哦~
黃老師哦··
其實她的人是不錯的··
只是脾氣比較暴躁··
她很疼我的~
XD
對咯~
果然是輔導老師~
真的很厲害講話~
我們班很美嘞~~
謝謝~

✿小雨 on February 6, 2010 at 3:46 PM said...

她骂你啊??打她打她
哈哈
是不是halima??她对我很好xD
还真的是稀奇的老师
骂了人还道歉= =
第一次听过

偷拍的那个...
嘛不是那个你欣赏的男生= =
要不要他的照片??我有耶~xD

你们班美咯~~
怎么没拍亮???哈哈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6, 2010 at 3:53 PM said...

小雨--
還打我啊~!
是的~
就是她~
她很情緒化的···
好的話就很好~
不好的話好像瘋子醬···
哈哈哈哈~
對對~
我很欣賞他~
哈哈哈!
你給我他的照片啦~~
亮的照片明天再放上來~~

Puddingsnow ♥ on February 6, 2010 at 3:55 PM said...

老师事件我看得很有共鸣,因为我也是自尊心很强,在人多的地方丢脸就会气得哭出来,别人来安慰我只会越哭越厉害
班的颜色很美,粉蓝粉红粉青,感觉挺温馨,不过那些人有点太cartoon liao,个人看法啦,重要是你们喜欢^^

大小姐:) on February 6, 2010 at 3:56 PM said...

是啦。。
我也很讨厌这样的老师的~~
heiz~~不讲了。。
笨妹的真名其实是什么??
不要哭了啦~~
乱骂人的~~
坤成的老师也是不好的~~
我学校也是有发生过跟你一样的事情咯~~
笨妹乖~~
我也是心太软了~~
heiz~~
对咯~~
女生都是很情绪化的啦~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6, 2010 at 3:59 PM said...

藍--
對啊··
我自尊心被踩的時候我會哭出來···
人多的話更糟糕···
安慰我的話我會哭慘~
呵呵呵~
是哦~
謝謝妳的意見啦~
我們班是真的很溫馨~

大小姐--
我叫曉茵呀···
那老師很情緒化的···
原諒她~
是哦~
妳也有發生過哦?
我們都很心軟~
對對~
女生都很情緒化···
謝謝妳的安慰~

小佩 on February 6, 2010 at 6:54 PM said...

姐姐加油~!!
有些老师就是这样!
一旦针对你了就一直害你!
姐姐加油哦~~
我会支持你的~~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6, 2010 at 6:57 PM said...

yuyu--
嗯嗯~
謝謝妳喲~
我沒事~
:)

I`m Grace ♥ on February 6, 2010 at 7:30 PM said...

哇, 你老师还会道歉哦 =X
还真是好 =.="

你别管她了啦~
以前我也是给老师羞辱过,
因为跟朋友忘了做功课, 在她的节才写
老师就走过来撕掉我们的簿子,
不过隔天又没事了 =.="

其实啊, 最好是不要跟老师有心结或什么的
因为如果被老师不喜欢的话,
他们可能就会处处针对你,
改次在学校的日子也不好过丫

最后老师也跟你道歉了啊~
就开心点嘛, 不要放在心上 =)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6, 2010 at 8:02 PM said...

GRACE--
嗯嗯··
是咯··
哇~
老師撕妳們的簿子啊?
很過分耶···
知道了~
謝謝妳的關心哦~
我沒事了~
:)

Sydney on February 6, 2010 at 8:41 PM said...

画 了 那 些 人 好 像 你 们 班 多 了 几 个 学 生,哈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6, 2010 at 9:39 PM said...

妮--
是咯···
每次轉頭去後面的時候明明沒有人的···
但是就是因為那些畫我就以為還有人··
然後就會被嚇到···
= =

Jason=Keong on February 6, 2010 at 10:28 PM said...

难得那个老师还会道歉。。。
其实很少老师会跟学生道歉的。。
因为都死爱面子。。。
所以啊,你这个老师算不错了。。。
那就不要再怪她了咯。。。
嗯。。。你真的很心软~~~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6, 2010 at 10:40 PM said...

強哥--
是啊··
因為我太強了~
老師都怕我了~
啊哈哈哈~
是咯··
老師其實很好···
我沒怪她了···
我跟你都很心軟~
XD

Jason=Keong on February 6, 2010 at 11:12 PM said...

你很强咩???
哈哈。。。
我相信大部分的老师都是好的啦。。。
是啦,我们这两个,哎~~~
真的是没药救~~~
最近我们好像很少联络了吼。。。
:)))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6, 2010 at 11:29 PM said...

強哥--
嗯嗯···
我要跟你講不要意思···
因為我真的太忙了
MSN也很少上···
職位又多··
很多事情要做··
又煩··
你沒看我網誌都很少寫了···

Jason=Keong on February 6, 2010 at 11:50 PM said...

嗯。。。没关系了啦。。。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7, 2010 at 6:08 AM said...

強哥--
我新年就很有空了~
你會來我們這裡嗎?

ahying on February 7, 2010 at 2:35 PM said...

是那个halimah啊??
茵~你的位子是在前面的哦?
你们还真的很勤劳啊~
换成是我们~哪里有人要那样~~

♥ Clara on February 7, 2010 at 10:45 PM said...

你的老師很極端下
但幸好她肯道歉
畢竟很少老師願意和學生道歉的
或許她是真的真心想當個好老師吧
呵呵

那棵樹好看喔
有藝術的感覺
哈哈
真好呐可以自己畫牆壁
我沒試過呢

我也是不能有人安慰我啊
我會越覺得委屈
最好給我靜靜一個人 呵呵
不哭不哭啊
抱抱你~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7, 2010 at 11:08 PM said...

瀅--
是啊~
我跟藝坐在最前面的··
所以每次都很容易被老師發現···········

CLARA--
嗯嗯··
是啊···
好多被她醬子對過的學生都覺得她很極端··
不過她會跟我道歉也是出乎意料之外的事··
所以大致上我還是喜歡她的~
我們班很漂亮吧~
我很愛耶~!
顏色都很fresh~
對對對~
越安慰越委屈~
我就是醬的人~
我沒事了~~
妳是最關心我的了~

addie on February 11, 2010 at 5:10 PM said...

你班上的那花画到很漂亮....^^

on February 14, 2010 at 3:43 AM said...

只要你盡到學生的責任,
halimah不會亂射人的。
既然她已經向你道歉了,
而且是不斷地say sorry n sorry,
這表示她知道自己不對。
知錯而悔改豈不是件好事?

你們班很漂亮,
為什么去年我們沒有美化教室的活動?!

✿Qiaoxuan Lim on February 16, 2010 at 12:42 PM said...

addie--
呵呵呵~
對呀~
謝謝妳的讚美~

軒--
嗯··
也對啦··
我沒怪她···
今年的老師不知道幹嘛啊~
叫每個班級美化自己的班~
但是現在搞到sanafiza不高興了···
因為我們華人新年把自己的班級弄得很紅··
她現在叫我們油回之前的顏色··

 

✿巧諠♥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

back to top